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ST华谊吧] 各位股神,今天舒服了吗? 自渡凝舟 09-2209-22 11:18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振幅越来越小赶紧变盘 巨能牛 09-2209-22 11:1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个意思 股友m67970T166 09-2209-22 11:18
- 79 0 [建元信托吧] a杀大盘破3800点行情结束,金融也不行了 股侠小宝 09-2209-22 11:18
- 285 6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暴跌,别幻想,我在17元等大家 我抽筋了 09-2109-22 11:18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熟悉的操作 股海丁蟹 09-2209-22 11:18
- 89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预测调仓方向:芯片 自由的金钱豹 09-2209-22 11:18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我一卖就涨,我卖两手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2209-22 11:18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牛皮弱震荡中(钢铁红吸)定有妖预600808马钢股 为你筹谋79118 09-2209-22 11:18
- 79 0 [中粮糖业吧] 天天上你当当当不一样 股友LT86977267 09-2209-22 11:18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狗砸毛。是谁一直在砸。好不容易上了24,砸毛要 昂扬的桂琳 09-2209-22 11:18
- 156 0 [中钢洛耐吧] 不错不错不错继续加油赶底了,又下了88名了,快 海阔鼒梓 09-2209-22 11:18
- 86 0 [*ST华幸吧] 很像今年5月20号,一直跌倒半价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09-2209-22 11:18
- 79 1 [天际股份吧] 你是我这几年参与过为数不多吃相这么难看的人还 股友K677G59162 09-2209-22 11:18
- 104 2 [格林精密吧] 15.8把我的筹码骗走了 周的耿耿 09-2209-22 11:18
- 107 2 [天普股份吧] 7月19元附近少量持有8600股,股友们,今天还能 晚晴四月天 09-2209-22 11:18
- 382 4 [安图生物吧] $安图生物(SH603658)$ 轻松的耿淳美 09-2209-22 11:18
- 92 3 [报喜鸟吧] 大家关注大龙地产 婀娜多姿的鲁智深 09-2209-22 11:18
- 336 1 [江丰电子吧] 已买坐等涨停板 星目的祝簫 09-2209-22 11:18
- 187 4 [立讯精密吧] 集合竞价涨停出去了,现在该怎么办? 股友0VZ3106589 09-2209-22 11:18
- 292 1 [风光股份吧] 风光股份:融资净偿还105.81万元,融资余额4906 风光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1:18
- 200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天是下跌趋势,我准备吃面,因为没预期! 勇敢的贺轩薇 09-2109-22 11:18
- 670 37 [赛力斯吧] 提醒下大家,今天冲高回落回踩126.5左右这个价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509-22 11:18
- 67 0 [沃森生物吧] 缺口已补,废了 股友992924 09-2209-22 11:18
- 70 0 [节能国祯吧] 你也是把我气笑了 坐等拉升啊 09-2209-22 11:18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赶紧抄底,你的机会来了 观察某队 09-2209-22 11:18
- 95 0 [思特转债吧] 正股涨它不涨大盘涨它不涨正股跌它小跌大盘跌它 一年级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1:18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吐血了 心细如尘的曾麒慧 09-2209-22 11:18
- 65 0 [兆易创新吧] 被干下来这么多唉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2209-22 11:18
- 76 0 [万华化学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?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9-2209-22 11:1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既然能让你们进来,也能让你们出不去 步步的郗籦 09-2209-22 11:18
- 11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16 估值播报:+0.28% 估值播报员 09-2209-22 11:18
- 69 0 [沃森生物吧] 停留在7.23日创业板2300 稳过泰山 09-2209-22 11:18
- 75 0 [福石控股吧] 有雷吗,这么跌 退市了亏完了 09-2209-22 11:17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用大宗交易打掩护跑路了 贪心没有好下场 09-2209-22 11:17
- 132 0 [威高血净吧] 不断创新低,这还怎么玩啊 青青韭菜25 09-2209-22 11:17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,这毛 股友65696AP036 09-2209-22 11:17
- 106 1 [赛力斯吧] 里面有一股脏东西,感觉又是广发,明明要走好了 千亿木绒富 09-2209-22 11:17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给你们逃的机会,非不逃,下午迎接暴跌吧 股友558130dx39 09-2209-22 11:17
- 51 0 [建材ETF国泰吧] 垃圾 Z济苍穹 09-2209-22 11:17
- 79 0 [龙江交通吧] 板块倒数第一,牛逼 莫愁小迷弟 09-2209-22 11:17
- 66 0 [*ST南置吧] 坏了,今天买的被套了? Zhiquan 09-2209-22 11:17
- 67 0 [德尔股份吧] 跌好 股友Surk0p 09-2209-22 11:17
- 84 0 [共达电声吧] 别这样行不行拉个涨停啊 垃圾股没有底 09-2209-22 11:17
- 72 1 [东方日升吧] 加油!破十!牛市都救不了你!!!在你这亏的钱 林大魔 09-2209-22 11:17
- 382 3 [上海建工吧] 割肉了,我不玩了 股友啊升 09-2209-22 11:17
- 83 0 [新亚电缆吧] 解禁的还不卖!? 赔个不停 09-2209-22 11:17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结束了走了 骑扬大展得廉颇 09-2209-22 11:17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买了一个垃急狗。自认倒霉 股友Z671L62597 09-2209-22 11:17
- 79 0 [海南海药吧] 全部套牢盘。有啥意思 狂奔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1:17
- 96 0 [陆家嘴吧] 你们在割肉什么 清泠渊999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日发精机吧] 真是神奇啊 万掌忍 09-2209-22 11:17
- 72 0 [久远银海吧] 这股没法玩了 股友1p66030r35 09-2209-22 11:17
- 121 1 [先导智能吧] 换手下去了,短线的加速离场,这票未来起码三年 理智的晴雯 09-2209-22 11:17
- 68 1 [百济神州吧] 我必须出手 平心而论68 09-2209-22 11:17
- 110 1 [石英股份吧] 在洗盘不要买,容易套 等等我我还没跳 09-2209-22 11:17
- 192 5 [长信科技吧] 这开盘的16万手谁吐的 高位强势买 09-2209-22 11:17
- 125 3 [传音控股吧] 呼叫万手哥 双双401 09-2209-22 11:17
- 91 2 [圣农发展吧] 筹码峰平均成本16.69。60日线可以建底仓了!慢 雪山下的炒家 09-2209-22 11:17
- 165 12 [怡亚通吧] 5.81今年能解套吗? 安详的邓子轩 09-2209-22 11:17
- 233 1 [中国稀土吧] 苟东西一个回首掏,坑了多少散户。和科技股形态 股友82R0r86626 09-1809-22 11:17
- 582 12 [易点天下吧] 今年从三月份掉下来我们就看到19-21区间抄底, 资迅快报 08-1509-22 11:17
- 77 0 [常友科技吧] 把流通市值拉到现在总市值 稳渡青云 09-2209-22 11:17
- 65 0 [阿特斯吧] 这股票真缺德天天跌,要减持抓紧点,别拖3个月 磨砺自强de白羊座 09-2209-22 11:17
- 73 0 [赛力斯吧] 这K线走的,滑坡泥石流 哥们我就是一直赚 09-2209-22 11:17
- 75 0 [*ST易录吧] 算力中唯一下跌公司 n121013283407906 09-2209-22 11:17
- 69 0 [精华制药吧] 家 抗尼鸡点是条狗 09-2209-22 11:17
- 104 1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追着买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209-22 11:17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入市一来亏的最厉害的一个票三天时间25个点杀也 活灵活现的丁博弘 09-2209-22 11:17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快点补缺口了 雀跃的凤珂 09-2209-22 11:17
- 67 0 [汇川技术吧] 够吊主力,还妮儿洗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2209-22 11:17
- 74 0 [华联股份吧] 应该是有大股东减持了 基民38532fO061 09-2209-22 11:17
- 82 0 [奋达科技吧] 小庄家,拉板我就丢给你,不要怪我没给你机会。 云下阳光1118 09-2209-22 11:17
- 72 0 [复旦微电吧] 无语的票 股友Cb2gQd 09-2209-22 11:17
- 125 0 [*ST金科吧] 垃圾 基民erSkbM 09-2209-22 11:17
- 80 0 [大华股份吧] 小三们快滚吧 白萝豆 09-2209-22 11:17
- 71 0 [比亚迪吧] 没戏了 弱鸡股票 09-2209-22 11:17
- 98 1 [美盈森吧] 果然拉高出货 迷人的祝飞文1 09-2209-22 11:17
- 139 3 [和而泰吧] CTM,怎么封单越来越多了,我要进去啊,我周五才 股友6I2586p356 09-2209-22 11:17
- 83 0 [药易购吧] 现在趋势还不清晰,继续观察,等均线或者量能给 桥上看疯景 09-2209-22 11:17
- 92 2 [*ST金科吧] 1.41割肉了,你涨吧,祝大家发财。 只玩十倍大牛股 09-2209-22 11:17
- 101 1 [德艺文创吧] 麻蛋,德艺文创小盘低市值低价股,应该是有主力 厦门海底鱼 09-2209-22 11:17
- 94 1 [大东南吧] 跑了,4都跌破位了,向下趋势,大家留下发财 股友UKsq6G 09-2209-22 11:17
- 167 4 [阳光电源吧] 高位震荡,就是出货,没有资金在这个位置拉了, 善良的想爱泉19 09-2209-22 11:17
- 72 1 [宝信软件吧] 上次那个sb叫唤着底,喊大伙买,拿稳!我就知道 俊逸出尘的顾馨燕 09-2209-22 11:17
- 211 13 [金信诺吧] 我有个朋友,开盘下杀就卖了。他托我来问问怎么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2209-22 11:17
- 133 4 [华能国际吧] 到底是炒业绩差的还是业绩好的呢? 股友20927A0n16 09-2209-22 11:17
- 897 15 [奥特佳吧] 我去,服了,今天刚清仓啊,下周要数一字板了,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909-2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