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东瑞股份吧] 16.35元终于出了,不值得留恋,亏了5毛,留下的 从未爆炒过 09-2209-22 13:32
- 207 2 [麦克奥迪吧] 如果周一在上冲,可能到顶了,如果整理2天再上 AI坐山观股斗 09-2109-22 13:32
- 106 0 [蓝思科技吧] 强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2209-22 13:32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就差点一把火,上去了热度也就起来了。加油 功成的门琬 09-2209-22 13:32
- 101 0 [宝武镁业吧] 镁合金材料挑战PEEK材料 n385113805005970 09-2209-22 13:32
- 69 0 [迈瑞医疗吧] 僵尸吗 基民MhDdGd 09-2209-22 13:32
- 75 0 [赛腾股份吧] 走了,啥也不带走 股友WU7avE 09-2209-22 13:32
- 115 1 [华夏银行吧] 融资买银行票的最难过! 星禾财富 09-2209-22 13:32
- 133 3 [南方传媒吧] 大盘涨百分之三十,南方传媒连跌五个月。??? lalijiang 09-2209-22 13:32
- 7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巴菲特投资比亚迪翻了38倍,不知道他投资这些年 一只小瘟鸡 09-2209-22 13:32
- 108 1 [小商品城吧] 不就是中欧班列没了吗,至于这么跌?? 高风亮节的余皓轩 09-2209-22 13:32
- 120 3 [晶澳科技吧] 想全仓梭哈了 股友36c1533O08 09-2209-22 13:32
- 94 1 [万憬能源吧] 预判6.71是他的短线支撑点 精准波段 09-2209-22 13:32
- 158 5 [胜宏科技吧] 说了会砸的,不会让涨,一般定增后要跌30个点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2209-22 13:32
- 148 6 [济民健康吧] ,大赚到大亏,市场没有错,还是自己水平太差, 落叶吻春秋 09-2209-22 13:32
- 97 2 [腾龙股份吧] 一堆被套牢二三十个点的,至少洗半年 股友99N9326r32 09-2209-22 13:32
- 129 4 [香江控股吧] 我卖了山河,山河拉了,我现在卖了香山,香山也 超级反向指标A 09-2209-22 13:32
- 186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主力就是个变态匹克收购成功是重大利好,对 百战百胜0756 09-2209-22 13:32
- 135 3 [万通发展吧] 等待坐直升飞机,观望此股。 股友987773Y7V6 09-2209-22 13:32
- 862 5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执照变更为什么和超聚变经营范围变成一 悠闲的章芝菲 09-2209-22 13:32
- 160 4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业绩下降60,4分钱业绩39的的股价能顶得住吗? 年年大胜 09-2209-22 13:32
- 284 2 [ST百灵吧] 垃圾 看破说破 09-2209-22 13:32
- 524 4 [航发动力吧] 这一轮牛市除了炒热点科技股,别的股票真的不值 股友235v9r9509 09-1809-22 13:32
- 235 0 [博信3吧] 只要基本面持续向好,就安心当股东,才能拿走属 雕塑称心 06-2409-22 13:32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开个口,让我进去?? GDkpl 09-2209-22 13:32
- 77 0 [XD中国卫吧] 有点东西,但不多。 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13:32
- 67 0 [PVC吧] 周上结束,月下标准下跌中枢形成,4700可以破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2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种股票,建议都别碰,那么多非要选他干啥 明锐洞察小股神 09-2209-22 13:3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资金流出已经差不多了,现在加速下跌开始, 半知后觉优先 09-2209-22 13:32
- 77 0 [山东玻纤吧] 怎么还不涨? 雾里看花花不语 09-2209-22 13:32
- 62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下 再回风云 09-2209-22 13:32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每次拉升都要卖出, 热心得郭靖 09-2209-22 13:32
- 64 0 [万源通吧] 干嘛?你不买我不买,难道要我买? 股友G89e737633 09-2209-22 13:32
- 168 1 [旭光电子吧] 18.18,要发要发 股友10e0566R08 09-1209-22 13:32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9-2209-22 13:32
- 77 0 [皇马科技吧] 上涨动力不足。 千山慕里红 09-2209-22 13:32
- 88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上午刚刚建仓下午就涨了 petermen321 09-2209-22 13:32
- 494 0 [永泰能源吧] 跟利欧股份启动前差不多走势! 谦虚的影星伊10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还没吃够筹码么,墨迹啥 牛仔忙忙 09-2209-22 13:32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晦气,半导体所有的盈利都拿来填这个坑了 唱多才有流量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孩子王吧] 然后ST退市就好了,这种股票就是老板和一帮大股 章怡萱 09-2209-22 13:32
- 164 0 [北京君正吧] 2025年减持一览表 炒股如悟道 09-2209-22 13:32
- 86 1 [环旭电子吧] 干的漂亮,来回差价 牛气冲羊年1503 09-2209-22 13:32
- 80 2 [京仪装备吧] 还是弱响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09-2209-22 13:32
- 115 2 [南山铝业吧] 看样子3.86左右是这波的底啦。 杨薇媚 09-2209-22 13:32
- 111 2 [中国重汽吧] 这种走法破16就是这周的事,现在绝不能轻易补仓 YC波澜7595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波估计到5.6左右,才能启稳 铧馉龍 09-2209-22 13:32
- 87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应该跌9个点收盘 我恨芒果一千年 09-2209-22 13:32
- 139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像网上说的,被监控啦?买了就跌? 随风奔跑的蒲公英 09-2209-22 13:32
- 320 0 [海光信息吧] 小作文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9-2209-22 13:32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哎,又是过了45.5打下来,46真的好难上去啊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2209-22 13:32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公司管理层跟价格一样, 海W666 09-2209-22 13:32
- 70 0 [兴蓉环境吧] 不管宁波大叔是真买还是托,和他反着来亏钱概率 横店小妹妹 09-2209-22 13:32
- 66 0 [江波龙吧] 出货无疑了,恶心主力,板块和龙头香农都在拉, 诺兰实盘 09-2209-22 13:32
- 70 0 [中远海控吧] 把我今天其他收益都快亏没了,太狠了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2209-22 13:3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用四个字概括,这里,无人生还 炫烈奇少 09-2209-22 13:32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不好了主力开始出货了跌破五日线了减仓吧 日进生财的小王 09-2209-22 13:32
- 87 1 [好上好吧] 还拉不,不拉我走了 股友6326T05C86 09-2209-22 13:32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垃圾 TTT准 09-2209-22 13:32
- 72 0 [上海莱士吧] 难道做价值投资就是这样的吗? 股友38661O2Q52 09-2209-22 13:32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无端大跌? 淡定的飞 09-2209-22 13:32
- 60 0 [中证白酒吧] 都跑科技去了 股友268a39G873 09-2209-22 13:32
- 78 0 [山东玻纤吧] 跌停加仓 股友uVY9RV7824 09-2209-22 13:32
- 63 0 [盛屯矿业吧] 哎 登顶的荣晹 09-2209-22 13:32
- 84 0 [浙商中拓吧] ,从6.6开始建仓,到现在你给我亏了多少 老涛7890 09-2209-22 13:32
- 133 1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既无量又无业绩!游资不会弄的 江si6013 09-2209-22 13:32
- 185 1 [紫金矿业吧] 这么好一支股票,主力是不舍得彻底抛弃的,当主 盆满钵满的钱庄 09-2209-22 13:32
- 89 1 [理工光科吧] 我清仓了,清仓了,卖了,卖了,你该涨了。 股友719530W6M9 09-2209-22 13:32
- 391 5 [晓鸣股份吧] 下周一选择方向,看怎么变盘 一塌糊涂了 09-2009-22 13:32
- 56 0 [东通退吧] 不低于2.0我不入 股友0929g715u1 09-2209-22 13:32
- 89 0 [跨境通吧] 难道柚子真的前两天就跑了 英俊之小狸猫 09-2209-22 13:32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给海光旗下的中科曙光供应高端pcb板 炒预期炒预期 09-2209-22 13:32
- 68 0 [金牛化工吧] …… 孤天狼199 09-2209-22 13:32
- 72 0 [浙商中拓吧] 年线下无人问津 红红绿绿又一年 09-2209-22 13:32
- 78 0 [碳酸锂吧] 下午多晶硅要是反弹就舒服了 不破不立wh 09-2209-22 13:32
- 74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杀了多少人 股友k53975253A 09-2209-22 13:32
- 94 0 [普邦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见你,跌的时候你跟着比谁都快 烂泥扶不上床 09-2209-22 13:32
- 89 0 [五洋自控吧] 公布股权转让就杀跌,真垃圾 c3528181441695208 09-2209-22 13:32
- 70 0 [光华科技吧] 搞什么鬼;啦鸡超级啦鸡 疯股牛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起来了 沉着冷静的曾添咏 09-2209-22 13:32
- 76 1 [步步高吧] 抄底了 妩媚动人的梅诗沛 09-2209-22 13:32
- 106 0 [XD益丰药吧] 加加加 自己烧火的打铁匠 09-2209-22 13:32
- 323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不少企业在新兴领域取得突破,业绩快速增长,创 股友n95179D308 09-2209-22 13:32
- 73 0 [冠石科技吧] 半导体大涨你不涨,半导体跌,你大跌 东方崛起3 09-2209-22 13:32
- 80 0 [退市创兴吧] 现在的涨停都没量了 天晴色等烟Yu 09-2209-22 13:32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投票全部反对 股友08568f7E78 09-2209-22 13:32
- 91 0 [创识科技吧] 又没人关注了 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09-2209-22 13:32
- 90 1 [游族网络吧] 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被立案了 绿油的韭菜 09-2209-2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