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在跌停线上招手,买呀买呀,每天涨了。就像 股友2LI1562330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沪金吧] 到顶了 长安三万里的李白 09-2309-23 10:16
- 65 0 [铁流股份吧] 又是炸糊 理财投资者88 09-2309-23 10:16
- 96 3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在吸筹,准备向上 股友36c1533O08 09-2309-23 10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,今天又奔3万亿去了。 股票个体户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湘潭电化吧] 这垃圾股下个月再看吧 基民9R1I105209 09-2309-23 10:1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下跌,怎么玩? 焦DDD 09-2309-23 10:16
- 40 0 [华虹宏力吧] 这里面全是嫩韭菜 A197212 09-2309-23 10:16
- 64 0 [橡胶吧] 哈哈,爽,一下吃了200多点,哈哈哈,太爽了,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2309-23 10:16
- 51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韭菜真好玩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16
- 83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卖了等200 林园来了大V 09-2309-23 10:16
- 49 0 [新易盛吧] 果然高开套人,只有等三季报了 繁花688 09-2309-23 10:16
- 60 0 [广联达吧] 说摩尔和雅江的那个杀茶你最近怎么不粗来叫了? 膝斩韭菲特 09-2309-23 10:16
- 74 1 [华北制药吧] 哈哈在跌12个月完美退市了 纯朴地珊妮 09-2309-23 10:16
- 58 1 [维维股份吧] 走式独立于大盘吗? 股友u3cwKB 09-2309-23 10:16
- 956 6 [吉视传媒吧] 731的票房为什么骤降? baiwen888 09-2309-23 10:16
- 102 4 [宗申动力吧] 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。 熙姐要争气 09-2309-23 10:16
- 125 3 [中证银行吧] 为啥要呆在银行,银行躲牛市吗 霹雳暴龙王战神 09-2309-23 10:16
- 138 3 [领益智造吧] 洗盘? 股友91d3Q12733 09-2309-23 10:16
- 183 4 [广电网络吧] 什么情况感觉天崩地裂了 股友96a90126w9 09-2309-23 10:16
- 272 10 [艾力斯吧] 今天必须收阴,庄家不能怂 火锅最好吃 09-2209-23 10:16
- 48 0 [中国外运吧] 天天涨?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2309-23 10:16
- 48 0 [北陆药业吧] 你们还在里面啊,哈哈哈,王代血,这么相信他?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对不住各位兄弟了,我不进来的话不会跌这么多的 千万不要冲动啊 09-2309-23 10:16
- 56 0 [跨境通吧] 全部打12386举报举报举报,恶意做空 舒适的唐杭芳 09-2309-23 10:16
- 44 0 [大全能源吧] 真厉害,20多个点下来了! 基民vzBvUP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XD中远海吧] 港股就是罪魁祸首 股友72AuYo 09-2309-23 10:16
- 57 0 [今飞凯达吧] 我想要吐了,太恶心了。 股友55d38186D3 09-2309-23 10:16
- 56 0 [海天味业吧] 每天一样的剧情 春天夏天2021 09-2309-23 10:16
- 60 0 [好当家吧] 还好2.6有卖些出去,这波跌下来,不亏哈哈 好luckgood运 09-2309-23 10:16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大部分资金了 锦谨曦瑶 09-2309-23 10:16
- 58 1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别叫我张教主 09-2309-23 10:16
- 56 1 [胜宏科技吧] 上半个月买易中,天天跑输你,然后转一部分来你 Atmoss 09-2309-23 10:16
- 81 2 [华懋科技吧] 板块大涨你不涨板块大跌你会怎样 果断的余皓轩 09-2309-23 10:16
- 1918 47 [大龙地产吧] 这票估计要9个板才会开了,兄弟们好好珍惜! 宽阔的桐琴心2 09-1909-23 10:16
- 50 0 [金禾实业吧] 加仓好时机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玄学第一名开始了 齐祁爸比 09-2309-23 10:16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也能走A杀,不知道还以为8连板呢 难熬啊 09-2309-23 10:16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蒜鸟蒜鸟,不和你折腾了 蓝天的温京城1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华软科技吧] 哎。早上出局了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2309-23 10:16
- 48 0 [汤臣倍健吧] 我加仓”了,盈亏自负,您随意 米糕粥 09-2309-23 10:16
- 61 0 [永杉锂业吧] 天天跌,谁受得了 不再炒股的彦祖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我9月19号的提示了吗要大家管住手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9-2309-23 10:16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洗出一批散户,马上拉升 股友188MQ68083 09-2309-23 10:16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玩美股去 我来你跌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鼎佳精密吧] 一直跌 一天亏二十 09-2309-23 10:16
- 78 0 [新经典吧] 没戏,牛市也有一堆牛,新经典就是 c4919861425568228 09-2309-23 10:16
- 6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可算是给机会了,不然就该强行上车了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2309-23 10:16
- 65 1 [正虹科技吧] 666 铜雀春深锁2乔 09-2309-23 10:16
- 579 10 [北纬科技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 有激情的落雨海7 09-2309-23 10:16
- 282 6 [宇顺电子吧] 拿了三万股,成本3.6元,有点害怕了,跑还是不 不好玩不好玩 09-2209-23 10:16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持有谢谢老板红包了 股友m387393z93 09-2309-23 10:16
- 60 0 [安徽建工吧] 王小雨:我到安徽了家人们! 圆头耄耋闯大A 09-2309-23 10:16
- 39 0 [迈瑞医疗吧] 最后一跌吗捂脸 明年红 09-2309-23 10:16
- 49 0 [汤姆猫吧] 这个猫好像有点毛病 lybtzb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早盘进的位置有点高了就当你是突破回踩了希望你 东jun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兰石重装吧] 太差,庄家没钱了,拉不动了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2309-23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8天新低,各位小心了 雁过拔毛小钱钱 09-2309-23 10:1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了100手,干 天炉3 09-2309-23 10:16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狗改不了 辛勤劳动地李子 09-2309-23 10:16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谁在卖呢,又是谁在买 昵称已被占用咋弄 09-2309-23 10:16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节前放假了机构们今年业绩够用落袋为安 虫大作手 09-2309-23 10:16
- 82 0 [上海环境吧] 跌的时候真他么快垃圾 堆金满斗地段智兴 09-2309-23 10:16
- 60 0 [红日药业吧] 成都国资灭中医药的利器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2309-23 10:16
- 54 0 [湖北宜化吧] 13块都站不住了,天天喊上17上20 基民3Z7897l230 09-2309-23 10:16
- 63 0 [远方信息吧] 这只票今后拉黑,百年不买 股友fhJ2bw山茶花 09-2309-23 10:1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纳斯达克好,场外基金吃到爽,这才是价值投 股友29G25z5368 09-2309-23 10:16
- 44 0 [艾融软件吧] 太狠了 有财得钢铁侠 09-2309-23 10:16
- 66 1 [广弘控股吧] 鸡会 PC11010 09-2309-23 10:16
- 60 1 [君正集团吧] 破了520就又下一平台了 股友A3TdHj 09-2309-23 10:16
- 108 2 [智光电气吧] 什么情况啊 风趣的章可严 09-2309-23 10:16
- 64 1 [太平洋吧] ,这主力是跟证券干上了啊,死命的砸证券 股友U063a05168 09-2309-23 10:16
- 588 5 [粤桂股份吧] 三日资金虽然依旧显示为流入状态,但股价持续走 有力的王蓉2 09-1609-23 10:16
- 45 0 [*ST岭南吧] 岭南真的完了吗这走势像退市股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2309-23 10:16
- 45 0 [电声股份吧] 勾庄,啤都不是,赶紧辞职吧,不会做盘的勾东西 低吸扛鲅子 09-2309-23 10:16
- 62 0 [上海港湾吧] 可以跌停了主力 股友p003902K75 09-2309-23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定有大阴线,离场观望是最好的操作 股友19609l525M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盛新锂能吧] 走吧,这股准备退市的,还拿着干嘛 sniper1948 09-2309-23 10:16
- 82 0 [快意电梯吧] 割肉走了 大明大明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诚志股份吧] 猪在操盘吗 摩尼宝珠2007 09-2309-23 10:16
- 46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换手应该有40-60 zkm红 09-2309-23 10:16
- 52 0 [中国动力吧] 动力不足 liuyy2018 09-2309-23 10:16
- 53 0 [豪江智能吧] 极限施压法吗 樱花小乔 09-2309-23 10:16
- 56 0 [峰璟股份吧] 坐大牢了,刚从泰慕士过来,又高位接盘了,主力 日落山河103 09-2309-23 10:16
- 48 1 [XD福龙马吧] 大盘不好,需要报团 做龙票 09-2309-23 10:16
- 58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盘越涨,它跌得更多 一条咸鱼翻身 09-2309-23 10:16
- 42 0 [微盘股吧] 早呢,刚刚开始 叮叮又当当 09-2309-23 10:16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回疯吧 eve706 09-2309-23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