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阳光照明吧] 底部这么多年,稍微涨点就这么大抛盘,除了公司 重要的风离痕1 09-2209-22 10:56
- 73 0 [钢研高纳吧] 大军撤退 开干吧 09-2209-22 10:56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给吉比特提鞋都不配 空仓心法吖 09-2209-22 10:56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老乡别走 liuhao戒骄戒躁 09-2209-22 10:56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要跌停 欧阳玉龙 09-2209-22 10:56
- 88 2 [海峡股份吧] 大家都在等风来。 新韭菜0427 09-2209-22 10:56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纯纯控盘工具需要护盘就拉一拉不需要了就砸下去 主力轻点砸 09-2209-22 10:56
- 70 0 [拓邦股份吧] 又是找骂的一天 接盘霞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珠免集团吧] 这鸟股,吃着无味,弃之又不舍,让烂庄去磨 股友0165Xy1683 09-2209-22 10:56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短时间看100以内,一个月看50以内 zzgy2001663 09-2209-22 10:56
- 74 0 [冠豪高新吧] 每天小红一下然后马上跳水 柿子甜甜 09-2209-22 10:56
- 63 0 [三诺生物吧] 做中长线的朋友准备逐步建仓了哈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2209-22 10:56
- 75 0 [盐湖股份吧] 股票不怕大涨大跌,就怕盐湖这样的,挺尸!死样 股友25iQ137806 09-2209-22 10:56
- 92 3 [国轩高科吧] 我在山顶吃冷风 兜有米666 09-2209-22 10:56
- 88 2 [中油资本吧] 10.73卖了拉倒,没戏 天天数银子 09-2209-22 10:56
- 188 2 [ST思科瑞吧] 周二大跌不限跌幅,就问你们怕不怕,跌个90%也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2209-22 10:56
- 750 4 [电投产融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。公司在去年10月份董事会宣布 电投产融股友 09-1809-22 10:56
- 72 0 [岳阳林纸吧] 不碰湖南股 塞心澎胀 09-2209-22 10:56
- 845 0 [中科曙光吧] 看到200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209-22 10:56
- 76 0 [华能蒙电吧] 每天织布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2209-22 10:56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天天在香港结算中心做空抛售肯定有鬼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209-22 10:56
- 4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反弹,就在今天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2209-22 10:56
- 78 1 [粤传媒吧] 群里喊的人还有那么多,看来还要跌 有同情心的范玮16 09-2209-22 10:56
- 111 2 [金逸影视吧] 给人的感觉就是跌停板出货,压单撤单,压单撤单 抄各种底 09-2209-22 10:56
- 72 2 [贵州轮胎吧] 哈哈,回来看看,还好上周跑了,去了吉林化纤 长沙养家不复盘 09-2209-22 10:56
- 113 3 [比亚迪吧] 我也是傻了,炒冷饭都能跌 爱亏钱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0:56
- 75 1 [太平洋吧] 有些人还在幻想呢,龙头是国盛,太平洋先红了再 股友0302I5725t 09-2209-22 10:56
- 115 2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融资净买入497万元,融资余额5.24亿元 绿发电力资讯 09-2209-22 10:56
- 181 1 [健康之路吧] 我觉得是时候来一波行情了,当然我的感觉一直不 基民牛红 09-2109-22 10:56
- 170 2 [弘信电子吧] 概念这么多为什么股价一直不涨呢 股友g71q651287 09-2109-22 10:56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跟着凤凰变骏鸟,跟着壳郎坑。 n1432790460a36cc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高德红外吧] 服了,辣几,大盘都红了,都不动 股友A0N8928757 09-2209-22 10:56
- 92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股友97w015E778 09-2209-22 10:5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就是那200个股票,无聊死了 长白山海 09-2209-22 10:56
- 65 0 [航天信息吧] 卖掉8元的万马来买你太相信央企航息!太失败 股友m580V86363 09-2209-22 10:56
- 63 0 [汤臣倍健吧] 大老板,你业绩挺好的,你再这样跌,就说不过去 mh5152584987 09-2209-22 10:56
- 64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谁家谁倒霉,1.480高高挂着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209-22 10:56
- 78 1 [楚天科技吧] 上面都是被套的解放军开启进场模式 股友63795Q8q90 09-2209-22 10:56
- 75 1 [正泰电源吧] 想摆烂吗? 快乐的苗瑾铭 09-2209-22 10:56
- 61 0 [抚顺特钢吧] 每次增资完了都是阴跌 股友I81q802659 09-2209-22 10:56
- 58 1 [众信旅游吧] 清仓了,散户太多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10:56
- 211 7 [中国建筑吧] 我非常愤怒 凭什么牺牲广大价值投资者的利益 来 不屈的西瓜 09-2209-22 10:56
- 102 5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电子板块儿都涨疯了,你这是什么情况?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2209-22 10:56
- 118 5 [光弘科技吧] 一年多了,请问老股民见过涨停吗?大盘从三千点 n139710733190c08 09-2209-22 10:56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持有30%左右股份的群体在蠢蠢欲动。一刀切 南桥如梦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海陆重工吧] 此股自5月16日后,就没有一个周期资金净流入! 风筝突破上云间 09-2209-22 10:56
- 20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看好算力芯片全产业链!芯片ETF(159995)上涨2 小夏子2023 09-2209-22 10:56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强哥 光明正大吉 09-2209-22 10:5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涨停,这个爆拉,这个牛逼,那个牛逼,唯独 股友3917195r2W 09-2209-22 10:56
- 63 1 [中国中免吧] 不咋地呀!没啥能量! 盼你成事 09-2209-22 10:56
- 65 1 [广电运通吧] 最垃圾的一个票 官人我很醉 09-2209-22 10:56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时候把我个股跌的全部涨回来,我就去科技接 陆肘Z 09-2209-22 10:56
- 82 2 [鸿博股份吧] 看工业富联涨成啥了 股友0913gB8105 09-2209-22 10:56
- 138 6 [五洲交通吧] 能不能回到4.50让我跑 大吉积玉de关羽 09-2209-22 10:56
- 419 10 [昭衍新药吧] 加速砸,估计会到30左右。后续还会再起来突破42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9-1909-22 10:56
- 70 0 [瑞丰银行吧] 中怎么出了这样垃圾银行天天跌 心想的阎芝 09-2209-22 10:56
- 69 0 [海新能科吧] 七连阴了,看看是,还是十二阴龙 业余的经济师 09-2209-22 10:56
- 66 0 [ST应急吧] 这周坚定持股,一股不卖,钱会被大风刮过来的 回本销户982 09-2209-22 10:56
- 61 0 [杭电股份吧] 胆小先撤了,还是祝车上兄弟发财 有判断力的汪键 09-2209-22 10:56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你牛逼,跌里主力都跑完 股友2029511EZ9 09-2209-22 10:56
- 68 0 [美迪西吧] 这货什么lj? 漂泊的美好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散骨头!缺德!缺钱!缺钙!欠揍!欠 天下无敌8888668 09-2209-22 10:56
- 90 0 [港股互联网ETF博时吧] 依然具有配置价值但慢慢买不要急 A股波段大师 09-2209-22 10:56
- 97 0 [ST创意吧] 主要是创意要索赔几十个亿,连锁效应必倒闭,除 股友aEQIHD 09-2209-22 10:56
- 61 0 [华天酒店吧] 我买了4手支持一下。 用心的丁虔 09-2209-22 10:56
- 87 0 [华厦眼科吧] 调研后不涨的,我有点怀疑当初26块的选择呀 和气发财地刘正风 09-2209-22 10:56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如果反包不成功,面临的直接a杀 倒数第三 09-2209-22 10:56
- 71 0 [沪电股份吧] 越来越高,真好 悦儿弯弯 09-2209-22 10:56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还得跌停 股友z885T62921 09-2209-22 10:56
- 61 0 [沧州大化吧] 没压单都没人拉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2209-22 10:56
- 74 1 [华自科技吧] 上涨入蜗牛,下跌如猛虎,恭喜主力头上天天绿 梦飞船11434 09-2209-22 10:56
- 137 3 [*ST节能吧] 我基本没有在这里发表过什么。。。。今天忍不住 sam升 09-2209-22 10:56
- 82 3 [生益电子吧] 这家伙是什么板块 股友5HwmyU 09-2209-22 10:56
- 83 1 [威星智能吧] 今晚又要澄清没关系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达安基因吧] 亏损就让它跌下去老撑着做什么 偷看我股票的家人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多跌点,我要买三块钱的农业银行 股友9k260y8109 09-2209-22 10:56
- 80 0 [龙头股份吧] 5百万得货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2209-22 10:56
- 98 0 [冀衡医药吧] 重大消息本周公告,冲 n949213387746924 09-2209-22 10:56
- 11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年冠军潜力基已出现! 涨得晕头转向777 09-2209-22 10:56
- 60 0 [勤上股份吧] 赶紧回封啊的 股友TFjEIB 09-2209-22 10:5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吃了一个山子和一个领益我知道建工肯定溢价 闲鱼翻身计 09-2209-22 10:56
- 126 3 [万通发展吧] 确实承接不错,但是这股有时候看不懂 很爱吃牛肉123 09-2209-22 10:56
- 99 1 [万润科技吧] 这庄贼坏,会不会压单收筹码呢(先跑一部分,留 股友W22151q856 09-2209-22 10:56
- 66 1 [森马服饰吧] 这马不行啊 东南悠悠 09-2209-22 10:56
- 3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拐头了 搓策略的陆小凤 09-2209-22 10:56
- 75 0 [中工国际吧] 好安静,喧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都没有 率直之豌豆 09-2209-22 10:56
- 80 0 [广誉远吧] 中药老字号只有达仁堂走牛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9-2209-22 10:56
- 68 0 [*ST岭南吧] 这股走势已经死了,赶紧跑吧,不要留恋了。 短线炒股养家L 09-2209-2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