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棉花吧] 产量那么多,厂少了那么多,价格上不去,期货13 股友JWRVnn 09-2209-22 09:58
- 69 1 [亚世光电吧] 浪费我一周的时间,走了走了。这股庄自己玩吧。 爆眼子老头儿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不敢补了,怕又一次补在半山腰 股友dX09eu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晋拓股份吧] 抽筋了 n1411867345b7e23 09-2209-22 09:58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还是要看先导智能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一天到晚吹涨,打脸了吧 平和宁静的耿亚特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奇正藏药吧] 割 阿巴DNF你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跨境通吧] 冲着跌停去的,日 股友678O32803N 09-2209-22 09:58
- 252 0 [汤姆猫吧] 对比一下,为啥差距这么大 股海无涯htsa 09-2209-22 09:58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其实吧换手率越来越底,只是有一些做T的散户, 股友67671i9X03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香溢融通吧] 股指高高在上,这鸟股竞跌破了所有均线! 片金黄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三六零吧] 起飞起飞,360股价那么低 慢就是快稳住 09-2209-22 09:58
- 40 0 [和而泰吧] 摩尔这波龙一就是二胎了吧 智元上位 09-2209-22 09:58
- 102 0 [A50期指吧] 这图看着要暴跌的走势 William 徐7866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绿能慧充吧] 的 润锦8888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全是套牢,真牛 小小小锦鲤錒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云鼎科技吧] 清仓 股友E52m022910 09-2209-22 09:58
- 79 0 [华斯股份吧] 嘛的垃圾 炒股养家us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待你回到13元再考虑建仓 宽容得旋风虎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买了这个票的,都上辈子遭了什么咧 退群炒股 09-2209-22 09:58
- 61 0 [探路者吧] 无语 耐心在等爆发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金冠股份吧] 前途未卜,以后垃圾票绝对不能碰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买天路看未来,你只需观注买入价是否物有所值,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中泰化学吧] 真的,m的p 再不涨我卖了sa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中国科传吧] 果然是个一如既往的LJ 平等的谷昊祥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燕塘乳业吧] 准备点子弹,又要打持久战了。下去了就准备补仓 反向指标121 09-2209-22 09:58
- 57 1 [领益智造吧] 别t了兄弟们 成大器888 09-2209-22 09:58
- 54 1 [华兰生物吧] 几年这样子走势还开会研究啥了? 易尔山成 09-2209-22 09:58
- 98 2 [普洛药业吧] 高位震荡资金出逃!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9-2209-22 09:58
- 100 5 [北京银行吧] 这周至少涨15个点 捉妖师8888888 09-2209-22 09:58
- 394 4 [海康威视吧] 感觉这货每天涨几分,然后这个月中随便一天砸个 刺猬的秘密 07-2609-22 09:58
- 835 0 [海光信息吧] 冲过265 股友9k9178Z329 09-2209-22 09:58
- 72 0 [东通退吧] 处罚落地,公司连参与投标的资格都没有了,政府 股友57D338711v 09-2209-22 09:58
- 8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再次从盈利变成亏损,成本线以下,就干一件事儿 随心所欲难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三夫户外吧] 不至于,竞价试盘,还不抓紧拉升,还洗呢? 凌晨四点的小白龙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你们怎么做到的一到周末开始自我安慰吹利好,这 不想亏了啊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红豆股份吧] 哪个养的,说红豆不会连的 可爱的耿翼莹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拉萨丐帮在里面,大家小心操作 股友8726E02I68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草,套了2个月,9.9卖飞,上12。。跌回9.7还没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09:58
- 73 0 [名品世家吧] 9月19日,“高质量完成‘十四五’规划”系列主 股友2d7i209356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,你今天是铜缆高速啊 你我皆是蝼蚁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算什么,我巴韭特来了 巴韭特O_o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永利股份吧] 又来骗人了,好快打回原形。 股友tWOQnC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丽人丽妆吧] 这抛压,吓人,溜了,溜了 画手36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步步高吧] 主力,跌停出货算了,别持续伤散户心了,一次出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209-22 09:58
- 101 0 [波长光电吧] 假光刻机永新光学跌停,真光刻机福晶科技涨停, 拾小亿 09-2209-22 09:58
- 71 0 [山煤国际吧] 这一个冲高诱多就回落,没得看头。 浏阳可哥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绿地控股吧] 操,有股东减持吗 一萌哥哥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派克新材吧] 跌起来的架势,感觉像有雷。 耐心的曹惜雪3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妇联又要涨停了,可怕 股友01032X9u66 09-2209-22 09:58
- 172 1 [上海建工吧] 我不亏钱谁亏钱62手变60手还进 有教养的耿靖16 09-2209-22 09:58
- 56 1 [福莱特吧] 要崩吗? 股友89u6v82736 09-2209-22 09:58
- 91 0 [金发科技吧] 注意:解禁股股价5元!!! 宽容的黎函扬 09-2209-22 09:58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一直在出货! 斐然为富的刘备 09-2209-22 09:58
- 114 2 [隆基绿能吧] 一天天吃了泻药一样 谢红玲 09-2209-22 09:58
- 85 1 [德业股份吧] 集合竞价骂人,250? laogong最帅 09-2209-22 09:58
- 119 2 [宝泰隆吧] 9月22日,今天来报到一下。感谢站岗的人,也感 专业T宝泰隆 09-2209-22 09:58
- 753 4 [均普智能吧] 星期一涨停 陆家嘴小游资 09-2009-22 09:58
- 53 1 [海立股份吧] 24.8 长线炒哥 09-1909-22 09:58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基民30819T953P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大龙地产吧] 看不懂看不懂 价投丨低位买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上午拉高出货套人的垃j 股友A281J27891 09-2209-22 09:58
- 89 0 [万科A吧] 你永远是地产界的大哥!! 凯旋时光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你真是个呀兄弟 乱成一锅粥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华润双鹤吧] 还是科技半导体,消费电子主导市场 徐运辉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和而泰纹丝不动,缩量板,没人卖。。。 离戈7788 09-2209-22 09:58
- 62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最高点8.47,下限未知,请大家珍重。6.9亿 请还我的钱 09-2209-22 09:58
- 59 1 [恒邦股份吧] 我服了我服了,跌停吧,14走了多好,跳水冠军 小小小流星 09-2209-22 09:58
- 67 1 [中集环科吧] 不耽误上班,因为一年的班又白上了。 博学多才的李茁 09-2209-22 09:58
- 110 1 [南威软件吧] 看看人家东华软件、东软软件,我也买了,都能涨 wangjimin1968 09-2209-22 09:58
- 172 5 [亨通光电吧] 如果不是长线的话周五不走的脑子有问题 上学炒股101 09-2209-22 09:58
- 92 2 [中国铁物吧] 难怪跌跌不休。中欧班列停摆了 爱生活得伊丝塔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杭萧钢构吧] 可恨的垃圾 股友VDCohl 09-2209-22 09:58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收盘绿了 李寻欢555 09-2209-22 09:58
- 62 0 [动力新科吧] 上星期涨了六十个点的股票才跌百分之五,你倒好 股友91036y3z66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牛逼!继续 前前程似锦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王子新材吧] 咋又跌下来了,每天开盘就拉一下 有自制力的薛琨19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??? 股友8U9389660p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均瑶健康吧] 下降通道,勿碰。 力求过好每一天 09-2209-22 09:58
- 56 1 [博敏电子吧] 高高在上借利好出货了不能玩了 来一壶酒 09-2209-22 09:58
- 65 0 [苏大维格吧] 小单啦大单出,暗盘资金流出8000万 星目的缑莘 09-2209-22 09:58
- 79 1 [力盛体育吧] 上海商业球什么时候搞? 路上滑哦 09-2209-22 09:58
- 783 4 [惠城环保吧] 这种走势,随时一根大阴线 dick789 09-1909-22 09:58
- 421 4 [万润科技吧] 有点像天通加速前的走势,下周继续肯定有涨停。 不断停涨 09-1909-22 09:58
- 8916 37 [卧龙电驱吧] 9.19午盘 来财的虎 09-1909-22 09:58
- 85 0 [华宝股份吧] 好好跌吧,砸穿 宽心的唐炫淼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亿联网络吧] 38.1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样在玩几天人气玩没了 老金刚 09-2209-2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