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原证券吧] 拉几股 牛牛99999 09-2209-22 13:07
- 109 0 [星环科技-U吧] 大而美的时代,既然都可以买科创了,为什么不买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三大指数小幅上涨,感觉这个位置是有支撑的 仙儿爱理财 09-2209-22 13:07
- 91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一有向上的趋势就会砸一个大单压制 牛牛UP 09-2209-22 13:07
- 89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连续小银必有大阴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2209-22 13:07
- 17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基药目录调整工作有望继续推进,关注中药品种调 股友572I802n29 09-2209-22 13:07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还亏5块钱…… 红红火火涨停停 09-2209-22 13:07
- 78 0 [中南股份吧] 最少2.3才考虑 n142851273155ccd 09-2209-22 13:07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此股适合做T 善良的汤言秋1 09-2209-22 13:07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明显下跌中举走势 股友953Jv46h 09-2209-22 13:07
- 99 2 [海航控股吧] 全球经济复苏,商务和旅游出行需求持续增长,利 猫猫眯眼 09-2209-22 13:07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买啥跌啥,服了劲了 股友GcdEmP 09-2209-22 13:07
- 77 0 [复星医药吧] 同样是创新药企业却落后于行业涨幅 股友ZlUQO6 09-2209-22 13:07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胜在稳定 股神七菲特 09-2209-22 13:07
- 82 0 [中科创达吧] 你这没用的东西 绿油油的忻婉静1 09-2209-22 13:07
- 88 0 [宇通客车吧] 下一波就是你了 生意高雅de子健 09-2209-22 13:07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高了就不要出手由期是振荡市 股友sb3a9n 09-2209-22 13:07
- 71 0 [盛屯矿业吧] 为啥不查一查这个? 股友96aW380271 09-2209-22 13:07
- 414 1 [国联股份吧] 是谁发小作文打压国联股份这样的企业,大企业大 清高天成 09-2209-22 13:07
- 86 1 [三和管桩吧] 跌了这么久还是这个鬼样 基民WEE9iJ 09-2209-22 13:07
- 94 0 [圣达生物吧] 拉吉玩意 股友5H85i97637 09-2209-22 13:07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太恶心了。 辣椒王 09-2209-22 13:07
- 85 0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被光伏带下来也是好事 疾风的我5959 09-2209-22 13:07
- 80 0 [盛屯矿业吧] 超大单根本卖不完。。。。反正不管指数板块,它 股友35l82869x7 09-2209-22 13:07
- 102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现在涨了也别急着追高进场 人生如梦231 09-2209-22 13:07
- 76 0 [五洲新春吧] 换手充分,明儿继续上攻! 橡东林 09-2209-22 13:07
- 73 0 [凌云股份吧] 真棒,十日线破了,下面到20日线了 专削李大削 09-2209-22 13:07
- 68 0 [华微电子吧] 买了他亏了一万多了 股友l1087C2373 09-2209-22 13:07
- 78 0 [朗姿股份吧] 最好来个跌停,我好进场 有梦想得洪七公 09-2209-22 13:07
- 101 0 [跨境通吧] 主力那7-8个亿已经是5天前了,早就出光了。7-8 盘龙股 09-2209-22 13:07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炒的是机器人概念吧 股市追风者 09-2209-22 13:07
- 77 1 [仁和药业吧] 半死不活的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2209-22 13:07
- 81 1 [双环传动吧] 买了 不着急买 09-2209-22 13:07
- 152 2 [首钢股份吧] 从来都没见过,打手板亏20多点,还是趴在地上不 赖赖小飞 09-2209-22 13:07
- 82 1 [天奇股份吧] 这股100%是假机器人。 三友股东 09-2209-22 13:07
- 113 0 [挖金客吧] …… 红荆柳 09-2209-22 13:07
- 66 0 [寒武纪吧] 就会跟风?海公公都9个点了,大哥。 荣幸的陈昭东 09-2209-22 13:07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2209-22 13:07
- 69 0 [*ST动力吧] 来吧,等到了2块钱补30万股进去 新手小白小韭菜9 09-2209-22 13:07
- 56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9月22日快速上涨 东方国信资讯 09-2209-22 13:07
- 63 0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旅游9月22日快速反弹 西域旅游资讯 09-2209-22 13:07
- 235 9 [长盈精密吧] 立讯精密都涨停了,你这个精密咋不跟,不涨停起 努力的谷翼扬 09-2209-22 13:07
- 270 12 [浪潮信息吧] 仓位暂时都放这里了,暂时只留了三峡,岭南,亿 斯莫克smoke 09-1809-22 13:07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石科技--是最真的摩尔线程概念股 黄金万两2018 09-2209-22 13:07
- 75 0 [朗姿股份吧] 下面这么多托单估计还得砸 At躺圣 09-2209-22 13:07
- 106 0 [*ST金科吧] 请执行最保守的新*ST金科精神:我们大多数散户 悄丽旳赵先生 09-2209-22 13:07
- 642 0 [方正科技吧] 自己看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209-22 13:07
- 125 1 [中船特气吧] 特气是一样的两个字,前面加上凯美和中船,区别 股得一以发 09-2209-22 13:07
- 639 15 [岳阳林纸吧] 上证已经破位20天均线,反正也收不回来,汇得科 系统不给设 09-1909-22 13:07
- 94 0 [凤凰股份吧] 死股,卖了走人 敏捷的彭念茜1 09-2209-22 13:07
- 85 0 [ST汇洲吧] 这样的走势,还有谁舍不得跑的? 股友8120yF6763 09-2209-22 13:07
- 153 0 [康希通信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能跌,你也是最牛逼的股票了 平凡世界伟哥 09-2209-22 13:07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科技都飞了 摩登de狐狸 09-2209-22 13:07
- 81 0 [沃尔核材吧] 哪些空勾还在卖啊,潦草滴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9-2209-22 13:07
- 86 1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概念都涨疯了 JC大海 09-2209-22 13:07
- 291 2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是固态电池的龙头企业,股价稳步上升的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13:07
- 196 9 [恒宝股份吧] -3.85%割肉了,看卖盘减少-2.5又买回来了,啊 胜率51 09-2209-22 13:07
- 236 4 [汇金股份吧] 只要今天能稳在均线上面,三四个点左右震荡,强 哟哟鹿鸣z 09-2209-22 13:07
- 154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鳖犊子玩意,老子几百个w在你这亏了好几万了, 六个点原则 09-2209-22 13:07
- 114 3 [东富龙吧] 人家楚天毕竟有大资金关注,这玩艺不知为何没资 坚韧的钱伯 09-2209-22 13:07
- 91 1 [煌上煌吧] 量化这种玩意阴跌起来让散户割肉,到时候直接来 我的火气很大 09-2209-22 13:07
- 108 0 [和黄医药吧] 转发 基民USPPLR 09-2209-22 13:07
- 64 0 [佰泽医疗吧] 起飞起飞。 平稳过一辈子 09-2209-22 13:07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动不动就A希,就不能是调整 温和友善的袁羽梅 09-2209-22 13:07
- 71 0 [铁龙物流吧] 烂票,!! 股友I0xt8A 09-2209-22 13:07
- 101 0 [华夏银行吧] 科技将大跌的,虚高太多。快买银行。华夏银行 正义过客 09-2209-22 13:07
- 164 2 [ST洲际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辞职炒股1558 09-2209-22 13:07
- 74 1 [*ST沐邦吧] 下午地天板,跌停割的拍大腿 股友hSUeCj3588 09-2209-22 13:07
- 289 6 [珠江股份吧] 看看这4天分时图,机构就是在清仓离场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2209-22 13:07
- 28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继续看好! A喜你入三分 09-2209-22 13:07
- 407 8 [玻璃吧] 9月22日,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09-1909-22 13:07
- 74 0 [银座股份吧] 这股你们敢买真的是有脑子不够用了。现在跑还来 谦虚谨慎的吕旋8 09-2209-22 13:07
- 77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由于科技属性更高,跟踪指数今年以来涨幅超41% 羽扇持筹 09-2209-22 13:07
- 85 0 [妙可蓝多吧] 柴老b减持完之前这个股只有卖出按键 股友k627W01219 09-2209-22 13:07
- 101 0 [云天化吧] 是主力把大单都拆成小单,一点点跑吗? 彩虹大王 09-2209-22 13:07
- 63 0 [万里马吧] 你咋了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209-22 13:07
- 386 9 [富特科技吧] 。。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9-2209-22 13:0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就得炒外面的! 勇敢的潘奕13 09-2209-22 13:07
- 76 0 [ST洲际吧] 做梦去吧,做梦去吧! Wokao_2016 09-2209-22 13:07
- 66 0 [芯联集成-U吧] 指数涨三个点了倒跌一个点假半导体 微风哥 09-2209-22 13:07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你的认知先测一下再发表感想。 自由的慕容熙1 09-2209-22 13:07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一两个破股影响股市,影响心情 突破历史123 09-2209-22 13:07
- 479 2 [兴森科技吧] 为什么 悶聲大發財 09-2209-22 13:07
- 741 3 [云南旅游吧] ,虽然我买了, 虎哥爱炒股 09-2209-22 13:07
- 222 1 [金杯电工吧] 主力操盘风格进二退一,今天上午回调结束,等待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2209-22 13:07
- 108 3 [索菲亚吧] 破新低了,唉 好好说不行啊1412 09-2209-22 13:07
- 127 2 [齐翔腾达吧] 看这个走势三季报没啥惊喜吧 坚守价值投资Y 09-2209-22 13:07
- 75 1 [招商证券吧] 请问公司是什么垃圾?比中信和国泰跌的多,涨呢 基民hyGhoS 09-2209-22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