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苏奥传感吧] 再等两天5日线就上来了 股友62682U23F2 09-2209-22 13:13
- 100 2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不要买大盘还会跌的,在等等,还会有百分之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2209-22 13:13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不会又一分钱拉扯到收盘吧 月光光_心慌慌 09-2209-22 13:13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开大会,上海建工有重大利好!今天不可能跌 正义地卡尔文 09-2209-22 13:13
- 71 0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,种 股友V1l7523015 09-2209-22 13:13
- 80 0 [东芯股份吧] 平均成本104.72,早上103.94,到底是谁在抢筹码 阿里松松4104 09-2209-22 13:13
- 2869 0 [中科曙光吧] 走了走了,板封不稳 股友SCSCD 09-2209-22 13:13
- 486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买对了!继续布局进攻CPO! 西瓜看盘 09-2209-22 13:13
- 73 0 [厦门信达吧] 赶紧跌停!退市!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209-22 13:13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细心的牛顺昊1 09-2209-22 13:13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我早就说了电影不行,上周割肉是对的,就这还票 祖师菩提造化 09-2209-22 13:13
- 2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看下午能不能拉起来 小蔡理财 09-2209-22 13:13
- 99 1 [华胜天成吧] 连破5日,10日,20日三条防线!明显的主力出货 愚公搬砖99 09-2209-22 13:13
- 95 1 [香江控股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上海建工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13:13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有没有同感,指数越涨越痛苦! 股友Mne0IH 09-2209-22 13:13
- 40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笑了 记得减仓 09-2209-22 13:13
- 72 2 [先导智能吧] 分时走的很别扭,睡一觉起来又得绿 屠庄小分队 09-2209-22 13:13
- 221 6 [南方路机吧] 为什么跌停吗 任何事情都要专业 09-2209-22 13:13
- 86 2 [青岛金王吧] 又是吃面自动扣费的一天这面吃吐了 半夏筱兔 09-2209-22 13:13
- 141 2 [震有科技吧] 什么时候增发? 我002312 09-2209-22 13:13
- 193 8 [东山精密吧] 历史大顶了,可以留着给孙子看看能不能解套了 带套王 09-2209-22 13:13
- 1679 5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是强的可怕。赚钱却太难。不是我一个人这 超短丨就是玩 09-1709-22 13:13
- 71 0 [杭氧股份吧] 涨起来扭扭捏捏,跌起来稀里哗啦 基民SaSjxu 09-2209-22 13:13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#OpenAI联手立讯精密造AI硬件产品# xu5566 09-2209-22 13:13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上涨不跟,下跌积极,这个操盘的兢兢业业的来回 小牛1501 09-2209-22 13:13
- 65 0 [东方电气吧] 满仓干应该快拉升了 股友0q15U72157 09-2209-22 13:13
- 85 0 [星湖科技吧] 6块8可以建仓 金玉腾达的苏星河 09-2209-22 13:13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,接回来不涨了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3:13
- 82 0 [黄山旅游吧] 15点钟金融三巨头开会,刺激消费的 基民50W1996G18 09-2209-22 13:13
- 85 1 [国盛证券吧] 别急等着,这个庄非常的鸡贼,等17.78跳空缺口 观察员V 09-2209-22 13:13
- 74 1 [山东出版吧] 连续卖单没有一秒是停歇的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2209-22 13:13
- 155 4 [横河精密吧] 周五抛了今天20厘米涨停 越来越好de三角梅 09-2209-22 13:13
- 79 1 [国脉文化吧] 不要我进场吗?涨停? 阳离子 09-2209-22 13:13
- 61 0 [奕东电子吧] 冲吧大宝贝 GD红桃K 09-2209-22 13:13
- 65 0 [苏大维格吧] 一堆蠢比跑这里来捣乱。 重构股战 09-2209-22 13:13
- 74 0 [赛力斯吧] 跌的是小定,大定是销量 股友83w87376C9 09-2209-22 13:13
- 67 0 [寒武纪吧] 海光信息太牛了 基民zX33305031 09-2209-22 13:13
- 74 0 [拓斯达吧] 垃圾 股友emma4D 09-2209-22 13:13
- 65 0 [杭电股份吧] 跑的人了 苏D彭于晏 09-2209-22 13:13
- 274 4 [三七互娱吧] 阶段到顶了,调整一段时间,还会新高,不要着急 风趣的俞晗煦 09-2209-22 13:13
- 282 5 [诺德股份吧] 铜箔公司大涨,今天倾家荡产买入诺德才是头脑清 轻松的周伟涛 09-2209-22 13:13
- 83 0 [华天科技吧] 3毛5苟压单。 桀骜不驯oo1 09-2209-22 13:13
- 2649 0 [中科曙光吧] 十万倍算力增长,怀疑华为说的话吗? 胜券在握1988 09-2209-22 13:13
- 74 0 [华润双鹤吧] 未来是业绩股的天下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2209-22 13:13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CS 牛市辞职炒股 09-2209-22 13:13
- 84 2 [青山纸业吧] 进来吃了2个跌停 股友2077603km6 09-2209-22 13:13
- 84 2 [大龙地产吧] 人家5个板,你一个板烂成狗样 黄雀与李并行 09-2209-22 13:13
- 195 3 [精锻科技吧] 下午要是能涨停就起大的主升浪开始 坦诚的苗佳玉 09-2209-22 13:13
- 114 2 [中国石化吧] 本人7.2的成本还在呢,去年十月八号买的7.6的本 股友856U662l72 09-2209-22 13:13
- 111 3 [托普云农吧] 为什么解禁就要下跌? 找闲情赚逸致666 09-2209-22 13:13
- 70 0 [璞泰来吧] 大势已去,今天跌停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2209-22 13:13
- 80 0 [正和生态吧] 走了,不会买了 股友m830k65580 09-2209-22 13:13
- 82 0 [国脉科技吧] 股价叫公司给减持打压成什么样了,建议公司在80 足智兴隆地扁鹊 09-2209-22 13:13
- 86 0 [宝钢包装吧] 减持已完成就看后面的表现了! 股友WR87635152 09-2209-22 13:13
- 38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反弹时候跟不上指数,内陆非银0.7%,就算恒生抵 涅槃自在 09-2209-22 13:13
- 73 0 [华东数控吧] 砸盘开始 股友890TV68266 09-2209-22 13:13
- 83 0 [荣联科技吧] 随时暴力拉升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2209-22 13:13
- 66 0 [佐力药业吧] 100%会绿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209-22 13:13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如果不好转下午要跌加速跌 非著名交易员 09-2209-22 13:13
- 168 6 [全聚德吧] 11月中旬再来吧。满仓亏了20个点割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13
- 243 3 [正裕工业吧] 送给有缘人.一看众山小.中报公布市盈率由现33倍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2509-22 13:13
- 74 0 [金信诺吧] 上不去就只能下来了 股友51137i196q 09-2209-22 13:13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的量化!!!!!!!! 龙飞凤舞123跃龙门 09-2209-22 13:13
- 86 0 [鸿蒙概念吧] 降息之后全球目前市场中比较好的一个价值洼地肯 橘柚透夕阳 09-2209-22 13:13
- 85 0 [佳士科技吧] 精工科技和佳士科技二选一 术之于道 09-2209-22 13:13
- 69 0 [永鼎股份吧] 上一次涨停,还是5月份吧?今天能封住吗? 轻松起飞了 09-2209-22 13:13
- 72 0 [新开普吧] 继续观察节后来买一点 股友u91B2V3266 09-2209-22 13:13
- 80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个一分钱的缺口,留的真别扭。 Alwaysway 09-2209-22 13:13
- 67 0 [万向钱潮吧] 来个跌停怎么样 股友0g135809e6 09-2209-22 13:13
- 78 0 [万朗磁塑吧] 这种庄股,一般人拿不住 买阴不犯法 09-2209-22 13:13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海光要涨停了 梦中的明天888 09-2209-22 13:13
- 70 0 [山鹰国际吧] 太牛逼了马上要涨停了 黄大锤 09-2209-22 13:13
- 152 1 [黑猫股份吧] 那么大的封单怎么洗个头的功夫就炸了 炒股为了什么 09-2209-22 13:13
- 109 1 [*ST华闻吧] 22日,今天差不多时间了。 ST华佗 09-2209-22 13:13
- 105 1 [浙大网新吧] 我也是服了,就盯着我的那一点筹码,我一卖就拉 笑着离场 09-2209-22 13:13
- 82 2 [华神科技吧] 今天涨幅多少 古海渔民 09-2209-22 13:13
- 74 0 [润欣科技吧] 封不住,不拿了 n1426158391228569626 09-2209-22 13:13
- 68 0 [XD中国西吧] 标准的老登股 mmmm521 09-2209-22 13:13
- 13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低劣的手法 用心顺势而为 09-2209-22 13:13
- 72 0 [华鹏飞吧] 一只穿地箭,要绿,再立一根天线 股友5882rL3985 09-2209-22 13:13
- 93 0 [博云新材吧] 游啊游呀 钱杏元 09-2209-22 13:13
- 82 0 [中国软件吧] 麒麟信安每次都比你强 坚挺不拔 09-2209-22 13:13
- 77 0 [恩捷股份吧] 底部筹码跑光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2209-22 13:13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智能,雅下之王! 花花战神 09-2209-22 13:13
- 84 0 [星辉娱乐吧] 缩量都能大跌,比周五还烂。 理性的吕言秋 09-2209-22 13:13
- 147 4 [欧菲光吧] 打到13.78,我挂的13.85为啥没成交,奇怪了 三哥炒股稳赢 09-2209-22 13:13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自由人生adc 09-2209-22 13:13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复制周五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209-2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