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这货不知道又去哪里高位接盘了 SEANCN 09-2209-22 10:35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不会大涨,能收红盘就不错了,明天有望4个 小二有点黑 09-2209-22 10:35
- 72 1 [中国电信吧] 你到底算哪个板块,天天跌?携号转网联通网络, 股友GPCH1818 09-2209-22 10:35
- 356 7 [香港宽频吧] $香港宽频(HK|01310)$ 夏369 09-2209-22 10:35
- 84 1 [思特威-W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? 股友2A0gl71512 09-2209-22 10:35
- 82 2 [新疆天业吧] 王先生出来,又可以买回来TT了。 上进的风玲 09-2209-22 10:35
- 8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【方向选择】缩量十字星!多空双方暂时平衡,市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209-22 10:35
- 70 0 [精达股份吧] 拉个张婷 股友VZs1r6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玉禾田吧] 真不愧是收的公司! 深沉得拼命三郎 09-2209-22 10:35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国产替代势在必行,芯片行情又爆发了,这波得跟 Yayoyo 09-2209-22 10:35
- 65 0 [科华数据吧] 幸好跑得快,疯狂出货中 股友g912g51295 09-2209-22 10:35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补满仓了,等涨停 紅三兵V 09-2209-22 10:35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可以跑了 股友61l136i507 09-2209-22 10:35
- 66 0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格局不行, 接盘侠来呢 09-2209-22 10:35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已经没有新增量资金了,存量资金来回买卖, 每月15个点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同仁堂吧] 不配百年老店 大发有余得左冷禅 09-2209-22 10:35
- 64 0 [兴业证券吧] 欲哭无泪 风雨人生1990 09-2209-22 10:35
- 46 0 [易成新能吧] 问董秘也发不出去烂成这样也麻痹不知道丑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10:35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系好股 梭哈凯哥 09-2209-22 10:35
- 137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垃圾 Mr_9号半 09-2209-22 10:35
- 77 1 [渝开发吧] 这个位置,但凡有脑子都不会买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2209-22 10:35
- 82 1 [东软集团吧] 麻雀聒噪,预示庄还要打压吸码。不管怎样打压, 股友99A 09-2209-22 10:35
- 98 0 [源飞宠物吧] 妈的,亏了十几个点,自从买后天天跌 基民7552N6353Y 09-2209-22 10:35
- 67 1 [妙可蓝多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?一直在出货 一只鹅仔 09-2209-22 10:35
- 153 3 [比亚迪吧] 周末出了新的利好,眼看压不住了,用一条旧新闻 一缕蓝光 09-2209-22 10:35
- 78 1 [恒大物业吧] 估计在国庆期间有大消息! xiaoluobojiao 09-2209-22 10:35
- 51 1 [神宇股份吧] 主力你们到底是些什么样的人 梧桐花开668 09-2209-22 10:35
- 69 1 [同力天启吧] 昨天加仓的那位呢 股友38w957C900 09-2209-22 10:35
- 60 0 [海优新材吧] 大盘分时向上,板块向上,你在往下。主力牛逼 股友g6Ehum 09-2209-22 10:35
- 71 0 [中农立华吧] 放量才能有反弹! 圣斗士 09-2209-22 10:3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25896 有耐心的俞灏8 09-2209-22 10:35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什么时候科技股出完货,其它板块才会涨 股友B55712m281 09-2209-22 10:35
- 53 0 [*ST新元吧] 还真要破6 Anne55555 09-2209-22 10:35
- 67 0 [九丰能源吧] 这个股确实恶心,大家别买这种垃圾股 股托去s 09-2209-22 10:35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跟着资金走,资金车就撤 基民AkC2Ph 09-2209-22 10:35
- 63 0 [同仁堂吧] 今天又有人割肉了? 阳光的温艳 09-2209-22 10:35
- 79 1 [特变电工吧] 发债就是利空 xbmen 09-2209-22 10:35
- 683 2 [光迅科技吧] 我哭晕在厕所里 工行一枝花 09-2209-22 10:35
- 68 0 [拓尔思吧] 兜里最后两万块钱在隔壁配资配了十八万现在扣掉 玩怎么大 09-2209-22 10:35
- 60 0 [甘李药业吧] 迅速拉升,缓慢出货, 伊拉克巴菲特 09-2209-22 10:35
- 66 0 [东山精密吧] 守你不如换中马 带套王 09-2209-22 10:35
- 64 0 [山西汾酒吧] 太坏了 恶霸塔夫 09-2209-22 10:35
- 86 0 [周六福吧] 你把黄金和消费快带崩了! 股友2905ec5773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元祖股份吧] 看样子要跌破10元了 炒股养家的章婉 09-2209-22 10:35
- 60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是马吗 有决策力的唐楷18 09-2209-22 10:35
- 63 1 [锐奇股份吧] 奔着9.31去的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2209-22 10:35
- 77 1 [隧道股份吧] 会思考的大脑。是个什么玩意儿!!!!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9-2209-22 10:35
- 155 3 [光洋股份吧] 加一点仓 感觉至少得拉一个板吧 股市杀手9 09-2209-22 10:35
- 56 1 [航锦科技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,一个点都涨下起来的大垃圾 进取的黎锦鹏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欣旺达吧] 买进来就不涨了。。。没买的时候天天红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0:35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别看到红了就以为春天来了。还要震荡。证券板块 东西南北中88888 09-2209-22 10:35
- 66 1 [京城股份吧] 10点半了,可以涨停了 真诚de天堂鸟 09-2209-22 10:35
- 62 2 [中新集团吧] 好弱的反抽,还得做首开 食不的鲍菊 09-2209-22 10:35
- 69 1 [爱尔眼科吧] 全网还能找出这种从来不涨的股吗?我也是运气好 股友2Sp2516298 09-2209-22 10:35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好垃圾呀 股友S17CbB 09-2209-22 10:35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uutfmI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主力太贪,小心玩脱了 缠中yan缠 09-2209-22 10:35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先跌1个月,在建仓,上次建仓建太早了 不要在股市谈恋爱 09-2209-22 10:35
- 55 0 [汤姆猫吧] 病猫要崩了 端庄秀丽的老姜 09-2209-22 10:35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跃 基民8I3038666G 09-2209-22 10:35
- 93 1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受骗,暴跌正常,滥发增发股票140亿 股友cVxPxX6291 09-2209-22 10:35
- 142 4 [丽江股份吧] 今日会突然拉升涨停,然后散户就没有然后了。 牛股冲天nob1 09-2209-22 10:35
- 69 2 [银座股份吧] 又可以满上了,6元以上就卖 莫急低吸不追高 09-2209-22 10:35
- 151 2 [潍柴重机吧] 比57时市值暴跌1半,重组了反而贬值!!!不要 若水111111111111 09-2209-22 10:35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无畏的鲁滢姣 09-2209-22 10:34
- 61 0 [英诺激光吧] 卖了,买点口子窖 云瑾哥 09-2209-22 10:34
- 70 0 [光洋股份吧] 我是笨筹码,还在站岗 菜虎躺峡谷 09-2209-22 10:34
- 70 0 [*ST海利吧] 买定离手陪庄几年 知足的牛牛 09-2209-22 10:34
- 92 0 [大全能源吧] 和安达科技一样的走势,都是什么玩意!! 财富自由SGD2026 09-2209-22 10:34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是不是要我卖掉才会涨 CC土圭垚豪鑫 09-2209-22 10:34
- 72 0 [苏州规划吧] 天天跌 基民EIAxtZ 09-2209-22 10:34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债权人一直在走货 只看价格论证 09-2209-22 10:34
- 80 0 [湖北宜化吧] 现在的行情看,每次跌过上次加仓的5%,就加仓10 股友y91D601110 09-2209-22 10:3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出清,祝留下发财 点石成章钱大方 09-2209-22 10:34
- 58 0 [爱美客吧] 大盘都红了,你咋还不冲 股友2G2355037T 09-2209-22 10:34
- 62 1 [法尔胜吧] 庄主你好,赶紧拉板做龙头不香吗,再不拉又没机 亏得肺疼 09-2209-22 10:34
- 66 1 [凯撒旅业吧] 总有一群垃人,回本即卖出,所以a股上涨极为艰 锦鲤要财富自由 09-2209-22 10:34
- 75 0 [菲利华吧] 天天吹嘘技术牛,股价天天跌 股友Y3580M9700 09-2209-22 10:34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阴跌模式 积极的九菜5 09-2209-22 10:34
- 72 0 [华侨城A吧] 十四五规划快结束了,国有资产保值增值,总得有 大有可为得天秤座 09-2209-22 10:34
- 59 0 [奕东电子吧] 这货最近跟着易中天走。 會有那一天 09-2209-22 10:34
- 61 0 [宁波华翔吧] 只能新高,无他 恭喜发財才呀 09-2209-22 10:34
- 69 0 [华源控股吧] 装上了?咋红了?又给你装到了。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2209-22 10:34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吃相好难看哦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209-22 10:34
- 64 0 [金财互联吧] 大股东减持概念股,不碰 心灵之约qmz6n9 09-2209-22 10:34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干,本周8元见 股友336Y29678L 09-2209-22 10:34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M头杀的厉害,继续 基民zBkWzf 09-2209-22 10:34
- 66 1 [拓维信息吧] 这样搞下去真没人关注了 顺风顺水G 09-2209-2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