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苏奥传感吧] 佛山路的隔日控价出货,一如既往的稳! 真想重生炒股 09-2209-22 10:34
- 154 6 [长飞光纤吧] 本来今天涨停遇到大股东清仓减持他娘的 旺财向前冲退 09-2209-22 10:34
- 133 6 [福龙马吧] 好羡慕你们吃的爽,只能默默流口水 海阔凭鱼跃跃 09-2209-22 10:34
- 159 5 [华发股份吧] 双节将至,祝愿华发冰雪之花盛开,祝愿华发转型 股友29z57u6886 09-2209-22 10:34
- 99 3 [康美药业吧] 从今天开始挂单2.06买入。欢迎洗到这个位置。 哥炒股没有钱只有技术 09-1909-22 10:34
- 55 0 [易成新能吧] 散户集中营,他能涨多少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209-22 10:34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散户太多了,庄也懒得拉了 一个放羊娃 09-2209-22 10:34
- 76 0 [晋亿实业吧] 这么明显的诱多还不跑。等明天绿两个点再跑? 山东莱芜刘一手 09-2209-22 10:34
- 65 0 [孚能科技吧] 这个名字不太好,谐音,无能科技 股友025k0p2080 09-2209-22 10:34
- 50 0 [氧化铝吧] 2930空,目标2850。短线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4
- 89 0 [德科立吧] 量画是真的吓人,四五个点不到二十分钟就砸没了 一路常红66666 09-2209-22 10:34
- 49 0 [券商概念吧] 全靠证券带领啊 股友JkRWKe5909 09-2209-22 10:34
- 132 1 [南钢股份吧] 元宝预测南钢股份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大概率同比 股友023T776f63 09-2209-22 10:34
- 4776 7 [石头科技吧] 千亿草坪市场开“卷”,割草机器人如何变“业绩 石头科技资讯 09-1809-22 10:34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22.61的支撑线,突破支撑线直接走人,支撑线承 哦豁夜照 09-2209-22 10:34
- 57 0 [苏州天脉吧] 136加了一点 买股票的姐姐 09-2209-22 10:34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想涨能让你们那么容易买到吗?,这周跌40% 飞奔的曹操 09-2209-22 10:34
- 60 0 [中原证券吧] 首创证券赚了8000元全赔给这货了,不做好人呀 扇贝回来了吗 09-2209-22 10:34
- 59 0 [铜牛信息吧] 走了,属你最垃圾。看看人家中一科技,扶不上墙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209-22 10:34
- 69 1 [京东方A吧] 消费电子ETF又是历史新高,JDF还在3300 礼品卡 09-2209-22 10:34
- 58 0 [东田微吧] 看好持股等待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2209-22 10:34
- 58 0 [钒钛股份吧] 净资产全部被败光了,几个月不看只剩1.32 与破局者 09-2209-22 10:34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哥哥炒什么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2209-22 10:34
- 55 0 [*ST闻泰吧] 下来吧,小泰我很了解你的 郑金牛牛 09-2209-22 10:34
- 90 2 [科蓝软件吧] 半个小时多,0.5的换手率,主力哥啊主力哥,心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2209-22 10:34
- 63 0 [国泰集团吧] 今天4到6个点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209-22 10:33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在干什么这么弱 张婷婷777 09-2209-22 10:33
- 61 0 [杉杉股份吧] 分时走得真丑 绿了主力的绿韭菜 09-2209-22 10:33
- 63 0 [成大生物吧] 大单不停的出现卖单 谦逊地东方不败 09-2209-22 10:33
- 76 1 [大洋电机吧] 是不是板上出货 理性的盛楠莉 09-2209-22 10:33
- 58 1 [欢乐家吧] 必须做T.让你低吸.拉一下.收盘还会跌破你当天买 炒股為盈 09-2209-22 10:33
- 245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9.22早盘播报:LPR按兵不动,利率债艳阳初升! 姚姚超会攒钱 09-2209-22 10:33
- 88 1 [常山北明吧] 这票,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总感觉不稳当,迟早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2209-22 10:33
- 50 0 [祥源文旅吧] 这支股太恶心了 每天都赚钱的呀 09-2209-22 10:33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量化的牛逼。 股友l105n73900 09-2209-22 10:33
- 51 0 [招商蛇口吧] 太差劲了 scofield8 09-2209-22 10:33
- 56 0 [东阿阿胶吧] 这是要跌到哪里去啊 股友53i2130p27 09-2209-22 10:33
- 49 0 [证券Ⅱ吧] 砸烂他。。。坏人,害人害己10多年了。。。 Wosen 09-2209-22 10:33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xdm是上周都跑了吗怎么没人说话了那必须看涨了 亲切的兰仪嫦 09-2209-22 10:33
- 344 0 [豪威集团吧] 不上等卖了别的再来加仓! A市游戏代码 09-2209-22 10:33
- 53 0 [赛升药业吧] 这样的害人不浅,看来要跑路了。 和气来财de燕十三 09-2209-22 10:33
- 55 0 [聚辰股份吧] 没拿住 巡洋鉴股 09-2209-22 10:33
- 69 1 [美团-W吧] 103.6犯了了吗,一上午都过不去 漫长的等待689 09-2209-22 10:33
- 78 1 [ST中珠吧] 什么时候摘帽 股民pc161975 09-2209-22 10:33
- 78 1 [兴源环境吧] 年线都跌破了,还有救吗?太不是个东西了,还gu 一入凡尘深似海 09-2209-22 10:33
- 160 7 [工业富联吧] 强得可怕,都不敢T了 我在科技躲牛市 09-2209-22 10:3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想天地板的怕是想屁吃了 股友6K7358809F 09-2209-22 10:33
- 55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会到7.5左右才有机会! zyj3957253 09-2209-22 10:33
- 63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【箱体震荡】大盘进入“上有顶、下有底”的箱体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209-22 10:33
- 115 0 [志特新材吧] 不要幻想 好想你1314 09-2209-22 10:33
- 70 0 [东方创业吧] 杀猪盘出货后缩量阴跌遥遥无期最可怕,托儿太多 顺势而为0063 09-2209-22 10:33
- 57 0 [中大力德吧] 五洲都打不过,怎么做龙头 长得头晕目眩 09-2209-22 10:33
- 62 1 [甘肃能化吧] 主力机构真坏 须弥山科莫多 09-2209-22 10:33
- 134 3 [麦捷科技吧] 摩尔线程 昪曌桂祎 09-2209-22 10:33
- 74 1 [湘佳股份吧] 一周跌1元,你咋一周不涨1元呢 股友A0wHj0 09-2209-22 10:33
- 73 1 [富临精工吧] 华为机器人 股友30E1007Q09 09-2209-22 10:33
- 137 3 [申达股份吧] 庄家在这个位置还要砸盘?大家心里很清楚!坚决 中车飞人 09-2209-22 10:33
- 333 8 [ST豆神吧] 补仓啊,今天低开是预期之内的,周五拉红,那么 投机而不是投资 09-2209-22 10:33
- 77 0 [拓尔思吧] 300229拓尔思稳定货币龙头 抱利来4846 09-2209-22 10:33
- 49 0 [新研股份吧] 我有100股也不打算要了,退巿吧! 股友o9MOuA 09-2209-22 10:3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们还在,我们都在。 達遠9527 09-2209-22 10:33
- 61 0 [国机汽车吧] 快跑快跑快跑 飘逸之狼 09-2209-22 10:33
- 71 0 [五矿发展吧] 清仓,牛市不能死脑筋。不是主题不要在上面浪费 敬畏之心Boom 09-2209-22 10:33
- 30 0 [神宇股份吧] 抢货了,别等 海角8888 09-2209-22 10:33
- 81 1 [永辉超市吧] 连续说对4天,明天是继续下探,后天才会稍微小 美满的雍岫 09-2209-22 10:33
- 56 1 [大连重工吧] 套牢别想走,扒你三层皮。 春秋鬼谷 09-2209-22 10:33
- 74 0 [义翘神州吧] 早上眼瞎,买了这个,我以为今天登记。唉,妥妥 有自制力的兰卓4 09-2209-22 10:33
- 85 1 [苏农银行吧] 买进之后天天跌 股友095570oe77 09-2209-22 10:33
- 55 1 [博威合金吧] 还差一口气.macd未金叉 凤轻云清 09-2209-22 10:33
- 104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拟强制退市,啥意思。。。。。退就退啊,还拟 高风亮节的郑怡萱 09-2209-22 10:33
- 46 0 [梦天家居吧] 哈哈,套人了 三止飞花亡 09-2209-22 10:33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玛德巴子追高了 中意喜 09-2209-22 10:33
- 57 0 [卓翼科技吧] 都是大盘股领涨 霸道的玉女 09-2209-22 10:33
- 63 0 [启明信息吧] 这波到30先!立贴了! 刚正不阿的蔡晨光 09-2209-22 10:33
- 64 1 [万马股份吧] 前几天每天做t,形成肌肉记忆了。早上t飞了一半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9-2209-22 10:33
- 127 4 [沃尔核材吧] 全仓爱你!看四望六!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2209-22 10:33
- 92 2 [大叶股份吧] 上方毫无压力啊,就不能拉高再出? 余杭第一深情 09-2209-22 10:33
- 79 1 [富岭股份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 木子525 09-2209-22 10:33
- 56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说的不好听一点,全是一群琼比在那儿哇哇叫 股友83082pz952 09-2209-22 10:33
- 61 0 [首都在线吧] 注意,来吹票的了,能卖赶紧卖,要涨停早涨停了 炒股养自己认知 09-2209-22 10:33
- 162 0 [长信利保债券C吧] 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近3月涨幅8.63%,跑赢同类基 深谋远虑de 09-2209-22 10:33
- 60 0 [中资券商吧] 我买券商的钱,变为汪星人手中的欢乐豆,公平吗 佛塑科技 09-2209-22 10:33
- 57 0 [宁波港吧] 我去,V型?T坏了 柠檬可乐雨 09-2209-22 10:33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小弟大洋电机都涨停了 Fyks667 09-2209-22 10:33
- 149 2 [紫光国微吧] 存储芯片ai芯片现在最热的赛道,特种芯片现在最 跟着孙庄做套 09-2209-22 10:33
- 121 6 [恒铭达吧] 跟跌不跟涨,不强势没资金有量化有减持,你说他 吃肉了1111 09-2209-22 10:33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缩量下跌,趋势继续下跌 精致的华麦克 09-2209-22 10:33
- 60 0 [水晶光电吧] 要买就买立讯,这个股不会涨停 股友1M60993h72 09-2209-2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