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请上车 贝齿的宗莉 09-2209-22 10:35
- 68 0 [中国铁建吧] 小建建有量不怕 圆fang 09-2209-22 10:35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九连阴 LGN天天涨不停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君哥,俺喜欢红色的,别让我失望哈 暴走的懒羊羊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隆扬电子吧] 连续两天是下午拉升的,这次是下午大跌了 酱油拌飯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救了 落子无悔勇往直前 09-2209-22 10:35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你给我下来 邢空万里 09-2209-22 10:35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怪胎 n142926676995996 09-2209-22 10:35
- 68 1 [国联水产吧] 今日涨停 炒股不会迷路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3.14进的牛逼了 股友A3a9106661 09-2209-22 10:35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很弱啊今天,这个里面的抛压每天都这么大 拉萨山 09-2209-22 10:35
- 10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哈哈哈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坦诚的袁思源1 09-2209-22 10:35
- 71 0 [正业科技吧] 已经没行情了,啥涨都不跟了,这波也已经翻倍了 股友9990k3V621 09-2209-22 10:35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48的时候割肉走了,然后你就一路飞起来 股友2FA3978773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小崧股份吧] 托单,很可能后面有利空,快跑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09-2209-22 10:35
- 58 0 [兰石重装吧] 此股还要震荡两个月,受不了的赶紧走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2209-22 10:35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跌抗住了大盘涨它跌三石真缺跌 股友619v3113x2 09-2209-22 10:35
- 697 6 [香江控股吧] 人才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志高机械吧] 快跑 股友762t533Y77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不错到了快十点半能拉的票我都先跑、筹码给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光库科技吧] 142出了,一股赚43元,爽死了 分散与集中 09-2209-22 10:35
- 73 0 [申能股份吧] 跌回净资产7.25元,这还是牛市吗? 乐观的雁思茶5 09-2209-22 10:35
- 72 0 [众源新材吧] 挖坑最后一跌 n1426517926a3ade7774 09-2209-22 10:3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微型散户喊大家加仓 江湖一郑小白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不动了,被彻底套住了哎 一根绿油油的韭菜 09-2209-22 10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主力都在跑 又不能登陆了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收九块就有戏 st钉子户飞哥 09-2209-22 10:35
- 60 0 [北新路桥吧] 建工都要红了,你睁开死鱼眼醒醒吧 股友Af7pzb 09-2209-22 10:35
- 226 0 [首创证券吧] 挣1200块钱跑路,我知足了 不过朋友 09-2209-22 10:35
- 6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天天压着不涨! 股友6d83982U78 09-2209-22 10:35
- 78 1 [金风科技吧] 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一根大阳线出货! 数算芯通智 09-2209-22 10:35
- 1643 7 [中远海控吧] 周五,全球航运巨头马士基(APMoller-Maersk) 苏打饼嘟嘟 09-2109-22 10:35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跌破83继续接 中国新股民999 09-2209-22 10:35
- 68 0 [獐子岛吧] 今天保持~~明后天绝对有1~2个小红 暗绿色老韭菜 09-2209-22 10:35
- 57 0 [利亚德吧] 尿性又发了 股友7gY1623975 09-2209-22 10:35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星期五满仓的,今天不走了,拿到国庆节。 淡定纽曼 09-2209-22 10:35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新低开始了 婀婷的钱多多 09-2209-22 10:35
- 593 8 [吉视传媒吧] 731这是怎么了,4天票房破12亿,然后猫眼总票房 股友68119i53w2 09-2209-22 10:35
- 301 6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是国产替代包装龙头企业 玖玥九 09-1909-22 10:35
- 119 5 [测绘转债吧] 156.4试试 可转债进货员 09-1209-22 10:35
- 60 0 [爱尔眼科吧] 哎,9月应该买消费电子和旅游的,买了医疗,我 白玩白不玩 09-2209-22 10:35
- 54 0 [康恩贝吧] 好样的 东风61发射 09-2209-22 10:35
- 59 0 [莱宝高科吧] 这个主力好墨迹啊! 一路向北6699 09-2209-22 10:35
- 52 0 [梦天家居吧] 开板了,又来?! 温柔敦厚的邱知东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中公教育吧] 沪深两市都转红了,中公庄家主力用力过猛,扎下 wqwmzj 09-2209-22 10:35
- 71 0 [英洛华吧] 这票从高点下来,阴跌套人,其实也没大跌,意欲 无恐慌不观察 09-2209-22 10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不是正在创新高,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,我们 基民SaSjxu 09-2209-22 10:35
- 106 0 [呈和科技吧] 来一个二次大探针吗?10里面以上的那种 阳光开朗的唐玺潇 09-2209-22 10:35
- 87 0 [神驰机电吧] 过了前高就一直跌,然后就开始横盘,不知道啥时 骑扬大展de逍遥子 09-2209-22 10:35
- 78 1 [中航高科吧] 板块拉升翻红,这货放量抛售往下跌,基金减仓没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2209-22 10:35
- 74 1 [紫光股份吧] 小心点,今天不小心会涨停 股友npNbI5 09-2209-22 10:35
- 140 2 [顺丰控股吧] 这算不算恶意做空? 股友65g20x8830 09-2209-22 10:35
- 93 2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个笑话,影视股难道全被外资控制了。 股友11w02203r3 09-2209-22 10:35
- 421 3 [万马股份吧] 感谢马哥 九州小韭 09-2209-22 10:35
- 120 1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连跌六天,真的是垃圾到极点。 有情孔方兄 09-2209-22 10:35
- 68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什么东西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209-22 10:35
- 91 1 [中嘉博创吧] 感觉反转要开始了,就怕筑底9天,因为那样涨起 A股之割肉一生 09-2209-22 10:35
- 112 3 [晶瑞电材吧] 我都说了呼家楼二百万没啥用 股友ILjEsX 09-2209-22 10:35
- 54 0 [工业硅吧] 硬 期货如歌 09-2209-22 10:35
- 72 0 [开尔新材吧] 已经不想再骂你了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35
- 62 0 [XD华润微吧] 狗子又开始带头跳水砸盘 米其林123 09-2209-22 10:35
- 106 0 [鹿山转债吧] 又拉一坨大的 挣点钱太难了 09-2209-22 10:35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涨停 带套王 09-2209-22 10:35
- 54 0 [瑞芯微吧] 端王牛逼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2209-22 10:35
- 68 0 [中国国贸吧] 坚持做空中国国贸!这就是正确的操作! 国贸跌停 09-2209-22 10:35
- 57 0 [汇嘉时代吧] 垃圾股 股友12B0O62850 09-2209-22 10:35
- 74 0 [友讯达吧] 不要做怨妇换股操作 股友pYqZBt 09-2209-22 10:3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过往十年股市大盘周线表现如何?谁能告诉一下? 理性情绪博弈避险 09-2209-22 10:35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大曾子和家人们顶级理解。 股友URh7Mg 09-2209-22 10:35
- 71 0 [禾赛-W吧] 什么时候转港股通 感恩求变创新 09-2209-22 10:35
- 74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集采反内卷龙头,跑步上车,要快! 决战末来 09-2209-22 10:35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新董事长一上任就大跌吗? feiwen1235999 09-2209-22 10:35
- 57 1 [福石控股吧] 妈呀,要哭了 开启上涨模式 09-2209-22 10:35
- 156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人气已经排在倒数前列,彻底无语了,只能天天不 雅安天下 09-2209-22 10:35
- 109 5 [南极电商吧] 噗,好几天没回来看了,想笑。 日不龙怂的韭菜 09-2209-22 10:35
- 53 1 [安科生物吧] 狗改不了吃什么来 股友xmMvgK 09-2209-22 10:35
- 142 2 [宏桥控股吧] 汇金股份的主力要是操盘这票,现在股价应在40元 股友13v1028K51 09-2209-22 10:35
- 48 0 [东通退吧] 公司都不出来维护了你们买这个的意义在于什么 简捷的仇雨昕1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华孚时尚吧] 准备磨到周五在涨一点,老套路了。 坚毅不拔的刀疤鲤 09-2209-22 10:35
- 63 0 [光威复材吧] A股“924”行情一周年,GW你翻倍了吗? 股友96f3516O70 09-2209-22 10:35
- 139 0 [工银新经济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多一个C份额的额度 勇敢的冷叶007 09-2209-22 10:35
- 125 2 [智飞生物吧] 江门2238 华容实业 09-2209-22 10:35
- 66 1 [万马股份吧] 看看海马抓紧吧 小超人不会飞 09-2209-22 10:35
- 54 0 [华策影视吧] 删自选看都不用看了 西红柿拌茄子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量化拉起来就砸盘有病吧 股友0811Qe6595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和泰机电吧] 没有涨停基因,调戏我们神经 逗着玩 09-2209-22 10:35
- 6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消费电子成投资热点!苹果新机发售带动,西藏东 五400 09-2209-22 10:35
- 470 0 [兴森科技吧] 兄弟们我先撤了,,有点恐高 林大侠 09-2209-22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