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主力好坑 jz_168046泽63 09-2209-22 13:07
- 70 1 [泰慕士吧] 今收盘价会高于19日收盘价,假阴真阳大长腿 入市十年盈亏平常 09-2209-22 13:07
- 66 0 [众生药业吧] 真是疯了 有正义感的董然1 09-2209-22 13:07
- 73 0 [圣元环保吧] 搏一搏汽车变摩托 老韭菜不 09-2209-22 13:07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加油冲啊 丽jll 09-2209-22 13:07
- 80 0 [纯碱吧] 为什么家人们一直喊看空不做空?伤脑筋啊,做空 贝拉老朱 09-2209-22 13:07
- 89 3 [中海达吧] 周线8.5应该在10月中旬就能到远离中海套 东大A股人 09-2209-22 13:07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机构太坏 股友8L1530Q909 09-2209-22 13:07
- 66 0 [豪鹏科技吧] 在这LJ里面完美地躲过大牛行情! 开开心心的我 09-2209-22 13:07
- 64 0 [利民股份吧] 我不信它还跌 无畏的梅兰芳 09-2209-22 13:07
- 72 0 [泸州老窖吧] 上不去了,快跑吧 股友1v36K50715 09-2209-22 13:07
- 74 0 [崇达技术吧] 真的无语 goodsl 09-2209-22 13:07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? 股友CtDbRq 09-2209-22 13:07
- 386 5 [跨境通吧] 002640起爆前爆力洗盘 股友0179339qy0 09-2209-22 13:07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南荣兴国 09-2209-22 13:07
- 76 0 [荣科科技吧] 克制是好习惯。机构之所以成为机构,它是一群精 巴散酒 09-2209-22 13:07
- 62 0 [众生药业吧] 拉直线 认真点好不好阿立 09-2209-22 13:07
- 289 8 [宁德时代吧] 同兴科技:公司在钠电池材料领域推进顺利每日经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9-2109-22 13:07
- 63 0 [大族激光吧] 真强6666 财富自由爱好者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初灵信息吧] 9:54的那一下把我骗跑了 股市小浪仔 09-2209-22 13:06
- 75 0 [众生药业吧] 又怎么了!? 浩良朝 09-2209-22 13:06
- 102 0 [九安医疗吧] 中山公用持有沐西飞了 Happygrand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世荣兆业吧] 祈求涨停 欢乐的特派员 09-2209-22 13:06
- 76 0 [汇金科技吧] 十字星!变盘在即 股友987hV30379 09-2209-22 13:06
- 232 0 [核心内参吧] 中石科技--是最真的摩尔线程概念股 黄金万两2018 09-2209-22 13:06
- 63 0 [证券Ⅱ吧] 现在牛市骑手不是证券了,你猜是哪个? 基民560g58q155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东材科技吧] 历史高点 气运加持的散修 09-2209-22 13:06
- 65 1 [泰慕士吧] 小散门坐稳了准备发射 足智见钱 09-2209-22 13:06
- 92 0 [曙光股份吧] 潜在大利空而产生强制退市可能性存在,这只是假 普度众生1699 09-2209-22 13:06
- 242 6 [诺德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,有没有资深的朋友探个底说两句,这 年轻小老头 09-2209-22 13:06
- 131 4 [纳芯微吧] 装死到什么时候 基民0UUybh 09-2209-22 13:06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跑了 财运高雅de叶孤城 09-2209-22 13:06
- 108 0 [兴蓉环境吧] 砸够,恐慌,不把心慌者压去芯片,不收兵。这样 aB清秋0373 09-2209-22 13:06
- 105 0 [维宏股份吧] 前面三个月似乎是出货的走势,几条阴线走的很可 溪南采金人777 09-2209-22 13:06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强势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科创50吧] 上周五刚跑路 股友v20P788821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来几个万手哥涨停啊 重生之股神L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哪里来的抛压 飞龙在天678876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南宁百货吧] 一下子成熊股了 syl200101018256 09-2209-22 13:06
- 107 0 [返利科技吧] 今天不板的话尾盘估计要跳水哦 气宇不凡的智渊1 09-2209-22 13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报告,我是良民,请高抬贵手 天壹生水 09-2209-22 13:06
- 244 3 [友升股份吧] 跟文灿对比差不多,文灿市值70亿。 c8380014363121226 09-2209-22 13:06
- 125 1 [吉林敖东吧] 三宝中山公用涨了4个点今天了,大宝你今天涨多 看远一点 09-2209-22 13:06
- 69 0 [威派格吧] 恶庄!!!吃三个菜!!! 十万入市 09-2209-22 13:06
- 1737 0 [南方中证全指计算机ETF发起联接A吧] 布局的比较及时,开始反弹吃肉了 吧啦吧拉能量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科达制造吧] 托单必跌。玩完 宽广的青漫2 09-2209-22 13:06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一个爷叔概念股 悟道锋哥 09-2209-22 13:06
- 128 2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的韭菜们,气不气,服不服啊,屁都不懂听别 一只禅 09-2209-22 13:06
- 104 0 [中国广核吧] 这股不是正常下跌,是砸盘,每次上涨一两分准有 华尔街小卡拉米米 09-2209-22 13:06
- 95 3 [山东矿机吧] 每次都舍不得卖它,可它每次都让你失望,它真的 智慧的梅琛桦 09-2209-22 13:06
- 155 10 [鲁信创投吧] 这种烂庄一辈都出息不了,脚丫缝的泥都不嫌弃 不守纪律的人 09-2209-22 13:06
- 126 5 [美盈森吧] 只要贪,就会亏 小打小闹的大叔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陕建股份吧] 我在陕建躲牛市之看业绩炒股。。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2209-22 13:06
- 67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没志气的家伙,刚买上就跌成这样 股友xChlZt 09-2209-22 13:06
- 109 1 [中山公用吧] 神马情况?! 生机万贯的苏星河 09-2209-22 13:06
- 144 1 [中山公用吧] 前面说过,小散小心筹码,在其他火爆行情赚钱了 闲来观风停亭聽 09-2209-22 13:0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动就不要涨了,下来吧!有涨有跌才健康。 要改呢称 09-2209-22 13:06
- 134 0 [江淮汽车吧] 本来我还对上涨有所怀疑的,这么一跌我确定是深 嘻嘻就哈哈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托单这么多,明天股价还会继续跌,这是要奔着7 有你真好呀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东方国信吧] 减持的,跑不了多远 ST操盘手 09-2209-22 13:06
- 78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股友0538Iv9665 09-2209-22 13:06
- 64 0 [联芸科技吧] 赶紧跑吧聚辰香浓都去板了这哥们还在出货明天50 重回二级市场 09-2209-22 13:06
- 85 1 [甘李药业吧] 压力这么大吗? 线长凄 09-2209-22 13:06
- 566 5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3X606Y0969 09-2209-22 13:06
- 118 1 [旋极信息吧] 看走势,上周诱多走势,今天不装了,开始闷杀走 只有一 09-2209-22 13:06
- 119 1 [普洛药业吧] 洗盘是拉升前的清场! 幸运是我bingoo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招金黄金吧] 又被骗一次早上追了 股友29Dc112153 09-2209-22 13:06
- 76 0 [承德露露吧] 天天跌,挺不住了,清仓了 拉萨小皮皮 09-2209-22 13:0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回3838,跌不动了 基民33fX352519 09-2209-22 13:06
- 68 0 [三峡旅游吧] 年初到现在35点,关键那个钱多的还跑路了,剩下 专心的袁朗琴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涨停 涨幅八个点 09-2209-22 13:06
- 75 0 [云铝股份吧] 你要重视云铝股份日线MACD,月线严重超买回落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209-22 13:06
- 94 0 [中国银行吧] 分红股都不行了,看看移动电信,石油,公路股, 乸畾龖 09-2209-22 13:06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可以把翰宇当拉几看了 老巴巴 09-2209-22 13:06
- 2579 1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板 悠悠之心 09-2209-22 13:06
- 86 1 [民生银行吧] 砸到1块钱以下,然后退市,完美收官 股友KJoGuh 09-2209-22 13:06
- 82 0 [阳光股份吧] 好象套猪猪主力又在一分一分逼追高买进的套猪猪 海深深1 09-2209-22 13:06
- 64 0 [泰慕士吧] 弹货法 温馨的盛日轩 09-2209-22 13:06
- 68 0 [红墙股份吧] 卧槽,天杀的,直接大单狂砸啊 彩九朵莲g 09-2209-22 13:06
- 3550 0 [海光信息吧] 炸了吗? 股友10x6z72681 09-2209-22 13:06
- 84 0 [普邦股份吧] 卧槽,这是要跌停板吗?俺猪八戒后悔上周五没清 三军总帅 09-2209-22 13:06
- 75 0 [比亚迪吧] 这死逼完蛋了 自由的罗麦克 09-2209-22 13:06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个 马春松 09-2209-22 13:06
- 87 0 [中贝通信吧] 题材一大堆,中看不中用拉基股,拉基猪力,股性 awwaw274173239 09-2209-22 13:06
- 78 0 [天成自控吧] 这股性真好,天天可以t 股友8ox2256903 09-2209-22 13:06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都在退出股市 离大A股 09-2209-22 13:06
- 344 4 [海宁皮城吧] 董秘11点半实锤??!!! 股友9Z701373M2 09-2209-22 13:06
- 119 4 [天际股份吧] 神仙难救,做t,时间换金钱了,没法子了我 中免ye叔 09-2209-22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