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是科技加消费,前景很好。-与成熟市场对比 阳光照照四方 09-2209-22 15:34
- 89 0 [圣农发展吧] 交易量不大 选择的都涨 09-2209-22 15:34
- 236 4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什么原因 玛卡巴卡的柒月 09-2209-22 15:34
- 170 4 [东方海洋吧] 大胆买入就好,能到20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2209-22 15:34
- 78 0 [佳都科技吧] 十五五就是科技强国 一粒沙888 09-2209-22 15:34
- 131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多少次跌破了我心理线。还好,国际期货一直 有条理的邱亿6 09-2209-22 15:34
- 557 5 [红豆股份吧] 30分41秒之后挂单的有没有成交的?如果有我就换 股科叫兽 09-2209-22 15:34
- 150 2 [华天酒店吧] 尾盘还不忘匝1w!垃圾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209-22 15:34
- 152 1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跌无可跌了,再横盘一个月开启第二波强 hjw166168 09-2209-22 15:34
- 867 3 [科泰电源吧] 已举报“快乐的西门柏” 长風破浪 09-2009-22 15:34
- 332 0 [国际医学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裁员?什么原因? 国际医学股友 09-1109-22 15:34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董秘怎么不出了了 东清财运亨通 09-2209-22 15:34
- 86 1 [跨境通吧] 明天早上低开就是捡钱的机会 股友7c60C03385 09-2209-22 15:34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吐血,星期四把长盛精密卖了买金发 股友白鹭 09-2209-22 15:34
- 89 0 [百济神州吧] 近期不会上 NEW生活 09-2209-22 15:34
- 102 1 [莲花控股吧] 你是真尖啊,算力不跟,又跟食品饮料,坏到家了 股友727mv60818 09-2209-22 15:34
- 177 3 [奋达科技吧] 立讯精密在你面前是弟弟 持规者 09-2209-22 15:34
- 103 1 [ST云城吧] 一个星期能上3块不 suwbeb 09-2209-22 15:34
- 80 1 [新安股份吧] G庄快砸第一宝坐要被抢了 腼腆羞涩的蜗牛 09-2209-22 15:34
- 84 1 [三羊马吧] 早50买 股友jwlAb2 09-2209-22 15:34
- 8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科这轮确实跑输A股,但补涨空间很大啊!$华泰 爱财的柒柒 09-2209-22 15:34
- 101 0 [东方雨虹吧] 老板减持完了吗?本周有黑天鹅出现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09-2209-22 15:34
- 79 0 [瑞立科密吧] 2594288 乔美人 09-2209-22 15:34
- 95 2 [跨境通吧] 今天割了,亏1.83万。明天低开接回来。赚了没跑 趙財818進寶 09-2209-22 15:34
- 114 2 [紫天退吧] 这票有意思,退市股里每股净资产最高,市值倒数 未来之城话教育 09-2209-22 15:34
- 153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我是上错车啦,还是时机不对?把我从前从前的盈 清朗的柯伊2 09-2209-22 15:34
- 193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调整越来越充分,涨势即将开启,非常好的基金 基民d98711913W 09-2209-22 15:34
- 205 4 [ST金鸿吧] 那个王者卖出去了吗 zgc19705587071 09-2209-22 15:34
- 131 1 [众生药业吧] 看看隔壁博瑞吧我哭都没眼泪了周五吃景兴今天吃 bluelove668 09-2209-22 15:34
- 110 2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晚上很多晒图,庆幸周五跑的快!今天晚上来 随随便便就好 09-2209-22 15:34
- 101 1 [新安股份吧] 真垃圾,一跌就跌这么多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2209-22 15:3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好久没来看看,看了感觉这票什么概念都有啊,神 持久坚定不移 09-2209-22 15:34
- 87 1 [国光电器吧] $国光电器(SZ00204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209-22 15:34
- 323 5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有摩尔线程的股权。2021年,深圳华强通 细心的水心落7 09-2209-22 15:34
- 173 2 [锦浪科技吧] 9.19高管减持15万股,一千多万。尾盘应该就是他 如鱼得水1619 09-2209-22 15:34
- 456 1 [西藏旅游吧] 一颗贪心,一颗不甘心…亏麻了 草原爱好者 09-2209-22 15:34
- 123 1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不对劲,还没3点就开始拉 无敌的承太郎 09-2209-22 15:34
- 186 2 [盛和资源吧] 估计收购不会过, 唐伟强9889 09-2209-22 15:34
- 201 6 [东方海洋吧] 狂吸模式开启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2209-22 15:34
- 83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合理价位应该是8~9元,还有20%的水分,肯定能 小散户88 09-2209-22 15:34
- 96 0 [云汉芯城吧] 2328+8能不能中一次,几年了都没中过。票亏的不 股友6u5y836106 09-2209-22 15:34
- 106 1 [派克新材吧] 我拿不住了 熬到你涨停 09-2209-22 15:34
- 222 2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2020年我就是踩了他,很不推荐的一个基 基民WLL635 09-1709-22 15:34
- 164 0 [金龙机电吧] 个人认为,本股一个月内过10块是很轻松的事。目 东山养吉 09-2209-22 15:34
- 96 0 [晶合集成吧] 没有人性的、就是量化在来回捣鼓 股友297A09m705 09-2209-22 15:34
- 85 0 [信邦制药吧] 成本降低2分 抄底2100 09-2209-22 15:34
- 148 4 [青山纸业吧] 吃了两个跌停了,啥时候是个头 夏夜的星空001 09-2209-22 15:34
- 206 1 [宝盈优质成长混合C吧] $宝盈优质成长混合C$这个都搞的些啥玩意 基民983e80y613 09-0109-22 15:34
- 97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最近黄金在强势周期里,牛市买黄金股比黄金ETF 别烦我2 09-2209-22 15:34
- 86 0 [南方精工吧] 增发股不能买 股友75P6u65387 09-2209-22 15:34
- 102 0 [天元股份吧] 真后悔买了这只票,垃圾 山巅的白云 09-2209-22 15:34
- 198 9 [长安汽车吧] 6月份的缺口,板块都没补,长安补了,接下来补4 最是橙黄股红时 09-2209-22 15:34
- 245 2 [铁矿石吧] ,不知不觉,竟然把仓位加满了,不要再涨了啊, 两元坐庄中石油 09-1909-22 15:3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走的纠结,又极致,到底是演绎强者更强还是 红杉树2020 09-2209-22 15:34
- 449 1 [用友网络吧] 三季度财报预告啥时候出来?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5:34
- 113 2 [鸥玛软件吧] 马字辈都涨疯了,明天你这半个马能来一波么 文升哥 09-2209-22 15:34
- 270 3 [沃格光电吧] 华为和英伟达采用碳化硅基板,是不是证明不会采 rdxzou5417 09-2209-22 15:34
- 1903 12 [R鸿达1吧] 相关事宜指什么? 长胜9168 09-1409-22 15:34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跌了20%,没有公告吗? 宏图满斗的白起 09-2209-22 15:34
- 148 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4个点大胆买入,竟然涨停了,这个股的炒的 股友231a19091O 09-2209-22 15:34
- 86 4 [杭可科技吧] 28等你 大吉祥发发发 09-2209-22 15:34
- 121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比亚迪能不能雄起啊 基民5380719y8C 09-2209-22 15:34
- 90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趁着医疗回调我也买点看看了,嘿嘿 羽扇持筹 09-2209-22 15:34
- 95 0 [佳电股份吧] 好股抓不住,破股死拿着 平平淡淡的赚钱 09-2209-22 15:34
- 142 1 [云天励飞-U吧] 收盘价是上周五最高价,有意思 长厂厂厂厂厂厂 09-2209-22 15:34
- 242 4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第一目标价:7.3 Warren_Kc 09-2209-22 15:34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其实在这里一两百万已经大单了,因为这里的主力 股友13355xw559 09-2209-22 15:34
- 107 0 [果麦文化吧] 贪小便宜吃大亏,本来中午休息时间选了这个票打 七位数牌 09-2209-22 15:34
- 95 1 [兴图新科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还能涨,见鬼了! 潮州帅老阿伯 09-2209-22 15:34
- 106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天杀的基康 深圳泰然九路A 09-2209-22 15:34
- 460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有两大时间窗:9/23秋分与自8/26以来的第21 tyj天赢居 09-2209-22 15:34
- 329 7 [报喜鸟吧] 变盘十字,向下还是向下呢,各位 股友012g35F998 09-2209-22 15:34
- 82 0 [众信旅游吧] 7.8再抄 基民bcw91b 09-2209-22 15:34
- 153 0 [迪马3吧] 是被母公司拖累的,总不能母公司所有欠款都由迪 股友b608888888 09-2209-22 15:34
- 116 3 [ST美克吧] 上周五跌停进的,今天出来了,亏点亏点,市场的 股友11M9m62900 09-2209-22 15:34
- 249 1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9月22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209-22 15:34
- 93 0 [XD中国国吧] 杀猪盘,看见了吗,我很好奇,狗都得跑着走 大度的文柏 09-2209-22 15:34
- 12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量放的非常漂亮,尾盘又出了一些获利盘,明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2209-22 15:34
- 97 0 [香江控股吧] 全部家当都压你了就看你给不给力了 时也命也哟 09-2209-22 15:34
- 95 1 [晶盛机电吧] ’不错,厉害 大苹果999 09-2209-22 15:34
- 116 1 [冠捷科技吧] 打板的明天能吃肉吗 股友728312mT89 09-2209-22 15:34
- 115 1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低开回到2.31左右!! 倾一夕 09-2209-22 15:34
- 122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长期投资者致曹春林 matao715 09-2209-22 15:34
- 130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:行业主要监管指标处“健康区间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34
- 119 3 [青山纸业吧] 成本和你一样,明天杂看 守仓小白 09-2209-22 15:34
- 117 1 [小米集团-W吧] 珍惜60以内的小米,下周可能就是50以内了 股友3i936O1577 09-2209-22 15:34
- 85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咋就带不动这呢 股友t9791U1566 09-2209-22 15:34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天白玩 重生之股神L 09-2209-22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