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买入 财富自由6323 09-2209-22 13:06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龙啊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09-2209-22 13:06
- 76 0 [跨境通吧] 事儿不大,渲染挺到位。直接俩跌停得了 生活嘛总要继续 09-2209-22 13:06
- 134 1 [紫金矿业吧] 内资机构你们也别压了也别卖了更别做T了,今年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209-22 13:06
- 80 1 [福瑞达吧] 挂了7.3准备再买3/1仓位摊低成本,如果跌到6.8 半包烟333 09-2209-22 13:06
- 3488 0 [海光信息吧] 加速赶顶吧你就 观察某队 09-2209-22 13:06
- 83 0 [捷捷微电吧] 姐姐你太扯淡了吧 万事富贵de江别鹤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达利凯普吧] 有多少爱值得等待 yryrnr 09-2209-22 13:06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真的要往百元股冲击啊,好猛 股海自由行 09-2209-22 13:06
- 90 1 [中国人寿吧] 压舱石啊我的乖乖 wldgs 09-2209-22 13:06
- 89 1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之前的高手说的对,立讯30闭眼买!只要果果 枪龙猛虎 09-2209-22 13:06
- 265 0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9月22日盘中涨停 华盛昌资讯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还得绿 股友xNVesE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新希望吧] 很有性价比! 二怪x 09-2209-22 13:06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芯片之妈!不如芯片之子! 仟益A 09-2209-22 13:06
- 8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吗? jz_168046泽63 09-2209-22 13:06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下一个主线,不知道是啥,在走出来前,还是这里 a股基因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瑞芯微吧] 收盘跌3个点,点赞的跌6了点 价值投资者6668 09-2209-22 13:06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…… 基民v356a72650 09-2209-22 13:06
- 238 0 [三安光电吧] 真的有毒,我儿豁 努力上班挣钱加仓 09-2209-22 13:06
- 80 0 [XD中国卫吧] 左手倒右手? 忽悠式股市 09-2209-22 13:06
- 226 0 [创维数字吧] 黄老板明确表示集团要分拆上市,24年年报表示要 天地间ixbos83643 09-2209-22 13:06
- 84 0 [深粮控股吧] 2万多股一直在你,你股,指数涨这么多你不涨就 可爱的松本乱菊1 09-2209-22 13:06
- 66 0 [众生药业吧] 快跑 惬意的范卓婷 09-2209-22 13:06
- 76 0 [TCL科技吧] 望李东升董事长以个人名义增持股票吧,给投资者 开心小吖 09-2209-22 13:06
- 206 7 [恒帅转债吧] 为什么跟股差那么多啊 红了又红吧 09-2209-22 13:06
- 115 0 [永鼎股份吧] 1.6T光芯片验证完成,cpo概念,可控核聚变全国 股友RaGMCc 09-2209-22 13:06
- 69 0 [跨境通吧] NM5.9进去的,这是闹哪出? 股友678O32803N 09-2209-22 13:06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根据历史数据,降息初期港股比A股弹性大且“领 悠然自赏 09-2209-22 13:06
- 77 0 [果麦文化吧] 咋样,没失望吧,哈哈 专跟股神走 09-2209-22 13:06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又是新低靠 被遗忘的角落555 09-2209-22 13:06
- 80 0 [民生银行吧] 4.02买,4.03卖,T了几十块,被骗了 周易锻股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能往上蠕动一点吗? ZCmore 09-2209-22 13:06
- 85 1 [安彩高科吧] 下午还有机会吗,各位 连天板圣体 09-2209-22 13:06
- 72 1 [汤姆猫吧] 天天跌,要退市了吗 股友659F8g9989 09-2209-22 13:06
- 105 2 [立中集团吧] 问题不大不出来了,你们还不走? 仔细的艾维斯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富满微吧] 模拟芯片都反包了。这是个啥 股友5N659I1398 09-2209-22 13:06
- 84 0 [盐田港吧] 还没吸够,还不放消息出来 弱就是弱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要横一天 牧笛的夹烨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摩擦摩擦、在地上摩擦、交出筹码 多汉少洞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散户不买了,,,,上套,,,上涨三个点买吧,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众生药业吧] 一字断魂刀? 芭芭拉涨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才2000亿 zhumulangma168 09-2209-22 13:06
- 76 0 [炬华科技吧] 管住手不要接飞刀,今天还要下去,13.88前不进 Warren_Kc 09-2209-22 13:06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上去吧你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6
- 85 0 [创识科技吧] 你们再买这个公司就是你们的了 无畏的祝茁 09-2209-22 13:06
- 79 0 [神剑股份吧] 你早些呀 n965013538055098 09-2209-22 13:06
- 83 0 [瑞芯微吧] 在考虑买点时,直接一根大阳线,主力确保有派发 我的钱罐子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货炒什么主力实力太弱了 只在绿盘买 09-2209-22 13:06
- 518 0 [东华软件吧] 不知道能不能持久上涨?? 红牛8080 09-2209-22 13:06
- 80 0 [大族激光吧] 有的股票,越不敢买就越涨,业绩好的,涨得高了 股友622Yt37129 09-2209-22 13:06
- 6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实在是高 股友wObT5M 09-2209-22 13:06
- 117 1 [华海药业吧] 现在能入吗? 股友7m55r01791 09-2209-22 13:06
- 250 9 [盛屯矿业吧] 9.43的要站岗了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2209-22 13:06
- 78 1 [通用股份吧] 就跟它耗,不用怕,不敢大跌,它就特意鹅心人的 超级大翻倍 09-2209-22 13:06
- 96 1 [永安药业吧] 无所谓,随便跌,退市都行 戳独眼龙那只好眼 09-2209-22 13:06
- 364 0 [亚星锚链吧] 拿着吧 小粟88 09-2209-22 13:06
- 101 0 [先锋电子吧] 这是造的什么孽啊 股友6992cT5072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好家伙,诱多出货 炒个嘚啊fakeyou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开普云吧] 疯狂的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209-22 13:0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下雨不拉升割肉 瞎搞888888 09-2209-22 13:06
- 77 0 [茂莱光学吧] 人家光刻机概念的都翻红了 贵金属粉丝 09-2209-22 13:06
- 73 0 [宜明昂科-B吧] 惨的一比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09-2209-22 13:06
- 9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西藏东财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增强C表现亮眼!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2209-22 13:06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接一地鸡毛 股友uUrGsX 09-2209-22 13:06
- 33 1 [中国核电吧] 真臭,亏你还是国企 橘子树上开桃花 09-2209-22 13:06
- 81 0 [生益电子吧] 只有脱离指数抱团拉高,否则没钱赚了,生益科技 fufu08082523 09-2209-22 13:06
- 71 0 [天奇股份吧] 下午老样子还是要绿 股友3798fa9356 09-2209-22 13:06
- 74 0 [德尔股份吧] 老乡别走,我的固态电池马上下线 c8411711438277584 09-2209-22 13:06
- 84 1 [浙江鼎力吧] 涨了四天了,该回调了,到45再加 忘忧999 09-2209-22 13:06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三年大底 股友r03W217363 09-2209-22 13:06
- 84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不起来、这个股彻底废了 股友0Rf8280028 09-2209-22 13:06
- 78 1 [鸿博股份吧] 你也配叫算力?清了! n143020359907c61 09-2209-22 13:06
- 105 1 [冰山冷热吧] 下午不补量的话,今天换手不过2 只打首板的小帅 09-2209-22 13:06
- 106 0 [东华能源吧] 氢能源集体涨停,这公司有没有氢能源啊,有没有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9-2209-22 13:06
- 92 0 [东安动力吧] 新低了敢抄吗抄了就还有更低不抄就没这个价了跷 T人摸的万 09-2209-22 13:06
- 7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了,捣成这样子 流浪锚 09-2209-22 13:06
- 118 3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,今天抄底,给我全仓猛干 新达全仓猛干 09-2209-22 13:06
- 81 1 [恒宝股份吧] 神仙进来也摇头…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209-22 13:06
- 137 3 [幸福蓝海吧] 国庆档今年长假时间堪比春节档。幸福蓝海有大机 龙年大牛大吉 09-2209-22 13:06
- 75 2 [粤传媒吧] 7.5越来越近了,耐心一点吧 热情似火心冰凉 09-2209-22 13:06
- 116 2 [维海德吧] 盘子太小,大户都进不来,更别说柚子,外资。赶 股友68589rO993 09-2209-22 13:06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要重组了 彩云之南FWL 09-2209-22 13:06
- 94 0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哥哥,六十日均线挺住啊。 股友7SA0551608 09-2209-22 13:06
- 78 0 [万里马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才好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209-22 13:06
- 86 1 [人民网吧] 从23.66到19.62跌幅百分20了 柳絮纷飞868 09-2209-22 13:06
- 15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太不像话了,这经理 不轻易交易 09-2209-22 13:06
- 80 1 [ST星农吧] 和农业股沾边,千万不能买。农民都富了,国家咋 股友iMBjMr 09-2209-22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