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5 [东通退吧] 周五抢筹全部闷杀,控制风险! 爱光好色 09-2209-22 10:36
- 166 3 [凯众转债吧] 你看看人家胜蓝,你再看看你,真不是一个级别啊 等花开富贵 09-2209-22 10:36
- 155 2 [安科生物吧] 医药股为什么这几年跌的非常惨烈?就是集采最低 股友iPlRIa 09-2209-22 10:36
- 155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基金经理神经病吧,高位接盘药捷安康,低位又 交易楚云飞 09-1909-22 10:36
- 383 9 [*ST中岩吧] 也看了几天了今天开仓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9-1809-22 10:36
- 68 0 [常铝股份吧] 弱的一批!这个b连5日线都不想去碰一下…… 股友70B5B71089 09-2209-22 10:36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太妖股了,早知不进场先 优雅淡然的陶桐凌 09-2209-22 10:36
- 56 0 [华民股份吧] 这样的公司能够上市坑人,让人无语! 慢慢来吧666 09-2209-22 10:36
- 91 0 [万科A吧] 全是做T的 孤心浪子 09-2209-22 10:36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8ww7118055 09-2209-22 10:36
- 62 0 [飞天诚信吧] 股票,股东就知道减持, kjx2337 09-2209-22 10:36
- 427 2 [浙大网新吧] 逮到了吧 Z黑马哥 09-2209-22 10:36
- 289 1 [上海建工吧] 根据上海建工的经营状况,业绩,盈利和后期发展 zf8799886 09-2209-22 10:36
- 52 0 [上能电气吧] 小散加仓不断,又不断被套 牛卖熊买 09-2209-22 10:36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估计会卸掉 我还在这里via 09-2209-22 10:36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炮! 还敢不敢 09-2209-22 10:36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幸亏上周跑了 叫我孔明先生 09-2209-22 10:36
- 67 0 [贵航股份吧] 明天低开,今天能跑就跑,今天进来的不追高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2209-22 10:36
- 52 0 [劲嘉股份吧] 666 木林林森森林林木 09-2209-22 10:36
- 77 1 [丽江股份吧] 跑喽,垃圾永远不见 股友X0R0881911 09-2209-22 10:36
- 86 0 [分众传媒吧] 一滩死水不见微澜 股友163798V5x6 09-2209-22 10:3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地板卖了的我。。。。。。 炒股起一个好名称 09-2209-22 10:3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年纪大了,经不起折腾。你这波动容易让老 一定要稳 09-2209-22 10:36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有个弱反弹看你们能不能跑掉了 崽包的未来 09-2209-22 10:36
- 57 0 [青岛金王吧] 满仓套住了 镇定的朱莉 09-2209-22 10:36
- 74 1 [华茂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倾国倾城063 09-2209-22 10:36
- 67 2 [台基股份吧] 能不能让我吃口热翔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2209-22 10:36
- 119 1 [上海机场吧] 明天解禁,上海机场股票白送给你们,可不可能, kl56 09-2209-22 10:36
- 90 2 [金达莱吧] 全是散户啊?缩量都能跌这么多,高位下来两块钱 晨曦中的早晨 09-2209-22 10:36
- 57 2 [步步高吧] 硬抗是吧,跌倒4块看还能不能抗 栖庭初九 09-2209-22 10:36
- 88 1 [ST云动吧] 反正会破前底,你救快点跌,这么一天跌1分2分的 花样年华124906 09-2209-22 10:36
- 118 3 [宁波高发吧] 还好清仓了,好险。再也不买宁波股了 只买浙江股9 09-1809-22 10:3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节奏来了 高冷的瓢 09-2209-22 10:36
- 57 0 [城地香江吧] 你真牛逼,以后真不能格局你 业沛一定行 09-2209-22 10:36
- 67 0 [航宇微吧] 来一个套一个 栗文斯顿 09-2209-22 10:36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能来个红吗 股友i2200767Q5 09-2209-22 10:36
- 54 0 [中马传动吧] 要涨停了,全仓猛干 宽容的贺骏霖 09-2209-22 10:3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共同成长 草木一声 09-2209-22 10:3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起来了! A风雨同舟 09-2209-22 10:36
- 50 0 [中一科技吧] 哎呀我去……出早了又 FionaTang 09-2209-22 10:36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小散都看多不是好事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2209-22 10:36
- 47 0 [杭电股份吧] 赚2个板知足了,鱼尾行情留给别人 钱TU无量 09-2209-22 10:36
- 71 0 [中哲精化吧] 该产业没人接盘,他们两个都不要。清仓吧 自由哥888 09-2209-22 10:36
- 57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庄怎么那么怂? 股友U8E9TC 09-2209-22 10:36
- 79 1 [光线传媒吧] 谁知道刺杀小说家2是哪家电影公司发行的?我想 破天一鸣 09-2209-22 10:36
- 130 2 [振华股份吧] 这票发生什么事了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2209-22 10:36
- 71 2 [嘉元科技吧] 中一45元甩你两条街 大柴话 09-2209-22 10:36
- 68 1 [东方明珠吧] 枉称这名字 n14061858289829b 09-2209-22 10:36
- 109 3 [鹏辉能源吧] 这股离谱就离谱在跟跌不跟涨8月底到9月初一大堆 浮沉小散户 09-2209-22 10:36
- 87 2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股,改名时爆跌,世运会爆跌,川超又爆跌, 投降输一半的zmy 09-2209-22 10:36
- 74 2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一定会对得起股民大众的! 细心的雅清茶12 09-2209-22 10:36
- 305 5 [指南针吧] 消息已泄露,赶紧上车 风陵一渡 09-2209-22 10:36
- 170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在死命砸 基民152397e9I2 09-1909-22 10:36
- 153 0 [实盘大赛吧] 今年为何还没开始报名,不举办了吗 股友86a9D09039 09-1809-22 10:36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我出货了!亏了百分之十!涨吧 股友59209MX186 09-2209-22 10:36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拉升出了一点货之后也开始做多了 窝要张婷 09-2209-22 10:36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华通ST的都做老大了,你这货怎么能这么垃圾!! 股友05yN283161 09-2209-22 10:36
- 124 1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快两个点,怎么就砸下来了 股友8xc3962665 09-2209-22 10:36
- 60 0 [红太阳吧] 等涨的日子挺难熬 股友U9F95b 09-2209-22 10:36
- 52 0 [冠捷科技吧] 哎吆 海洋的n次方 09-2209-22 10:36
- 69 0 [恒瑞医药吧] 说你是老鼠药,一点都不冤 金玉满堂得嬴政 09-2209-22 10:36
- 84 1 [西安银行吧] 净资产8元多是假的吧,市场高度不认可哦, 没有什么要说的 09-2209-22 10:36
- 85 1 [永泰能源吧] 还不跑?一大早我就喊这个股的严重性,你们非不 大海无量058 09-2209-22 10:36
- 57 1 [杭电股份吧] 能给你买到都是坑,随时大跳水 股友dgV0WB 09-2209-22 10:36
- 106 3 [天府文旅吧] 如何?双顶难道不是 股友98G2599X81 09-2209-22 10:36
- 72 1 [XD天富能吧] 没走加速,洗洗更健康,锁仓 亏亏来了 09-2209-22 10:36
- 88 5 [上证指数吧] 起来吧!干一天大阳让我们出了你再折腾 终结者1018 09-2209-22 10:36
- 62 1 [紫天退吧] 三毛多一分不买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2209-22 10:36
- 67 1 [天通股份吧] 随便你怎么折腾,反正就是不动,跌了慢慢补 第一深情板哥 09-2209-22 10:36
- 68 2 [鸿富瀚吧] 跟你无缘,没出一卖就飞,一买就跌 前行不停 09-2209-22 10:36
- 1912 4 [艾芬达吧] 上市不足半月,艾芬达公告调减募投项目金额,因 艾芬达资讯 09-2109-22 10:36
- 162 1 [福然德吧] 周一红盘开 金刚八部 09-2109-22 10:36
- 97 3 [游族网络吧] 抄底抄底 亲切的俞俞炎 09-1809-22 10:36
- 51 0 [楚江新材吧] 只需一根中阳站上所有均线! 黑火HH 09-2209-22 10:36
- 53 0 [三江购物吧] 短期没戏了!没量了量化主导行情了!除非来个游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2209-22 10:36
- 45 0 [好上好吧] 走不走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2209-22 10:36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吸筹完开启第二波了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10:36
- 12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$奔朗新材(SZ836807)$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2209-22 10:36
- 69 0 [蒙娜丽莎吧] 4个点卖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753705nQ06 09-2209-22 10:36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哥喊你要格局,大哥一直偷偷卖 青春梦想 09-2209-22 10:36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十一前大盘实破4000点 股友NV18079975 09-2209-22 10:36
- 417 10 [科华数据吧] 如果有机会在水上就跑,听我的准没错,今天必跌 中信博目标价5毛 09-1009-22 10:36
- 57 0 [动力新科吧] 可怜的炒股人 偶的羊羊羊 09-2209-22 10:36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证监会一起举报,严查公司,没理由的乱跌 清新脱俗的杨全 09-2209-22 10:36
- 60 0 [二六三吧] 无量无换手,反弹力度小,明天继续跌 跨越的戈瑛 09-2209-22 10:36
- 71 0 [福然德吧] 下跌趋势,走了 金刚八部 09-2209-22 10:36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今天还算强势,但大盘摇摇欲坠,走了一半。 股友qZDdeF 09-2209-22 10:36
- 246 2 [金力泰吧] 52米翼展巨兽用的是金力泰隐身漆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2109-2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