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新疆天业吧] 4块5拼命卖的,赚毛的钱了 偏偏喜欢你2222 09-2209-22 13:05
- 94 2 [片仔癀吧] 中药板块老字号只有达仁堂在走牛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9-2209-22 13:05
- 226 5 [黑猫股份吧] 炒啥逻辑的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209-22 13:05
- 116 5 [金雷股份吧] 投资就得买这种一步一个脚印的一飞冲天的跑不远 暗夜花开1 09-2209-22 13:05
- 398 6 [星源材质吧] 该股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,正常情况今天是横盘 喔咘吹 09-2209-22 13:05
- 74 0 [璞泰来吧] 天天早盘拉一波就结束 顶板格局王 09-2209-22 13:05
- 122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巴特洛菲 09-2209-22 13:05
- 101 4 [国投电力吧] 中长在,你随意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1609-22 13:05
- 78 0 [海马汽车吧] 马概念,海南自贸,低价妖王,一飞冲天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5
- 5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降息夜收盘后,美股剧烈震荡,但热门中概股继续 悠然自赏 09-2209-22 13:05
- 67 0 [跨境通吧] 真它玛德服气了,因为啥,你们这些 有创造力的柯臻7 09-2209-22 13:05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腾远说了,不减持了~你可以放心涨了吧 老手新炒 09-2209-22 13:05
- 71 0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咋了呢?岀什么大事了吗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209-22 13:05
- 63 0 [均胜电子吧] 连续跌五天 蛋蛋炒主力 09-2209-22 13:05
- 67 0 [保变电气吧] 保证断气 股友10R6612H99 09-2209-22 13:05
- 114 1 [奋达科技吧] 盘面告诉我下午开盘涨停,明天连班 股友31979pI568 09-2209-22 13:05
- 470 17 [三江购物吧] 哦耶哦买嘎,全是拉萨上榜,明天一字跌停,跌死 专业做空一姐 09-1509-22 13:05
- 72 0 [广誉远吧] 规例,跌六涨一,继续下跌 z心想事成c 09-2209-22 13:05
- 60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科技还会继续涨吧。还是蛮适合均衡加的。 知足常乐就美 09-2209-22 13:05
- 77 0 [索通发展吧] 如果大势不错,行情尚可,相比其他,但自己却一 老康累了 09-2209-22 13:05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票能不能重仓玩一下 搞不得 09-2209-22 13:05
- 71 0 [尤夫股份吧] 控盘。真爽不让跌不让涨 武汉胶己人 09-2209-22 13:0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,股票暴跌,多吓人啊。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209-22 13:05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只卖 烁烁的马哥 09-2209-22 13:05
- 108 0 [石基信息吧] 4.8到12.03,必须释放获利筹码,才能走的高。释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9-2209-22 13:05
- 89 1 [海联金汇吧] 只卖不买 打的就是游击战 09-2209-22 13:05
- 145 3 [金新农吧] 主力被套了,买买买,有戏 南方不败777 09-2209-22 13:05
- 109 2 [东芯股份吧] 应该甩下了不少筹码啊。。。 阿里松松4104 09-2209-22 13:05
- 121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兄弟们,都来优必选啊!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209-22 13:05
- 98 2 [恒帅转债吧] 真涨停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1609-22 13:05
- 449 7 [金开新能吧] 我想不明白,分红是白给你们的吗,是从你股价减 反向坐标 09-1309-22 13:05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真是恨铁不成钢!无语了 海浪的奚璟 09-2209-22 13:05
- 91 0 [大东方吧] 五块多卖了4.5接回来继续给我跌 芭菲牛呀 09-2209-22 13:05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A杀稳了 说股盗金 09-2209-22 13:05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这垃圾扶不起啊!!!! 凡尘无名999 09-2209-22 13:05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同样的剧本吗 美梦的祁筠 09-2209-22 13:05
- 75 0 [美畅股份吧] 下跌很轻松。 股友32101IN336 09-2209-22 13:05
- 129 2 [紫天退吧] 不要死在黎明前。黎明前的黑暗最黑暗,黑暗到你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209-22 13:05
- 69 0 [济民健康吧] 跌停让我上车吧跌停让我上车吧跌停让我上车吧 股友v071q77020 09-2209-22 13:05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又开始发病了玩意股太差劲了 股友60l6A71927 09-2209-22 13:05
- 65 0 [新易盛吧] 徐志胜,加油! 谷神2026 09-2209-22 13:05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我儿子哪去了 网红的爸爸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废材 不染的冷烁 09-2209-22 13:05
- 105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看看人工智能的估值,真的太给力了,继续冲,把 股友6LI2980958 09-2209-22 13:05
- 134 1 [金威转债吧] 133的5000手大单压盘,唉, 持筹向丰途 09-2209-22 13:05
- 55 1 [券商概念吧] 现在在拉几支大券商,小券商猛跌,明天还会继续 阳光的情稚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腾远钴业吧] 只要涨,就会有散户追买,只要掉,就会有散户追 豁达的三文治 09-2209-22 13:05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侨源股份,低洼电子特气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2209-22 13:05
- 76 2 [泰慕士吧] 都没几单,还地天,梦醒了没有 不倒翁556 09-2209-22 13:05
- 126 2 [幸福蓝海吧] 票房不及预期,先A杀到22左右再考虑进 倾叶若梦 09-2209-22 13:05
- 135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跌我是真没想到。。。 生意多谋de五散人 09-2209-22 13:05
- 80 0 [创业黑马吧] 改变一下把,拯救下散户把,虽然我只是说着玩玩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9-2209-22 13:05
- 73 0 [太极集团吧] 什么垃圾股 小咪喔糙 09-2209-22 13:05
- 71 0 [天华新能吧] 垃圾到家,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山鹰国际吧] 跌一跌磨一磨钱就来了 黄大锤 09-2209-22 13:05
- 69 2 [数码视讯吧] 这货好像和摩尔线程没有关系 王者1018 09-2209-22 13:05
- 77 0 [双良节能吧] 你md…,又开始砸了 股友01399yF687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没量 时光不咬人 09-2209-22 13:05
- 3235 0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持有海光信息股票,就相当于抓住了一只潜力 农夫衫拳 09-2209-22 13:05
- 2528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封板不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2209-22 13:05
- 87 0 [晶瑞电材吧] 摩尔线程合作伙伴 元宇宙股市 09-2209-22 13:05
- 77 0 [中信重工吧] 操正步又开始死砸了!快逃! 股友oM26308079 09-2209-22 13:0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人一手帮爷叔解套 股友jzOUHS 09-2209-22 13:05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完了,和上周五一样收盘水下 研究小能手888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跌成这个样子,还这么多小散们幻想涨停板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9-2209-22 13:05
- 99 0 [贝因美吧] 回购和换大股东只是个幌子,为了配合庄在高位出 薛定谔的猫眼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家伙人气旺的离谱,就没有掉出过前一百名,但 股友7li5Tw 09-2209-22 13:05
- 75 0 [国际复材吧] 子公司 欢乐的冯茹雪1 09-2209-22 13:05
- 70 0 [宝武镁业吧] 垃圾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09-2209-22 13:05
- 79 0 [华钰矿业吧] 简直太差了,无敌了 股友8t5136380M 09-2209-22 13:05
- 82 1 [顺钠股份吧] 暂时不要加仓,后面会有更好的机会不? 股友36o7t37025 09-2209-22 13:05
- 59 2 [世运电路吧] 开吃开吃,哈哈哈哈哈 大缸哥 09-2209-22 13:05
- 76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涨两个点跑了,唉唉唉 股友Gbo7Zs3278 09-2209-22 13:05
- 79 0 [胜蓝股份吧] 61.15走了,等回到60以下再吃。 牛途无限 09-2209-22 13:05
- 81 0 [蜀道装备吧] 只要我不买,就一个劲涨 我本是仙 09-2209-22 13:05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上面下来20个点了,差不多, 露笑小菜鸡 09-2209-22 13:05
- 92 0 [荣盛发展吧] 股票这个东西就是熬时间熬人,想要一朝发财,还 股友1N693F3253 09-2209-22 13:05
- 63 0 [*ST东晶吧] 创兴张了,东晶还要多久 st猎豹 09-2209-22 13:05
- 198 1 [常友科技吧] 上周未出了点留个底仓,今天又接了回来!目前小 股友7lR3325875 09-2209-22 13:05
- 69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走势牛逼 赢字门 09-2209-22 13:05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需要100万手哥。 陈别离 09-2209-22 13:05
- 97 0 [湖南海利吧] 九亿买你控制权,还能有你公司的十多亿现金,美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2209-22 13:05
- 66 0 [雅本化学吧] 蓝丰生化是你爸爸 故意操控市场 09-2209-22 13:05
- 2667 0 [中科曙光吧] 就买了一手,唉 基民chp9vW 09-2209-22 13:05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溜了恐怖 天炉战法 09-2209-22 13:05
- 74 1 [拓斯达吧] 收盘必绿。 股友2383285n9F 09-2209-22 13:05
- 70 1 [天有为吧] 绩优股 股友cQgDsv2806 09-2209-22 13:05
- 982 4 [中电鑫龙吧] 胆子小受不得一点惊吓 BBSBS 09-2209-22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