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寒锐钴业吧] 跳水跌停了精彩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2209-22 13:19
- 72 0 [云南铜业吧] 撤退吗兄弟们,我有点不知道了 吃了9个涨停板 09-2209-22 13:19
- 81 0 [黄山旅游吧] 所有人快点全部清仓走人,旅游板块己见顶要大跌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2209-22 13:19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明天涨停,韭菜们想啥呢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2209-22 13:19
- 70 0 [华大九天吧] 上涨的原因是什么? 股友AU5usv 09-2209-22 13:19
- 86 1 [拓新药业吧] 止跌了!31.2加仓了!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19
- 159 5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涨停几率不小 翻身靠炒股 09-2209-22 13:19
- 77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是爪子了?生病了吗? 股友1115M5q066 09-2209-22 13:19
- 94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指数基金让我安心持有 海鸥财宝 09-2209-22 13:19
- 85 0 [赢合科技吧] 垃圾股,耽误大家发财,搞半导体去, hero蓝星 09-2209-22 13:19
- 75 0 [雅本化学吧] 庄要货,拉一下给你100万 股友5373D31v56 09-2209-22 13:19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票真是辣条 尽职的魏莹冬 09-2209-22 13:19
- 77 0 [吉大通信吧] 你是真的狗啊,哈哈 聪明的邱琛0 09-2209-22 13:19
- 71 0 [高新发展吧] 尽快T啦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09-2209-22 13:19
- 65 0 [台基股份吧] 好久没有大阳线了啊 等风来拉tdh 09-2209-22 13:19
- 78 0 [弘元绿能吧] 底部筹码峰没有上移 许天一 09-2209-22 13:19
- 95 1 [麦克奥迪吧] 这够比主力,都知道收盘后有大利好,今天还不翻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2209-22 13:19
- 584 2 [*ST闻泰吧] 49.5今天能不能突破! 钱有花 09-2209-22 13:19
- 101 1 [海航控股吧] 从五六十万的压单到二三十万的压单 股友88179r867G 09-2209-22 13:19
- 297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降息咋没涨还跌啊 神秘的恒跌科技 09-2209-22 13:19
- 147 3 [拓斯达吧] 出不完的货 嗯gg 09-2209-22 13:19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股友NmJEp1 09-2209-22 13:19
- 79 0 [果麦文化吧] 先要收复前方大阴,个人认为可能会以跳空高开过 专跟股神走 09-2209-22 13:19
- 75 0 [神马股份吧] 每一次的拉抬都是为了出货 股友0hY1QS 09-2209-22 13:1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放量出货 mmdbjj 09-2209-22 13:19
- 87 0 [红豆股份吧] 600376首开股份,新一轮 泰森格斗 09-2209-22 13:19
- 80 0 [中信重工吧] 清了,以后再不玩央企改革票了,懂的都懂 人性人心 09-2209-22 13:19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一泻千里 有你就更好 09-2209-22 13:19
- 77 0 [*ST威领吧] 历史低位,随便抄都有赚 榜一976 09-2209-22 13:19
- 77 0 [煌上煌吧] …… 股友LakuIy 09-2209-22 13:19
- 67 0 [惠城转债吧] 暴跌,马上开始…… 股友65n80h5830 09-2209-22 13:19
- 105 3 [口子窖吧] 能不能争气点,我是卖了万科,买了你啊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2209-22 13:19
- 253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A吧] 看持仓今天是个好日子 才情出众的何飞文 09-2209-22 13:19
- 77 0 [永新光学吧] 主力在不注意的时候就暴力猛拉 股神之神之众神 09-2209-22 13:19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真的每天做T? 股友U695r03073 09-2209-22 13:19
- 72 0 [大众公用吧] 我觉得今天收盘在发行价,就可以了,明天慢慢来 负责封板 09-2209-22 13:19
- 90 1 [景兴纸业吧] 要不是大盘红了。它离跌停不远了 能哥四两拨千斤 09-2209-22 13:19
- 215 3 [东通退吧] @妙想看了ST高鸿我决定不做赌徒 我A日日红 09-2209-22 13:19
- 130 1 [焦煤吧] 【机构调研】国内喷吹煤的龙头企业,前期核增的 每天就赚6个点 09-2209-22 13:19
- 126 3 [宁德时代吧] 看 这走势,下午主力要干储能和固态了 MM红云直上 09-2209-22 13:19
- 72 2 [东方电热吧] 没把散户洗出去不会涨的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2209-22 13:19
- 66 0 [步步高吧] 你是没完没了,跌一个星期了还跌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2209-22 13:19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洗秃噜皮了,站上压力位就行 基民eO9ETv 09-2209-22 13:1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升,个股跌,不知拉什么? 股友3YCnhX 09-2209-22 13:19
- 70 0 [兴业科技吧] 反弹不上日线,纯属诱多出货。 亮剑3200 09-2209-22 13:19
- 81 2 [天际股份吧] 不行退市吧 股友177ag35162 09-2209-22 13:19
- 295 8 [协创数据吧] 23年13块买的,一只没看,今天看了一下,170多 山顶消费者A 09-2209-22 13:19
- 75 1 [华瓷股份吧] 上方怕不怕 元隆雅图躲牛市 09-2209-22 13:19
- 304 12 [先导智能吧] 唱多的这么多一定会给当头一棒 本金为王起大浪 09-2009-22 13:19
- 81 0 [芯联集成-U吧] 科创50指数涨5个点,半导体指数涨5个点,你竟然 芯联长期股东 09-2209-22 13:19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飞舞微小宝,密麻彼 威猛豆包 09-2209-22 13:19
- 92 0 [曙光股份吧] 葛卫西坚定买入!!! 张斤东 09-2209-22 13:19
- 80 0 [高伟达吧] 看来今天睹对了,还是全仓狠狠的插入了 专套技术派 09-2209-22 13:19
- 76 0 [大元泵业吧] 下午大元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注意注意,风险提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2209-22 13:19
- 2059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大涨,中科曙光看到三百元以上!!! 股友5N3I327066 09-2209-22 13:19
- 86 0 [苏试试验吧] 想涨门都没有,想跌如你心愿! 盘古157981106 09-2209-22 13:19
- 72 0 [艾德生物吧] 又要开始上套了 huwenshao 09-2209-22 13:19
- 79 0 [广信材料吧] 23.85这个怂比,压了6万股 哒哒一卡 09-2209-22 13:19
- 80 0 [理想汽车-W吧] 随便你怎么跌吧,26号四点前清仓! 先失败后成功 09-2209-22 13:19
- 107 4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走势漂亮小碎步慢慢上能持续 涡轮非巴特 09-2209-22 13:19
- 111 2 [江西铜业吧] 卖一半先,等下来看看有没机会再入 敏捷的贺翔鹰 09-2209-22 13:19
- 111 2 [隧道股份吧] 大家都窝在这里,吃分红。吃托管费。安心过完这 吉祥满斗得苏星河 09-2209-22 13:19
- 82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反弹一下? 致胜一方 09-2209-22 13:19
- 77 0 [移为通信吧] 光头廖被这波牛市扒光了衣服钉在了耻辱柱上 温柔敦厚的静影 09-2209-22 13:19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同胞们向前走,前面有光! 胡八一炒股 09-2209-22 13:19
- 66 0 [湖南黄金吧] 垫底 财源滚滚88888666 09-2209-22 13:19
- 114 0 [江苏雷利吧] 分红登记日短线客离场,钱没分到还要缴税扯蛋明 等等等6688 09-2209-22 13:19
- 72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是怎么了指数拉上去你跳了 仔仔0010 09-2209-22 13:19
- 72 0 [安诺其吧] 继续跌 股友21F83C0656 09-2209-22 13:19
- 37 0 [全聚德吧] 你是真不值钱,不到2000万就可以砸你3个点 秋妹岁岁念 09-2209-22 13:19
- 69 0 [光环新网吧] 左手倒右手? DAAHOO 09-2209-22 13:19
- 76 0 [康普顿吧] 看起来有庄股打压不让涨停啊 诚实的馨如烟12 09-2209-22 13:19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万科拉红 luye8735 09-2209-22 13:19
- 102 0 [首航新能吧] 半导体ETF159813持仓的那些芯片龙头今天集体发 善良的灵飞兰16 09-2209-22 13:19
- 76 1 [士兰微吧] 这只股票邪门了,天天不涨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2209-22 13:19
- 83 1 [新莱应材吧] 量化太可恶了!这票9成时间是量化在交易 结实地紫鹃 09-2209-22 13:19
- 126 1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的大哥,早上公开下杀的最多,后面拉的最 hellokity566 09-2209-22 13:19
- 282 2 [宜安科技吧] 以为我卖亏了,没想到啊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2209-22 13:19
- 197 2 [杭钢股份吧] 后续预测 股友5e227r7809 09-2209-22 13:19
- 199 9 [济民健康吧] 没走没走没走,大肉格局中 庐山中大道 09-2209-22 13:19
- 156 4 [欧陆通吧] 上啊,C货,液冷涨上天了。你今天又是正宗的电 sunsoy 09-2209-22 13:19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收购了一个老鼠仓 温情的曹艳1 09-2209-22 13:1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道指、纳指、标普、技术面看KDJ指标承压、日内 柳先生的术 09-2209-22 13:19
- 7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立讯精密1/2市值还是可以到的 股友887AL12198 09-2209-22 13:1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我咋买1000股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2209-22 13:19
- 85 0 [上海电力吧] 破位下行了,还横了三天让你跑,已经算有良心的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2209-22 13:19
- 82 0 [中国巨石吧] 这枸性永远都走法一样。 股友3998Ko9079 09-2209-22 13:19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跑就到280了 惬意的许衍慕 09-2209-2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