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华自科技吧] 上涨入蜗牛,下跌如猛虎,恭喜主力头上天天绿 梦飞船11434 09-2209-22 10:56
- 137 3 [*ST节能吧] 我基本没有在这里发表过什么。。。。今天忍不住 sam升 09-2209-22 10:56
- 82 3 [生益电子吧] 这家伙是什么板块 股友5HwmyU 09-2209-22 10:56
- 83 1 [威星智能吧] 今晚又要澄清没关系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达安基因吧] 亏损就让它跌下去老撑着做什么 偷看我股票的家人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多跌点,我要买三块钱的农业银行 股友9k260y8109 09-2209-22 10:56
- 80 0 [龙头股份吧] 5百万得货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2209-22 10:56
- 98 0 [冀衡医药吧] 重大消息本周公告,冲 n949213387746924 09-2209-22 10:56
- 11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年冠军潜力基已出现! 涨得晕头转向777 09-2209-22 10:56
- 60 0 [勤上股份吧] 赶紧回封啊的 股友TFjEIB 09-2209-22 10:5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吃了一个山子和一个领益我知道建工肯定溢价 闲鱼翻身计 09-2209-22 10:56
- 126 3 [万通发展吧] 确实承接不错,但是这股有时候看不懂 很爱吃牛肉123 09-2209-22 10:56
- 99 1 [万润科技吧] 这庄贼坏,会不会压单收筹码呢(先跑一部分,留 股友W22151q856 09-2209-22 10:56
- 66 1 [森马服饰吧] 这马不行啊 东南悠悠 09-2209-22 10:56
- 3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拐头了 搓策略的陆小凤 09-2209-22 10:56
- 75 0 [中工国际吧] 好安静,喧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都没有 率直之豌豆 09-2209-22 10:56
- 80 0 [广誉远吧] 中药老字号只有达仁堂走牛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9-2209-22 10:56
- 68 0 [*ST岭南吧] 这股走势已经死了,赶紧跑吧,不要留恋了。 短线炒股养家L 09-2209-22 10:56
- 79 0 [德展健康吧] 阿弥陀佛 红彤彤88866 09-2209-22 10:56
- 69 0 [XD天富能吧] 留下发大财 大叔飞天神兽 09-2209-22 10:56
- 69 0 [永鼎股份吧] 大单一放就见顶 gg6502074431 09-2209-22 10:56
- 66 2 [思特奇吧] 好弱呀,我的耐心还有多少 守时待命 09-2209-22 10:56
- 77 0 [动力新科吧] 动力新科表演地天看主力本事了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9-2209-22 10:56
- 89 0 [ST宁科吧] 宁科永远超出你的想象,从不按套路出牌,这个庄 股友g26095i377 09-2209-22 10:56
- 64 0 [赛力斯吧] 加油倒数第一第二不错啦! 恭喜积玉得婉琳 09-2209-22 10:56
- 12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25年成长主线肯定是科技!创业板今年势头这么好 灿灿22 09-2209-22 10:56
- 68 0 [九鼎新材吧] 买入 活灵活现的弈樊 09-2209-22 10:56
- 37 2 [步步高吧] 大盘绿你绿,大盘红你也绿,怎么你才能不绿?! 公正的夏泳滨 09-2209-22 10:56
- 220 5 [上海建工吧] 9月22日周一,热门人气股解析(上升通道)科博 小舟欲晚行 09-2209-22 10:56
- 383 1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欣慰的慕容小达 09-2209-22 10:56
- 68 1 [金信诺吧] 都公告减持了,还有一帮鼓吹抄底,得了好处就得 不贪割 09-2209-22 10:56
- 66 3 [天山生物吧] 走喽。下次见 小蛇發劲松發 09-2209-22 10:56
- 1416 12 [科瑞技术吧] 继续》---科瑞技术--用一张图说明回调到什么位 因未知而勇敢 08-2109-22 10:56
- 72 0 [ST汇洲吧] 这股票,这么喜欢4.06这个价格 股友590L20311X 09-2209-22 10:56
- 63 0 [立讯转债吧] 138过不去了是吧 大侠来也 09-2209-22 10:56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来众泰,快,听劝,二波来了,直上五块 股友ojYve3nC 09-2209-22 10:56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乱投资,利益输送掏空公司,只剩负债 股友vx97030519 09-2209-22 10:56
- 70 0 [法拉电子吧] 量化快触发买入了,量化也有干好事的时候,他们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6
- 62 0 [赣能股份吧] 脱单必跌,快走,兄弟们 mmjjddbb7344 09-2209-22 10:56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这玩意靠黄金硬顶着不跌 六个点原则 09-2209-22 10:56
- 80 0 [中文传媒吧] 托单 开来来 09-2209-22 10:56
- 428 3 [浙大网新吧] 短期趋势已经破了,看前面平台低点支撑。昨天放 k乐人生 09-1909-22 10:56
- 68 0 [欣旺达吧] 加油啊,阿达!!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10:56
- 70 0 [金龙汽车吧] 是不是要st了?天天跌 股友3788909qW8 09-2209-22 10:56
- 74 1 [包钢股份吧] 金蛤蟆形态是谁研究出来的 风度儒雅的鲁滢姣 09-2209-22 10:56
- 108 3 [三只松鼠吧] 要不要继续加仓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09-2209-22 10:56
- 107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现在的日子很难熬,我还在坚持,要么再给我30厘 近身给岚之山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 股友r18d032309 09-2209-22 10:56
- 65 0 [龙头股份吧] 涨停涨停 智慧25龙头13 09-2209-22 10:56
- 68 0 [*ST元道吧] 这几天涨势都会不错的,冲高的整个过程都还在进 股友3123456 09-2209-22 10:56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科技才是王道唉 阿波吃德 09-2209-22 10:5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111 狮晓安宁 09-2209-22 10:56
- 66 0 [仁和药业吧] 烂到极致 okren369 09-2209-22 10:56
- 68 0 [步步高吧] 解禁的各位股东们,继续卖啊,别停 家师张二河 09-2209-22 10:56
- 76 0 [孚日股份吧] 在孚日躺牛,服 静静伊人 09-2209-22 10:56
- 88 0 [长久物流吧] 当你觉得,它跌了挺多天要涨的时候,拿起小手点 股友6W71D33820 09-2209-22 10:56
- 86 0 [滨化股份吧] 余江 股海深涯5202868 09-2209-22 10:56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近十年不超2个亿的净利润。 基民T8U5gL 09-2209-22 10:56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三只乌鸦,卖了,麻辣个鸡 布龙路营业部 09-2209-22 10:56
- 69 1 [步步高吧] 来了涨停回来就走,谢谢 肉吃不到喝汤也行 09-2209-22 10:56
- 75 1 [远东股份吧] 上涨趋势未改,洗盘蓄势冲高;一旦破位,将走出 潮起观K线 09-2209-22 10:56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不知死活的散户尽情买吧尽情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2209-22 10:56
- 61 0 [老白干酒吧] 清仓这个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2209-22 10:56
- 70 1 [清新环境吧] 3快见!坐等大跌 江苏网友 09-2209-22 10:56
- 67 1 [片仔癀吧] 抄底 天生轮市 09-2209-22 10:56
- 363 3 [金风科技吧] 切记。公司还没有回购。回购上限是13多点。。为 割了几遍的韭菜 09-2209-22 10:56
- 162 3 [天府文旅吧] 去凯撒知道吗,凯撒压根不想让人捡便宜筹码说明 韭菜花儿哈哈 09-2209-22 10:56
- 70 0 [宁波港吧] 重大利好消息坐等起飞 A股唐 09-2209-22 10:56
- 222 0 [通裕重工吧] 清仓止损换股吃进湖南白银。 金银的郑玮 09-2209-22 10:56
- 72 0 [索菱股份吧] 主力一日游 股友d2KcVQ 09-2209-22 10:56
- 102 1 [博通集成吧] 红三个点,缩量横盘什么意思 被半导体伤过 09-2209-22 10:56
- 254 0 [华友钴业吧] 好美啊 豆豆的门牙 09-2209-22 10:56
- 86 0 [拉卡拉吧] 能跌你,30个点,也是牛逼了 东方反向指标 09-2209-22 10:56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你适合去拍电影,那么爱演 铁帽子王XD6 09-2209-22 10:56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从哪儿来回哪儿去 锅假堆都是半吊 09-2209-22 10:56
- 181 0 [零跑汽车吧] 这都不及预期? 贴体洪琦 09-2209-22 10:56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新手第一天买,求求了,长点吧 同桌小吴 09-2209-22 10:56
- 67 0 [南兴股份吧] 都跑没了,还不涨, buglin 09-2209-22 10:56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好,我是新爷叔 股友27598Z0Y37 09-2209-22 10:56
- 104 1 [欧菲光吧] 今天消费电子这么强,欧菲光怎么这么拉胯,是要 基民as4rR8 09-2209-22 10:56
- 80 1 [杭萧钢构吧] 我喜欢在山脚下拾点“财” 股友qYlovs 09-2209-22 10:56
- 72 2 [寒武纪吧] 机构基金经理狂欢,基民被吸干金银! 股友bpfgWl 09-2209-22 10:56
- 86 1 [中国联通吧] 四了,缩量见底,准备跟随大部队,一飞冲天! HCY牛牛牛 09-2209-22 10:56
- 623 3 [凯美特气吧] 服了,是真服了。。。。 静谧悠然的烟渚2 09-2209-22 10:56
- 60 1 [电子城吧] 你爹首开那么猛 猎庄狐狸花荣 09-2209-22 10:56
- 110 4 [中新集团吧] 谁爱割谁割,我是不会割的,再拿两年都可以我们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6
- 64 2 [博雅生物吧] 跌了五周,真黑 小心买入 09-2209-22 10:56
- 166 5 [美中嘉和吧] 怎么不动了 追上阳光 09-2209-2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