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收红 天剑飞花2942 09-2209-22 10:16
- 105 4 [卧龙电驱吧] 上周五地板抄底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今天红一个 忘情炒股98 09-2209-22 10:16
- 73 3 [上海建工吧] 倒车接人啦 聪明的汪禹10 09-2209-22 10:16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跌的急很多炒家被套,现在垂死挣扎。 牛老翁 09-2209-22 10:16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夕阳产业,不值得留恋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2209-22 10:16
- 56 0 [东北证券吧] 这个 股友huid1Q2659 09-2209-22 10:16
- 66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30厘米马上到! 瑰姿的荆岑 09-2209-22 10:16
- 58 0 [丽尚国潮吧] 吾儿涨停家祭无忘告乃翁 友好的新韭菜花 09-2209-22 10:16
- 51 0 [意华股份吧] 低吸加仓,一股不卖,华为核心算力 股友mjoMrN 09-2209-22 10:16
- 127 4 [阳光电源吧] 请问这个股有涨停基因吗 小阿桃 09-2209-22 10:16
- 53 0 [海伦哲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还是换股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2209-22 10:16
- 53 0 [北京利尔吧] 到底怎么了 一心文静 09-2209-22 10:16
- 53 0 [陕西煤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51112Q69L 09-2209-22 10:16
- 55 0 [正帆科技吧] 哪个板块都不跟,这股也是神了! 股友8W769T9726 09-2209-22 10:16
- 8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哎轻仓5800卖了6300重仓追进来又被埋了玩了一年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2209-22 10:16
- 73 1 [赤峰黄金吧] 李金阳,你看看你的股折腾成什么样了? 老黑鱼 09-2209-22 10:16
- 107 2 [居然智家吧] 和中毅达8月26号假突破有异曲同工之妙,开始温 心靜則勝 09-2209-22 10:16
- 60 1 [胜利股份吧] 暴涨一波吧老庄 紫气的祁瑾 09-2209-22 10:16
- 66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跟光伏 jjayy20150684 09-2209-22 10:16
- 58 0 [士兰微吧] Sic概念,没人买? 一字涨停不开板 09-2209-22 10:16
- 53 0 [云南旅游吧] 在景点摆几个机器人就算机器人概念吗?在同花顺 rrr2013 09-2209-22 10:16
- 63 0 [通化金马吧] 投资者也不跟你玩了,你自己玩去吧 股友71I986758O 09-2209-22 10:16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得是芯片啊 道阻且长贵在坚持 09-2209-22 10:16
- 77 0 [琏升科技吧] 猜到这支票会这样走,没想到牛市当中他还这样走 Ai不会玩呀 09-2209-22 10:16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就差我这两百股吗,给你了,TM,天天跌,让你去 股友06f26K7823 09-2209-22 10:16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感觉要在跌停这里磨了。上不去 涨停常伴吾身 09-2209-22 10:16
- 39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中一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16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一买进就跌了 股友3t291d5915 09-2209-22 10:16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上周五进的,0个点清仓了,按照这明显出货,感 基民5NLCAM 09-2209-22 10:16
- 58 0 [ST华谊吧] 还有人买这个,又活埋吧 liulian337911 09-2209-22 10:16
- 58 1 [凯美特气吧] 卖飞了 理性的池舒茜 09-2209-22 10:16
- 74 1 [腾远钴业吧] 散户觉得是利好的消息,基本上都是利空。有好消 行业前瞻 09-2209-22 10:16
- 96 0 [出版传媒吧] 买了几天跌几天为啥 晴萍6197 09-2209-22 10:16
- 100 3 [新华网吧] 新华新媒与新华网构成同业竞争,好业务都给新华 汤姆的爸爸 09-2209-22 10:16
- 117 1 [ST三木吧] 这票上了100回当就是不长记性,以后再买你我就 懂仔赚大钱8420 09-2209-22 10:16
- 98 2 [沪银吧] 节日长假,外盘将大跌,内盘开盘就跌停 W战神123456789 09-2209-22 10:16
- 77 2 [九典制药吧] 这么多的利好,我以为要涨停,可惜了永远 万事满腹得长十郎 09-2209-22 10:16
- 103 4 [巨子生物吧] 得亏上周卖掉了哈哈哈哈 山顶韭菜资本 09-2209-22 10:16
- 2004 7 [王子新材吧] 牛b 贰零壹玖恒哥 09-2009-22 10:16
- 503 1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是否有计划扩大高附加值业务的占比?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22 10:16
- 105 1 [黄河旋风吧] 完蛋了,赶紧跑吧 madkof 09-1809-22 10:16
- 402 3 [国金红利量化选股混合A吧] 这么久不开盘? 基民69FQwb 09-0509-22 10:16
- 63 0 [创元科技吧] 彻底废了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2209-22 10:15
- 69 0 [蓝帆医疗吧] 谁知道同心什么时候上市?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09-2209-22 10:15
- 55 0 [比亚迪吧] lj 灵xx 09-2209-22 10:15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!!山子高科涨停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209-22 10:15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06UNeD 09-2209-22 10:15
- 77 1 [贵州轮胎吧] 灯塔工厂股价板块倒数第一,世界笑话 静谧的柳柯汀 09-2209-22 10:15
- 71 2 [融发核电吧] 9块的路过看看火候怎么样了 口袋里有糖 09-2209-22 10:15
- 59 2 [山东墨龙吧] 你应该该名为天天跌股票 小马哥17081341 09-2209-22 10:15
- 72 2 [盛天网络吧] 根本不敢大跌,哈哈,跌五个点我就加仓,这么怂 想你夜夜夜想你 09-2209-22 10:15
- 67 2 [大禹节水吧] 越来越像绝味了,啥时候也查一下他家的财务报表 股友6501U700V0 09-2209-22 10:15
- 78 1 [莲花控股吧] 十点二十三分涨停 有组织能力的魏鸣 09-2209-22 10:15
- 90 2 [山河智能吧] 被洗完了,懆,不敢接回,我赌你下午跌8个点再 小就就 09-2209-22 10:15
- 109 6 [北纬科技吧] 有谁跟我一样是12的本呀 炒股买二手车 09-2209-22 10:15
- 140 3 [岩山科技吧] M头成立 吉祥多谋de刘邦 09-2209-22 10:15
- 158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2209-22 10:15
- 99 3 [锦江酒店吧] 继续热炒建工爷叔,还没有请客呢! 直率的咸蛋超人 09-2209-22 10:15
- 209 3 [红日药业吧] 有利好,能涨停不? 股友8dlMgV 09-2109-22 10:15
- 373 4 [中恒集团吧] 再次买入此股,先看本月站上3.3,年内到6,明年 股市新气象 09-2109-22 10:15
- 868 4 [中控技术吧]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上,华为正式启动“天工计 童博士6501 09-2109-22 10:15
- 3722 1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豪掷9000万杀入新能源!40座光储充场站 追牛寻金 09-2009-22 10:15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冒绿色的,通通买进,再不买就买不着了, 小小的赚点零钱 09-2209-22 10:15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挂底部的山顶了 股友2G9w955256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深科技吧] 卖铲子 负责的乔美波 09-2209-22 10:15
- 78 0 [凯伦股份吧] 上周五那么大的量应该是出货的 股友kjDObC 09-2209-22 10:15
- 81 0 [金奥博吧] 打电话给证监会,举报吧 稳定的曹睿博 09-2209-22 10:15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嘿嘿嘿幸亏早跑啦 基民y306G80000 09-2209-22 10:15
- 177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C吧] 怂货一个 千年不变的梦想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有多少人在抛啊,这么大的量涨不动? 股友282r01503F 09-2209-22 10:15
- 57 0 [首都在线吧] 不板都扯淡,看初灵信息,多强 闹绿电 09-2209-22 10:15
- 63 1 [香港宽频吧] 5.98配售价就是底!6多一点点值得入,说不定下 来自未来的自己 09-2209-22 10:15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去其它地方看看,这东西不就是天天在砸盘,就是 小祖记 09-2209-22 10:15
- 104 3 [万通发展吧] 了,板块高潮,芯片,他确无人问津处,没量 Win2026启航年 09-2209-22 10:15
- 61 1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做双底形态,股王低位吸筹非常好,熬三年必 春秋鬼谷 09-2209-22 10:15
- 89 2 [*ST春兴吧] 股票没那么复杂的,你的卖点就是我的买点。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2209-22 10:15
- 93 2 [银行Ⅱ吧] 大A没将银行保持漫牛,去炒垃圾股,是悲哀 远景老师 09-2209-22 10:15
- 74 2 [中科金财吧] 跟摩尔有关系的基本涨幅都是4个点以上,这sx真T 稳稳的赚米 09-2209-22 10:15
- 132 8 [金财互联吧] 这周会到11附近立贴为证 带剑闯天涯 09-2209-22 10:15
- 179 1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应该最多跌3个点,到不了4个点 奋发的何全 09-2209-22 10:15
- 233 5 [南方路机吧] 幸好上周五割肉跑了 股友9168l86D53 09-2209-22 10:15
- 59 0 [桃李面包吧] 我在5.50等,哈哈哈 努力的章子轩 09-2209-22 10:15
- 56 1 [中证2000吧] 垃圾股是真厉害啊,死活不跌,还得是垃圾股啊 立泰商贸 09-2209-22 10:15
- 120 1 [京华激光吧] 两个东西减持看把你们吓的 毛纺的京梦玉 09-2209-22 10:15
- 502 4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 负责的车念狭 09-2209-22 10:15
- 397 6 [泰嘉股份吧] 明天应该是秒板了,祝贺车上的兄弟姐妹!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9-2109-22 10:15
- 218 2 [中集车辆吧] 今年还会继续减持? 股友c18380k373 09-2009-22 10:15
- 2474 14 [卧龙电驱吧] 暂时我不唱多啊,但是我想说这个位置这么走一下 胖哒胖胖达 09-1909-2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