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航宇微吧] 这个烂股什么都不跟只跟跌太恶马毒 股友71876C508C 09-2209-22 10:15
- 56 0 [伊利股份吧] 天天跌!!大盘涨你跌!大盘跌你更是跌!!拉基 股友L39513793l 09-2209-22 10:15
- 136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组团减持有玄机,但肯定不会是公司的利好 股友GKCIDD 09-2209-22 10:15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提前得到消息的已经提前买进,就等你们今天来接 iStock 09-2209-22 10:15
- 53 0 [牧原股份吧] 大家赶紧接盘啊 六神清爽 09-2209-22 10:15
- 126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做一个翻倍股 09-2209-22 10:15
- 72 0 [*ST仕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9796d615l0 09-2209-22 10:15
- 58 0 [太平洋吧] 人气在上升,但价格在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09-2209-22 10:15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左手倒右手诱多出货 股友0MW8169612 09-2209-22 10:15
- 60 0 [碧桂园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,都散了吧! 爱理财的小杰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要被并购了还是借壳啊? 达拉西图图 09-2209-22 10:15
- 64 0 [国联股份吧] 涨一天跌四天,国联也太烂了,阶段看29块 bfd1ep60vb 09-2209-22 10:15
- 72 0 [雷柏科技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,你就看着办 搞破鞋1671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华大基因吧] …… 股友8198h61D20 09-2209-22 10:15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吃独食的板都没有游资来,首开和卧龙那种换手龙 爱你也有错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,已经雄霸天下! 英洛华高管是人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安妮股份吧] 天天绿天天绿,真不是人 股友172F88515r 09-2209-22 10:15
- 63 1 [天际股份吧] 能不能翻红 股友v36p913830 09-2209-22 10:15
- 66 1 [*ST金科吧] 别人的摩尔都一字封板,你的摩尔是偷的?垃圾什 韭而久智 09-2209-22 10:15
- 102 3 [卧龙电驱吧] 老师喊买啊哥50.07插入3000股没毛病啊 唐听 09-2209-22 10:15
- 56 1 [*ST易录吧] 天天红一下就绿,折腾啥呢 n9889136909939309315 09-2209-22 10:15
- 80 1 [中国人寿吧] 炒股就是赌未来 股友ckpofF1420 09-2209-22 10:15
- 65 1 [凤凰光学吧] 比利和兴差远了,中电科45所不来了 新搞度 09-2209-22 10:15
- 141 3 [天府文旅吧] 不是,你是干了什么欺负游客的事了吗 貔貅进宝 09-2209-22 10:15
- 176 2 [东百集团吧] 小笑死了,中秋国庆大消费在即,竟然还有人亏本 股友9238t8f622 09-1909-22 10:15
- 156 6 [中信博吧] 走了,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46.78先走一半,下午再看 山高水清123 09-1909-22 10:15
- 120 1 [精创电气吧] 李超飞、李敏占股份73%,他们是一家人吗? 糊涂789 09-1709-22 10:15
- 52 0 [中国银行吧] 破5可收 航标2024 09-2209-22 10:15
- 58 0 [浩物股份吧] 曲轴,西部大开发 基民3Lc2Nr 09-2209-22 10:15
- 64 0 [数据港吧] 上星期五两点五十六卖的和而泰,马上竞价买的数 反人性大A 09-2209-22 10:15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慢涨快跌是吸筹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10:15
- 36 0 [燕东微吧] 我不卖200股,你是准备不起来? 逝去的流年 09-2209-22 10:15
- 57 0 [中安科吧] 山子高科飞了哎呀你啥时候 股友518222VH67 09-2209-22 10:15
- 72 0 [旗滨集团吧] 里面的空头不会浪费任何一次板块回调的机会,只 股友6i5503c331 09-2209-22 10:15
- 74 1 [王子新材吧] 要往14去了 股友5527Wk0763 09-2209-22 10:15
- 223 1 [红旗连锁吧] 今年大盘涨3200—3800这个老女人还跌了2个多点 牛魔王炒股票 09-2209-22 10:15
- 77 1 [鹏欣资源吧] 有没有早上高开出了,正确的选择,我都后悔了 股友560d883H07 09-2209-22 10:15
- 57 1 [焦煤吧] 高空无限爽 全体牛回速归 09-2209-22 10:15
- 122 6 [荣盛发展吧] 不知道前几天追涨停进来的人还好吗?老耿大家赚 韭菜自我收割 09-2209-22 10:15
- 109 0 [黄河旋风吧] 等两天再来盘你,先溜了 不努力不舒服斯基 09-1609-22 10:15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愧卧龙 聪明的韭菜 09-2209-22 10:15
- 65 0 [中金岭南吧] 远离垃圾才是王道 默默登高 09-2209-22 10:15
- 56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股迟早退市 心态有待提高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佰维存储吧] 震荡盘升并突破,走牛了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209-22 10:15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根本就进不去,套谁呢 基民XMMP1k 09-2209-22 10:15
- 55 0 [祥鑫科技吧] 我去,卖飞了哎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2209-22 10:15
- 60 0 [创元科技吧] 鳖犊子 东方红168888 09-2209-22 10:1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周五就买了2手啊龙哥,至于这么兴奋吗 咦啥也不是 09-2209-22 10:15
- 170 0 [利和兴吧] …!!! 股友51971V9E87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股份跟跟涨停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-2209-22 10:15
- 45 0 [江波龙吧] 周五高位上的,以为上错了车,吓我一跳,还好还 小鞠财经01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伊利股份吧] 绿色伊利,天天大绿!重仓买买了绿色伊利真他吗 股友7656e7O912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垃圾股,别沾,进来的都死死的 小韭菜的回本 09-2209-22 10:15
- 76 1 [晶瑞电材吧] 明牌股,其它的游资和庄家不可能进来的 股友8300d2z823 09-2209-22 10:15
- 1041 4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终将走上一条不归路 默默起底 09-1909-22 10:1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股市起起伏伏,可弘毅远方甄选C太稳了,估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2209-22 10:15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过均线了高看一眼,家人们加油啊! 龙江路小牛散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上来了,就不要想着下去的事了 真为了重生82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绿的时候不买,别红了再买,千万别高买低卖 一枚牛弟 09-2209-22 10:15
- 46 1 [青山纸业吧] 主要是大盘不行,,,如果大盘好,我就抄底青山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209-22 10:15
- 142 3 [ST万邦吧] 怎么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聪明的小沈 09-2209-22 10:15
- 56 1 [*ST易录吧] 股价连首都在线都不如了。。。。。。 小仙女不能亏了 09-2209-22 10:15
- 158 2 [ST太重吧] 2025高端制造概念,太原重工是今年最大最黑的龙 n1418660164d6d680620 09-2209-22 10:15
- 193 1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票是值的我拥有! 股友Afi9OT阿伟 09-2109-22 10:15
- 478 4 [北投科技吧] 公告来了,本月24号半年度业绩说明会,老帐。 股友1U2636979q 09-1609-22 10:15
- 54 0 [同仁堂吧] 一天一个新低, 我心坚强 09-2209-22 10:15
- 55 0 [金一文化吧] 还有谁敢冲进来,早就说三只乌鸦,这破跌到2.9 泰泰我的最爱 09-2209-22 10:15
- 60 0 [诚意药业吧] 完了完了 亿锴 09-2209-22 10:15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12.26给我点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天地之间 我一直在找股票 09-2209-22 10:15
- 80 0 [雅克科技吧] 光刻股的隐形龙?与韩国企业有合作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太弱了 股友010592V7D2 09-2209-22 10:15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缩量下砸走出阴跌趋势,不到14或13应该不会反弹 经纶大展得江淮 09-2209-22 10:15
- 59 0 [中集集团吧] 没见过这么的 股友08Q83i3931 09-2209-22 10:15
- 77 1 [横河精密吧] 看着你起飞 KevinJay 09-2209-22 10:15
- 89 2 [ST任子行吧] 主跌浪来了 多方令狐冲 09-2209-22 10:15
- 277 0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新股上市,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冷若冰霜的余翼扬 09-2109-22 10:15
- 260 3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30不跑26跑了,作孽欧。亏5万,双休日在家舔伤 月满西楼Vi 09-2109-22 10:15
- 4376 41 [奥美森吧] 昨天,发了一篇奥美森的申购文章,有好多人问, W长远 09-2109-22 10:15
- 64 0 [高德红外吧] 散户这么出还能涨?主力决心很大嘛 阴差阳错滚远点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大湖股份吧] 又疯了一个 谁给个答案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回来了 中国有菠萝 09-2209-22 10:15
- 61 0 [华锋股份吧] 你们信不信我都不敢碰她看不懂啊 涛金财团 09-2209-22 10:15
- 44 0 [阿石创吧] 主力大哥,你在干嘛啊 股友D0287f2518 09-2209-22 10:15
- 227 0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看下资金炮跑的都是大单,进的都是散户,说 股魔Mas 09-2209-22 10:15
- 53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反弹一波。冲冲冲 强越来越富 09-2209-22 10:15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稳定向上了,大阳 perkylll 09-2209-22 10:15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杰哥肯定毒庄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209-2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