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遥望科技吧] 所有资本都认为大盘要回调,但是许多股价已经在 优秀之莱蕾 09-2309-23 09:46
- 80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电器在节前要套一部分人。主力正在出货。希 舒适的郑菡 09-2309-23 09:46
- 67 1 [中油资本吧] 真出生 一路长虹CH 09-2309-23 09:46
- 306 1 [北纬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就知道不是好人 有感染力之桂树 09-2309-23 09:46
- 104 1 [方正证券吧] 还是太大意了,国某队上周给出了态度要打压券商 敢套我就做钉子户 09-2309-23 09:46
- 52 1 [金逸影视吧] 差不多该企稳了吧 止水留白 09-2309-23 09:46
- 55 1 [歌力思吧] 每天都在表演 看空思维做大a 09-2309-23 09:46
- 108 3 [银龙股份吧] 废了,不能买了 自在的华子轩 09-2309-23 09:46
- 55 1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往上冲,清仓最聪明。大盘往下砸,冷静不被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309-23 09:46
- 50 1 [纽约金TN12吧] $黄金T+D(SGE|AUTD)$ da酱油2622 09-2309-23 09:46
- 96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在线的扣个1,老胡看有多少粉丝在线!还是 老胡LH26uu 09-2309-23 09:46
- 112 3 [盟固利吧] 有涨停的可能哦 广东老狐狸 09-2309-23 09:46
- 247 3 [平潭发展吧] 不是,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散户,我记得926涨停 让我解套3458 09-2209-23 09:46
- 1043 6 [瑞立科密吧] $瑞立科密(SZ001285)$ 基民7ZYQ 09-2209-23 09:46
- 183 5 [特锐德吧] 每天这点成交量够干啥的,十几亿融资盘天天在做 特不来电 09-2209-23 09:46
- 236 4 [永新光学吧] 光刻机最大份额光电镜头市值100多亿,你们觉得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209-23 09:46
- 39 0 [金钟股份吧] 该涨停了大哥 华尔街涨停板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五芳斋吧] 有这么好的机会,公司还不回购! 书法的浮屠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欣旺达吧] 靠,太猛了吧 悟道中2026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破18了,加油,横久必跌,跌透它,破17. wuzhouyou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莱美药业吧] 垃圾 Washingdon8069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华侨城A吧] 给我砸,听话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放量了,多空分歧加剧,a股在涨,港股在跌,说 边牛牛 09-2309-23 09:46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叫的最大声的通常最拉胯 别慌要优雅8344 09-2309-23 09:46
- 58 0 [晓程科技吧] 其他的涨停就10个点,这个涨停20个点,明天运气 稳为先行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伊利股份吧] 接下来的三四季度是伊利的销售旺季,戴维斯双击 绝对性的张力红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海能达吧] lj,跌几天了? 盛夏如虹DYQYZD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这股票有良心啊,什么时候来都是最低价 才望为富的文泰来 09-2309-23 09:46
- 53 2 [水羊股份吧] 我昨天说了赶紧跑,这垃圾股不跑不行啊 来把韭菜 09-2309-23 09:46
- 104 2 [国美零售吧] 试一下才有希望,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1314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菲利华吧] 原来是出货忽悠谁呢 股友M9679F5260 09-2309-23 09:46
- 123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垃吉,天天跌。 逃跑大师00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奥特佳吧] 老方子、老套子、套餐全部升级 生财纳福de誉哥 09-2309-23 09:46
- 60 0 [捷荣技术吧] 什么情况?为啥跌成这样 byese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启明星辰吧] 干脆利索点,直接来几个跌停,不要这样半死不活 富贵满斗的张三丰 09-2309-23 09:46
- 21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左脚踩右脚的科技行情 没道理啊 共叙钱缘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甲醇吧] 据悉,沙特IMC甲醇装置9月21日附近停车检修,初 业内信息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ST派瑞吧] 跌先锋 股友79X327L681 09-2309-23 09:4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拉银行了 我从未来来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的神奇九转了 股友86C29562o3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庄家这波货出的舒服了 重仓猛砸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安控科技吧] 2.95→_→3.04→_→3.09 招财进宝2007 09-2309-23 09:46
- 116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$华夏兴和混合A$这只鸡就是个垃圾! 股友59p2P91857 09-2309-23 09:46
- 75 1 [三六零吧] 没一次像样的拉升,不是当天拉高下午跌,就是头 股友ALwk3N 09-2309-23 09:46
- 63 1 [天源迪科吧] 这种公司还有人买 筱菜鸟 09-2309-23 09:46
- 70 2 [中国交建吧] 吓的我不敢看亏了多乡了! 基民IuLSig 09-2309-23 09:46
- 61 2 [长江电力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似的,是不是都没有涨停过 人海里的过客 09-2309-23 09:46
- 51 1 [和而泰吧] 庄家出货,高开低走跌停板,小心 股友1fYDKq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是发套的一天,小心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硕贝德吧] 昨晚外围市场科技股这么好,大A的科技股是没有 股友035e03852X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乾照光电吧] 来多少,套多少,不服不行 梦之队yyds 09-2309-23 09:4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的市场 n1437382642667364572 09-2309-23 09:46
- 50 1 [巨轮智能吧] 楞是在10.8站的瑟瑟发抖 股友de0Hxc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蜡完一 知行合一赚票票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东百集团吧] 分不起红就别分,上不起市就退市。再别羞了。贼 八个888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睁开眼就是扣钱,成为爷叔 推兵线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拉卡拉吧] chusheng都不如啊拉卡拉 股市小黑手大胖 09-2309-23 09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涨赚个毛线,大盘小跌泥沙俱下 南京雨花石口粮 09-2309-23 09:46
- 47 1 [*ST赛为吧] 3.80挂晚了 股友eDhUjZ 09-2309-23 09:46
- 62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我45进你还要套我? Albert_W 09-2309-23 09:46
- 70 1 [中航沈飞吧] 利好早已兑现,业绩没有增长,没有出口,剩下的 亏的吃不起拉面 09-2309-23 09:46
- 122 1 [兄弟科技吧] peek材料中,首家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司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2309-23 09:46
- 116 1 [永创智能吧] 永创的短期指标有噪音,但主业订单与交付在扩张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宁波东力吧] 昨天尾盘打少一分钱矛买到,今天大牛 股友d9852629w8 09-2309-23 09:46
- 66 0 [博杰股份吧] 傻啦吧啦的几千粉丝吹爆,跌成这样 哲理哥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股票要死了吧 股友7C8795z577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博通集成吧] 真的是太弱,基本一打开都是绿的,跌的???? 股友2fTEg7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会有惊喜吗 风云3000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12月前是不会拉高的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卓胜微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696mL69203 09-2309-23 09:46
- 101 0 [奥美森吧] 现在钱太多了也没用,600w就很好。因为顶格翻车 梦遗方丈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华西股份吧] 这飞舞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璞泰来吧] 给天赐提鞋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银行Ⅱ吧] 科技?银行科技?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双塔食品吧] 你想钱想疯了吧,天天这样砸,心这么黑,赚钱也 英姿飒爽得木瓜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纽泰转债吧] 越看越气 小冫中 09-2309-23 09:4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1.78卖单怎么如此多!赶紧吃掉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汤姆猫吧] 随时等待小小猫,我来接盘 独角兽555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分的绿油油的,全是砸盘的筹码 股友568M5P3225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*ST美丽吧] 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9-2309-23 09:46
- 76 1 [华宇软件吧] 董秘,出来解释下为什么20个交易日,18天资金都 成事金线 09-2309-23 09:46
- 95 3 [中信海直吧] 你就是龙一,今天拿下万丰 股友1236788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步步高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股 幽默的袁茁1 09-2309-23 09:46
- 58 0 [奥克股份吧] 这是要同归于尽的节奏啊,太厉害了 股友cvvcf5vhh 09-2309-23 09:4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下来就拉银行 气宇轩昂仪表堂堂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ST洲际吧] 两元就别想了,直接发车了 秀唯梭哈了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吉林化纤吧] 快跌停咯快跑吧 做空指南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会不会连续跳水? 股友LGufXy 09-2309-2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