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玲珑轮胎吧] 快点来接飞刀 基民7673c1260P 09-2209-22 11:17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买建工的先看看中国能建?僵尸股借消息炒高最终 涨军涨 09-2209-22 11:17
- 112 1 [新研股份吧] 恶梦做尽是美梦,有新疆国资委托底你们在怕什么 神奇的 09-2209-22 11:17
- 90 1 [天赐材料吧] 30加了点,能涨不 成熟的雷清平 09-2209-22 11:17
- 101 1 [ST中装吧] 卖盘已经枯竭,大胆做多 股友e790N22580 09-2209-22 11:17
- 94 2 [北方铜业吧] 一个涨停忽悠多少人 潜龙抉股 09-2209-22 11:17
- 83 2 [均胜电子吧] 上午站上38收盘 ALLEN_z 09-2209-22 11:17
- 91 1 [全筑股份吧] md,看着不对,要跑得比兔子都要快…… py鱼 09-2209-22 11:17
- 176 3 [永辉超市吧] 6.23的本,十万股,割肉跑了,再也不来了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9-2209-22 11:17
- 104 2 [*ST动力吧] 以为最多跌十个点,跌幅超过了我的想象。 欢喜心 09-2209-22 11:17
- 185 4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淡定,凯撒走的不是旅游股行情,现在百分之 踢之神踢之神 09-2209-22 11:17
- 77 1 [虹软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股啥时候能涨? 贪恋草原暮色 09-2209-22 11:17
- 62 1 [泓淋电力吧] 全部清仓大甩卖了,这个股就是个笑话 生机发财地苗人凤 09-2209-22 11:17
- 128 4 [罗平锌电吧] 各位,赶紧卖了,罗平不值得投资,公司太差劲。 阻止你的哭泣 09-2209-22 11:17
- 39 1 [Franklin Dynamic Municipal Bond吧] 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pretendslll 09-2209-22 11:17
- 93 2 [XD华达新吧] 跌狠点.我来草地了,你已经破了钱底了,我来草 股友3H8p597287 09-2209-22 11:17
- 154 1 [富达蔚然5号FOF吧] 说话啊! 万绿丛中一点红88 09-0809-22 11:17
- 73 0 [宝利国际吧] 小马宝莉匆匆冲,你不冲谁要啊? 股友PttQsT 09-2209-22 11:17
- 66 0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价位,谁不买都会后悔的 吉普赛人thp 09-2209-22 11:17
- 78 0 [五洲交通吧] 介入002031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209-22 11:17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这是个啥,一直跟板块反着来!! 股友9w8 09-2209-22 11:17
- 70 0 [兰生股份吧] 你打九折,它打八折 芯能源 09-2209-22 11:17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托单必破 神树保佑 09-2209-22 11:17
- 77 1 [拓尔思吧] 能不能有点新意啊?每次开盘红,一下就绿! 情绪稳定的韭菜啊 09-2209-22 11:17
- 112 1 [大众公用吧] 复制上一次的大众交通 坚持就是胜利V 09-2209-22 11:17
- 176 6 [小鹏集团-W吧] 9月4万辆? 伊普利斯R 09-2209-22 11:17
- 152 3 [双一科技吧] 此股量化泛滥 雄鸡高唱 09-2209-22 11:17
- 255 5 [海南海药吧] 拍卖到底对公司股价影响有多大?要说这现货价都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9-2209-22 11:17
- 3143 4 [佳都科技吧] “具身智能”机器人,全自主研发,自建三大模型 黑头鹰0633 09-2209-22 11:17
- 80 0 [兆威机电吧] 又 叶飞渔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鸡蛋吧] 3050能守住不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2209-22 11:17
- 99 0 [九毛九吧] 九毛九这次玩完可就真完了 股友102z813d53 09-2209-22 11:17
- 79 0 [常熟银行吧] 还好没抄底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2209-22 11:17
- 106 0 [和而泰吧] 老会抓重点了!摩尔线程上市这波机会,直接筛出 仲夏夜之梦a 09-2209-22 11:17
- 68 0 [华塑股份吧] 盘子太大,不停减持,什么时候不减了才有戏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7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被骗线了 踏浪上行 09-2209-22 11:17
- 10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588780这个更好 善解人意的文翼扬 09-2209-22 11:17
- 88 0 [奋达科技吧] 印象中,这个坏种老喜欢拉高跳水了,看来今天也 so_well_done 09-2209-22 11:17
- 79 1 [沃尔德吧] 这个位置不纯买套吗市场还是韭菜多 晴空的焦晖 09-2209-22 11:17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改个名字:中航稀碎 时尚的南宫麦克 09-2209-22 11:17
- 269 0 [三晖电气吧] m顶,往后都是往下走吧.... 小王不想当韭菜 09-2209-22 11:1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讲故事要负责任的人!?要负责任的!? 闻达城信 09-2209-22 11:17
- 67 0 [中国通号吧] 看空的朋友快卖出去。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209-22 11:17
- 65 0 [芯原股份吧] 有天地板没有 股友p9vVtR 09-2209-22 11:17
- 78 0 [罗普斯金吧] 5.33一个涨停全部跌完,分毫不差,好恶心的股 透视rensheng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汇川技术吧] 下来下来,20线 股友K5511096p3 09-2209-22 11:17
- 84 0 [岭南控股吧] 大概率还是得下探清洗,节前应该不会大涨了 想吃小韭菜 09-2209-22 11:17
- 80 1 [弘业期货吧] 都在等消息吧,希望1点开始爆发 妖皇无传说 09-2209-22 11:17
- 133 3 [顺络电子吧] 36.15走路,跌下来再进 蜗牛蓝象 09-2209-22 11:17
- 167 7 [锡业股份吧] 期货涨成什么样了???你??? 巴韭特花 09-2209-22 11:17
- 3462 12 [金地集团吧] 加了些金地。其他没操作。地产和食品可以防守。 摸着石头过河2020 09-1909-22 11:17
- 70 0 [思瑞浦吧] 这个永远跟跌不跟涨长的时候不长跌的时候跟的快 股友0323616XK0 09-2209-22 11:17
- 68 0 [动力新科吧] 跑了 兜里揣着宝贝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英唐智控吧] 拉一点又砸一堆典型的出货啊 尼古拉斯666 09-2209-22 11:17
- 85 0 [海联金汇吧] 走势废了短期没戏了 炒股不给钱 09-2209-22 11:17
- 82 0 [炬光科技吧] 杀猪盘来了 波段魔手 09-2209-22 11:17
- 82 0 [川投能源吧] 是那个开黄腔说去年6块多涨上来的 大度的康小白 09-2209-22 11:17
- 152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恭喜在座的股东,资产不断减少 有责任心的夏源8 09-2209-22 11:17
- 100 1 [赢时胜吧] 看这个筹码结构,短期内没什么起色了。主力肯定 ChrisHCandy 09-2209-22 11:17
- 157 2 [国机精工吧] 我也拿了一段时间,庄拉吧,发现没资金跟,所以 信者无疆 09-2209-22 11:17
- 111 0 [久日新材吧] 放着学校不呆出来办企业,行吗?而且,上市申报 生机满堂得文泰来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日发精机吧] 涨停吗???????? 踏浪行捉妖记 09-2209-22 11:17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害人呀 股友57C6208R15 09-2209-22 11:17
- 86 0 [视觉中国吧] 跌吧!股票!看谁熬得住谁! 股友3H1511367l 09-2209-22 11:17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看看杭电,你是走得真差啊 全网呼叫张婷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真特么不是个好东西。 嗝P潮凉的华宇 09-2209-22 11:17
- 59 0 [航天信息吧] 去年你业绩,和大部分企业差不多,突然今年一季 股友C7536993z1 09-2209-22 11:17
- 70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加油,不枉我一直坚持 一个坚定的多头 09-2209-22 11:17
- 56 0 [半导体吧] 每天十一点法定砸盘时间 一路常红66666 09-2209-22 11:17
- 79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倒数 基民z1119u0151 09-2209-22 11:17
- 64 0 [腾远钴业吧] 亏大了,咋办? 敏捷的郝柔晨 09-2209-22 11:17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吧,快速跌吧,最好连速跌停板,跌到2元4,不 成都帮007 09-2209-22 11:17
- 76 0 [盐湖股份吧] 开始走下坡路了,在上不去了。 有幽默感的魏铮3 09-2209-22 11:1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诱多分时 股友17OG883770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王府井吧] 现在还有不亏的百货公司吗? 股友71Z325E869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广联达吧] 跌破所有支撑,这波12还是10?挺好,最好减持在 牛熊行者 09-2209-22 11:17
- 109 1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山子坐上龙头宝座 柯伊伯的风 09-2209-22 11:17
- 97 3 [光线传媒吧] 割掉了亏二万多 股友0P1192173P 09-2209-22 11:17
- 185 8 [德展健康吧] 标准的垃圾A杀股 文静秀气的周逸凡 09-2209-22 11:17
- 232 0 [东吴证券吧] 能力一般吧,要不股价喋喋不休 金利顺 09-2209-22 11:17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犯天条了? 股友7d9a789183 09-2209-22 11:17
- 71 0 [光明肉业吧] 科技疯狂涨,食品按地上摩擦? 浅夏✘ 09-2209-22 11:17
- 85 0 [嘉泽新能吧] 15年下来到现在,10年时间,竟然还在底部,这种 股友7u551968k0 09-2209-22 11:17
- 8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84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,较 小小华华 09-2209-22 11:17
- 77 0 [东软载波吧] 人气咋回事??软软崔波波骆可是晕高啊,高开必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9-2209-22 11:17
- 79 0 [ST东尼吧] 兄弟可以跑的就跑吧,今天肯定起不来了……因为 勇敢的姜泓10 09-2209-22 11:17
- 105 0 [威帝股份吧] 烂帝 丹东小哥 09-2209-22 11:17
- 70 0 [文灿股份吧] 能不能支愣一次 浮亏不算亏ww 09-2209-2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