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XD天富能吧] 你头型呢?你得支棱起来啊!再这样就挥挥吧!白 叶楚z 09-2209-22 10:59
- 87 0 [力源信息吧] 此股每坚一次就要休息很久,庄家已老了,坚而不 pch勇往直前9295 09-2209-22 10:59
- 75 0 [祥源文旅吧] 云南空气是甜的,浙江的空气是苦的。 多财万贯地宛露 09-2209-22 10:59
- 62 0 [山高控股吧] WC!难道还会创新高? HYY20年的老韭菜 09-2209-22 10:59
- 73 1 [青山纸业吧] 那个挂五手9988的跑了没 星星坤在海里 09-2209-22 10:59
- 85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十连跌,绝了 股友0N0111378Y 09-2209-22 10:59
- 335 4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属于宇树概念股 bjzw战必胜 09-2209-22 10:59
- 76 1 [ST京蓝吧] 建议散户不要参与了 股友u7i1675295 09-2209-22 10:59
- 213 3 [大元泵业吧] 各位股友,我看了一下盘口主力开始流出了,这个 基民1ZKK3X 09-2209-22 10:59
- 131 1 [航天信息吧] 又一堆吹票的看来还是没到底,继续等待 日新月异缥缈不定 09-2109-22 10:59
- 289 0 [东杰转债吧] 走了,感谢东杰转债 大阳涨 09-2209-22 10:59
- 87 0 [山东高速吧] 牛无止境!彻底摆烂!熟悉的感觉又来了,被迫价 有耐心的乔熙16 09-2209-22 10:59
- 63 0 [华宏科技吧] 涨停 股友1X5q015760 09-2209-22 10:59
- 76 0 [宁波富邦吧] 就11.99元里面有多少个千手观音在用高频交易 海口股友 09-2209-22 10:59
- 71 0 [美年健康吧] 已经破了年线非常弱,基本上今年没戏了 股友2593111dr8 09-2209-22 10:59
- 79 1 [楚江新材吧] 受不了拜拜 股友V11257M125 09-2209-22 10:59
- 446 5 [昊创瑞通吧] 可能是公司出问题了,上市不了??要推迟? 拴心猿意马2026 09-2209-22 10:59
- 415 0 [凯美特气吧] 拜拜啦。 江沐林 09-2209-22 10:59
- 62 0 [均瑶健康吧] 下午会起来干活了 梧桐果子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国泰海通吧] 下次买股千万不买A十H股 东财网友9762513609476548 09-2209-22 10:59
- 64 0 [中国中冶吧] 三子科技 股友71Z325E869 09-2209-22 10:5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必然是地天 股友W26O819120 09-2209-22 10:59
- 67 0 [鸡蛋吧] 老千盘,以后谁和你玩 只核大学生aka 09-2209-22 10:59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股友pS9uOI 09-2209-22 10:59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股市又变稀烂了 股友GNR5Qm4495 09-2209-22 10:59
- 107 0 [国华退吧] 钝刀子割死小散了哈哈哈,下午地板了 股友8enD03 09-2209-22 10:59
- 100 1 [比亚迪吧] 拿一个老掉牙的减持新闻来打压股价吸筹,真是无 财运万贯的李秋水 09-2209-22 10:59
- 88 0 [蓝黛科技吧] 马上起飞 兜比脸还干净 09-2209-22 10:59
- 87 0 [园林股份吧] .量缩滞涨,是反弹,非底部,续观察!!! 唯实唯真 09-2209-22 10:59
- 112 3 [紫江企业吧] 机构内部子江价位目标下调为5.8元 一手多两手空 09-2209-22 10:59
- 89 1 [兆新股份吧] 割了,要不还跌,祝留下的吃肉 浅拖的故事 09-2209-22 10:59
- 87 1 [太极集团吧] 千万不要轻易补仓了,今天还会创阶段新低的,步 股友1296V6z536 09-2209-22 10:59
- 85 2 [隆平高科吧] 这个股票就是押小注,等待一个小惊喜。始终记住 同学不老 09-2209-22 10:59
- 1078 5 [彩讯股份吧] 仅限自嗨 能不能好好滴 09-2109-22 10:59
- 175 4 [四川九洲吧] 报告主力,散户都割肉了,可以暴力拉升了 下手之前要三思 09-1709-22 10:59
- 176 3 [鼎龙5吧] 知足常乐,不攀不比。028再见。今天比特5才是最 海陆童 09-1609-22 10:59
- 74 0 [XD天富能吧] 今天很关键啊,兄弟们 开宗立派 09-2209-22 10:59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这是要疯狂了 c6653771430342107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中科创达吧] 不必吧吧啊的babu 大洋牛牛 09-2209-22 10:59
- 486 0 [江苏国信吧] 看来还没有人来 ghimno 09-2209-22 10:59
- 89 2 [中国电建吧] 血亏了二十多个点,直接躺平 婉约的甫晔 09-2209-22 10:59
- 593 3 [欧科亿吧] 董秘您好,贵司同行中的其它几家上市公司的市值 欧科亿股友 09-1509-22 10:59
- 66 0 [移为通信吧] 上面都排队挂好单了,减持大舞台,钱多你就来。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2209-22 10:58
- 78 0 [春23转债吧] 怎么这么慢,什么时候能磨到155? 生如夏花般 09-2209-22 10:58
- 78 0 [楚天龙吧] 均线都站不上去,没戏了 守塔的小孩 09-2209-22 10:58
- 85 0 [中储股份吧] 完了完了完了,一买就跌,这可咋办呢? 我欲折花不折枝 09-2209-22 10:58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垃圾,天天跌,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绩优股,整个一 HRROSE20027671 09-2209-22 10:58
- 70 0 [铜牛信息吧] 跳水了,放量,说明下午或者明天又是大跌,家人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209-22 10:58
- 87 1 [飞亚达吧] 这股有什么毛病? 股友71e059951M 09-2209-22 10:58
- 56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卖了快跌停 尊市重道 09-2209-22 10:58
- 112 1 [*ST瑞和吧] 大家赶紧卖了,今天连续4500手砸盘庄家出了老多 远大的左苍溟2 09-2209-22 10:58
- 87 1 [润和软件吧] 通过其他票冲起来,被其他超越,再用一点点资金 Kk59 09-2209-22 10:58
- 82 1 [天山生物吧] 大家快跑,这样的垃急股不适合散户,每次都让大 我我来看黑猫 09-2209-22 10:58
- 176 1 [国晟科技吧] 为什么只收了一个函就跌停啊?至于啊? 对眼儿 09-2209-22 10:58
- 69 1 [中航高科吧] 你特么涨一天,就要跌两天,把涨的都要跌回去, 股友69701F0A06 09-2209-22 10:58
- 86 1 [向日葵吧] 家人们,这是什么战法? 股友691e0M1287 09-2209-22 10:58
- 113 4 [ST云动吧] 还是那个配方,云动跟着大盘指数下跌,但是大盘 股友0873977kG2 09-2209-22 10:58
- 319 1 [华工科技吧] 筹码吃得欢,大哥,加油~ 小女子赢挣 09-2209-22 10:58
- 161 7 [香港宽频吧] 配售的几千万股谁接的,不会都是港股通散户吧 dayday10 09-2209-22 10:58
- 119 3 [泰禾股份吧] 十一之前很难有行情了 股友987hV30379 09-2209-22 10:58
- 89 2 [天健集团吧] 增加人工智能也推动不了,无救矣! 云满仓哥哥 09-2209-22 10:58
- 182 8 [波长光电吧] 利用回踩,抓紧买,盘中会起飞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2209-22 10:58
- 80 1 [红塔证券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垃圾股 诚实的雨雨雅19 09-2209-22 10:58
- 461 12 [皓宸医疗吧] 直接低开了。没得讲了。 股友67ZH398296 09-2109-22 10:58
- 263 3 [报喜鸟吧] 都忘了增发价2.8,达摩克利斯剑 仙鹤莲花 09-2109-22 10:58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淡奶应该还会涨 撬板专家 09-2209-22 10:58
- 76 0 [宁夏建材吧] 无底洞 雨中繁华918866 09-2209-22 10:58
- 87 0 [漫步者吧] 今天王应该减持了吧,交易量放的有点大,按这量 沉毅果决的许柏 09-2209-22 10:58
- 66 0 [艾布鲁吧] 快跑啊 美丽人生火火火 09-2209-22 10:58
- 70 0 [中电电机吧] 鑫多多的 股友5f06113M30 09-2209-22 10:58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又一个丧尽天良的 龙腾虎跃势不可挡 09-2209-22 10:58
- 77 0 [黑芝麻吧] 每天跌1-2毛。这是在吸筹吗,然后来了-10cm 人间烟火少年郎 09-2209-22 10:58
- 82 0 [大位科技吧] 是不是没钱拉不起来啊 谭大华 09-2209-22 10:58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继续板 奋斗者029 09-2209-22 10:58
- 1883 1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概念股震荡拉升,凯美特气涨停 张江高科资讯 09-2209-22 10:58
- 96 1 [海信视像吧] 线上高端渗透率34%,线下43%,海信上半年高端产 九方财来 09-2209-22 10:58
- 72 1 [五粮液吧] 今年中秋国庆还喝老五吗 细致的罗锦鹏 09-2209-22 10:58
- 58 1 [致尚科技吧] 至少三个月横盘 翻翻小能手 09-2209-22 10:58
- 63 1 [海波转债吧] sb啊。正股张。你就这样子吗。加把劲啊 冷熙的 09-2209-22 10:58
- 76 1 [南山控股吧] 3.146买的现在该不该卖放弃…… 蓝色生成 09-2209-22 10:58
- 105 2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:融资净买入2317.6万元,融资余额9010 凯龙高科资讯 09-2209-22 10:58
- 76 0 [山东高速吧] 请继续,不翻倍不走 追梦老A 09-2209-22 10:58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等明天卖还是今天卖? 白神悟空888888 09-2209-22 10:5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做个人吧好不好 跌要跑涨要跑 09-2209-22 10:58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坚定就说明还要跌 史密斯21561 09-2209-22 10:58
- 76 0 [建设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建设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2209-22 10:58
- 129 0 [栖霞建设吧] 也就是说再跌个百分之十到十五才能建仓? 股友98k697W512 09-2209-22 10:58
- 65 0 [玻璃吧] 反抽动能不足,暂不加入 股友he60RR 09-2209-2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