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吉视传媒吧] 真害人啊,上个星期一买的,亏了30多个点 我不是韭菜870621 09-2209-22 13:08
- 126 2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真是一帮闷股东!13元你不减持?跑8元来减持! 股友Oq00uB 09-2209-22 13:08
- 93 0 [名家汇吧] 名家汇———官司汇———-周一经 求知者新手 09-2209-22 13:08
- 88 0 [宝信软件吧] 上过抖音,无一例外,哈哈!牛市中的。 来福68 09-2209-22 13:08
- 105 0 [合兴包装吧] 买了2个股,一个是合兴包装,一个是已经跌了3个 炒股求生存 09-2209-22 13:0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年底看8.80 我的曼迪发展 09-2209-22 13:08
- 69 0 [震安科技吧] 完犊子了,没有期待 tonyfact 09-2209-22 13:08
- 100 0 [民生银行吧] 如果这个位置大家都觉得便宜,买入意愿特别强,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2209-22 13:08
- 69 0 [东软集团吧] 买了你这个菜鸡 天天红加油 09-2209-22 13:08
- 86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今日跌破日线生命线19.78。下一个日线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209-22 13:08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,快跑 舒适的梅兰芳 09-2209-22 13:08
- 152 1 [山子高科吧] 平开涨停6啊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2209-22 13:08
- 68 1 [中京电子吧] 就是不让涨,一直在压盘 股友511386Oe22 09-2209-22 13:08
- 201 7 [长春高新吧] 自嗨锅们!今天继续嗨呀!!!哈哈哈 拓邦涨涨涨 09-1909-22 13:08
- 74 0 [华微电子吧] 盈利的筹码只有15%了 平行志愿者 09-2209-22 13:08
- 74 0 [*ST春兴吧] 下面还有个发缺口 ROCKYOU 09-2209-22 13:08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啊???? AaudreyAudrey 09-2209-22 13:08
- 197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9月22日加速下跌 众生药业资讯 09-2209-22 13:08
- 263 0 [永东股份吧] 永东股份9月22日快速回调 永东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3:08
- 99 1 [梦百合吧] 这种不提高工人待遇!提高企业收入!反而炒孝心 铁面无私的楚云 09-2209-22 13:08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什么时候吃掉4.2大单。 守着你翻倍 09-2209-22 13:08
- 91 0 [珠江股份吧] 大单明拖,小单暗卖 九浪九k结构板 09-2209-22 13:08
- 98 1 [东睦股份吧] 这个股等跌到30以下再来 股友6woNju 09-2209-22 13:08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还可以啊 股友8Z1I667636 09-2209-22 13:08
- 81 0 [山东矿机吧] 买盘拖住,制造假象,散户今天进入真不少 青云的诸岑 09-2209-22 13:08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双熊世界第一 揭秘日 09-2209-22 13:08
- 93 1 [首钢股份吧] 这个股感觉要成妖股 股友8608e87z76 09-2209-22 13:08
- 547 8 [江南化工吧] 6.45卖了半仓,另半仓留守 生机万贯的王怜花 08-0809-22 13:08
- 91 0 [*ST东易吧] 把我洗出来了,放我进去 骑牛走天下了 09-2209-22 13:08
- 83 0 [五粮液吧] 减持的是你吧,不是汾酒吧 huw花落 09-2209-22 13:08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心脏病似的 掘金游戏 09-2209-22 13:08
- 89 0 [海联金汇吧] 跌成这样了,还有这么多小散们幻想涨停板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9-2209-22 13:08
- 71 0 [新易盛吧] 合理估值250 莲映雅盈 09-2209-22 13:08
- 87 0 [民生健康吧] 在大A里每天都在渡劫!!!! 股友QtuNGA 09-2209-22 13:08
- 90 0 [爱美客吧] 从目前调解来看,百分百要输,加上溢价十几倍收 勿贪多 09-2209-22 13:08
- 198 0 [腾远钴业吧] 本人自愿增持承诺20天内不减持 k先生418 09-2209-22 13:08
- 96 2 [长亮科技吧] 手段而已 纯真狮子座 09-2209-22 13:08
- 72 0 [安记食品吧] 赶紧割肉了,要大跌了 冷静冷静TJK 09-2209-22 13:08
- 64 0 [东通退吧] 血本无归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209-22 13:08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追高进的是真的不怕死啊 椰风的阳琳 09-2209-22 13:08
- 70 0 [ST汇洲吧] 惨不忍睹ST股 Tao陶先生 09-2209-22 13:08
- 151 0 [衢州发展吧] 早盘量萎缩到近期最低! 股友u2ivZT 09-2209-22 13:08
- 84 0 [铁建重工吧] 科创板五十万才可做机构吃大配小 股友10C336233I 09-2209-22 13:08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又搞这出 百万符号 09-2209-22 13:08
- 91 1 [永新光学吧] 80-90一大把机会都不买120-130你们抢着买你们知 越剑智能钢丝粉 09-2209-22 13:08
- 89 2 [豪鹏科技吧] 知道垃圾股了吧! 我真诚 09-2209-22 13:08
- 1303 6 [均胜电子吧] 你家马,意思是假的???? 蜂牛财子 09-2209-22 13:08
- 383 5 [歌尔股份吧] 在歌尔就老老实实拿着,立讯历史新高,歌尔突破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9-2209-22 13:08
- 82 1 [润都股份吧] 又疯了,都送给你了!! 华北一鸣 09-2209-22 13:08
- 99 2 [广东鸿图吧] 上升渠道打开,拿好就行,不要被忽悠下车了 股海里的鱼6 09-2209-22 13:08
- 575 3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和摩尔线程有联系,二者在股权和业务方 基民65r83A9397 09-2209-22 13:08
- 904 11 [神思电子吧] 人工智能是未来整个牛市或者慢牛的大题材,无论 悬崖边上的舞者 09-1309-22 13:08
- 84 0 [苏州科达吧] 洗啊洗洗啊洗 Alevent 09-2209-22 13:08
- 140 0 [R国恒1吧] 你截的回图没看出有数字? 重现美信 09-2209-22 13:08
- 72 0 [山鹰国际吧] ST吧 多文成金地婉琳 09-2209-22 13:08
- 78 0 [中宠股份吧] 这个票主力挺狠的,跌多涨少 基民F1qmg2 09-2209-22 13:08
- 72 0 [探路者吧] 咋回事这么凶悍,要不要追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9-2209-22 13:08
- 3424 0 [海光信息吧] 一如既往的强 阳光小仙女 09-2209-22 13:08
- 89 0 [*ST万方吧] $*ST万方(SZ000638)$ 顺波逐浪得鹿梦鱼 09-2209-22 13:08
- 3253 1 [海光信息吧] 1利好不会这周公布吧 股友91A5755P70 09-2209-22 13:08
- 200 9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你是爷叔这波你怎么操作 刀名屠龙 09-2209-22 13:08
- 82 1 [绿岛风吧] 这成交量一看就是老庄股 专治不服666 09-2209-22 13:08
- 135 11 [信维通信吧] 26.21,2747手,难道机构也在追高杀跌,好笑 醒醒发财了 09-2209-22 13:08
- 165 3 [瑞贝卡吧] 首先换手没,成交量也没有!量化在左右手而已! 阿土达 09-2209-22 13:08
- 1424 3 [金财互联吧] 好几年前就关注这个股,去年AI应用涨了好一波,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9-2109-22 13:08
- 74 0 [鸿利智汇吧] 要套人了,快跑 ZZX2109 09-2209-22 13:08
- 75 0 [天汽模吧] 指数板块越涨越跌,老木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209-22 13:08
- 428 0 [英维克吧] 跟着老师在英维克上吃到肉了!老师早早就点出它 英气俊朗的慧瞳4 09-2209-22 13:08
- 158 8 [长春高新吧] 快跑!!!今天至少跌三个点以上 拓邦涨涨涨 09-1909-22 13:08
- 77 0 [精工科技吧] 牛叉 独立抄手 09-2209-22 13:08
- 97 0 [威海广泰吧] 玻10 炒股老赢 09-2209-22 13:08
- 69 0 [A50期指吧] 这是干啥呀?????? 踏浪行捉妖记 09-2209-22 13:08
- 247 1 [上证指数吧] 军马暗盘资金持续流入4亿,下午拉板 午线洗吸攻 09-2209-22 13:08
- 191 3 [大众公用吧] 图片评论 理查德豪森 09-2209-22 13:08
- 104 3 [中国核电吧] 还有没被套的吗? 股友ELBiO57976 09-2209-22 13:08
- 106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能破100亿就行,就还有希望 足智多谋的常恺恒 09-2209-22 13:08
- 248 9 [鹿山新材吧] 4856手,这是哪位猛将兄的单子 忍股神龟 09-2209-22 13:08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老子不出你就不涨,一出你就开始 和蔼可亲的余舒茜 09-2209-22 13:08
- 80 0 [动力新科吧] 华为岩界。 股友03FQ6t 09-2209-22 13:08
- 64 0 [德明利吧] 多疯狂 韭菜侠客联盟 09-2209-22 13:08
- 73 0 [安泰科技吧] 603308应流股份,一样的行业。炒股买民企,弹性更 牛牛散散 09-2209-22 13:08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真的废 今年横财三百万 09-2209-22 13:08
- 75 0 [康鹏科技吧] 家族生意,上市为什么? 股友QJ22gL 09-2209-22 13:08
- 13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南方有色金属企业在资源整合和技术研发上不断发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209-22 13:08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好消息,好消息,不给你们上车的机会 俏皮的陈子轩 09-2209-22 13:08
- 72 0 [金正大吧] 退市股 ST非标 09-2209-22 13:08
- 64 0 [美利信吧] 又在诱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8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市值一年不如一年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09-2209-22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