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深圳燃气吧] 短期没机会了 文静秀雅的耿南 09-2209-22 10:16
- 92 2 [先导智能吧] 10点半前不拉上去看,到时候抛压比现在至少大4- 芝麻小钱 09-2209-22 10:16
- 251 7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上午9点40本人减持5万股 股友929Fx79059 09-2109-22 10:16
- 1220 12 [广深铁路吧] 1.间接投资路径明确广深铁路通过认购**中原前海 武功高强王小虎 09-2009-22 10:16
- 692 7 [汤姆猫吧] 本来挣了好几万没有走 我不是股神5528 09-1909-22 10:16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杀回来了,冲冲冲 股海苦命摆渡 09-2209-22 10:16
- 56 0 [容百科技吧] 抵抗型下跌… 无聊的闲人 09-2209-22 10:16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唱空力度太小了,大家还需要加把劲啊 鹤立琪淏 09-2209-22 10:16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要对吗?后悔割了! 小白菜1棵 09-2209-22 10:16
- 69 0 [东方锆业吧] 如果打到13,全部套窂,集体站岗。 股友77169R119U 09-2209-22 10:16
- 107 5 [汤姆猫吧] 需要公司出来说明下,有没有雷,会不会ST,如没 才望高升地老夫子 09-2209-22 10:16
- 84 1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在时时刻刻关注大盘动向,责任担当,与大盘 乐于助人的戴程15 09-2209-22 10:16
- 133 6 [重药控股吧] 没有憋死的牛,只有愚死的汉 sy8272 09-2209-22 10:16
- 302 5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明天预制菜板块能来一波吗 马行戎 09-2109-22 10:16
- 54 0 [电魂网络吧] 呢,就会跌 必涨无疑 09-2209-22 10:1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又是震荡的一天 炒股来修行 09-2209-22 10:16
- 83 0 [龙星科技吧] 面对疾风吧 股票倒腾商 09-2209-22 10:16
- 75 1 [景兴纸业吧] 这股不能买了,跟上周五一样,开盘拉高,一步一 冷静听我说 09-2209-22 10:16
- 72 1 [渤海租赁吧] 只有上面有8万手压单才能涨,老庄赶快速速压吧 缘来瞬间 09-2209-22 10:16
- 55 1 [北新路桥吧] 5块的成本,国庆后能回本吗? 绝望的韭菜7s 09-2209-22 10:16
- 104 2 [中公教育吧] 老铁们,抓紧跑吧 雷恩加尔6 09-2209-22 10:16
- 54 1 [坚朗五金吧] 被爱情遗忘的角落 股友5176P821y9 09-2209-22 10:16
- 60 1 [众泰汽车吧] 9月22日,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上证指数高开0.05% 聪明的月星茶 09-2209-22 10:16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还有机会进去吗?明天我估计还要回张停 小亜先生 09-2209-22 10:16
- 82 0 [宜宾纸业吧] 完犊子,越加仓越完蛋 乐意助人的安娜8131 09-2209-22 10:16
- 6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啥垃圾立讯一字板涨停已经60 大陆股神 09-2209-22 10:16
- 61 0 [润欣科技吧] 谁知道东方财富的竞价图怎么弄大点,看着怎么那 股友07823dp793 09-2209-22 10:16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上蹿下跳的,走了 基民jjw66p 09-2209-22 10:16
- 55 0 [三六零吧] 这么久了该活动活动了,干活,涨停,目标15 老汉推股 09-2209-22 10:16
- 52 0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3800通厕2600点 股友81y75715N6 09-2209-22 10:1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1.65元,加了一笔永泰能源。 成都苦海 09-2209-22 10:16
- 58 0 [兴瑞科技吧] …… 智慧的周梦香 09-2209-22 10:16
- 54 0 [南京证券吧] 已经没有任何语言来表达了…… 苦逼80後 09-2209-22 10:16
- 49 0 [兰石重装吧] md什么情况天天跌 股友75y106277v 09-2209-22 10:16
- 53 0 [德福科技吧] 减半仓 向鸿擒龙 09-2209-22 10:16
- 50 0 [尿素吧] 完美诱多完成 又杀一批进场的猪仔 猪仔太蠢 禅师一休 09-2209-22 10:1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的大a除了卖出键找不到其他按钮了 基民7g362O3635 09-2209-22 10:1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是最后一波杀跌了,11点逆转 重铸短线荣光618 09-2209-22 10:16
- 57 0 [福龙马吧] 坚定持有。现在一个消息没有,都在连板了。这玩 经纶广进地芈月 09-2209-22 10:16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总是买到最高处 战士2584562168 09-2209-22 10:16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从2600到3900,近一个黄金点位涨幅,结束了回补 超级土豆888 09-2209-22 10:16
- 49 0 [航民股份吧] 快点下到7元吧,大单压下来呀。 股友n3m6226822 09-2209-22 10:16
- 132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虽然是卖飞了,但也满足了,达到自己目标就好! 定D黎 09-2209-22 10:16
- 63 0 [金煤科技吧] 一分一分的涨,一毛一毛的跌,笑哭了 独立的夜雨意7788 09-2209-22 10:16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玛德,顶不住了,你们先走我断后…… 有执行力的颜bxxd 09-2209-22 10:16
- 58 0 [拓尔思吧] 回本儿遥遥无期啊。。。 艰难啊333 09-2209-22 10:16
- 207 2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全清了,感觉不是指数不行,是基金不行 我没有小棉袄 09-1909-22 10:16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不跟算力了? 回本一路艰辛 09-2209-22 10:16
- 48 0 [碳酸锂吧] 做多就跌,做空就涨气你的 股友583o0w0106 09-2209-22 10:16
- 65 0 [南京熊猫吧] F5,干什么都不行,54所被全军禁止采购了也比你 子亦非鱼4396 09-2209-22 10:16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绝对是只烂股!!!! 巍20150417 09-2209-22 10:16
- 69 0 [利和兴吧] 横河精密率先创新高,紧跟着线下线上连跌几天后 一游客 09-2209-22 10:16
- 50 0 [跨境通吧] 出清 jdjdjdjj 09-2209-22 10:16
- 44 0 [北证50吧] 本周是高位振荡的第五周,操作难度越来越大。 执行纪律不动摇 09-2209-22 10:16
- 50 0 [长亮科技吧] 长春啊你可长点心吧公司被你搞的一言难尽 和气暴富得展翔 09-2209-22 10:16
- 59 0 [莱宝高科吧] 怎么可能涨停,他不具备涨停的条件啊。 疯狂小刘他祖上 09-2209-22 10:16
- 74 0 [彩虹集团吧] 这是没人接盘?勐拉一下,找大头么 混走萝 09-2209-22 10:16
- 57 1 [中国电影吧] 上周五也是跌停再翻红的,砸吧,跌停反弹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209-22 10:16
- 137 4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这么强势有人能指导一下好消息去哪里能看到 柔美的柳日轩 09-2209-22 10:16
- 64 1 [安利股份吧] 大盘跌下去又涨起来了,你跌下去就死在那了,天 股友92G2y06887 09-2209-22 10:16
- 72 1 [线上线下吧] 69卖飞,早上犹豫69要不要进,直接拉了 秦先升 09-2209-22 10:16
- 98 1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怎么回事?一直在跌 卡卡2026 09-2209-22 10:16
- 73 1 [领益智造吧] 流入15个亿都不能涨停,搞什么 Tcuh 09-2209-22 10:16
- 93 2 [祥源文旅吧] 我不信上周五买入的都是猪!最终谁是猪,时间会 唐伯虎34047 09-2209-22 10:16
- 55 2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09-2209-22 10:16
- 50 0 [拓尔思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韭非凸 09-2209-22 10:16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4.38以下我一股都不会卖的,想卖明天随便都可以 规律之道 09-2209-22 10:16
- 46 0 [电声股份吧] 协议转让,又不是暴雷,干嘛这样跌呢? yangdole 09-2209-22 10:16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某人借拉高出货,赶紧出完,再不出过两天不舍得 乐于助人的梅津 09-2209-22 10:16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应该涨停才对,还有两个电影没上映呢,有预 人生路漫漫A888 09-2209-22 10:16
- 46 0 [同宇新材吧] 199.3卖。 股友7l061195T8 09-2209-22 10:16
- 65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涨停板第二天准底开 股友xBELWq 09-2209-22 10:16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不用补仓太快,永远都有机会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2209-22 10:16
- 84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是湿法镍冶炼之王,湿法提镍有10%的副产品 超级成长为皇 09-2209-22 10:16
- 59 0 [中远海控吧] 出来避避风险… 活角88888888 09-2209-22 10:16
- 71 1 [隆基绿能吧] 俺早就预感有这一遭,不跌到大家怕,是不会涨的 股友355x5y8965 09-2209-22 10:16
- 58 2 [上海建工吧] 假装拉升一会跌停 紫罗兰2865 09-2209-22 10:16
- 71 2 [伊利股份吧] 能到26吗? 拉布拉多KK 09-2209-22 10:16
- 1050 1 [财经评论吧] 高培勇:居民收入预期更多取决于未来分配制度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0:16
- 71 2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今年一定会创新高 境界任 09-2209-22 10:16
- 50 1 [天普股份吧] 看看能不能超越寒武纪! 今天我会赢 09-2209-22 10:16
- 404 4 [盛屯矿业吧] 关键词:能源金属散户集中营 基民HbMUV6 09-2209-22 10:16
- 79 2 [九强生物吧] 垃圾扶不上墙 利达消斯瞧瞧 09-2209-22 10:16
- 10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也太差了吧!天天都是这个死样子 光彩的戈薇 09-2209-22 10:16
- 195 2 [天有为吧] 元旦前180见 n626613374872638 09-2109-22 10:16
- 163 2 [敦煌种业吧] 敦煌种业:融资净偿还479.52万元,融资余额2.17 敦煌种业资讯 09-2009-22 10:16
- 457 9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,还是给力承接第二板,成交量继续释放, rrf2008 09-1809-22 10:16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所有人预判旅游,主力反手掏出货,玩的散户认知 思路决定出路 09-2209-2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