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亚太实业吧] 我就上个星期五才买了100股,不敢多买,胆子太 股友6bEF60 09-2209-22 10:34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又是老套路,天线一堆,下午能不能拉上来? 韭菜打蛋汤 09-2209-22 10:34
- 72 1 [新莱应材吧] 卡在这里是在等着大盘一起回调吗 请你喝杯新鲜的阳光 09-2209-22 10:34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出不完的货,要多少,老庄供给多少 唯我必暴富 09-2209-22 10:34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互相道一声 股友RKeoyK 09-2209-22 10:34
- 59 0 [万里扬吧] 这股性,很难涨停 亲和de巫行云 09-2209-22 10:34
- 63 0 [中恒集团吧] 这票也太差了吧 罗新牛 09-2209-22 10:34
- 58 0 [同仁堂吧] 呵呵,温水煮青蛙 股友81580f883Y 09-2209-22 10:34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必须回封 zls730928 09-2209-22 10:34
- 51 0 [中一科技吧] 卖了他就涨 俊逸超凡的鹤 09-2209-22 10:34
- 53 0 [XD江南高吧] 满仓杀入,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! 基民S72aVd 09-2209-22 10:34
- 77 0 [找钢网-W吧] 朋友问我止损位,我答"没有止损,只有止增",仓 可爱的吧 09-2209-22 10:34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不会大涨,能收红盘就不错了,明天有望4个 小二有点黑 09-2209-22 10:34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你们不是说圣邦股份很好吗?怎么不涨? 股友8k97682z25 09-2209-22 10:34
- 53 0 [*ST岭南吧] 醒醒,大盘红了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2209-22 10:34
- 58 1 [南兴股份吧] 确实牛逼,严重控盘,走了 股友ofNxZ9 09-2209-22 10:34
- 194 2 [东方明珠吧] 下周一分红日,必须低开低走,收大阴线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1909-22 10:34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恭喜,这才是央企该有的样子 股友9hE0971110 09-2209-22 10:34
- 55 0 [万润科技吧] 我上周五出了一半,成本变成20.7元,回本还是 镇定的亦如 09-2209-22 10:34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低点已经出现,快点抢筹加仓!! 张素芬观察 09-2209-22 10:34
- 100 0 [东华软件吧] 老主力够狠,下走了20多亿的韭菜,临涨停还上了 n808213333489900 09-2209-22 10:34
- 59 0 [广生堂吧] 无底不断下沉 你高兴随意 09-2209-22 10:34
- 62 0 [山东黄金吧] 为啥港股总是比你先涨? 古神贝奇 09-2209-22 10:3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涨停,再不进没有机会了,看好卧龙 丕特胡 09-2209-22 10:34
- 873 0 [财经评论吧] 五部门:对钢筋等实施生产许可证的钢铁产品开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34
- 78 2 [星源卓镁吧] 十点半之前翻绿已达成,今天最低点有三个点以上 扑杀黄鼠狼 09-2209-22 10:34
- 598 4 [万马股份吧] 我买了半仓万马股份拿个先手温馨提示:综上所述 心火久明 09-2209-22 10:34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必绿着收。都走吧 基民76tE696919 09-2209-22 10:34
- 71 0 [康拓医疗吧] 天天跌也是牛逼的 股友7326aE6385 09-2209-22 10:34
- 76 0 [常熟银行吧] 转股价有获利空间 赤焰威龙 09-2209-22 10:34
- 53 0 [海宁皮城吧] 买入 股友147369 09-2209-22 10:34
- 53 0 [德尔股份吧] 我对你没有耐心了 豆浆8888 09-2209-22 10:34
- 75 0 [钱江摩托吧] 账上趴的50多亿,留的买观财了。不会收购一些高 婀娜多姿的戴虹薇 09-2209-22 10:34
- 51 0 [中科蓝讯吧] 拖已进场,高点必现 善解人意的苗美波 09-2209-22 10:34
- 67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垃圾涨十个点上去,就有大批量资金来了 张天师府 09-2209-22 10:34
- 250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行情选择关键期,我布局这个方向! 基精女神 09-2209-22 10:34
- 89 0 [天润工业吧] 放100个心,今年不会涨,但我看好明年,今年主 值尊宝 09-2209-22 10:34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现在一分钱都费劲了,难搞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4
- 91 0 [焦点科技吧] 真,47.38,2000多手是量化砸盘的吗? 扶摇直上地大锦鲤 09-2209-22 10:34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卖吗卖吗? 坚决的韦函林 09-2209-22 10:34
- 234 2 [山高控股吧] 一年营收55亿,市值却还有200亿,不要觉得周五 捂脸继续捂 09-2109-22 10:34
- 364 12 [新恒汇吧] 下周破80,78附近可以吸个三到四层仓位,五个点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509-22 10:34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28000000万过不了,做T下来在买 股友63U5117K36 09-2209-22 10:34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国庆节大家放假开始接受中公教育。 主力根赳赳 09-2209-22 10:34
- 30 0 [券商概念吧] 买杭州银行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4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可能稳住 草木一声 09-2209-22 10:34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爱建*团 自成一派队长 09-2209-22 10:34
- 64 1 [ST棕榈吧] 收盘2.51一天跌八分,明天继续下跌 总绿鸭鸡公司 09-2209-22 10:34
- 372 2 [山子高科吧] 一起看看筹码吧,这是算了准确的历史换手衰减系 有正义感的魏越6 09-2209-22 10:34
- 70 1 [东阳光吧] 不要瞎搞了,你不打出热度,这票只有被遗弃的份 飞龙在天1992 09-2209-22 10:34
- 175 4 [佳都科技吧] 不把7.60的大单吃掉,主力就开始砸盘,别说我为 股友5t0C520287 09-2209-22 10:34
- 187 1 [家家悦吧] 10月一大家都去消费逛超市 恭喜发财李寻欢 09-2109-22 10:34
- 235 5 [*ST福成吧] 明显有资金在往下洗盘,散户们注意安全,预测洗 懂感恩的山竹 09-1909-22 10:34
- 60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结束了,阴跌出货了! 点石满堂得紫薇 09-2209-22 10:34
- 81 0 [福瑞医科吧] 快跌准备加仓 光彩夺目 09-2209-22 10:34
- 64 1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做庄绝对是拉萨 股友bvkmef 09-2209-22 10:34
- 93 0 [长白山吧] 国庆还有1周,最近出那么多利好,难道为了给你 小番茄lvp 09-2209-22 10:34
- 59 0 [向日葵吧] 与庄共舞减仓兑现为主值得我信。 股友3720Y112u6 09-2209-22 10:34
- 62 0 [亚盛集团吧] 创新低就慢慢建仓、反正也退不了市、没什么可怕 股友djmCRX 09-2209-22 10:34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与鬼子势不两立 叫我北酒 09-2209-22 10:34
- 203 1 [荣科科技吧] 我还是要提醒大家,用数据说话,用k线聊涨跌, 十八年老股民 09-2209-22 10:34
- 251 1 [首航新能吧] 大声告诉我,我能不能吃肉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9-2209-22 10:34
- 110 4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算力股吗?为啥这么弱? 股友S63gsi 09-2209-22 10:34
- 73 1 [凌云光吧] 85个点了,还是不想走 股友jqKK51 09-2209-22 10:34
- 70 2 [三江购物吧] 静待花开,今天十字星,明天抉择方向 股友76a87U2877 09-2209-22 10:34
- 80 1 [中体产业吧] 赛马彩票开通能涨停十次 小林回来 09-2209-22 10:34
- 55 0 [红日药业吧] 还没有跌到位 坚守输一半 09-2209-22 10:34
- 57 0 [胜蓝股份吧] 垃圾呦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4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看看这轮在哪里止住 牛股寻宝人 09-2209-22 10:34
- 92 0 [大豪科技吧] 廉价绩优科技股《大豪科技》优秀的财报鹤立鸡群 洱海sunny 09-2209-22 10:34
- 50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满仓干 n1416836894ca93b 09-2209-22 10:34
- 54 0 [均胜电子吧] 下午涨停了 无风起浪米八 09-2209-22 10:34
- 71 0 [焦点科技吧] 真拉几 啊哦哦啊和 09-2209-22 10:34
- 280 0 [吉视传媒吧] 都别顾着看呀,来来来夹菜夹菜~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2209-22 10:34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z2967t2867 09-2209-22 10:34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米白的主力去肆 dongcai杀人诛心 09-2209-22 10:34
- 55 0 [北京银行吧] 砸不砸都懒得卖的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2209-22 10:34
- 59 0 [南京商旅吧] 能不能破12 股友3765d8937Z 09-2209-22 10:34
- 133 3 [甘肃能化吧] 近期煤炭板块个股趋势完好,成交量放大。提示散 股友38P53a0721 09-2209-22 10:34
- 1122 1 [数字政通吧] 资本早我们一步。 股勇者丶 09-2209-22 10:34
- 85 1 [世昌股份吧] 现在就希望换手搞起来,不管是拉或者砸,有换手 am_c888 09-2209-22 10:34
- 61 1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又成功出货了4万手,庄家已经挣钱了。无后 阁中帝子 09-2209-22 10:34
- 56 1 [氧化铝吧] 终于要破2900了 一二三木头人253 09-2209-22 10:34
- 77 1 [通宝能源吧] 透! 富可为富得赵无极 09-2209-22 10:34
- 1647 6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大跌可满仓杀入博反弹,刚果钴禁止出口,稀 股友u132351k62 09-2109-22 10:34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赶紧拉高诱多一下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9-2209-22 10:34
- 55 0 [玻璃吧] 多头怎么这么垃圾,赶紧拉啊,还等什么 北半球信天翁 09-2209-22 10:34
- 64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股一直在走牛市,跌得快,短短几天,然后连 股友67623r67V0 09-2209-2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