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云南白药吧] 从没有见过如此的市场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209-22 10:55
- 86 1 [东阳光吧] 买这个票的人和上海爷叔没区别 火鸡味锅巴啊 09-2209-22 10:55
- 112 3 [永辉超市吧] 五连阴了能不能雄起啊 大吉成金de唐三 09-2209-22 10:55
- 106 1 [海马汽车吧] 5.7这个位置压力这么大,快滚 加勒比海鸥 09-2209-22 10:55
- 98 2 [三祥新材吧] 要咋样才能红啊 糊涂的流川枫 09-2209-22 10:55
- 121 2 [联诚精密吧] 兄弟们,我来了,是死是活在此一举啦,是去楼上 股友v125773X10 09-2209-22 10:55
- 102 2 [春晖智控吧] 可以大跌了,我减仓了,LJ 财源滚滚16 09-2209-22 10:55
- 125 2 [凯因科技吧] 首药控股-U48.645.97%甘李药业74.885.57%益诺思 股友E333372R16 09-2209-22 10:55
- 382 3 [蠡湖股份吧] 认赔出局,买它就是为了固态电池,既然没了,那 远山非青山 09-2209-22 10:55
- 2324 9 [沪电股份吧] 道具曲折 前途光明 消失的女驸马 09-2109-22 10:55
- 226 3 [京东健康吧] 那我拭目以待!留贴为证! 雷厉风行的哥锦鹏 09-2109-22 10:55
- 78 0 [美诺华吧] 我也清仓 基民QwW6Yy 09-2209-22 10:55
- 75 0 [泰慕士吧] 感觉GG 大A反向收割者 09-2209-22 10:55
- 88 0 [ST中珠吧] 二块以下,我等你回来。珠珠。 一路暴富888 09-2209-22 10:55
- 91 0 [中国石化吧] 一个夕阳行业,再怎么挣扎都没有的,趋势不可违 韭菜盒子高买低卖 09-2209-22 10:55
- 74 0 [联发股份吧] 这个股票很少拉涨停,凡事涨,都是为了后面跌一 弄你三 09-2209-22 10:55
- 75 0 [华尔泰吧] 小庄家没有实力就一点点诱多散户们接盘………… 股友779698cc85 09-2209-22 10:55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早上拉高一个点,然后慢慢往下最后翻绿 沈家小憨憨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低吸加仓就对了 夺命大山水 09-2209-22 10:55
- 91 1 [远望谷吧] 2.50等你,一个月就下来了! AAoAA好运加载中 09-2209-22 10:55
- 87 1 [南大光电吧] 这哪是在寻找突破借着题材拿捏着散户吸筹也不是 cjkim1203 09-2209-22 10:55
- 115 3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不错了,买了步步高和国光亏了30个点了,mm 财运的敖崠 09-2209-22 10:55
- 74 1 [国际医学吧] 还不如新里程 炒股福报会有的 09-2209-22 10:55
- 61 1 [中国人保吧] 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2209-22 10:55
- 265 3 [中船防务吧] 今日继续在立讯精密看老战友们战斗,加油 蜡笔新之助 09-2209-22 10:5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准备上100元妥妥的 虚心地乌梅 09-2209-22 10:55
- 78 0 [红星发展吧] 这里面是不是都是散户,都没有主力的里面的啊 股友99L58n6795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中国银行吧] 管住手不要买一分钱 蓝天股友uZjgyL 09-2209-22 10:55
- 61 0 [航天信息吧] 缓缓地爬向八元整数关口 乐观的老股民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共进股份吧] 我怎么这么垃圾 启明星的指引1188 09-2209-22 10:55
- 72 0 [ST华谊吧] 快迅:双王双马笑淡人生 灵巧的张日轩1 09-2209-22 10:55
- 92 0 [华厦眼科吧] 还没到涨的时候,解禁后半年差不多。还得回去17 韭菜根能活多久 09-2209-22 10:55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等啥呐! 弹指摧剑110 09-2209-22 10:55
- 77 0 [ST臻镭吧] 军工产品就是双刃剑,上面出事基本就凉了 知足常乐大V 09-2209-22 10:55
- 74 0 [联美控股吧] 真漂亮 诗情的尉莘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必得科技吧] 到顶出货了 沪13941107762737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中粮资本吧] 确定不拉个涨停板看看嘛? 鵰鵰鵰鵰 09-2209-22 10:55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弱势股票,赶紧跑吧! 快乐的乔昱苇 09-2209-22 10:55
- 34 0 [紫江企业吧] 你随便跌!劳资就要你那点股息过日子。 yxy980286 09-2209-22 10:55
- 118 2 [弘信电子吧] 吃室的时候绝对力争第一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9-2209-22 10:55
- 93 0 [ST合力泰吧] 我不信你不补裂口…… 只赚二三点 09-2209-22 10:55
- 82 2 [晶盛机电吧] 你到底跟什么 睿智沉稳的许佑超 09-2209-22 10:55
- 244 15 [大族激光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,不要吹牛。 这个很好吃 09-2209-22 10:55
- 79 2 [友阿股份吧] 已割,浑身轻松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2209-22 10:55
- 210 6 [浙江美大吧] 对主力而言,拉上去很容易。所以主力还在吗? 露福寿科技 09-2209-22 10:55
- 131 3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这票是真完犊子了,这可怜的换手率,这可怜 股友25iQ137806 09-2209-22 10:55
- 95 4 [国轩高科吧] 涨吧!目前47.4站岗中 爱理财的小朱 09-2209-22 10:55
- 161 2 [R东方1吧] 要是章建平拍下就好了,人家有大资金,每天可以 股友218R2252y2 09-2209-22 10:55
- 4640 7 [内蒙一机吧] 兵装集团资产注入一机的步伐越来越近了,筒子们 天马踏金浪 09-2009-22 10:55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往下砸已经砸不出量了,继续看你表演 稳稳的只做主升浪 09-2209-22 10:55
- 59 0 [江波龙吧] 真龙 Up龙小妖 09-2209-22 10:55
- 117 0 [天虹股份吧] 最近不减持了,十一后继续发减持公告。继续减。 股海无边1973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中旗股份吧] 别做梦了,继续下去,因为业绩继续亏损严重 潜伏匕首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航天信息吧] 好家伙,这跌了多久了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9-2209-22 10:55
- 75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搞不好要绿盘收,把话放这里 热情的乔玮7 09-2209-22 10:55
- 68 2 [ST绝味吧] 有没有人安慰我 七亏嘤嘤嘤 09-2209-22 10:55
- 91 4 [永泰能源吧] 有肉吃,会天天刷,告诉你去吃肉吗 jdhjkmmmdjnn 09-2209-22 10:55
- 78 0 [贵绳股份吧] 什时候涨啊,有小孩都一岁了 股友72EI211218 09-2209-22 10:55
- 81 0 [快手-W吧] 今天收盘负6 飞快的颜鸢2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芯碁微装吧] PCB都是你的客户,你不涨? 股友F5x6795265 09-2209-22 10:55
- 72 0 [东方国信吧] 表演型人格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2209-22 10:55
- 83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港股加油,等待二次腾飞,广汽只要想增 善败者不乱6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迷人的柯沛冬 09-2209-22 10:55
- 68 0 [长川科技吧] 前期高点必须要破,最近拿稳了 请叫我股神BFT 09-2209-22 10:55
- 67 1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玩今天都得涨停 股友1908d23U99 09-2209-22 10:55
- 187 4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时候减持是故意公布的,如果看好就拿好,两 羽帝之殒 09-2209-22 10:55
- 104 3 [片仔癀吧] 怎么如此的跌,惹谁了? 纯银范 09-2209-22 10:55
- 480 1 [申通快递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追不上了 怎么买也是赔钱 09-2209-22 10:55
- 153 4 [立讯精密吧] 大佬们!这么大一个缺口,危险吗? 空谷幽兰222 09-2209-22 10:55
- 87 2 [中光学吧] 此票已经是山穷水尽,剩下的就是向下了 吉祥满腹地袁承志 09-2209-22 10:55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哈哈哈 睡觉打豆豆 09-2209-22 10:5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明智的肖皓轩 09-2209-22 10:55
- 76 0 [陕西煤业吧] 天天跳水套人 股友713599hT91 09-2209-22 10:55
- 163 1 [胜利精密吧] 一个涨停我就走,主力,加油 盐城弘扬金属 09-2209-22 10:55
- 102 0 [友邦吊顶吧] 装修公司今天好多都是大涨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2209-22 10:55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低开高走拉高诱多自救,小散最后的出货机会 温柔的老马 09-2209-22 10:55
- 102 0 [立方制药吧] 筹码充分交换 基民757W90a179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湖北宜化吧] 买密码买,进一个套一个 股友8eyT8b 09-2209-22 10:55
- 65 0 [大族激光吧] 转发 轻松的董航潼 09-2209-22 10:55
- 138 2 [万润科技吧] 我挺看好的,但不是很清楚这是走什么逻辑有了解 唯己所不欲 09-2209-22 10:55
- 79 1 [宏辉果蔬吧] 好言一句劝不要你们套太深,现在是扶老奶奶下楼 股友2995X9622d 09-2209-22 10:55
- 311 0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不是个正规股票,没有预期,别在这耗时间了。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9-2209-22 10:5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会四跌停 玄一极 09-2209-22 10:55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哪有这样跌的啊 mbsc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莫负我!加油冲 红烧卤鸭耳 09-2209-22 10:55
- 153 0 [海欣食品吧] 哈哈!持久战的准备!不赚钱坚决不卖[上涨][上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至纯科技吧] 空头卖光了吧 moonlikean 09-2209-22 10:55
- 74 0 [天山电子吧] 减持必跌 股友suu62t 09-2209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