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东方钽业吧] 怎么又跌了跑啊,笨啊 顺风牛顺水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众捷汽车吧] 风水不好,需要更名 心细如尘的赵佳玉 09-2209-22 09:5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反攻! 股神36999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裤儿响叮当,赚钱不要太爽哈! 阳儿他大姑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还是你最弱 真的甘心吗 09-2209-22 09:58
- 82 0 [东方电子吧] 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 股友36u1qU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呀,还在敢板,太服你了,太爱你了,让我出 n835913315310916 09-2209-22 09:58
- 76 0 [菲达环保吧] 炒股,远离那些三五年都没有一个像样涨停的股 F131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招商公路吧] 永不言底 吃肉的疯子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跌停免得散户还有幻想 股友90pv502500 09-2209-22 09:58
- 68 0 [比亚迪吧] 继续砸啊我要低吸别就这点劲头 股友UN26087552 09-2209-22 09:58
- 63 0 [明星电力吧] 8万多散户报团,短期根本没有大资金关注,随波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2209-22 09:58
- 1727 2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板块高开 立讯精密涨停 立讯精密资讯 09-2209-22 09:58
- 65 1 [青山纸业吧] 挖槽,别人跌停的都起来了 股友18388P6c00 09-2209-22 09:58
- 134 3 [*ST香雪吧] 今天走不同,有可能一飞冲天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09-2209-22 09:58
- 61 1 [中微公司吧] 礼拜五进来的5亿融资不割肉是不会涨的 时光丶流逝 09-2209-22 09:58
- 64 1 [*ST西旅吧] 下午跌停,下午跌停 捕封的汉子 09-2209-22 09:58
- 125 12 [恒生指数吧] 浩然:9.22早恒指布局策略 浩然指数 09-2209-22 09:58
- 104 3 [三六零吧] 不准跑!割的就是你们合群韭菜!爽爽爽!!!一 哆啦A梦Doraemon 09-2209-22 09:58
- 71 0 [永利股份吧] 一早拿1500万拉一拉,一天可以慢慢出货5000万 让人无语的大A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既然扯单,先出来了,后续观察…… 股市郑荣添 09-2209-22 09:58
- 65 0 [*ST东珠吧] 小盘股做短线的尽量别买主力能把短线的玩死 我买你就出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氧化铝吧] 跟焦煤,垃圾冲啊 顺利的许意澄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是是什么? 小沃登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管怎么样那天没涨停一直下探那就是弱,想进来 红火炎焱焱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多氟多吧] 慢慢跌/等人抄底/到时有戏看 股友dCHNxG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加点啊 股友8273G52x89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209-22 09:58
- 56 0 [先达股份吧] 还有4天,有几个能坚持3一5天的跌!!!!?? 烁烁的蒋含卉3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296t967M9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南方精工吧] 真的拉 待富人员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江铃汽车吧] ,看看啥时候会发因地制宜、有的放矢的公告出来 股友U9ibOo 09-2209-22 09:58
- 58 1 [软通动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有责任心的程添3 09-2209-22 09:58
- 50 1 [天通股份吧] 八元本钱,我怕什么, 东山福海 09-2209-22 09:58
- 79 1 [首都在线吧] 星际之门也带不动你?这么弱吗? 赶上了牛市 09-2209-22 09:58
- 160 8 [*ST香雪吧] 最怕卖了后直线拉升及一字板 水木年华8950 09-2209-22 09:58
- 53 1 [海立股份吧] 走 中新财宝 09-2209-22 09:58
- 146 3 [浙文互联吧] 正常不应该跟浙大网新的走势一样吗,浙大都要涨 猫猫的人生 09-2209-22 09:58
- 165 2 [普天科技吧] 今天天普股份会断板,普天科技接过交接棒。就像 真诚的学习6740 09-2209-22 09:58
- 206 3 [豪威集团吧] 今日少动多静,喝茶看戏!豆包,将继续以豪威为 我是豆包O2 09-2209-22 09:58
- 209 1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要转强了,下周冲击去年11月份高点,加油吧 股友M4kYGX 09-2109-22 09:58
- 809 3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梦百合资讯 09-1909-22 09:58
- 47 0 [中铁装配吧] 14.5? 只做一种模式888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康泰生物吧] 和22年一样,阴阴沉沉降2年,目标4元 股友231A5V7390 09-2209-22 09:58
- 25 0 [上海建工吧] 净资产3.51以下,大胆猛干 继国缘一82 09-2209-22 09:58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基米,要吃猫粮 渊谷为陵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洛阳钼业吧] 真是狗啊 股友36926q0o88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*ST东智吧] 真服了 知命自性者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下一个复旦复华,各位小心 股友125860y7M7 09-2209-22 09:58
- 124 1 [天音控股吧] 又埋了一批勇士 仙乐大师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短期三个看点,快变盘了! 白米粒爱大米 09-2209-22 09:58
- 56 0 [华阳新材吧] 这是无量下跌啊 股友2W756r8371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这货跌出了熊市的感觉 股友076k0C5989 09-2209-22 09:58
- 55 1 [山河智能吧] 能拉红吗?15.01加仓了 江南红927 09-2209-22 09:58
- 60 1 [焦煤吧] 昨天就提醒过,百点瀑布杀 大道叁千 09-2209-22 09:58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黑三兵都出来了 周六眼观六路 09-2209-22 09:58
- 353 7 [东华软件吧] 早盘为什么频繁开板封板 基民idgNiI 09-2209-22 09:58
- 51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林弈寻牛记 09-2209-22 09:58
- 66 1 [ST派瑞吧] 作为派瑞股份的股东来说,其实心很累,周线已经 城伯伯 09-2209-22 09:58
- 116 6 [和而泰吧] 今天不大单一字板,开盘看看,不涨停哥就走了… 小菜鸟学炒股挣钱 09-2209-22 09:58
- 186 2 [南天信息吧] 先卖一半再说,落袋为安,先把钱搞到手 一直淡定从容 09-2109-22 09:58
- 50 0 [宁波远洋吧] 量化不除没好 股友6976789Nq8 09-2209-22 09:58
- 53 0 [桂林旅游吧] 卖飞了,地位卖了去接ai眼镜的高位,一去就挨打 牛踏脚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耍娱的心也难搞进去! 望空中有黄金 09-2209-22 09:58
- 42 0 [宏远股份吧] 跌就是买入的机会到了目前才买四千股 日进成金得大年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跌股份 股友8V675E6595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给我冲 轻松的高智妍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钛能化学吧] 有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刘家军散兵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终于被成飞带下来了 勤奋的嫩韭菜 09-2209-22 09:5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SGQRN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*ST西旅吧] 不听劝的下午不要后悔,最起码两个跌停。 捕封的汉子 09-2209-22 09:58
- 106 0 [华资实业吧] 从今天开盘30分钟的走势看,今天大概率不会涨了 沙里有金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丰元股份吧] 能破13吗。如果破了13那真是一泻千里了 股友6308R9i265 09-2209-22 09:58
- 79 1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等大盘指数跌,量化那SB就会往下卖。一定要 放飞的鹰 09-2209-22 09:58
- 53 1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涨了这么多,他连10.8的高点都没过 barca句 09-2209-22 09:58
- 72 1 [中锐股份吧] 买就一直跌,卖了立马涨点在吸引新韭菜!现在量 还在守卫3000点 09-2209-22 09:58
- 60 1 [中信证券吧] 牛,券商完全控盘了。看得越清晰越不敢下场玩。 接盘的操盘手 09-2209-22 09:58
- 68 2 [ST云城吧] 等待冲刺 为启航加油 09-2209-22 09:58
- 153 2 [云南旅游吧] 预期一字,不及我预期!跑路了!可能我没有那个 逝去的少年心气 09-2209-22 09:58
- 76 1 [中科蓝讯吧] 沐曦这周就会宣布上会时间了! 不like勿spit 09-2209-22 09:58
- 122 1 [宏力达吧] 我前面说过宏力达会有大涨,应该到70元以上吧, 股友3q60602Y35 09-2209-22 09:58
- 275 3 [R信威1吧] 又来看看还有多少幻想做梦的!超越茅台特斯拉哦 皇浦平淡 09-2109-22 09:58
- 51 0 [江苏国泰吧] 孙子哎,站的太高了,给爷爷下来 股友852O860z52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和而泰吧] 控制器双子星,和而泰,和晶科技 股友V3Ywei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毫无下限 鑫腾飞2025 09-2209-22 09:58
- 64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货拉高就必须走人,不能等 天命1973 09-2209-22 09:58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压你m得盘?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看的时候10.3犹豫了 站在天台上炒股 09-2209-2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