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彤程新材吧] 半导体大涨 n14061858289829b 09-2209-22 13:08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果然大涨 炒股养家653 09-2209-22 13:08
- 106 1 [比亚迪吧] 哈哈哈,几个月前就清了,这周末才发出来,说明 长白山海 09-2209-22 13:08
- 162 1 [奇德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轻量化——碳纤维,吉林化X今天被抢 股友HKOugE 09-2209-22 13:08
- 108 3 [美团-W吧] 我不会上当了,你洗不出我 锦泓稳利红牛 09-2209-22 13:08
- 86 2 [中证旅游吧] 这个是底背离了吗? 温暖善良正直勇敢 09-1909-22 13:08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股友093705QN31 09-2209-22 13:08
- 103 0 [二六三吧] 都是北京的本地的科技公司,你说不和摩尔挂钩合 落崖风生 09-2209-22 13:08
- 87 0 [中宠股份吧] 之前说五十感觉还比较远,现在看五十能不能停还 股友7778f9966O 09-2209-22 13:08
- 70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来普度众生来了 股友yHoE4p 09-2209-22 13:08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给旅游酒店板块当压舱石了 zgwjyg 09-2209-22 13:08
- 100 1 [德赛电池吧] 很现实,这个配股买理财的,人见人怕了,67带领 steven_fyi 09-2209-22 13:08
- 71 1 [锦浪科技吧] 感觉要触碰一下20日线了 空头的华尔兹 09-2209-22 13:08
- 84 0 [保龄宝吧] 大股东的回购呢?这公司真 花开广进的小龙女 09-2209-22 13:08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洗洗更健康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2209-22 13:08
- 86 0 [浩云科技吧] 啊 股友r691897o66 09-2209-22 13:08
- 75 0 [金新农吧] 看好猪肉加仓了 撬板专家 09-2209-22 13:08
- 72 0 [信创ETF国泰吧] 卖'早了啊 沉甸甸的金8 09-2209-22 13:08
- 81 0 [赛力斯吧] 巴菲特减持比亚迪,又不是减持你,跌什么 别怕1 09-2209-22 13:08
- 75 1 [捷佳伟创吧] 请问我能骂人吗? 专业炒股十几年 09-2209-22 13:08
- 75 1 [海能实业吧] 总是把那点利好炫了又炫,想干嘛呢?发套? 韭黄易割 09-2209-22 13:08
- 86 2 [奥克股份吧] 9.17号就在一直提醒大家,奥克真的不行啦,实际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9-2209-22 13:08
- 67 0 [国债期货吧] 开始急跌 IoooY 09-2209-22 13:08
- 85 0 [紫金矿业吧] 天老大个盘子啊真难呐 诺亚无形 09-2209-22 13:08
- 87 0 [移为通信吧] 今天是下跌中途休息,更猛的大跌稍后就来。 泥卓卓 09-2209-22 13:08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一枝独秀呀 温文尔雅的周麦克 09-2209-22 13:08
- 167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股友U539195E86 09-2209-22 13:08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鬼 好运财神 09-2209-22 13:08
- 68 0 [国芯科技吧] 这TM什么啊,垃圾 远景陆 09-2209-22 13:08
- 359 0 [温氏股份吧] $温氏股份(SZ300498)$ 说为什么呢 09-2209-22 13:08
- 72 0 [长川科技吧] 大牛 虚怀20230126 09-2209-22 13:08
- 128 1 [天洋新材吧] 哈哈,牛逼 爱理财de白菜 09-2209-22 13:08
- 67 0 [众生药业吧] 黎明前的黑暗。 足智满腹地周芷若 09-2209-22 13:08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大盘越涨你越跌,干!!!! 道法相随 09-2209-22 13:08
- 76 0 [海澜之家吧] 死了一动不动 福来发财 09-2209-22 13:08
- 87 0 [凯撒旅业吧] 易生支付20%的股权!!! 只做市场情绪龙头 09-2209-22 13:08
- 70 0 [ST文峰吧] 纯纯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荣晟环保、富森美、汇洁股份、低点全部扫货了 n289213328082638 09-2209-22 13:08
- 77 1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暴力拉升千股涨停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209-22 13:08
- 78 0 [光洋股份吧] 天天上影线,要干嘛 股友3703nY3358 09-2209-22 13:08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就这个最垃圾了,首开和山子都红的 热心地小红花 09-2209-22 13:08
- 88 0 [横店东磁吧] 开盘买入,下午开盘被套。本周能够解套盈利就行 转身就忘最好 09-2209-22 13:08
- 2432 0 [中科曙光吧] [赞][赞][赞] 股友6L30736Z77 09-2209-22 13:08
- 74 0 [正海磁材吧] 我看好你,涨起来吧,给我点信心 抢夺财宝 09-2209-22 13:08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看的时候再涨进来了就跌,走了又嘎嘎涨 心操101 09-2209-22 13:08
- 93 0 [桐昆股份吧] 流出两周了 大A有牛来几时 09-2209-22 13:08
- 87 0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板块前段时间天天涨你不跟,水泥板块一跌你 国风坑财 09-2209-22 13:08
- 82 0 [科大智能吧] 具体多少我不清楚我知道的是半年报工业智能13亿 顺势而为oo 09-2209-22 13:08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看看浪潮信息,中科曙光,脸红不 股友r18d032309 09-2209-22 13:08
- 82 1 [我爱我家吧] 大半年都这样 股友e67571c703 09-2209-22 13:08
- 71 1 [长城证券吧] 确实太弱 爱TZ的小明 09-2209-22 13:07
- 68 0 [锦浪科技吧] 还是你爷爷阳光强一点 赚稳定的钱 09-2209-22 13:07
- 68 0 [赛力斯吧] 还好早上跑了,下午百分百绿,尿性 专业冲天炮 09-2209-22 13:07
- 67 0 [通裕重工吧] 多狗们天天涨停涨停~跌死你们 股友036K9f2550 09-2209-22 13:07
- 66 0 [探路者吧] 又搞偷袭 misshehe4038 09-2209-22 13:07
- 83 0 [英唐智控吧] 融资余额太高了。。下来时谁接? 跑的很快 09-2209-22 13:07
- 286 0 [咸亨国际吧] 【个股异动】咸亨国际(605056),涨幅8.33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209-22 13:07
- 152 0 [山金国际吧] 最近20年以来美元第一次降息,黄金均反弹100-25 神电云V翻倍股 09-2209-22 13:07
- 93 1 [跨境通吧] 割不割肉啊,亏太多不舍的 空叹时见影 09-2209-22 13:07
- 161 7 [三夫户外吧] 大家预测一下,下午是会涨停呢,还是会回落的分 如影随形2019 09-2209-22 13:07
- 74 0 [南极电商吧] 能跌到三元二三 股友1GWGCR 09-2209-22 13:07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我要举报600105井恶庄!! 股友rofZ21 09-2209-22 13:07
- 73 0 [玉马科技吧] 六十年一遇,玉马之年。玉马科技,六十元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209-22 13:07
- 81 0 [中盐化工吧] 啥比玩意,跌了两个星期了 无语话秋 09-2209-22 13:07
- 69 0 [山河药辅吧] 你是创业板吗怎么只跌不涨你家还 东财网友9861513784090270 09-2209-22 13:07
- 68 0 [日经225吧] 健康 财富东南西北 09-2209-22 13:07
- 81 0 [重庆啤酒吧] 别把时间浪费在这里 Xjz江河森林 09-2209-22 13:07
- 72 0 [钛能化学吧] 别指望它会连板 天天搞上 09-2209-22 13:07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什么情况,忽然跳水 股友U7520i3576 09-2209-22 13:07
- 69 0 [探路者吧] 今天这个恶性诱多可以算此股判死刑了,不会涨了 抄底大智慧 09-2209-22 13:07
- 87 0 [TCL科技吧] 判断精准,继续放量下跌,自作聪明做t的越跌越 Warren_Kc 09-2209-22 13:07
- 94 2 [伊力特吧] 下午5个点 麦垚垚 09-2209-22 13:0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极限拉扯下的奇葩市场,彰显高科技的威力,绝处 勤勤恳恳做事 09-2209-22 13:07
- 96 0 [海鸥住工吧] 连续跌4天,之前高位套了多少,多少钱能回本? 股友8Z1I667636 09-2209-22 13:07
- 45 0 [通化东宝吧] 一只破股一支烟,一分钱要玩一天明天核了 一心一弈一华年 09-2209-22 13:07
- 95 0 [正泰电器吧] 又是你爷爷阳光电源启动 股友x1U70762009 09-2209-22 13:07
- 70 0 [光弘科技吧] 垃圾卖了 细致的西门伟涛 09-2209-22 13:07
- 66 0 [泰慕士吧] 感觉像是庄股一样,一个点一个点的波动,特别是 可正圆 09-2209-22 13:07
- 82 0 [国科微吧] 涨不动,卖,上不了百,上不了120 股友a5699860y5 09-2209-22 13:07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百亿成交量 大满贯冠军 09-2209-22 13:07
- 113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是典型的金针探底走势,后续必将大涨!!! 炒股多年已悟道 09-2209-22 13:07
- 335 2 [巨星传奇吧] 周同学店外!感受一下。还有一个月后,上海演唱 减法八哥 09-2209-22 13:07
- 225 5 [万里马吧] 千万别涨,接近9万股被套了一个月刚刚回本被我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09-2209-22 13:07
- 113 2 [华盛昌吧] 周五割了,晕倒在厕所了 满哥mgg 09-2209-22 13:07
- 9859 24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早上9/22号股走势分析。 天下第一财哥 09-2209-22 13:07
- 1362 5 [南威软件吧] 自己看自己想,请关注我的老铁参考!! 国企员工 09-2009-22 13:07
- 75 0 [王子新材吧] 在这个低价位上吓跑了一些 特良普海盗 09-2209-22 13:07
- 86 0 [狄耐克吧] 补了缺口一路向下,真是咬了一口就不撒口了 削梨飛刀 09-2209-22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