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绝对跌停哎哎哎 玄一极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唐人神吧] 不撤单!马上成交!无所谓了! 细心的叶桐5 09-2209-22 10:55
- 100 0 [迪阿股份吧] 这板块天天跌 股值千金zzy 09-2209-22 10:55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无语没人说话了 股友189729k8G5 09-2209-22 10:55
- 82 0 [纵横通信吧] 明天金针探底 股友X8lpdr3086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早该起了 一只玉蝴蝶 09-2209-22 10:55
- 80 0 [生益科技吧] 冲啊60! 大A磨炼意志 09-2209-22 10:55
- 77 0 [宇新股份吧] 一泻千里 liuqin_824 09-2209-22 10:55
- 67 0 [建设银行吧] 奔39破周线去了? 依形顺势 09-2209-22 10:55
- 59 1 [吉视传媒吧] 不能买 抄股养家1 09-2209-22 10:55
- 76 2 [川发龙蟒吧] 加了3000股不知道是对是错 聪明钱来了 09-2209-22 10:55
- 70 1 [顺鑫农业吧] 做一颗顺鑫农业钉子户,死磕到底,拿他三年等翻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2209-22 10:55
- 69 1 [A50期指吧] 789月8票没动还大亏,天天科技涨。谁说牛市我一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209-22 10:55
- 336 5 [退市苏吴吧] 我今天又回来和你们并肩作战了家人们,把主力T 小小蜜蜜蜂蜂 09-2209-22 10:55
- 141 6 [上海建工吧] 水下5个点准备买的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2209-22 10:55
- 130 4 [曲江文旅吧] 云南是机器人的补涨,旅游能不能起来就看曲江 股友lvKQs2 09-2209-22 10:55
- 1841 2 [海光信息吧] 没人舍得卖 貔貅20070409 09-2209-22 10:55
- 132 1 [赛托生物吧] 最近给全体股东派发了现金红利,虽说每股分的钱 股友COumYg 09-2209-22 10:55
- 1986 17 [天普股份吧] 赚了74万,爽啊 股友Pssr8z 09-2209-22 10:55
- 117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刘阉蠢“金牛基金经理”你还能动一动吗,如果自 基民oPl8IC 09-2209-22 10:55
- 80 2 [宝丰能源吧] 就看你能不能死给我看了,没事我这几毛钱能看到 执着的唐淼秋 09-2209-22 10:55
- 82 1 [朝阳科技吧] 买了 海边有点风 09-2209-22 10:55
- 62 1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破6吗 平静的柳港 09-2209-22 10:55
- 152 1 [正帆科技吧] 洗的真干净!周一我开仓进! 七瓜章鱼 09-2109-22 10:55
- 64 0 [东通退吧] 突破不了2.17其余都是骗炮 股友4MJdOz5556 09-2209-22 10:55
- 82 0 [洛阳钼业吧] 清仓了,安心过节 幽峰山 09-2209-22 10:55
- 75 0 [中国海诚吧] 这里面无脑看多的太多了 股友86q55q1092 09-2209-22 10:55
- 80 0 [比亚迪吧] 我已清仓坐等抄底!请继续! 老虎158 09-2209-22 10:55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收割散户的票,太难了 融化的火 09-2209-22 10:55
- 91 1 [首开股份吧] 看得到暗盘吗兄弟们 股友1R9Z315133 09-2209-22 10:55
- 108 0 [飞凯材料吧] 凯美特气从11涨到22,这货从22涨到24 勇敢对面 09-2209-22 10:55
- 77 1 [福瑞达吧] 还有1毛1就连跌4年了,加油,砸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2209-22 10:55
- 78 1 [云南旅游吧] 我滴妈,走了80%,实在杠不住这个波动 股上起舞 09-2209-22 10:55
- 137 6 [天府文旅吧] 这玩意以后都不会再碰了,怕了 清新脱俗的杨全 09-2209-22 10:55
- 71 1 [泸州老窖吧] 今年中秋国庆还喝老窖吗 细致的罗锦鹏 09-2209-22 10:55
- 98 1 [奋达科技吧] 快跑,下午反水 股友606f90y682 09-2209-22 10:55
- 77 1 [东通退吧] 在大A驰骋,没有一只退市票你的股票人生是不完 慕容寒烟 09-2209-22 10:55
- 76 1 [福龙马吧] 撤了,不看好 龙马路 09-2209-22 10:55
- 127 3 [美的集团吧] 买股票还是要买龙头,美的起码反弹的比格力海尔 拉高出货了 09-2209-22 10:55
- 62 0 [波长光电吧] 垃圾快点跌回来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会稽山吧] 垃圾 wzh8013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长期被打压股价,有问题 股友US0Xs0 09-2209-22 10:55
- 74 0 [江苏国泰吧] 这个真的一点量都没有!!全是卖盘,一点买盘都 韭韭八十一难吧 09-2209-22 10:55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39.55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5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二波横盘,被xx压的太久,物极必反。 梁萧qrggof 09-2209-22 10:55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这票也是牛,船板块好的时候它就砸。板块跌的时 控制回撤方能做大 09-2209-22 10:55
- 82 2 [省广集团吧] 谁敢进来? 德高的辕崴 09-2209-22 10:55
- 70 1 [珀莱雅吧] 为啥不回购? 长安花开长安 09-2209-22 10:55
- 110 2 [首都在线吧] 30块,能不能让我解套,我就是3月进来的,等什 已深度思考 09-2209-22 10:55
- 69 0 [首钢股份吧] 赶紧加仓吧 月亏556133 09-2209-22 10:55
- 66 0 [汉马科技吧] 万手哥终于来了 码数州神100上 09-2209-22 10:55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 股友18388P6c00 09-2209-22 10:55
- 70 0 [美盈森吧] 这票居然没被开发过,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09-2209-22 10:55
- 78 1 [中国外运吧] 下一个目标8,加油干 真诚的温三仟 09-2209-22 10:55
- 100 0 [极智嘉-W吧] 想不到国内也有这等高手 松鼠股市虾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是弱横盘。资金都冲向摩尔线程了。 冰帝CondiY 09-2209-22 10:55
- 81 0 [博深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,绝对是博深股份最大的雷。 股友09JexI 09-2209-22 10:5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麦捷科技可以看看 股友lJZYp7 09-2209-22 10:55
- 136 0 [湖南投资吧] 静静地等待跌回净资产附近的机会吧!这股票实在 天天大数据 09-2209-22 10:55
- 74 2 [宏和科技吧] 收你们来了 贵阳黄金六路 09-2209-22 10:55
- 76 1 [PTA吧] 是不是因为我做空了跌的就不那么流畅了 尊重的王小达1 09-2209-22 10:55
- 56 1 [ST洲际吧] 速度出,加速下跌 为散户做主 09-2209-22 10:55
- 67 0 [苏豪汇鸿吧] 赶紧砸等你呢 高风亮节的霜白8 09-2209-22 10:55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加少了 股友01032X9u66 09-2209-22 10:55
- 80 0 [盐湖股份吧] 所以我再三求修先生,不要出山,明白吗 股友fHIGma 09-2209-22 10:55
- 118 0 [京能置业吧] 给新董事长点面子,重组呢别跌了 幽默的李昭 09-2209-22 10:55
- 73 0 [飞乐音响吧] 留下发财按耐不住 哈哈文哥 09-2209-22 10:55
- 76 0 [嘉美包装吧] 完美躲过牛市! 多看少动125 09-2209-22 10:55
- 65 1 [吉林化纤吧] 次奥,周五被洗出来了啊 经常买在山腰 09-2209-22 10:55
- 397 6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来个大面 有正义感的夏霖14 09-2109-22 10:55
- 575 3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2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领湃科技资讯 09-2109-22 10:55
- 390 7 [R中弘1吧] 最近中弘0和苍狼比较活跃,打配合也很默契。 绒花树1 09-2009-22 10:55
- 73 0 [海澜之家吧] 港股上市之前很难有起色 股友8n780L2556 09-2209-22 10:55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上万亿市值,出不完货就涨不停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2209-22 10:55
- 81 0 [S佳通吧] 有没有福建佳通轮胎厂的员工在 股友o857056u95 09-2209-22 10:55
- 134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A吧] 老凤祥这个股老是绿,还重仓!拖累收益,这个经 基民CAnrcf 09-2209-22 10:55
- 149 0 [宝信软件吧] 和大盘背道而驰 Kevin2378 09-2209-22 10:55
- 234 2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独守孤城 09-2209-22 10:55
- 79 1 [润欣科技吧] 尾盘再涨停 有礼貌的袁键18 09-2209-22 10:55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板一个吧 股友GyvJ0Z 09-2209-22 10:55
- 61 0 [山高控股吧] 拿稳了 开放的叶珏定 09-2209-22 10:55
- 7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涨跌你都跌 股友zEestM 09-2209-22 10:55
- 75 0 [唐人神吧] 砸破480,我就打算满仓了 知止而有得66 09-2209-22 10:55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有大哥可以干一下 伟789 09-2209-22 10:55
- 67 0 [中国信达吧] 一首凉凉送给各位 勤奋的缘里静2 09-2209-22 10:55
- 78 0 [杭萧钢构吧] 你真TM太了。 股友08yM089022 09-2209-22 10:55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么多概念,没有一个可以带动它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2209-22 10:55
- 67 0 [珂玛科技吧] 马王给我冲! 言火火1 09-2209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