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贝因美吧] 顶不住了亏了8个点怎么办啊回购呢说好的回购呢 相伴醉晚楓 09-2209-22 10:17
- 93 2 [东土科技吧] 没有散户接盘,主力肯定就继续拉 平等的钟含冰 09-2209-22 10:17
- 104 4 [上海瀚讯吧] 何必假惺惺的涨,有本事你就天天打跌停 股民lxh 09-2209-22 10:17
- 164 1 [弘业期货吧] 卖了9.31的兖矿,追了4.65的弘业。。脸都打烂了 和兖矿拼了 09-1909-22 10:17
- 748 4 [杰创智能吧] 个人分析,问题不大,二季度的业绩报告就是不及 天天zai看盘 07-2009-22 10:17
- 48 0 [华兰生物吧] 这是什么二B的股 基民TMn8GB 09-2209-22 10:17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了,云南都开板了 与世无争的狮子座 09-2209-22 10:17
- 119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$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$轮动也该你涨了 基民mfKLUU 09-2209-22 10:17
- 51 0 [七彩化学吧] 要死了,真绝望 水木水金 09-2209-22 10:17
- 53 0 [津投城开吧] 举报 举报 举报 股友71986Ym807 09-2209-22 10:17
- 52 0 [欣贺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炒股日记##周度策略# 秀外慧中的袁骏乾 09-2209-22 10:17
- 54 0 [深科技吧] 看能否放量突破23.6元。后期可期! 风尘二笑 09-2209-22 10:17
- 55 1 [福日电子吧] 看看,我说对了吧,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,早晨跑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209-22 10:17
- 61 1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,等会玩地天了,在不买就买不到了!!! 我就喜欢跌 09-2209-22 10:17
- 63 1 [中际旭创吧] 抄底,翻红! 股友zM6cd1 09-2209-22 10:17
- 57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要倒闭了 股海修行111 09-2209-22 10:17
- 59 1 [美年健康吧] 再加一成,5以下搞半仓 十面埋伏3710 09-2209-22 10:17
- 79 3 [海联金汇吧] 破位了,双头,圆弧顶,太缺德龌龊了 啊哈哈哈我的天呐 09-2209-22 10:17
- 121 2 [ST创意吧] 踩雷了,集合竞价出。 Beaver安庆炒家 09-2209-22 10:17
- 261 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我用省下的烟酒钱做长期投资 复利50年肖军 09-2109-22 10:17
- 1576 3 [华映科技吧] 菲姐放那么大的量,咱们不要怂,调整周期半个月 lwlyuguang 09-2109-22 10:17
- 58 0 [中国重汽吧] 没有一天不跌的,真TM不是个公司。 股友216390PH73 09-2209-22 10:17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强势股是不用跟指数涨停的,像这种票上涨的时候 股友GebfaT 09-2209-22 10:17
- 49 0 [腾远钴业吧] 从来没涨过8个点,竟然跌8个点 中国巴菲特0001号 09-2209-22 10:17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下彻底洗出去了 沪深两潭水 09-2209-22 10:17
- 51 0 [柳工吧] 这么多喷子 股友ASLFvp 09-2209-22 10:17
- 62 0 [浙文互联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9-2209-22 10:17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破板给大家机会,这个就危险了 幽默的薛昱芊 09-2209-22 10:17
- 65 0 [泰尔股份吧] 主力加油震荡吸筹换庄创新高!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2209-22 10:17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轮回撤庄股 大吉万贯de牛魔 09-2209-22 10:17
- 52 0 [雷电微力吧] 雷子不小,都在逃命 重洋孤筏 09-2209-22 10:17
- 65 0 [国恩股份吧] 有没有懂的来解释下,这种情况会维持几天,毕竟 安静吃面 09-2209-22 10:17
- 50 0 [美团-W吧] 这一网下去,又捞到不少鱼虾上来 周股易Jafyte 09-2209-22 10:17
- 75 0 [金雷股份吧] 科技牛市不买科技股,买打铁股砸砸砸 BPF之金雷空哥 09-2209-22 10:17
- 46 0 [蓝海华腾吧] 都没固态电池概念了 少吃多运动 09-2209-22 10:17
- 97 0 [华源控股吧] 这个真是个垃圾桶 股友CkCWSB 09-2209-22 10:17
- 72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要不要卡异动? 草船借草 09-2209-22 10:17
- 55 1 [欧菲光吧] 主力再不干活人心就散了啊 股友OinuIs 09-2209-22 10:17
- 1410 7 [绿地控股吧] 陈军辞任绿地控股执行总裁,去年税前年薪约288 绿地控股资讯 09-2109-22 10:17
- 347 3 [菜粕吧] 完啦,周一涨停。跑不掉了 绿绿青青壮壮苗 09-2009-22 10:17
- 356 7 [翔鹭钨业吧] 他现在用的原材料大部分依靠外购,只不过合作商 股友8950x086X0 09-1909-22 10:17
- 228 11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有种反包的预感? 众泰股东994 09-1709-22 10:17
- 62 0 [渝三峡A吧] 别的股慢牛,这只股就一直下跌,恶心死了! ZP心平气和 09-2209-22 10:17
- 63 0 [石头科技吧] 跌死了,我跑了 股友5N5u009685 09-2209-22 10:17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谁来接盘啊,到时候看看 mrfaq 09-2209-22 10:17
- 53 0 [华鹏飞吧] 月线趋势真棒 股友g33718v090 09-2209-22 10:17
- 54 0 [西安饮食吧] 我就知道唱多的人多了必跌 灵动的欧阳锋 09-2209-22 10:17
- 179 0 [胜蓝转02吧] 还有没有中签没走的 莫大韭菜鸡蛋 09-2209-22 10:17
- 50 0 [一博科技吧] ccc 姐姐偏偏不信邪 09-2209-22 10:17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要涨停? 典雅之莱蕾 09-2209-22 10:17
- 46 0 [欧菲光吧] 主力就这么不看好。这么多大单一直卖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09-2209-22 10:17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上不去 鸡和篮球 09-2209-22 10:17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来个主力把那个14万手吃掉 斗斗888888 09-2209-22 10:17
- 68 0 [绿能慧充吧] 创新低,已到年线支撑附近 高盛CIIA 09-2209-22 10:17
- 52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最垃圾的板块没有之一 股友AT5dcq 09-2209-22 10:17
- 72 2 [ST明诚吧] 兄弟姐妹抓紧时间清仓!第一目标价1.2元! 大红588888888 09-2209-22 10:17
- 61 0 [迪生力吧] 就是一坨 向上延伸 09-2209-22 10:17
- 49 0 [奋达科技吧] 费费以费费, 股友9K9M291318 09-2209-22 10:17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马上地板了 进取的黎锦鹏 09-2209-22 10:17
- 50 0 [氯碱化工吧] 涨没涨多少跌就居前 股友0T7193903I 09-2209-22 10:1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冲冲冲 是恩2666 09-2209-22 10:17
- 62 0 [同有科技吧] 网吧股啊一动不动 红红红长虹啊 09-2209-22 10:17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妈的每天忘记做T 股友c51279Z928 09-2209-22 10:17
- 58 0 [东田微吧] ckkj都快涨停了,长鑫博创也红了 独爱老窖 09-2209-22 10:17
- 46 0 [联影医疗吧] 机构票太恶心了 蓝天巴德特 09-2209-22 10:17
- 238 0 [卫星化学吧] 你不是号称液冷么? 交易度余生 09-2209-22 10:17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是不适合玩长线做T才行 蒸炁波蒸好听 09-2209-22 10:17
- 50 0 [金城医药吧] 主力做个T,看把你们吓的。小主力 龙霸九天 09-2209-22 10:17
- 59 0 [明牌珠宝吧] 不如3400点的时候唉 股友582Vg02000 09-2209-22 10:17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急了消息配合托们盘内卖那么多盘外都没人买是谁 跳马的嘚 09-2209-22 10:17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需要一根大阳线。安抚股民 我爱幼儿园 09-2209-22 10:17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有啥利空吗 股友i2200767Q5 09-2209-22 10:17
- 62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股票在牛市里真够垃圾的 麻雀与粮仓 09-2209-22 10:17
- 67 0 [欣旺达吧] 周末发一堆利好,开盘还是一坨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2209-22 10:17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流氓的桩打法标准上海滩模式 股友5d663005r3 09-2209-22 10:17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这样每天都在跌停的边缘要走几圈,总会失足的 看不懂K线的小散 09-2209-22 10:17
- 94 1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有点不抗揍啊,哈哈 秀外慧中的逸尘 09-2209-22 10:17
- 105 2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拉不起来了,股性2玩烂了,拉起来就会有 股友13120C9q18 09-2209-22 10:17
- 143 0 [钢铁吧] 钢铁文章超级利好来了,快抢重庆钢铁- 私募投资者 09-2209-22 10:17
- 1202 5 [酒ETF鹏华吧] 上车了,能不能让我赚一点 一只颖宝宝 09-2109-22 10:17
- 227 2 [建设银行吧] 不知道各位看过股东股本吗,前十大流通股合计持 股友603v25009m 09-1909-22 10:17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什么Lg 股友220X663k59 09-2209-22 10:17
- 57 0 [维康药业吧] 观点不变,看到17,不要被无量拉升给诱多了 爱吃炕土豆 09-2209-22 10:17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后日应该会大升,加仓4w 股友6g5lkQ 09-2209-22 10:17
- 44 0 [利和兴吧] 万斤油,终于迎来主升浪了吗? 最爱喝兽女乃 09-2209-22 10:17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买过最烂的票,没有之一,买过几个st都没这么拉 正好的殷朗1 09-2209-22 10:17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先导,三个板。首都回踩22.5 H2O215 09-2209-22 10:17
- 55 0 [鹏辉能源吧] 尾盘要绿~ 江苏范德彪 09-2209-22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