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康鹏科技吧] 连跌1个月了都厉害 坚毅的章佳玉1 09-2209-22 10:36
- 56 0 [五粮液吧] 股息率什么时候到6以上再考虑吧 爱的魔力biu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收盘8点涨幅,明天高开涨停,后天一字板涨 眉清的宫茜 09-2209-22 10:35
- 74 0 [诺禾致源吧] 再次练成了 peaktime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菜油吧] 根本跌不下去,别幻想了 兰心的龚崚 09-2209-22 10:35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涨停成交量这么多。明天怎么看? 有毅力地爱玛 09-2209-22 10:35
- 59 0 [和而泰吧] 一分钟成交一手 lzhx2345 09-2209-22 10:35
- 51 0 [川润股份吧] 完咯完咯~不演了,拉高出货,庄卖了庆国庆咯~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2209-22 10:35
- 64 0 [数码视讯吧] 短期均线跌破三天了,上不去了 拉萨大家庭成员 09-2209-22 10:35
- 85 0 [正海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! 长春勇士 09-2209-22 10:35
- 109 2 [中国宝安吧] 10.23的八千多手买入成功,谁买的又是谁卖的 一Lu向西 09-2209-22 10:35
- 69 1 [莎普爱思吧] 稳大盘,杀小盘! 股友r752c28395 09-2209-22 10:35
- 84 2 [鼎捷数智吧] 上个星期卖了和而泰和领益智造入了你真特么晦气 村上村炮 09-2209-22 10:35
- 57 0 [*ST椰岛吧] 那个傻强呢?再来吹呀,今天还没来打卡,你再猜 叁玖贰拾柒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盛视科技吧] 佩奇的弟弟终于还是走了,呵呵 股友6Y57189I30 09-2209-22 10:35
- 58 0 [奥飞娱乐吧] 杂毛股 股友08675l575D 09-2209-22 10:35
- 118 0 [*ST动力吧] 大胆干,不要怂 风英侠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动压单必涨,全仓了 悟了悟了檤 09-2209-22 10:35
- 89 0 [吉华集团吧] 两高官减持的祸 HSG黄者归来 09-2209-22 10:35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的“一日游”是闻名远扬了,小散都掌握 宏图腾达的带土 09-2209-22 10:35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真的万退市吗?快点破一块去吧 一撇一捺6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大盘暴跌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中马传动吧] 垃圾,又炒马,这是什么市场 lhqandy 09-2209-22 10:35
- 56 1 [山西焦化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09-2209-22 10:35
- 57 0 [君正集团吧] 买君正是和天斗, 股友39u2i72570 09-2209-22 10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TM是在出货啊 风姿绰约的杨婕 09-2209-22 10:35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该调整了 基民6ueKc8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国家战略规划关键的时刻,只要有闲钱坚决持有到 望空中有黄金 09-2209-22 10:35
- 51 0 [玻璃吧] 能绿不 富贵必胜 09-2209-22 10:35
- 60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退市是最好的选择 倒反天罡1 09-2209-22 10:3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560手,从跌停开始买,打爆空狗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209-22 10:35
- 258 0 [中国医药吧] 喝喝茶抽抽烟,随他浪,敢涨敢卖敢跌敢买,横盘 小散户之铁韭菜 09-2209-22 10:35
- 99 2 [中国石油吧] 我来接飞刀了8.11买入500股中国石油股票这次要 永远轻仓 09-2209-22 10:35
- 37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有做头的感觉 有理智地奋斗者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从盘口来看主力并没有出货倒是散户在出货! quanjiazhen 09-2209-22 10:35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牛,威武,争取早日被外资收 风声紧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康缘药业吧] 还康缘真是孽缘 股友CAywg8 09-2209-22 10:35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还不润 诚恳的石全 09-2209-22 10:35
- 67 0 [京北方吧] 太废了,卖了你全仓上海建工了 Lindu 09-2209-22 10:35
- 64 0 [华鑫股份吧] 量化玩的真舒服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2209-22 10:35
- 64 0 [中科电气吧] 居然自甘作垃J。 健康之天秤 09-2209-22 10:35
- 50 0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在跌一天,后天反弹一下 佛系大蜀黍 09-2209-22 10:35
- 71 2 [ST汇洲吧] 不等了,马股都在狂奔! n211013780901592 09-2209-22 10:35
- 132 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,你多来几个涨停板吧,我替散户们感谢你了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2209-22 10:35
- 152 2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又有资金在抢筹看好后面的 金玉满堂庚申万里 09-2209-22 10:35
- 267 2 [中邮创业基金创享量化固收增强2号吧] $中邮创业基金创享量化固收增强2号$中邮小助理 笑揽独角兽 09-2109-22 10:35
- 7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骑士没马?继续加仓 随渔而安 09-2209-22 10:35
- 67 0 [黑芝麻吧] 你能不能红一下,马的 股友utqwoE 09-2209-22 10:35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爷叔 传说万手哥 09-2209-22 10:35
- 64 0 [国投电力吧] 先去考验12.7 等式的摩 09-2209-22 10:35
- 33 0 [*ST中岩吧] 你有芯片,芯片今天涨的!加油,拉红! 基民nsd0FF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放量了。 股友509m6W2681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pzmf229773 09-2209-22 10:35
- 68 0 [建元信托吧] 上海建工地板都拉红了,这个逼完完全全的后排垃 股友RhjjFb 09-2209-22 10:35
- 177 1 [中国平安吧] 成交量还是太大,1.5万亿左右最合适。超过2万亿 一位合格投资者 09-1909-22 10:35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天天吃泻药 股友D67tum 09-2209-22 10:35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现在是磨人的时候了挺住必有厚报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2209-22 10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头条。4.04出低飞马。19.1出低华建。3.61加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视觉中国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一时很难回头,主力也跑光了 快乐第一 09-2209-22 10:35
- 51 0 [阿石创吧] 垃圾种 wenzh555 09-2209-22 10:35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兴业科技柔性电子皮肤可用于机器人和飞行汽车 打板天地一号 09-2209-22 10:35
- 76 0 [辰安科技吧] 你的兄弟创意STl了,你什么时候带帽呀孙子 春雨沐生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汪汪队,继续卖,我们小散全部吃掉 价值投资IC 09-2209-22 10:35
- 66 0 [东软集团吧] 一个小时12亿,还有三个小时 股友h933x02503 09-2209-22 10:35
- 83 0 [巨轮智能吧] 一拉就卖,别指望会大涨 股友mBd8z5 09-2209-22 10:35
- 64 1 [凯美特气吧] 感觉拿不住了,走了,祝大家后面再赚钱 基民T7K2Qv 09-2209-22 10:35
- 74 1 [安控科技吧] 不要你涨停,来个10点就行 股友N290317Q87 09-2209-22 10:35
- 78 2 [南方泵业吧] 液冷边角料 什么也不想说的 09-2209-22 10:35
- 113 3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一根大阳线直接搞上去26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0:35
- 139 2 [凯因科技吧] 今周一定还是继续阴跌模式,准备子弹逢低不断买 股友895n95r212 09-2209-22 10:35
- 347 4 [海润1吧] 10多年无股浮沉碗你自己承认没有票天天来干啥,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2109-22 10:35
- 74 0 [中国神华吧] 护盘手冲冲冲……别让那小卡拉米八卦! 基民vwI9TK 09-2209-22 10:35
- 54 0 [铭普光磁吧] 这股名字倒是也带个光字。但是走势极为垃圾。同 outland1 09-2209-22 10:35
- 857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兄你的重百和大商要大涨了,快出来唱两句吧 红衣半落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没量应该是假的 赵不住天天亏钱 09-2209-22 10:35
- 78 0 [康恩贝吧] 我最讨厌主力资金感觉自己手里筹码多,压着盘子 股市孟德 09-2209-22 10:35
- 66 0 [海辰药业吧] 这个衰股,俺今天忍无可忍,割了,痛了,,现在 有梦想的小松鼠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飞荣达吧] 没吃饭吗 南通小板王 09-2209-22 10:35
- 388 3 [吉林化纤吧] 发财了,牛这么牛 美丽地海鸥 09-2209-22 10:35
- 180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取代卧龙电驱做电机板块领头羊,投资捆 大洋电驱 09-2209-22 10:35
- 73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能翻红,信不信! 有耐心的冷幽默 09-2209-22 10:35
- 121 3 [中简科技吧] 温今天减持3万股,庄家都得气死 S子就这样生成tT 09-2209-22 10:35
- 323 1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:融资净偿还86.69万元,融资余额6亿元( 雅戈尔资讯 09-2009-22 10:35
- 52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炒股不能急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发力,就靠你了 真诚的温三仟 09-2209-22 10:35
- 93 0 [澜起科技吧] 隔壁芯源要涨停了 密西西比之鸽 09-2209-22 10:35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短线可以关注 贝贝想翻倍 09-2209-22 10:35
- 75 1 [山高控股吧] 这玩法下午不得瀑布式下跌 舒适的汪雅晔 09-2209-22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