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德明利吧] 多疯狂 韭菜侠客联盟 09-2209-22 13:08
- 73 0 [安泰科技吧] 603308应流股份,一样的行业。炒股买民企,弹性更 牛牛散散 09-2209-22 13:08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真的废 今年横财三百万 09-2209-22 13:08
- 75 0 [康鹏科技吧] 家族生意,上市为什么? 股友QJ22gL 09-2209-22 13:08
- 13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南方有色金属企业在资源整合和技术研发上不断发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209-22 13:08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好消息,好消息,不给你们上车的机会 俏皮的陈子轩 09-2209-22 13:08
- 72 0 [金正大吧] 退市股 ST非标 09-2209-22 13:08
- 64 0 [美利信吧] 又在诱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8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市值一年不如一年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09-2209-22 13:08
- 70 0 [胜蓝转02吧] 跑了,这垃圾没戏了 寄人篱下 09-2209-22 13:08
- 68 0 [华懋科技吧] 这种故意砸场的,要让收费的去保护 飞上九万里 09-2209-22 13:08
- 70 0 [中国核电吧] 9.47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08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有量,没有压力居然不拉升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209-22 13:08
- 90 0 [凯撒旅业吧] 既逢国庆,又近封关,大涨无疑,满仓不动了! 老伍兄 09-2209-22 13:08
- 181 1 [众生药业吧] 什么大利空大跳水 Lc双木 09-2209-22 13:08
- 77 1 [退市创兴吧] 来了? 典雅之莱蕾 09-2209-22 13:08
- 81 0 [盛屯矿业吧] 老姚执意要补缺口哦,今年没得玩了 乐观的钟玄19 09-2209-22 13:08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完硬砸10%下来菲律宾船舶 股友8P76332z16 09-2209-22 13:08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加9成仓位了 温柔敦厚的康思源 09-2209-22 13:08
- 73 0 [腾远钴业吧] 搞个涨停板害死人了 不达标不操作 09-2209-22 13:08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这种走势是有利空消息 波段钉子户 09-2209-22 13:08
- 113 2 [盈方微吧] 今天下午闪耀的星 豪爽泼辣的邱三仟 09-2209-22 13:08
- 216 4 [吉视传媒吧] 一股不卖 只核男大学生 09-1909-22 13:08
- 95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今天半导体也是吃肉的,人工智能国产替代,又涨 股友6LI2980958 09-2209-22 13:08
- 83 0 [文投控股吧] 牛市A杀什么东西 刚强的蔡心宇 09-2209-22 13:08
- 76 0 [建元信托吧] 跌停给你们看看,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09-2209-22 13:08
- 74 0 [和而泰吧] 涨到周五 n1437098749d49ea4894 09-2209-22 13:08
- 93 0 [长川科技吧] 上午清仓圣邦,加仓长川,舒服,渐入佳境! 巴菲特坚持住 09-2209-22 13:08
- 146 4 [和而泰吧] 拿到过年的话,有没有可能翻一倍呢 股友50508L7Y90 09-2209-22 13:08
- 78 0 [盛路通信吧] 欠狼性 种种种豆 09-2209-22 13:08
- 343 11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法院开庭审理,判决结果出来了吱一声 股友9f7i096315 09-2209-22 13:08
- 79 0 [光弘科技吧] 无良 细致的西门伟涛 09-2209-22 13:08
- 78 0 [中岩大地吧] 前期涨幅巨大 taosetuteng 09-2209-22 13:08
- 81 1 [山西汾酒吧] 马上拉红 瑟琳娜aaa 09-2209-22 13:08
- 88 0 [湖北宜化吧] 这个股不要想那些好事,不要再下探了就是万幸 基民FKEJKT 09-2209-22 13:08
- 79 0 [海螺水泥吧] 割 冰雪聪明的唐 09-2209-22 13:08
- 77 0 [亚太实业吧] 搞这么多封单,有必要吗?赶快撤了吧 善良的司马兰芳 09-2209-22 13:08
- 286 3 [恒盛能源吧] 政策+行业双利好,恒盛能源要起飞?国家将CVD金 金事讯 09-2209-22 13:08
- 246 2 [仲景食品吧] 这个股票几次三番的才上市股价一直不涨,是不是 股友ckI3LG 09-2009-22 13:08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涨的也太慢了 观察某队 09-2209-22 13:08
- 88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谨慎的老韭菜1 09-2209-22 13:08
- 73 0 [志邦家居吧] 老板不仁不义 n303613456690128 09-2209-22 13:08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股都要破净资产价的 大18966 09-2209-22 13:08
- 87 0 [博汇纸业吧] 纸涨的时候你在哪里, ddbyang 09-2209-22 13:08
- 81 0 [正邦科技吧] 2.97这一分钱估计得把玩一年的功夫! 股友7BDMbK 09-2209-22 13:08
- 78 0 [秦川机床吧] 地量地价。加仓了 朱雀大道 09-2209-22 13:08
- 76 0 [湖南海利吧] 每天跌一点才健康,时间换空间 德芙_纵享丝滑 09-2209-22 13:08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搏命电子 牛啊熊 09-2209-22 13:08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全仓猛干,干爆机构 没完没鸟 09-2209-22 13:08
- 89 1 [梦百合吧] 已破位,孝子贤孙们被牢牢套住了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2209-22 13:08
- 138 3 [国光连锁吧] 大牛市亏了20%了,活见鬼了! 独立的海雪游19 09-2209-22 13:08
- 71 0 [珠免集团吧] 真能跌啊 股友6383559nR7 09-2209-22 13:08
- 108 0 [新农开发吧] 幸亏早盘跑了有开始新一论下跌 顺利的范卓婷 09-2209-22 13:08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曹操,连续三天没红过 Anda屠龙猎人 09-2209-22 13:08
- 65 0 [步步高吧] 真是弱啊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2209-22 13:08
- 71 0 [光智科技吧] 按趋势来说,的确还得跌。 橡东林 09-2209-22 13:08
- 79 0 [三元股份吧] 垃圾 股友g053629Z60 09-2209-22 13:08
- 77 1 [卧龙电驱吧] 40块,我再回来 阳长明 09-2209-22 13:08
- 104 2 [汤臣倍健吧] 周线七连阴,,牛 到了奥 09-2209-22 13:08
- 177 3 [塞力医疗吧] 我刚进就大跌,就是个韭菜命。好苦 基民02d3552d79 09-2209-22 13:08
- 69 0 [美团-W吧] 买入就跌吗?什么垃圾股 股友5886xl2957 09-2209-22 13:08
- 77 0 [巴兰仕吧] 北证次新全是大熊股,啊。 n785413696965744 09-2209-22 13:08
- 77 0 [京东方A吧] 快退市吧 桑榆的马兰 09-2209-22 13:08
- 78 0 [英诺赛科吧] 真的是,这么弱了吗。半导体指数都五个点。华虹 爱宝宝巴士 09-2209-22 13:08
- 68 0 [联得装备吧] 指数红了,联得却绿了,谁懂? 蓝天91006 09-2209-22 13:08
- 344 2 [中南文化吧] 买了几百手试试,等它回调个3~5天大仓位进来 股友9692yS7873 09-1809-22 13:08
- 71 0 [涛涛车业吧] 正式确认见顶 saijo 09-2209-22 13:08
- 3522 0 [海光信息吧] 要拉板了 非著名小散 09-2209-22 13:08
- 70 0 [鸿利智汇吧] 后市可期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2209-22 13:0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已老实 善良的雷云卉 09-2209-22 13:08
- 61 0 [儒竞科技吧] 上午卖了就这样? 股排主理人 09-2209-22 13:08
- 80 0 [王子新材吧] 最后全仓干进去的机会了,再晚一秒就来不及了 股友q01z365081 09-2209-22 13:08
- 76 0 [比亚迪吧] 不用看,又是拉稀的一天 股友nFuaPF 09-2209-22 13:08
- 87 2 [露笑科技吧] 在10块这个位置墨迹什么呢?砸下去可以么,我好 股友787609FO80 09-2209-22 13:08
- 438 4 [浦发转债吧] 不要幼稚了,浦发转债最终都会转股 股友JZ7gpL 09-2109-22 13:08
- 78 0 [威海广泰吧] 买买买 英雄莫问出处 09-2209-22 13:08
- 64 0 [寒武纪吧] 看看海光 平常作闲者 09-2209-22 13:08
- 91 1 [ST际华吧] 要拉伸了 邵阳马克 09-2209-22 13:08
- 93 2 [中青旅吧] 那些唱多的沙,比,陌生号,一下子不见了 红布拉吉 09-2209-22 13:08
- 894 1 [泰林生物吧] 真猛,每一次行情都这么猛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2209-22 13:08
- 491 2 [徐工机械吧] 做徐工很简单,盯着融券数据做,之前涨价后第二 T神量化 09-2209-22 13:08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摩尔线程上市不会是牛市终点吧,加速赶顶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2209-22 13:0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301509大胆吃进,业绩不错盘子小,减持结束 股友suu62t 09-2209-22 13:08
- 74 0 [阳谷华泰吧] 怎么还没跌到14,不给力啊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2209-22 13:08
- 72 1 [中公教育吧] 还是亏损严重 Taylor_MotoFul 09-2209-22 13:08
- 81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他为什么不发明hiv疫苗,感觉发明hiv比hpv赚钱 赚他一个亿先 09-2209-22 13:08
- 345 2 [黄河旋风吧] 认赌服输,走了 股友76965i1U02 09-1009-22 13:08
- 69 0 [兴业银行吧] 垃圾, 股友7t71398G31 09-2209-22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