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浙江新能吧] 这公司分红不填权,垃圾 修心修性2 09-2209-22 10:55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跑步进入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209-22 10:55
- 99 1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下一步就是争取纳入上证50了,中国的博通, 不玩弱势股 09-2209-22 10:55
- 83 1 [中宠股份吧] 宠物科技就不算科技了吗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9-2209-22 10:55
- 116 1 [宁德时代吧] 看来今天主力是要干趴宁德了 MM红云直上 09-2209-22 10:55
- 102 2 [山高控股吧] 去年9月低是陆港两地市场的政策和市场双重底, 马赛马拉 09-2209-22 10:55
- 98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:融资净偿还1182.65万元,融资余额19. 西部证券资讯 09-2209-22 10:55
- 201 4 [同为股份吧] 股什么时候st?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2109-22 10:55
- 357 3 [盛科通信-U吧] 高手们看看是不是双头来了来了 智齿要拔光 09-2109-22 10:55
- 93 0 [圣诺生物吧] 减肥药不是热点!科技与狠活才是牛市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卓胜微吧] 低价芯片股,都拉过了,就只有你还在低位 T吧我T 09-2209-22 10:55
- 89 0 [华阳股份吧] 这票我就是拿着,有机会还加仓 股友Nbauyx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ST思科瑞吧] 你是,连常识都不懂 股友1g017Q8629 09-2209-22 10:55
- 77 0 [康泰生物吧] 每天的走势基本雷同,先向上红一红,然后向下砸 有自信的宋玮18 09-2209-22 10:5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,我早就看出技术指标顶背离,中期见底。但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2209-22 10:55
- 145 0 [法本信息吧] 相信法本很快就会有大行情的! 股友bTFVE9 09-2209-22 10:55
- 71 1 [红旗连锁吧] 丢四川人 清仓看戏了 09-2209-22 10:55
- 58 1 [景兴纸业吧] 有本事打到跌停板上来,我接住。 活泼俏皮的陈皓轩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健友股份吧] 躲牛市在这个股里躲牛市,不过没事,以后都会涨 股友m08788k820 09-2209-22 10:55
- 57 1 [富春股份吧] 全球关税又起风云,能跑就跑,跑不了就删App睡 老谢123456789 09-2209-22 10:55
- 80 1 [爱美客吧] 感觉爱美客是要把吴中熬死了才会涨,算上今天还 逍遥股市 09-2209-22 10:55
- 152 1 [金徽酒吧] 全仓干 股友2J11058C30 09-2109-22 10:55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利好消息 深谋远虑的邱欣儿 09-2209-22 10:55
- 54 0 [隆扬电子吧] 你们方快点卖了吧!天天喊爹,爹不来,累不?? 股友K8号线 09-2209-22 10:55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…… 股友73Rm367589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联芸科技吧] 就冲研发人员80%加,看好未来。 时间换空间ww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湖南白银吧] 跑不过中金,lj 遗憾50 09-2209-22 10:55
- 65 0 [ST文峰吧] 这样缓跌是没下限的 股友1d97U12621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全筑股份吧] 机器人今天不是走得挺好吗?这是又要走地产? 冰魂31 09-2209-22 10:55
- 73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会红吗。 恐怖的赚钱速度1 09-2209-22 10:55
- 214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转发 喜悦的魏桂花5 09-2209-22 10:55
- 147 3 [巨轮智能吧] 不要错过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209-22 10:55
- 66 0 [西部证券吧] 你得罪谁了。天天跌。没完了 股友691890lG38 09-2209-22 10:55
- 62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做个人吧,这大好行情你还有重组利好! 股友2D933757U2 09-2209-22 10:55
- 66 0 [龙芯中科吧] 怎么这么强?要不要跟进?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209-22 10:55
- 73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再成交个100亿 引一股清流 09-2209-22 10:55
- 82 1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挺强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2209-22 10:55
- 103 4 [蒙娜丽莎吧] 风险大于收益,不玩了撤退 事已至此先去吃饭 09-2209-22 10:55
- 102 5 [森马服饰吧] 大神们6.5这个月有希望吗 便利的严元珊5 09-2209-22 10:55
- 224 3 [中国联通吧] 看看电信,看看移动,就知道此股的走势啦 龙啸江湖6868 09-2209-22 10:55
- 258 6 [大湖股份吧] 大利空预制菜,要加强监管力度,不能随意制作 七剑下天山凌宗师 09-2109-22 10:55
- 262 0 [爱司凯吧] 爱司凯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爱司凯资讯 09-2209-22 10:55
- 65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依旧是看大华脸色。 股友UL16326267 09-2209-22 10:55
- 146 1 [供销大集吧] 啥时候没家人们刷涨停了,啥时候就止跌了。我们 股友5882rL3985 09-2209-22 10:55
- 102 3 [山西汾酒吧] 和我开盘预计的差不多 极品帅哥 09-2209-22 10:55
- 63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什么东西 小金手迈迈 09-2209-22 10:55
- 85 2 [海峡股份吧] 不管怎么样至少跌下来有人愿意买这就是好股 承信郎 09-2209-22 10:55
- 153 1 [沧港铁路吧] 经过昨天那场戏剧,股价彻底稳不住了,估计起码 我家有头牛 09-1909-22 10:55
- 70 0 [比亚迪吧] 还不快跑 股友ynUbPp 09-2209-22 10:55
- 2571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与立讯精密达成协议 立讯精密涨停!科创A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55
- 65 0 [达梦数据吧] 鸡肋板块 被思念的静静 09-2209-22 10:55
- 41 0 [日经ETF华夏吧] 汇率暴跌啊 Al8 09-2209-22 10:55
- 340 0 [汉马科技吧] 走势一流,押注一波 陪跑天团 09-2209-22 10:55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强者恒强看看山子高科,看看你这,还有人说洗盘 锦谨曦瑶 09-2209-22 10:55
- 68 1 [芯原股份吧] 只能高位接盘了 最后的小A 09-2209-22 10:55
- 86 2 [北京文化吧] 看评论区还是散狗太多了,难涨 n1397146598aa1a3 09-2209-22 10:55
- 60 1 [华大九天吧] 火箭发射 陈xianqin 09-2209-22 10:55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老太太推磨 平等的凌蕴坚 09-2209-22 10:55
- 66 0 [国投电力吧] 使劲砸啊,不砸破13是孙子 红牛buller 09-2209-22 10:55
- 85 0 [山东威达吧] 缺德 股友fFXe92 09-2209-22 10:55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真磨蹭,走了 咖啡浓茶 09-2209-22 10:55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早点割掉,企稳后可以来捡尸体的,钱拿手里 怕高穷苦人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ST云动吧] 太差了 藏友家对 09-2209-22 10:55
- 51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感觉现在的指数很急,生怕引起暴跌... 龙亚亚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酿酒概念吧] 都觉得大盘太高有风险了,全买白酒防御了,殊不 盈明半生 09-2209-22 10:55
- 80 0 [电投水电吧] 死磕到底跌5个点加一层 有决策力的姜星5 09-2209-22 10:55
- 62 0 [大连圣亚吧] 一路下跌 股友59m359n983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涨停。成为王者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209-22 10:55
- 78 1 [中京电子吧] Ai手机,机器人,储存芯片,哪个不是热点,可不 线上大阴买入 09-2209-22 10:55
- 69 3 [鹿山新材吧] 现在就是空仓等20 舒菡菡 09-2209-22 10:55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我一买必跌 亲密的夜神月 09-2209-22 10:55
- 385 0 [梦网科技吧] 死股 绿毛毛绿 09-2209-22 10:55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开会,有人能问问那三个货,为什么 我就玩船舶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在洗盘了 股友rW56685003 09-2209-22 10:55
- 123 0 [玻璃吧] 玻璃和纯碱差不多目前还没有站稳不得等进一步确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又是摸20日线。 仙乐大师 09-2209-22 10:55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上串下跳 日进积玉地黄忠 09-2209-22 10:55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走势太弱啦 煜里旺 09-2209-22 10:55
- 131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新低又新低,卖了龙讯,卖了海康买了你,垃圾股 ST飞天 09-2209-22 10:55
- 84 1 [海航控股吧] 现在加仓一直加到12月份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2209-22 10:55
- 74 2 [股市实战吧] 不如买指数,跟标普500。 股有林林 09-2209-22 10:55
- 152 3 [水晶光电吧] 好像我们水晶哥一次涨停都没有哈,立讯那么大市 股友5w7A018165 09-2209-22 10:55
- 208 4 [旅游酒店吧] 大家还有钱去旅游吗? edison_ho2018 09-1909-22 10:55
- 99 0 [兴图新科吧] 跟风的利和兴,301013 玄铁问剑2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寒武纪吧] 龙芯中科国家dui真来了,如果早来的话早就超过 偏爱科技龙 09-2209-22 10:55
- 67 0 [安井食品吧] 多跌一点,砸洞出来 豪爽的冰心 09-2209-22 10:55
- 66 0 [豪鹏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,拉爆这群空狗 张小乐895 09-2209-22 10:55
- 80 0 [国电南瑞吧] 稳当意味着错过夏天,路过秋天,被轮到冬天 丁春秋8 09-2209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