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可川科技吧] 可川唯一缺点就是单价太高 低头服输 09-2209-22 10:55
- 103 0 [药明合联吧] 真会玩,左右互倒 大鱼无忧 09-2209-22 10:55
- 82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已经没道理可言了,这样还能涨 开放的蔡佳玉 09-2209-22 10:55
- 153 2 [京沪高铁吧] 花荣昨天10:30来自微博网页版已编辑有网友说, 股友n0968B1107 09-2209-22 10:55
- 736 1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有固态电池吗 万年小白 09-2009-22 10:55
- 66 0 [雷科防务吧] 一直往下啥意思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ST金顶吧] 老股民6元左右买的10元以上都跑了,新来的朋友 喜聚财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一样 岳阳大海 09-2209-22 10:55
- 84 0 [铖昌科技吧] 抄底的好机会,慢慢建仓把主力洗出去,等摘帽了 大A有点冷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加仓加仓。 妙妙妙脆角 09-2209-22 10:55
- 82 1 [跨境通吧] 下跌第一天而已,后面还有 九阳神功心法 09-2209-22 10:55
- 141 1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的股价确实很奇葩,业绩好的时候股价不 投资悟道之路1 09-2209-22 10:55
- 91 2 [海欣食品吧] 越跌越买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买入]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2209-22 10:55
- 115 1 [中京电子吧] 补仓吧,害怕补在山顶上,不补吧,实在是解不了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9-2209-22 10:55
- 69 1 [MIRXES-B吧] 这只股随时翻倍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209-22 10:55
- 97 4 [拓邦股份吧] 向你隔壁兄弟阿泰学习下,别成天想着摆烂行吗 奋斗不息得满天星 09-2209-22 10:55
- 77 0 [*ST东智吧] 东方制造垃圾! 股友cnXyUi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志邦家居吧] 78家居 股友3029Ix8155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大回调了,唉 股友708GW72622 09-2209-22 10:55
- 123 4 [太辰光吧] 剑桥,光库等基本上脱离易中天的控制,但太辰光 rj16888 09-2209-22 10:55
- 102 0 [百洋股份吧] 太惨了,底下的获利盘就在这波的牛市中派发完。 c4899651436748749 09-2209-22 10:55
- 76 0 [金龙鱼吧] 这货啥时候能起死回生啊!死东西 顺格格 09-2209-22 10:55
- 75 0 [北京利尔吧] 浪费行情! 小散鑫哥 09-2209-22 10:55
- 266 7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三连阴太失望了,走势奇丑无比,无论如何今 坚持我的 09-2209-22 10:55
- 236 1 [唐人神吧] 国家开始整治阴阳财报,故意将盈利弄成亏损的企 反向操盘手9469 09-2109-22 10:55
- 67 0 [多晶硅吧] 下午跌的猛 积极的谢羽君 09-2209-22 10:55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基本废了冲高快速回落,不值得赌 股友076NBu 09-2209-22 10:55
- 5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后悔了我为什么没买呢 周周和末末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万安科技吧] 假汽车零部件 n432913204632186 09-2209-22 10:55
- 88 2 [三花智控吧] 花王未来最少也是5000-10000亿元的估值 出色的朱柔4 09-2209-22 10:55
- 91 2 [启明信息吧] 老规矩,投资不过 主力田文镜 09-2209-22 10:55
- 102 3 [广信股份吧] 排名4500名。 韭_帝 09-2209-22 10:55
- 119 0 [麦格米特吧] 别再说量化量化了,纯量化的盘你们到底见过没有 佛系随缘的韭菜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袋 股友1318Q89z35 09-2209-22 10:55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加仓了 基民6DF6698878 09-2209-22 10:55
- 94 0 [中胤时尚吧] 牛牛牛 笑意太深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威孚高科吧] 上周五卖了双环买了你,唉坑死了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2209-22 10:55
- 78 0 [皖能电力吧] 一群丐帮,尽情表演 江杨大盗 09-2209-22 10:55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天天暴力搞 独孤九剑ZYZ 09-2209-22 10:55
- 480 1 [海立股份吧] 他们认为不能涨到500元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,我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209-22 10:55
- 68 1 [通裕重工吧] 玩这票要有耐心。慢慢磨吧 只寻十倍牛股 09-2209-22 10:55
- 60 1 [通裕重工吧] 9/18谁站岗了 尖尖棍尖尖 09-2209-22 10:55
- 130 3 [浙江世宝吧] 扛不住了,汽车零部件还有哪个没涨?要题材没题 勇敢的心366 09-2209-22 10:55
- 144 4 [中安科吧] 我在登黄鹤楼,我的期待是3.67。 林之洋 09-2209-22 10:55
- 266 7 [影石创新吧] 这个点位进去会不会在山顶站岗 有决策力的水心声 09-2109-22 10:55
- 79 0 [中国石油吧] 原油期货都红了,你怎么还在绿呀? 股友GPCH1818 09-2209-22 10:55
- 141 0 [三星电气吧] 持有本源量子1.2%的股权,比宏利达多的多,本源 奔腾的黄牛 09-2209-22 10:55
- 85 0 [永吉股份吧] 永吉比集友股份差在哪里?股价却跑输太多。。。 弃智绝学 09-2209-22 10:55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远离黑五类 Chodan 09-2209-22 10:55
- 169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2209-22 10:55
- 82 1 [必得科技吧] 今天套一波大的 趋势观察站 09-2209-22 10:55
- 88 1 [芭田股份吧] 唉,全是看好,等着坐轿子的散户。关键谁来拉。 江城引路人 09-2209-22 10:55
- 98 2 [招商公路吧] 别被涨几个档位就觉得又行了。。周五不是有一波 股友99633P1E73 09-2209-22 10:55
- 82 0 [玉马科技吧] 这么大量都是高位承接住的,看好 洋河大多头 09-2209-22 10:5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市成交量要跌破两万亿 太行一粟 09-2209-22 10:55
- 877 0 [中科曙光吧] 走出来的龙头 AAAAA15 09-2209-22 10:55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xgu5Vr 09-2209-22 10:55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货吃完独食就翻桌子 股友h287630T25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永和股份吧] 5分钟看28.01缺口 股友35l61c5725 09-2209-22 10:55
- 76 1 [北京银行吧] 尽量砸,破5.5进场。 炒股赚钱赢主力 09-2209-22 10:55
- 74 1 [太阳纸业吧] 幸好提前走了,就知道他这个尿性 韭菜修行的日子 09-2209-22 10:55
- 77 2 [楚天龙吧] 咋天天跌27的本何时能出套,亏麻了 永不放弃LL 09-2209-22 10:55
- 80 1 [中伟新材吧] 钴酸锂电池材料全球第一,钴奶奶要发威了 Uncle666 09-2209-22 10:55
- 371 1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:2025年09月0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天山电子资讯 09-0109-22 10:55
- 163 0 [建设银行吧] 大银行砸两个点? sucksid 09-2209-22 10:55
- 155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又走独立行情,机器人板块大涨,又不跟,板 陈王败寇 09-2209-22 10:55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下个月分红后,就能见12块了 每日国电套5分 09-2209-22 10:55
- 114 0 [国信证券吧] 如此垃圾 消停一会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ST际华吧] 垃圾 质朴的隆琦 09-2209-22 10:55
- 76 0 [焦煤吧] 内卷也是先把人卷死再说 股友qucX9a 09-2209-22 10:55
- 68 0 [涛涛车业吧] 强 十年老韭韭菜 09-2209-22 10:55
- 96 1 [佳云科技吧] 这走势图就像是医院半死不活的病人 股友08819Wv016 09-2209-22 10:55
- 89 2 [*ST南置吧] 今天按理说要反转的才对 我欲乘风8888 09-2209-22 10:55
- 63 1 [景兴纸业吧] 这公司生产的纸只能擦屁股了,擦嘴都不够格!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9-2209-22 10:55
- 85 2 [六九一二吧] 拭目以待,很快69.12 活泼的曹翔云 09-2209-22 10:55
- 105 2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2637万股!! 东财网友4373513777004054 09-2209-22 10:55
- 290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现在持有什么股票 基民C156526u72 09-2209-22 10:55
- 197 3 [峨眉山A吧] 原本以为你涨的少,风险小一点,我卖了曲江过来 天府小兵 09-2209-22 10:55
- 57 2 [酿酒概念吧] 这样无脑砸盘大消费,不给酒企一点活路吗 年年的蓟涵 09-2209-22 10:55
- 134 5 [泰永长征吧] 今天有可能高开高走嘛?已经跌烂了,是时候偷袭 可靠的沈玺征 09-2209-22 10:55
- 366 13 [小米集团-W吧] 越来越多的人不买小米产品了,是意识觉醒了吗? 生意富贵地古榕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XD上海洗吧] 我都打野回来了,你就别洗了呗 家有一只可爱汪 09-2209-22 10:55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马上涨停了 股友5x196Q2898 09-2209-22 10:55
- 86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长城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0:55
- 123 0 [东兴兴瑞一年定开A吧] 这辈子都不会再买封闭基金 基民66M29o1033 09-2209-22 10:55
- 60 0 [兴业科技吧] 跌停吧,我已经卖了别当毛毛虫了 一柱高高上擎天 09-2209-22 10:5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没了,后面买入的话不断阴跌 一块腹肌王者 09-2209-22 10:55
- 90 1 [厦门钨业吧] 是不是分红之前都是跌 啊闻西 09-2209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