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赚了一年指数 常认济釜 09-2209-22 13:13
- 132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最近市场波动大,港股创新药虽在调整,但行业的 灿灿22 09-2209-22 13:13
- 88 0 [弘业期货吧] ! 小心股市危险 09-2209-22 13:13
- 59 0 [东通退吧] 买了 n820913729397162 09-2209-22 13:13
- 2918 1 [海光信息吧] 凭啥这里可以报团,达链就不允许 基民Wc59xA 09-2209-22 13:13
- 65 1 [一脉阳光吧] 我在一脉躲牛市 基民nj4WQo 09-2209-22 13:13
- 96 1 [ST复华吧] 大机构跑完了、把散户都忽悠进来了 赔钱给庄稼买寿衣 09-2209-22 13:13
- 84 1 [*ST春兴吧] 怎么全是看涨的 幸福的吴思源 09-2209-22 13:13
- 1585 7 [润欣科技吧] 这只炒错了吧,不是摩尔线程,是奇异摩尔 n8217136382566924544 09-2209-22 13:13
- 90 1 [盈新发展吧] A杀股吗这个走势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2209-22 13:13
- 196 3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唱空的那只西凉狗还在不在? 陆地藤壶的克星 09-2109-22 13:13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在练 悟道悟到 09-2209-22 13:13
- 68 0 [芯联集成-U吧] 卖了明天会后悔的 n395113440023690 09-2209-22 13:13
- 68 0 [汤姆猫吧] 清仓过节,放假啦 释然A 09-2209-22 13:13
- 98 1 [雪天盐业吧] 现在是加仓的大好机会,股友们加油干 爱运动爱健康 09-2209-22 13:13
- 73 1 [江波龙吧] 什么鬼玩意,大家都开始拉,你往下跑?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2209-22 13:13
- 95 1 [特变电工吧] 来几个五千手点个火。 以后不买杂毛 09-2209-22 13:13
- 161 3 [晶科能源吧] 原来如此,晶科三季度预亏79亿,四季度预亏125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2209-22 13:13
- 167 1 [浙大网新吧] 没20不下车 股友8E5901g200 09-2209-22 13:13
- 327 1 [爱朋医疗吧] 请问,公司在脑机接口领域的布局情况如何?下一 爱朋医疗股友 08-2809-22 13:13
- 7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好像演都不演了,低开低走直接出货,之前都 股市风险快跑 09-2209-22 13:13
- 105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可以打个底仓,不过没有买到低位,所以明天 韭菜想喝汤 09-2209-22 13:13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章盟说下午拉红 卿吾528888 09-2209-22 13:13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板块每天涨两个点它都不带涨的, 股友789a652u22 09-2209-22 13:13
- 68 0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09-2209-22 13:13
- 72 0 [伊戈尔吧] 昨天有机会跑居然还得瑟不走 自在从容1908 09-2209-22 13:13
- 93 2 [合锻智能吧] 额,17.95不会卖飞吧 勇敢坚毅的浅浅 09-2209-22 13:13
- 287 6 [沃尔核材吧] 上方压力这么大,要是突破就牛逼了 山顶洞人爱追高 09-2209-22 13:13
- 252 1 [宁波方正吧] 这个公司上市圈钱的,上市即业绩变脸,一点都不 天天吃巴豆 09-2009-22 13:13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我站在高岗上望北京 office365 09-2209-22 13:13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跑路吧 股友8272l5a769 09-2209-22 13:13
- 73 0 [耀皮玻璃吧] …又卖早了 股友29e13N5612 09-2209-22 13:13
- 74 0 [*ST动力吧] 都散了吧,又是ST又是立案调查不破2元没吸引力 送走你 09-2209-22 13:13
- 67 0 [新亚电子吧] 这咋这么弱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2209-22 13:13
- 78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股只值2块多钱 股友9e1800336B 09-2209-22 13:13
- 84 0 [中山公用吧] 桦加沙的威力吗 鸡毛线 09-2209-22 13:1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指数干嘛,直接干几根大阴线下来多好呀! 仁者天下 09-2209-22 13:13
- 79 0 [海马汽车吧] 当一回龙头都不敢! 大雅追龙 09-2209-22 13:13
- 79 1 [ST福能吧] 如果主力二次点火,大家就懂的自然懂,不好明说 骏启鸿财 09-2209-22 13:13
- 117 2 [大族激光吧] 抖音全在推这个股 稳行灬 09-2209-22 13:13
- 229 4 [联络3吧] 快快卖出.卖卖卖 坚韧的星 09-2209-22 13:13
- 166 5 [紫光股份吧] 选对容量拿着就行,选错了来回搞你心态,不仅浪 edsp 09-2209-22 13:13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强吃伟哥了没 骑在银龙背的宝藏 09-2209-22 13:13
- 70 0 [实益达吧] 你也有半导体封测,庄就不涨 天边的流云520 09-2209-22 13:13
- 113 0 [影石创新吧] 被ST的股、新股上市根本就不能看,还买?你不死 安东妮 09-2209-22 13:13
- 78 0 [光洋股份吧] 不这样怎么套10个亿,还没套完,套完就跌 股友O90817606V 09-2209-22 13:13
- 102 2 [包钢股份吧] 我也准备走了,亏3万 睿智沉稳的罗智妍 09-2209-22 13:13
- 80 1 [健帆生物吧] 这股废了,天天跌,没有上升的空间。 股友076wg20306 09-2209-22 13:13
- 127 5 [江化微吧] 江化微过份了。看看人家英维克等等科学股都三四 聪颖的常昱薇 09-2209-22 13:13
- 362 9 [光莆股份吧] 大股东超级大减持,下周看跌,12元估计有支持, 精投操盘 09-1209-22 13:13
- 71 0 [天汽模吧] 资金的眼睛是雪亮的,没资金看上这货 勤奋的魏晨19 09-2209-22 13:13
- 110 0 [ST复华吧] 五个跌停,。犯法了复旦,七年之牢最少 健康金币到家 09-2209-22 13:13
- 77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图形要大跌了 西红柿拌茄子 09-2209-22 13:13
- 93 0 [仕佳光子吧] 日内均线双顶,怎么就没人听呢?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9-2209-22 13:13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a股涨幅就只有港股的一半。。。 耐心耐心等待的 09-2209-22 13:13
- 74 0 [派克新材吧] 指数涨的时候,你不跟,跌你就使劲的跟,为什么 股友25ty931061 09-2209-22 13:13
- 78 1 [怡亚通吧] 例行规程,小加一把 ayy99999751 09-2209-22 13:13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两点半一根线 Rh大赌徒 09-2209-22 13:13
- 78 1 [康美药业吧] 散户太多了,一时半会涨不了 炒股退休啊啊啊啊 09-2209-22 13:13
- 143 3 [亚威股份吧] 这票即便没有融券,散户也不可能齐心,稍微来个 知天命111 09-2209-22 13:13
- 161 4 [华菱钢铁吧] 天天流入有什么作用,股价跌了一周了? 股友0n530557y5 09-2209-22 13:13
- 552 3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纳入富时A50正式生效,哈哈哈哈 手揽星河 09-1909-22 13:13
- 72 0 [青岛双星吧] 又一茬韭菜站岗了! 牛转乾坤仙翁 09-2209-22 13:13
- 72 0 [江苏国信吧] 华能拉升 股友OoaEnv 09-2209-22 13:13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满仓全干,直线重回600 孤儿仔 09-2209-22 13:13
- 79 0 [四维图新吧] 你跟个屁啊 股友02C026p265 09-2209-22 13:13
- 80 1 [药明康德吧] 115是这轮上涨的大顶 赚点米哈哈 09-2209-22 13:13
- 85 0 [天奇股份吧] 要套我到什么时候 股友Y21761L093 09-2209-22 13:13
- 79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拿的成本都高 顺为起势2026 09-2209-22 13:13
- 88 0 [云汉芯城吧] 求中签,还没中过一次新股,求老天爷保佑 天官赐福5288 09-2209-22 13:13
- 79 0 [中国宝安吧] 吸了这么多筹码,你还不拉升呢? 基民rXC1I3 09-2209-22 13:13
- 79 0 [华宏科技吧] 拉高出货。 颤颤巍巍的小白 09-2209-22 13:13
- 2519 1 [中科曙光吧] 那个分析画图哥呢,什么这轨迹的 都是老油条 09-2209-22 13:13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真心劝一句,不要赌,十赌九骗,还有一是输 云GX3Y06 09-2209-22 13:13
- 137 4 [普路通吧] 没意思,割了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09-2209-22 13:13
- 116 3 [科士达吧] 下午拉红! 长眼的好好看看 09-2209-22 13:13
- 94 0 [游戏Ⅱ吧] 游戏已经创新高了,获利盘可以走了 雀跃的凤珂 09-2209-22 13:13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拉大盘,跌个股,掩护主力出货!! 道长88888 09-2209-22 13:13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个sb,回购都不选好时间 境界任 09-2209-22 13:1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好你好你很好你非常好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好好好 海洋一霸水 09-2209-22 13:13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吧。宝贝 用心的汤念茜 09-2209-22 13:13
- 2815 0 [中科曙光吧] 难道节前停牌 股友o013571e89 09-2209-22 13:13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狗犊子 鑫星点金 09-2209-22 13:13
- 91 1 [涪陵榨菜吧] 买了三年了,亏了三年,每次分红后就持续下跌, 用户001 09-2209-22 13:13
- 88 0 [六国化工吧] 新低了,唉 柔情似水的邱昭 09-2209-22 13:13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还好46跑了,不然亏大了 股友288x6v1770 09-2209-22 13:13
- 68 0 [禾望电气吧] 我还以为你要牛逼了,就这 长线看好赚点小钱 09-2209-22 13:13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应该买盈趣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