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汉马科技吧] 还没建仓,这么快就板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2209-22 10:55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太弱了,马比亏大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2209-22 10:55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不干活,只负责撬板,不拉升 n1433776405e9d263022 09-2209-22 10:55
- 132 2 [协创数据吧] 还有朋友在吗 实战天天姐178 09-2209-22 10:55
- 77 3 [仙鹤股份吧] 大涨的一天,情绪高涨 ne12893596356625 09-2209-22 10:55
- 80 1 [浙大网新吧] 是得洗一洗更健康 小雷fafoya 09-2209-22 10:55
- 85 0 [春晖智控吧] 可以上了吧 基民jlzojL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赛力斯吧] 下来一点我要补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5
- 74 0 [海宁皮城吧] …… 股友hwvz5M 09-2209-22 10:55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军在向上高加油人气大旺 股友6fnqJB 09-2209-22 10:55
- 151 2 [ST得润吧] 沃尔核材涨停了!你们还卖?等会涨停别哭!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5
- 88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主力是相当的坏,来回炸板,给我仓位洗的干 持仓三年 09-2209-22 10:55
- 67 0 [华神科技吧] 贴子呢 七彩葫芦娃007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后悔了我为什么没买呢 知足常乐就美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中青旅吧] 最近有大涨 海洋之爱 09-2209-22 10:55
- 74 0 [纯碱吧] 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,不到黄河心不死啊,谁的话 替天钘道 09-2209-22 10:55
- 77 0 [中国广核吧] 其实我想问问最近忽悠叫买入的,这个拉基谁会买 正义的李子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XD中国西吧] 分红不想上税的先跑了,明天再买回来。 股友3557795M5Y 09-2209-22 10:55
- 78 0 [恒宝通吧] 不管啥概念,代加工利润很薄,没啥意思 永远的星辰 09-2209-22 10:55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等散户接盘主力好走,跌停了谁接盘。 上海金老师 09-2209-22 10:55
- 127 3 [中国银行吧] 可以炒底了 股友Z0v2561152 09-2209-22 10:55
- 85 1 [松原安全吧] 看看东杰智能,再看看你,真不行啊 九六零九 09-2209-22 10:55
- 267 2 [鼎龙5吧] 只能在老三板磨一磨,然后退市,不要报有希望 股友vAZP12 09-1909-22 10:55
- 74 0 [焦点科技吧] 这个绿毛龟这都能绿的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票给人的感觉像被流放了 我是一只小鸡2025 09-2209-22 10:55
- 75 1 [抚顺特钢吧] 有雷吗?先跑一半,瞎眼了 梧桐树777 09-2209-22 10:55
- 178 3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跟金风科技的走势一样 股友8c698p7967 09-2209-22 10:55
- 69 2 [浪潮软件吧] 这庄太不象话了。外面的热火朝天,你这是死气沉 Yueer0418 09-2209-22 10:55
- 226 3 [中金黄金吧] 该中登扬眉吐气了吧 金茅狮王 09-2209-22 10:55
- 82 0 [厦门国贸吧] 持股摩尔线程,你就这表现? z9989931 09-2209-22 10:55
- 234 0 [开勒股份吧] 打个野走了~感谢主力~留下的必须发财~ 启明星锅锅 09-2209-22 10:5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卖了,快跌停 尊市重道 09-2209-22 10:55
- 157 0 [江盐集团吧] 这走势确认本轮上涨结束了。 等我赚三千万收手 09-2209-22 10:55
- 172 1 [晶澳科技吧] 看看公司回购公告-----猪手在操盘!2025年9月8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09-2209-22 10:55
- 72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太弱了 有事好说 09-2209-22 10:55
- 61 1 [全聚德吧] 来抄底咯,这个价格必须进啊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9-2209-22 10:55
- 637 1 [春风动力吧] 安慰一下还在减持的小散户~暗盘~ 路雁兮儿 09-2209-22 10:55
- 319 1 [紫金矿业吧] 国内黄金股的年度涨幅和境外同门相比,差距已经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209-22 10:55
- 181 3 [中原传媒吧] 11.81卖1成仓 睿智的舒昆1 09-1909-22 10:55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一次吓不死你就两次,两次不够就三次四次五次六 风菊子 09-2209-22 10:55
- 77 0 [华尔泰吧] 炒马字辈也就是炒农历新年,那你这烟花爆竹也起 清新脱俗的寒酥 09-2209-22 10:55
- 68 0 [天山电子吧] 短线都破位了。 承风破 09-2209-22 10:55
- 100 0 [豆油吧] 只要豆油到8300-8330之间就买涨,涨五十到一百 望山赏流水 09-2209-22 10:55
- 102 0 [宁波东力吧] 五洲已经超过你了,你真成后排了吗? 冲冲冲冲冲呢吗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真的是没人敢拉升啊天天跌 被套会稽山27 09-2209-22 10:55
- 82 1 [德新科技吧] 一场融资都是负数啊,什么情况? 股友25T326E318 09-2209-22 10:55
- 136 2 [上海电力吧] 机构抱团从8元涨到21元,一路阴跌回到10元左右 熔断时的韭菜 09-2209-22 10:55
- 82 2 [亚宝药业吧] 不涨的原因是不是买亚宝的大神都赢麻了,唯独我 呕气村东叔 09-2209-22 10:55
- 70 2 [动力新科吧] 檫,加仓完之后就要跌停 忠厚之超人 09-2209-22 10:55
- 63 1 [大全能源吧] 25.6卖飞,刚28.2没敢接。。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0:55
- 736 5 [飞利信吧] 六个月大的出生仔子 股友173N9S8063 09-2109-22 10:55
- 111 0 [聚力文化吧] 怎么也要站在2.85上面。这应该是底线,否则就完 么么狼品格 09-2209-22 10:55
- 79 0 [亚联机械吧] 58套我到现在 股友720tF18796 09-2209-22 10:55
- 75 0 [新时达吧] 完了,步步紧逼 不见坑不买单 09-2209-22 10:55
- 75 0 [中国交建吧] 每天一两分钱莫洋工 股友89w7X32886 09-2209-22 10:55
- 94 0 [渤海股份吧] 这股还重组么,一点风声都没有 太阳的金鑫金 09-2209-22 10:55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把分红收回去了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9-2209-22 10:55
- 117 2 [福日电子吧] 明盘流出3000万,暗盘流进1800万什么意思 等量齐飞 09-2209-22 10:55
- 337 1 [汇隆新材吧] 汇隆新材设立合资公司 打造宠物用功能性纤维材 汇隆新材资讯 09-1909-22 10:55
- 367 5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兰生物资讯 08-2709-22 10:55
- 90 0 [新兴铸管吧] 即使这样了人家也不需要铸管来救,硬气! 杨柳细语6751 09-2209-22 10:55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追进来的宝子有福了 股友76k36P9618 09-2209-22 10:55
- 83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港股今年的涨幅我绝对不怀疑!今天港股创新药指 啊叶婕辰 09-2209-22 10:55
- 85 0 [香港中旅吧] 海昌公园 股友7P531V0082 09-2209-22 10:55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股票中带马的都飞起来了,飞马国际也要加油 股友vRUJQI 09-2209-22 10:55
- 84 2 [歌尔股份吧] 没大哥出来封板呀? 刚强的何艳 09-2209-22 10:55
- 97 1 [奥特佳吧] 将继续创造历史,超过15个办 天仙小姐姐 09-2209-22 10:55
- 77 1 [上海钢联吧] $上海钢联(SZ300226)$ 非恒道 09-2209-22 10:55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缩量下台阶 股市夹心饼干 09-2209-22 10:55
- 75 1 [英力股份吧] 搞个收购都起不来,闪了,没搞头! T秋风萧瑟T 09-2209-22 10:55
- 72 2 [德福科技吧] 同个板块互相拉踩也是醉了,三剑客都在一条船上 股友9V60229d18 09-2209-22 10:55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啊,五洲都已经反包上去了 幸运使者 09-2209-22 10:55
- 90 0 [科恒股份吧] 减持利空今天出尽,就是利好,兄弟们拿住。 混水摸大鱼 09-2209-22 10:55
- 75 0 [宿迁联盛吧] 战斗垃圾 股友C6526i5502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冲吧,做T的都跑了 马上来财58 09-2209-22 10:55
- 62 0 [济民健康吧] 调整到20日线再来吧, 傳賢Sin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苏大维格吧] 波长的小小弟 梁文峰 09-2209-22 10:55
- 66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,主力怎么可能给你们抬轿子 重仓猛干168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暴力洗盘,拿筹码 温柔敦厚的马衍慕 09-2209-22 10:55
- 150 4 [华胜天成吧] 跟摩尔也有关系啊!为什么走成这样!!!! 金土方 09-2209-22 10:55
- 85 1 [科安达吧] 董事长太坏了 HYW6618 09-2209-22 10:55
- 358 1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下一步财务自由 09-2209-22 10:55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阴跌,几时让我回本 投资小白黄大虾 09-2209-22 10:55
- 43 0 [和而泰吧] 现在日均不到五十万开通不了科创板,加油让均到 菜鸡爱玩股票 09-2209-22 10:55
- 248 0 [指南针吧] 2013-2015年东财暴涨152倍,现在的指南针就是当 三木2452 09-2209-22 10:55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绝对跌停哎哎哎 玄一极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唐人神吧] 不撤单!马上成交!无所谓了! 细心的叶桐5 09-2209-22 10:55
- 100 0 [迪阿股份吧] 这板块天天跌 股值千金zzy 09-2209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