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国盛证券吧] 19块钱的国盛你也许看不上,8块钱的国盛会让你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2209-22 10:56
- 87 2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进场了 华华最爱 09-2209-22 10:56
- 89 0 [溯联股份吧] 冲冲冲,前面是故宫 重庆卡布达 09-2209-22 10:56
- 75 0 [大众交通吧] 真就天天织布啊 艺术作家 09-2209-22 10:56
- 61 0 [威派格吧] 7.83过不去吉他用看了 阳光的苗亚特 09-2209-22 10:56
- 70 0 [鸿富瀚吧] 这个股能翻倍吗 勤勉的金胜敏3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晶科科技吧] 散户是真爱幻想。凭空想象利好?哈哈哈。 果断的肖南 09-2209-22 10:5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国庆节前砸出一个坑,就是一个进场的好机会 阴阳手 09-2209-22 10:56
- 4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再观望一下看看,谁知道后面能不能涨 深思熟虑的米 09-2209-22 10:5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来吧,开骂吧!我不动如山 市场欠我翻两番 09-2209-22 10:56
- 63 0 [龙头股份吧] 哎哟,今天这么硬气,那就涨停吧 智慧25龙头13 09-2209-22 10:56
- 74 1 [ST人福吧] 看线,要奔20块去了,清仓走人,利好不涨就是有 十诫第一等 09-2209-22 10:56
- 104 2 [同洲电子吧] 又加了三分仓,感谢廉价筹码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209-22 10:56
- 69 1 [潞化科技吧] 大家发现没,这货自从改了名,一己之力把整个板 神伤逝 09-2209-22 10:56
- 90 0 [航材股份吧] 世界和平,军工无用 气宇轩昂的潘佳玉 09-2209-22 10:56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放卫星咯,也救不了你 有远见的宋博169 09-2209-22 10:56
- 75 0 [皖能电力吧] 这个破烂玩意真TM的是没有救了! 股友80W0920R27 09-2209-22 10:56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和景兴3连板前的走势一样,希望给个3连板吧。目 春湾东城 09-2209-22 10:56
- 55 0 [泰慕士吧] 主力新玩法:喂饱首阴进场客。 B板君 09-2209-22 10:56
- 87 0 [九典制药吧] 碘的价值重估 魔鬼的算盘 09-2209-22 10:56
- 66 0 [寒锐钴业吧] 牛儿逼之! 股友7h78559H31 09-2209-22 10:56
- 116 1 [北京君正吧] 该进就进,不要犹豫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6
- 76 1 [立中集团吧] 你这是啥公司啊?真的是回收铝合金的? 八方四海de韭菜 09-2209-22 10:56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我们买了这票,可能要成为上海建工爷叔一样了, 成都帮007 09-2209-22 10:56
- 8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电池这段时间的涨幅已经快够得上CPO了,固态电 小猫123789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山鹰国际吧] 两天跌回去了,厉害 股友M39396H598 09-2209-22 10:56
- 72 1 [农业银行吧] 非逼着我加仓吗? 佛系玩家卧龙 09-2209-22 10:56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A杀开始了 股友09c9897z01 09-2209-22 10:56
- 77 1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保守跌2个。 股友20e6n97237 09-2209-22 10:56
- 93 4 [华中数控吧] 今天又是逆势压盘的一天。 zigzagroad 09-2209-22 10:56
- 103 3 [信邦制药吧] 跌的人都瘫痪了,欲哭无泪 散户笔记 09-2209-22 10:56
- 161 1 [上证380吧] 什么时候上市呀 理性的乔智妍 09-2109-22 10:56
- 10159 18 [康龙化成吧] 新药实验操作中两员工窒息死亡,调查报告公布! 康龙化成资讯 09-2109-22 10:56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恶心死我了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2209-22 10:56
- 99 0 [康尼机电吧] 缓慢更新中,重新回到7.88,震荡一下,机会留给 风云天下1 09-2209-22 10:56
- 55 0 [和而泰吧] 带带你的老大哥,拓邦 焦点日记 09-2209-22 10:56
- 66 0 [星星科技吧] 真的恶心的要死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6
- 77 0 [*ST香雪吧] 来投资,来骗一群小散 炒股取乐 09-2209-22 10:56
- 108 0 [四创电子吧] 臻镭凉了对四创形成利好,部分业务之前形成竞争 felosmino 09-2209-22 10:56
- 70 0 [济川药业吧] 最的公司了! zmenghai126 09-2209-22 10:56
- 74 1 [科大智能吧] 会退市吗,垃圾? 大A什么情况 09-2209-22 10:56
- 66 1 [吉利汽车吧] 咋就这么拉跨 股友182839I1u6 09-2209-22 10:56
- 70 1 [景兴转债吧] 要赎回了 一颗小号韭菜 09-2209-22 10:56
- 67 2 [三丰智能吧] 既然不想让散户赚,主力把公司收购了不就好了, 蜘蛛教主 09-2209-22 10:56
- 61 1 [鹏辉能源吧] 你是做信号塔的吧,全是天线 股友MaAPxP 09-2209-22 10:56
- 475 4 [洛阳钼业吧] 为什么你们总是不相信我说的话,上周四我说周五 再造辉煌 09-2209-22 10:56
- 80 1 [中亦科技吧] 凉凉了? 用户246810 09-2209-22 10:56
- 910 12 [天原股份吧] 周线老鸭头,这个级别不要被日线波动影响,坚定 乐山人 09-1609-22 10:56
- 171 3 [北京银行吧] 全仓梭哈.....融券 能割善捂 08-2209-22 10:56
- 72 0 [国联水产吧] 做梦的人还是太多了,减仓减仓,稳妥一些 家财成金得段智兴 09-2209-22 10:56
- 80 0 [申达股份吧] 清仓了,认输,认输了 股友A7p0159553 09-2209-22 10:56
- 63 0 [新易盛吧] 果然我一卖就涨,很精准! 阳光满屋71 09-2209-22 10:56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人气旺就是散户大本营他给妇联提尿袋都不配 股友RM13811988 09-2209-22 10:56
- 72 0 [华海诚科吧] 还不如300475? 幽默的魏亚特1 09-2209-22 10:56
- 59 0 [贝仕达克吧] 八匹马拉不动 abc540615 09-2209-22 10:56
- 59 0 [中国电信吧] 什么垃圾,天天跌 发财被爱涨停板 09-2209-22 10:56
- 76 1 [中国人保吧] 主力生病了!生重病了! 黑手双城 09-2209-22 10:56
- 60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后悔没在上周四大涨时候清仓,可惜啊 不喜欢冷天 09-2209-22 10:56
- 76 1 [中远海科吧] 垃圾啊都跌成这个价格了 股友r8220B7226 09-2209-22 10:56
- 79 2 [文灿股份吧] 鸿图 回车键5 09-2209-22 10:56
- 187 2 [新雷能吧] 韭菜问为什么股价冲不过19.35,懂了没?知道什 红孩行动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ST华谊吧] 趋势走坏,威力无穷 兜兜里要有糖 09-2209-22 10:56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哈哈哈,@反过来想查理@珏老虎@太阳wang 拓邦涨涨涨 09-2209-22 10:56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还得跌 股友z990515T71 09-2209-22 10:56
- 62 0 [汉马科技吧] 准备拿两个月看看 sly青柠 09-2209-22 10:56
- 90 0 [信凯科技吧] 这业绩,这股价,还在卖卖不休,只能是大股东卖 股友ngH2O32129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板块让你带崩了 拨云见日LC 09-2209-22 10:56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来个地天吧 基民v5282k6063 09-2209-22 10:56
- 77 1 [湖南黄金吧] 中金6个多点了,你在这装二五。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9-2209-22 10:56
- 82 2 [太平洋吧] 永远不碰券商股 股友5F333x0756 09-2209-22 10:56
- 75 2 [建设银行吧] 远离A股 我不相信专家 09-2209-22 10:56
- 71 1 [安井食品吧] 保持这样,大盘大跌,打爆融资,一起准备抄底 豪爽的冰心 09-1809-22 10:56
- 116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和去年年底如出一辙,还得等很久啊 拉布拉都多 09-2209-22 10:56
- 78 0 [杭州高新吧] 坐等韭菜割了,我好抄底 股友166A1950m8 09-2209-22 10:56
- 78 0 [烽火通信吧] 钩主力,还我钱 股友250l01R773 09-2209-22 10:56
- 69 0 [国元证券吧] 估计这个拉吉极品处盛主力操盘手就在问散户们: 春暖花凯 09-2209-22 10:56
- 10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强者为尊,韭菜们哇哇叫 浣熊理财蛇 09-2209-22 10:56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家都笑了吧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2209-22 10:56
- 68 0 [和而泰吧] 非常强劲,继续保持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9-2209-22 10:56
- 85 1 [公牛集团吧] 这种票本来就不是炒做的票,长期持有赚分红偶尔 环保巨人 09-2209-22 10:56
- 194 5 [大洋电机吧] 分歧很大反复开板 基民8fhBhg 09-2209-22 10:56
- 117 5 [荣联科技吧] 再来个跌停,我就进来 赢厚德载物 09-2209-22 10:56
- 127 4 [中通客车吧] 为什么有脸跌,那些没业绩的汽车股都翻倍了,这 生动的周柏 09-2209-22 10:56
- 83 1 [ST洲际吧] 8元/股是烟雾弹!骗你们接盘的? 天龙八部之迦楼罗 09-2209-22 10:56
- 748 5 [横店东磁吧] 我觉得今天大概率卖飞了,下周看涨预期强烈!! 好运来了2026 09-1909-22 10:56
- 120 1 [众望布艺吧] 庄家别怕,我买的不多,也就88个而已。 格局爱耐心 09-1909-22 10:56
- 94 0 [海源复材吧] 该说不说,洗的差不多了吧 股友00qK391090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要一阳定乾坤 唧唧l1469 09-2209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