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食之无味。 玲珑剔透的柒柒 09-2209-22 13:07
- 153 3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样了走势,有出货的可能! 股友769L6068c2 09-2209-22 13:07
- 82 1 [三力士吧] 这家伙全是量化在运作,跟大盘同频, 我是小哥哥 09-2209-22 13:07
- 164 2 [必得科技吧] 早上都以为要冲涨停,结果没想到是出货。 奋发的冉飞文 09-2209-22 13:07
- 80 0 [重庆港吧] 大盘涨还三千五百家下跌 股友GUY9Hg 09-2209-22 13:07
- 87 0 [新集能源吧] 这是大四浪很磨人的 股友t82181a262 09-2209-22 13:07
- 76 0 [宝光股份吧] 涨停没有走,走啦你可以涨停咯 散户集体 09-2209-22 13:07
- 72 0 [步步高吧] 577今年后段最高点,请截图保存。 刚强的冯莉萍 09-2209-22 13:0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不买,他不买,那么我就一直拉指数,我看你买 牛快回来 09-2209-22 13:07
- 103 0 [万科A吧] 不说别的,先把年线收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7
- 8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远远跑输曙光海光寒武 赚了就跑啦 09-2209-22 13:07
- 162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家人们,创新药板块调整接近尾声。港股估值重回 小露0830 09-2209-22 13:07
- 211 2 [泰格医药吧] 我记得大股东是减持300w股吧,也就1.8个亿的市 frank0086 09-2209-22 13:07
- 64 0 [融创中国吧] 晗家产 炒嘿片 09-2209-22 13:07
- 67 0 [美图公司吧] 出货太多了好难红 股友8k162k3290 09-2209-22 13:07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准备开了,快跑 卧井看蛙 09-2209-22 13:07
- 87 0 [华盛昌吧] 有卖飞了笑死了早晨洗来洗去洗走了 斌斌是来看评论的 09-2209-22 13:07
- 88 2 [华鹏飞吧] 下午开盘就冲了 股友5q20705i99 09-2209-22 13:07
- 109 1 [长芯博创吧] 周五的大宗折价太狠15个点 独饮大窑 09-2209-22 13:07
- 97 3 [大洋电机吧] 去年今日此股中,日K月K相映红,散户不知何处去 宏图如意得雨农 09-2209-22 13:07
- 99 2 [四方精创吧] 40块钱的成本要多少年才能解套?、 无敌神鹰 09-2209-22 13:07
- 3043 38 [江苏雷利吧] 本周挑战新 高? 更卧作 09-1609-22 13:07
- 83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午盘7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209-22 13:07
- 122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布局消费! 菩提老祖来养基 09-2209-22 13:07
- 82 0 [广信材料吧] 电子化学品,暴力拉升 哒哒一卡 09-2209-22 13:07
- 5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半导体今天走得超顺,资金不停往里进,板块指数 凌晨往日 09-2209-22 13:07
- 68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个位置支撑力度大,按理是跌不下去的 Destiny_zl7522 09-2209-22 13:07
- 65 0 [万里马吧] 你该涨停一下 嘻嘻哈哈小家伙 09-2209-22 13:07
- 71 1 [杭电股份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,涨停,18个涨停。 孤山飞鱼 09-2209-22 13:07
- 2249 37 [东通退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丨东方通展出TongP及TongESB 东方通 09-2209-22 13:07
- 135 6 [银行ETF富国吧] 什么时候能解套啊服了 基民j819wM 09-2209-22 13:07
- 165 3 [中山公用吧] 空翻多了,坐好了,准备拉涨停。准备拉涨停。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09-2209-22 13:07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老师还推吗 股友135RP18161 09-2209-22 13:07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牛,还能涨 山就是山 09-2209-22 13:07
- 84 0 [中山公用吧] 今晚告诉我们水价涨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9-2209-22 13:0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,大家都来参与。 股友193EG83111 09-2209-22 13:07
- 66 0 [豪鹏科技吧] 没钱别说话,不然输掉裤衩 东阳bluce 09-2209-22 13:0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近1年涨70.30%,9月1 午后彩霞 09-2209-22 13:07
- 79 1 [指南针吧] 五日线站不上还得跌 漂泊的美好 09-2209-22 13:07
- 95 1 [亚太实业吧] 周五顶板买的,还在赔钱,今天本来顶板买了,后 我在股海淘金 09-2209-22 13:07
- 88 2 [长川科技吧] 还不卖没看到前两天怎么回落的吗们 友爱的沈弘苏 09-2209-22 13:07
- 84 1 [润泽科技吧] 长阳方能引得凤凰来 黄河老鲤鱼 09-2209-22 13:07
- 79 1 [莱宝高科吧] 这票是属于消费电子吗 冬天的太阳舒服 09-2209-22 13:07
- 108 3 [泰慕士吧] 有国资接手了,怎么可能A杀 股友5M1C996583 09-2209-22 13:07
- 149 3 [高新发展吧] Q3启动重组 一只缘浅 09-2209-22 13:07
- 187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赚钱太容易了:5个点差价到手量化控盘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09-2209-22 13:07
- 114 2 [新叶股份吧] 今天是不可能翻红了 股友178w325O03 09-2209-22 13:07
- 194 2 [顺景科技吧] 花王新增半导体。新能源,还有储能,至少达到两 八方纳福地张无忌 09-2209-22 13:07
- 60 0 [东时转债吧] 都撤吧,彻底没人气 斐然为富得秦歌 09-2209-22 13:07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开始派发筹码了,大家即使近也要等尾盘进点 股市翻倍 09-2209-22 13:07
- 72 1 [旋极信息吧] 这样更不走了,好好跟你玩儿几天 yuan12106015 09-2209-22 13:07
- 92 1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我爱你一辈子不分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用 特发红姐 09-2209-22 13:07
- 95 2 [特发信息吧] 成本10.4,要么亏钱立马走,要么就赚30个点走! 刻苦得智多星 09-2209-22 13:07
- 72 0 [飞马国际吧] 筑顶 十八降妖 09-2209-22 13:07
- 78 0 [海特生物吧] 不要忽悠了,变绿才是你的本色。 江佑小闪富 09-2209-22 13:07
- 68 0 [盟固利吧] 创业板爆拉了 真理至上0855 09-2209-22 13:07
- 101 0 [*ST启环吧] 2.27这个价格还卖?只能活该你亏了,上升趋势, 金太阳投资 09-2209-22 13:07
- 83 0 [唐源电气吧] 快跑,别听忽悠了 可爱的大军2462 09-2209-22 13:07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可惜了现在就是一地鸡毛啊 股友0yY9682237 09-2209-22 13:07
- 104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又是低开,跑路跑路 奈雪中的茶 09-2209-22 13:07
- 90 2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的托快出来唱多呀!!!做缩头乌龟了? 股友71Z325E869 09-2209-22 13:07
- 156 4 [贝因美吧] 主力有可能下午涨停突然来根大阳线主力悄悄的在 股友T6r6831525 09-2209-22 13:07
- 302 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每天买入一万元白酒是一种什么体验 快手鹿灵聚宝 09-2209-22 13:07
- 166 3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震动,拿不到筹码,因为大部分人都是被迫限 多多指教中心 09-1909-22 13:07
- 100 0 [江西长运吧] 自己把自己玩的没量了。 千山慕里红 09-2209-22 13:07
- 157 0 [拓斯达吧] 打开五分钟看跟周五一个走势跌到收盘 嗯gg 09-2209-22 13:07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醒醒,大盘红了 股友z61V765390 09-2209-22 13:07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趁早做T,后面主力把成本T下来之后,又是一顿砸 被化债的小散 09-2209-22 13:07
- 91 1 [中航重机吧] 获利的898万股,一亿多获利仓还没洗掉,不会涨 我就是主力1688 09-2209-22 13:07
- 3164 1 [海光信息吧] 卖了你就噗噗噗的涨 平常作闲者 09-2209-22 13:07
- 103 2 [卧龙电驱吧] 别的票红你们就说他是龙,怎么我龙哥红你们就说 最烦柚子 09-2209-22 13:07
- 78 1 [节能国祯吧] 上来就砸给你 N777888999 09-2209-22 13:07
- 96 1 [*ST亚振吧] 刚刚在涨停板挂了5手,助力封板 悠然看云卷云舒 09-2209-22 13:07
- 162 2 [中国电信吧] 今年股价下跌的茅台五粮液继续下跌。今年股价下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209-22 13:07
- 101 2 [湖南白银吧] 完了完了!怕是要封板!白银涨上天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209-22 13:07
- 213 2 [国机汽车吧] 明天分红,今天入场坚定看好公司的未来,本吧的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7
- 188 3 [北方稀土吧] 无量反弹要减仓,友友们,千万别买追着哦 怡情小博弈 09-2209-22 13:07
- 121 2 [中信海直吧] 22元6角套牢了 股友JHQ5TA 09-2209-22 13:07
- 271 9 [豪鹏科技吧] ?不跟ai眼镜么?这有点奇怪啊主业不被认可啊 沪上炒家7月归 09-2209-22 13:07
- 382 7 [万通发展吧] 抄底!空方不行了! 多福多金888 09-2209-22 13:07
- 781 9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今天几个2000手整数大单压盘,说明主力 行业前瞻 09-1809-22 13:07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靠金价支撑的股价随时都会坍塌,大家好自为之吧 股友899a750G72 09-2209-22 13:07
- 182 0 [太阳能吧] 天天开盘砸下来横盘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2209-22 13:07
- 100 0 [长白山吧] 定增确定之前,不可能涨! 股友1L9570Z393 09-2209-22 13:07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会收绿吗 股友q95n015725 09-2209-22 13:07
- 143 5 [水井坊吧] 今年的白酒板块真差劲 股友yjCPQI 09-2209-22 13:07
- 86 0 [松炀资源吧] 有散户抄底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209-22 13:07
- 95 0 [祥源新材吧] 很弱,短期高点,建议止盈等下一个波段 执笔写尽此生 09-2209-22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