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景兴纸业吧] 说摩尔的都是骗人的,我在它们群里 拉萨是最牛的 09-2209-22 13:1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924以来再猪的带领下涨了寂寞 严谨的南宫菡 09-2209-22 13:12
- 76 0 [瑞普生物吧] 你倒是硬起来啊! 雨过天晴是那天 09-2209-22 13:12
- 81 0 [招商蛇口吧] 快跑吧,重生之我在招商蛇口躲牛市 股市高育良 09-2209-22 13:12
- 203 6 [焦煤吧] 我从来都不割肉,只有锁仓。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2209-22 13:12
- 317 2 [北方稀土吧] 有点类似22年9月,24年7月,底部筹码全部洗空, 基民08W1W9 09-2209-22 13:12
- 72 0 [数据港吧] 这个量能很有问题 旺财百倍哥 09-2209-22 13:12
- 82 0 [新劲刚吧] 新光蛋 路太弯 09-2209-22 13:12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,唉 空心的熟寿司1 09-2209-22 13:12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开板了吧 股友097A3Q7056 09-2209-22 13:12
- 78 0 [泰尔股份吧] 1500万股的减持还没有完,是什么人在买 股友i3P1629272 09-2209-22 13:12
- 82 0 [贝斯美吧] 破8,考虑接盘! 雪地猎人知道火舞 09-2209-22 13:12
- 89 0 [福鞍股份吧] 不好玩 扶摇直上地柳橙 09-2209-22 13:12
- 95 1 [宏景科技吧] 多少算力今天涨停你这样怎么当老大 股友o58189186K 09-2209-22 13:12
- 75 1 [银座股份吧] 11:13成交额2841万,股价5.7元。跌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2209-22 13:12
- 89 3 [翰宇药业吧] 早上出了,希望你下来我再接回来 D杳马L 09-2209-22 13:12
- 201 4 [蓝思科技吧] 10月17号解禁,你不让你2000多名核心员工,赚一 蓝思2蛋 09-2209-22 13:12
- 88 1 [比亚迪吧] 近日,比亚迪推出唐DM-i智驾版175KM长续航版。 土豆不烦恼 09-2209-22 13:12
- 1202 10 [赛力斯吧] 72小时转化率转化率50%应该会有吧 富贵稳中求1 09-2209-22 13:12
- 721 12 [雅化集团吧] 如果主力打算出货,今天下午应该拉一个涨停板, ls十兵卫 09-1909-22 13:12
- 72 0 [真视通吧] 这股应该和算力没任何关系,所属概念要修改 牛气910 09-2209-22 13:12
- 79 0 [义翘神州吧] 是个以为分红4元,结果跌跌了8元 股友0D7H950505 09-2209-22 13:12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还差不多!!!!冲中冲冲冲冲冲!!!! 股友2sfqYG 09-2209-22 13:12
- 72 0 [赛意信息吧] 一直绿,又必要下手这么狠啊,大盘涨,也救不了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2209-22 13:12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应该果断割了华胜,买你就回本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209-22 13:12
- 90 1 [万润科技吧] 走了一半 有责任心的齐霖8 09-2209-22 13:12
- 387 0 [先导基电吧] 关于行业变更,分享AI的推测 Wealth 09-2209-22 13:12
- 139 4 [开发科技吧] 开发科技是一跌一个不吱声98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 气宇轩昂的溪暮2 09-1809-22 13:12
- 658 18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如科技资讯 08-2509-22 13:12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真莎比啊这支走了 赣兆三 09-2209-22 13:12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又控榜啊 坐忘道__Q 09-2209-22 13:12
- 69 0 [东土科技吧] 看看海光 经纶满斗的张三丰 09-2209-22 13:12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通通加油~虽然我不会玩游戏,但可以学一下~ 红红鸭 09-2209-22 13:12
- 65 0 [泰慕士吧] 明天应该反包 ztztxt 09-2209-22 13:12
- 76 0 [粤传媒吧] 今天看这样子也就亏赚也就几包华子了,没劲!! yyq如我所愿 09-2209-22 13:12
- 77 0 [大龙地产吧] 地产导向有反转,大龙地产来个地天。 真心自在发现价值 09-2209-22 13:12
- 69 0 [ST豆神吧] 你也是AI吗? 又润又紫 09-2209-22 13:12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二六三都翻红了你一动不动,果然辣机 A骗真是坏 09-2209-22 13:12
- 3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不要装了 凡事慢几拍 09-2209-22 13:12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哎,不想说话了,涨起来是真费劲,最佳演员 爱摸鱼的养基选手 09-2209-22 13:12
- 80 0 [光环新网吧] 七个点我减了一半仓位 每年都有小目标 09-2209-22 13:12
- 66 0 [麦格米特吧] 跌起来还是丝滑 股友01032X9u66 09-2209-22 13:12
- 90 0 [格力电器吧] 越炸融资盘越多,因为越低只会越加,就是想逼这 happy_money 09-2209-22 13:12
- 137 1 [奥瑞德吧] 0penAI称算力资源短缺,小德子正合适 雷厉风行的乔翔云 09-2209-22 13:12
- 85 1 [孩子王吧] 同志们,还没到补的时候,再等等,还得跌 股友y1221K0028 09-2209-22 13:12
- 75 1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今年没戏的,明年再见 过眼云烟er 09-2209-22 13:12
- 82 0 [华鹏飞吧] 加仓,国际航运龙头,资金开始活跃 大空头999 09-2209-22 13:12
- 70 0 [科安达吧] 不玩了取钱过年 都是来送钱而已 09-2209-22 13:12
- 38 0 [北方铜业吧] 最近老是爆低 戎晓纯 09-2209-22 13:12
- 90 0 [鼎龙股份吧] 带带你干儿子李焕昌的昌红科技吧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2209-22 13:12
- 69 0 [飞力达吧] 怎么这么差,其他物流股也没交这么跌的 股友q890816v68 09-2209-22 13:12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山河智能,天路真吐了 股友1073ke3958 09-2209-22 13:12
- 101 1 [中光学吧] 想骂人了 机智的喜羊羊bb 09-2209-22 13:12
- 2867 6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:公司有支持卫星通信的无线通信模组产品 广和通资讯 09-2109-22 13:12
- 888 0 [阿里健康吧] 直播卖“神药”:催监管加码 阿里健康资讯 09-2209-22 13:12
- 57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两阳夹一阴,加仓加仓 中国小股民2 09-2209-22 13:12
- 59 0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股份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鼎龙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3:12
- 71 0 [*ST中岩吧] 提前下班,跌吧 股友t832761F77 09-2209-22 13:12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又快跌停了 YC波澜7595 09-2209-22 13:12
- 90 1 [东信和平吧] 逾1400只个股涨超100%!你翻倍了吗?东信股性 红牛鸿远当头 09-2209-22 13:12
- 123 3 [顺控发展吧] 下跌也就最2块,上涨能20+,这样无非是时间,看 基民BgF7JX 09-2209-22 13:12
- 96 1 [泉峰汽车吧] 我仓位太重了 红虹Hong 09-2209-22 13:12
- 69 1 [华脉科技吧] 涨需要一天,跌只需要一秒 浪子啊 09-2209-22 13:12
- 123 2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中国最有价值的20支股之一 诚实的柳玮20 09-2209-22 13:12
- 421 7 [润欣科技吧] 缩量站稳60鈤均线,摩尔线程上市起飞 只买浙江股 09-1909-22 13:12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6.78收盘… 活角88888888 09-2209-22 13:12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加仓了,听天由命顺其自然吧 农村股民阿牛 09-2209-22 13:12
- 69 0 [兴蓉环境吧] 这个垃圾 股友29YA037988 09-2209-22 13:12
- 75 0 [乐歌股份吧] 放量暴跌还有跌,割了吧 三空禅师 09-2209-22 13:12
- 74 0 [星辉娱乐吧] 卡砸了? 刘季两万钱 09-2209-22 13:12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最好 东方虹梦连珠 09-2209-22 13:1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洗盘结束 股友77962EO539 09-2209-22 13:12
- 69 0 [万向钱潮吧] 不能翻红就是费,尾盘再看能不能进!睡觉 中一投资 09-2209-22 13:12
- 78 0 [福龙马吧] 巴兰仕中报9毛4,股价才40元 世界股市先知 09-2209-22 13:12
- 89 0 [凯美特气吧] 跟上恒生科技513130,坐等年底收益创历史新高 橘柚透夕阳 09-2209-22 13:12
- 70 1 [翰宇药业吧] 没用了 spadger99 09-2209-22 13:12
- 81 1 [景兴纸业吧] 一个票亏了20%,血亏5个w 九头鳥1986 09-2209-22 13:12
- 145 1 [广发证券吧] 0776,华泰涨停了,你在干什么 平心投资 09-2209-22 13:12
- 92 0 [腾达建设吧] 小庄实力不够,量化赚点小钱 GAO1 09-2209-22 13:12
- 84 1 [三峡旅游吧] 西域旅游昨日大涨今天都拉上去了,你个拉机还大 买谁谁跌真牛逼 09-2209-22 13:12
- 86 1 [飞马国际吧] 18那么难捅破么 成成是我 09-2209-22 13:12
- 74 1 [丽珠集团吧] 本周五天,天天都是大阴线,哈哈哈哈哈! 文静秀气的周柏 09-2209-22 13:12
- 152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朋友们我扛不住,持有四年一直没动,我熬不到它 想要做个有名有姓的股民 09-2209-22 13:12
- 716 1 [华侨城A吧] 8元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2209-22 13:12
- 164 3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增加可怕的! 我属关东队一边 09-2209-22 13:12
- 84 2 [工业富联吧] 人工智能,算力,通信设备和消费电子,哪哪都有 海碰人老史 09-2209-22 13:12
- 124 1 [粤桂股份吧] 换了一个懂一坨的长,难怪一直跌 主力别走等等我 09-2209-22 13:12
- 80 2 [晋控电力吧] 垃圾臭不可闻 乐山乐水gz 09-2209-22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