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0 [沪银吧] 牛批,银子的主力真的是老太太喝稀粥,降息暴跌 股友97T681R078 09-2009-20 02:17
- 218 1 [金禾实业吧] 肯定要跌破18以下,不然员工持股就成了利益输送 股友JUMeBW 09-1909-20 02:17
- 368 0 [金发科技吧] 拉萨家人还在跌停位置抄底,机构早一步得到消息 股不神乎 09-2009-20 02:17
- 405 4 [赛腾股份吧] 上次截图的兄弟伙,记住这家伙能上80! 超大型韭菜收割机 09-1909-20 02:17
- 258 2 [悦达投资吧] 各位股友,谁知道公司有碳化硅业务吗? 涨五倍 09-1909-20 02:17
- 1909 13 [和而泰吧] 昨天为什么和而泰是全市场第一,资金流入第一, 热情的薛奕3 09-1909-20 02:17
- 265 1 [纳斯达克吧] 跌几天吧,砖家学者们都很久没发表意见了。 新农民3 09-2009-20 02:17
- 619 6 [三联虹普吧] 最近很多绩优股票开始走出趋势行情,如均胜电子 骑扬积玉de杨戬 09-1909-20 02:17
- 276 3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就是,我们散户跟风进来,集合竞价,给主力 孤海无情 09-1909-20 02:17
- 456 5 [*ST正平吧] ST亚太才是。下半年的主角。王者中的王者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909-20 02:16
- 234 0 [期权吧] 别碰银子购10500,里面有个勾庄,踏马的一个 好一朵水中花 09-2009-20 02:16
- 964 2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出货的席位主要是富中华泰农银国际,这三个 呵呵我就笑了 09-1909-20 02:16
- 721 1 [*ST易录吧] 我就是一个小散户。我也不唱空。我周五买的星期 悟道青城山2024 09-2009-20 02:16
- 1600 25 [先导智能吧] 持股问问自己这几个问题,固态电池是不是电池的 鱼愚欲愈御 09-1909-20 02:16
- 87 0 [汇丰控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汇丰控股资讯 09-2009-20 02:16
- 294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的利好消息永远都是ai相关的,贝岭这种低 股友6091Wp5361 09-2009-20 02:16
- 556 7 [紫光股份吧] 液冷后面会上演二儿子替代大儿子光模块的角色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20 02:16
- 1016 1 [湖南白银吧] 我是新来的期货涨了两个点这个股票大概能涨多少 股友99W13Z9917 09-2009-20 02:16
- 689 14 [炼石航空吧] 可能注入炼石航空的重庆天箭---前景巨大!重庆 西航港2999号 09-1909-20 02:16
- 402 0 [黄金/美元吧] 精确判断,今天最低走到所给点位,总体大趋势走 股友10167V115G 09-2009-20 02:16
- 277 0 [西部创业吧] 曾经a股败类,银广夏 悟道小哪吒 09-2009-20 02:16
- 348 4 [硅宝科技吧] 固态电池硅碳负极爆发了,要走,要上速度啦 乘风扶摇三万里 09-1909-20 02:15
- 1475 1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参股摩尔线程,最近快科创板上市了,好像 股友101923i6c1 09-1909-20 02:15
- 243 1 [联环药业吧] 每天都是开盘就下探 勇敢无畏的康思源 09-2009-20 02:15
- 30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在建新型特种材料产能高达10万吨。现有 长安城主人 09-2009-20 02:15
- 315 0 [ST中路吧] 赶紧换控制人早换早拉最好重组不就剩个壳了里边 观星d卧龙 09-2009-20 02:15
- 544 1 [R东方1吧] 星期一再补300然后就删除账号,听天由命 格尔软件是条虫 09-1909-20 02:15
- 839 4 [省广集团吧] 中方在TikTok问题上的立场是清楚的,中国政府尊 一生只买一支股 09-1909-20 02:15
- 202 3 [中旗股份吧] 这个票走成这样,完全是庄家自己作死。 胸怀大志之薛宝钗 09-1909-20 02:15
- 352 5 [天汽模吧] 有哪位同学看看有没有暗盘资金流入 玲珑剔透的游飞文 09-1909-20 02:15
- 296 1 [立讯精密吧] 牛掰啊,周一真的没啥好位置进了,但能买到绝对 晚枫雅 09-1909-20 02:15
- 267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一绿的就清仓了回调再来 姚哥588 09-2009-20 02:15
- 610 10 [潍柴动力吧] 我是一个价投,我认为该股在上证2600点是13元,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809-20 02:15
- 433 3 [神剑股份吧] 现在还拿奇瑞说事的,股市一定没有赚到钱。一个 aldady 09-1909-20 02:15
- 187 2 [R蓝盾1吧] 下周6分! 红彤彤ZXD 09-1909-20 02:14
- 877 5 [多晶硅吧] 协鑫走在沿。 猛踹瘸子好腿a 09-1909-20 02:14
- 297 0 [股市实战吧] 马年炒什么题材? 基民5Z6j2E 09-2009-20 02:14
- 309 2 [博瑞传播吧] 妥妥的大妖股,逢低加仓,等风来 怡宝矿泉水1 09-1909-20 02:14
- 243 0 [苹果吧] 666 又赢了 09-2009-20 02:14
- 321 2 [ST绝味吧] 只听说过考50分改100分的受罚的,没想到还有考1 不赌不怯 09-2009-20 02:14
- 807 14 [立讯精密吧] 星期一有仓位的持股观望加仓做t,没仓位的洗洗 先套住再研究kk 09-1909-20 02:14
- 1145 10 [德展健康吧] 有没有可能 ghimno 09-1909-20 02:14
- 329 0 [股市实战吧] 急功近利一定要栽跟头的,如果一个产品连生产都 豪放不羁的哥睿博 09-2009-20 02:14
- 368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步应该是摘帽,第二步再去更名。更名应该是 曲线通灵 09-2009-20 02:14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xAI狂揽100亿美元融资,2000亿估值震动全 题材抢先报 09-2009-20 02:14
- 724 10 [大族激光吧] 我70%的仓位今天进来的,你们慌啥,5月份的时候 醴陵车顿桥 09-1909-20 02:13
- 242 0 [赛腾股份吧] 乌云盖顶,这下想起来都难了 股友5211C8Y602 09-2009-20 02:13
- 2593 40 [王子新材吧] 9月第7只,王子新材,这票不错 k线之神 09-1609-20 02:13
- 368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8月以来公司主要产品硬脂酸价格持续走高。8月起 量化指路明灯 09-2009-20 02:13
- 87 2 [中旗股份吧] 这个主力的操作手法有点残暴 正骄阳 09-1909-20 02:13
- 362 2 [立中集团吧] 星期一涨停吧 股友686568r02k 09-2009-20 02:13
- 247 1 [COMEX黄金吧] 打爆空头 十日站神 09-1909-20 02:13
- 129 2 [江天化学吧] 缩量到极致了,只求大哥们不要卖,涨不涨无所谓 马騳骉年大吉 09-1609-20 02:13
- 189 1 [永泰能源吧] 这次,散户兄弟进来有点多的,6.11亿 孤海无情 09-1909-20 02:13
- 262 0 [期权吧] 别碰银子10500购,这个勾,一直在压盘,卖完就 好一朵水中花 09-2009-20 02:13
- 275 0 [上海艾录吧] 今天老地方风不大,风筝线换了钢丝绳,您慢慢洗 心亿则乐 09-2009-20 02:13
- 210 1 [安高盟吧] 冲 俺农村人 09-1909-20 02:12
- 254 0 [湖南白银吧] 星期一不涨停,我就直接卖了! 体贴的池徐佳蕾 09-2009-20 02:12
- 232 0 [紫天退吧] 是退市了吗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09-2009-20 02:12
- 311 0 [沪银吧] 高盛和花旗说会到46美元,平均每涨一美元差不多 乡下来的韭菜 09-2009-20 02:12
- 293 1 [凯龙高科吧] 周一如果能跌五六个七八个点的话,我重仓买入准 阔哥t凯龙赚奥迪 09-2009-20 02:12
- 260 1 [香港宽频吧] 收购价基本就是其价值了,炒高太多就是博傻了 小交易者 09-2009-20 02:12
- 281 0 [东华软件吧] 那个说薛老头把12%的股权送给白云投资,白云投 红运688 09-2009-20 02:12
- 305 0 [万家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A吧] 黄经理忘掉自我吧,用心把你的业务搞上去,不要 爱生活de小萝卜 09-2009-20 02:12
- 256 0 [聚飞光电吧] 300303最垃圾的光模块概念股!可以退市了! 创新的叶桐寒 09-2009-20 02:11
- 363 2 [圣邦股份吧] 看样子缺口太大了要补一半。 股友E757967C72 09-1909-20 02:11
- 504 1 [欧线集运吧] 好多人还在分析基本面,这是因为基本面导致的下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1909-20 02:11
- 311 0 [期权吧] 这勾东西,买了不涨一直压盘砸盘,卖完直接3倍 好一朵水中花 09-2009-20 02:11
- 2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本想着拿了几十年赚点再走,没想到 漫无目的1 09-2009-20 02:11
- 348 0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大涨,自己查下说明尾声,低价股暴跌,行 顺势不冒险 09-2009-20 02:11
- 67 0 [American Beacon AHL Trend ETF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open-end investme American Beacon 资讯 09-2009-20 02:11
- 229 0 [COMEX黄金吧] 回调结束,牛逼 股友91191Zu607 09-2009-20 02:11
- 408 0 [农银金盈债券A吧] 农银汇理金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分红公告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02:11
- 346 0 [农银汇理悦利债券吧] 农银汇理悦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分红公告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02:11
- 448 4 [苏宁环球吧] 个人感觉昨天不是游资就是庄拉板,在板上被被炸 卖点是关键 09-1909-20 02:11
- 673 1 [赣锋锂业吧] 核心发现:三浪主升浪正式启动根据波浪理论分析 赣王150 09-2009-20 02:11
- 641 6 [先导智能吧] 格局了11天,上午开会没出,下午一点想59.1挂卖 股友G11976n113 09-1909-20 02:11
- 219 0 [ST绝味吧] 直接st,牛呀 股友URh7Mg 09-2009-20 02:10
- 147 2 [海立股份吧] 请教一下,刚才封的9万多手,是成交了,还是撤 一尘93658 09-1909-20 02:10
- 574 1 [软控股份吧] 董秘您好!根据半年报展示结果,关于软控联合科 软控股份股友 09-1709-20 02:10
- 392 3 [和而泰吧] 丸辣,策底卖飞了26号上会 BERSON 09-2009-20 02:10
- 242 0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消息最少2个涨停板 渣哥捕牛 09-2009-20 02:10
- 182 2 [荣盛发展吧] 破净股,每股净资产2·77,迟早还是要上去的。 股友278976Il75 09-1909-20 02:10
- 329 0 [ST股吧] $ST股(BI0511)$$微盘股(BI1158)$ 碌柒大过肶 09-2009-20 02:10
- 542 2 [财经评论吧] 海昌新材:拟2.55亿元收购信为通讯51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0 02:10
- 200 1 [强生吧] 求助:鱼跃和强生哪个血糖仪好? 芥末味蛋糕 09-1809-20 02:10
- 230 0 [沪银吧] 信用崩塌,信用崩塌阿 人间丨使徒 09-2009-20 02:10
- 234 0 [渤海轮渡吧] 死股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2009-20 0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