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ST福能吧] 开启跌三,一升的模式 股友TI8qIV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涪陵榨菜吧] 至于吗?买点榨菜而已。。。 黄衣boy 09-2309-23 10:15
- 42 0 [多晶硅吧] 喊抄底的,这货29700起来的,你告诉我什么是底 晴空乱流 09-2309-23 10:15
- 33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走了,吃了15个点 赚钱给老妈买手机 09-2309-23 10:1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前期涨的也没怎么样 股友9966c607D6 09-2309-23 10:15
- 55 0 [新相微吧] 出了出了,狂泻不止! 股友n283E29609 09-2309-23 10:15
- 59 0 [哈尔斯吧] 再这样,哈尔斯的直播间肯定天天被骂,垃圾 股友9926d05r28 09-2309-23 10:15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你的目标是广袤的星辰大海!!! 平静的严 09-2309-23 10:15
- 60 0 [佳都科技吧] 股市就是一个黑洞,各种消息诱惑让你买,有多少 功成的门琬 09-2309-23 10:15
- 94 2 [兆驰股份吧] 就完全看不懂了,前高也破了,摩尔线概念也有了 特种兵红狼 09-2309-23 10:15
- 93 4 [海南发展吧] 什么玩意 基民26Z7329g55 09-2309-23 10:15
- 295 8 [科华数据吧] 最新研判:科华下午封板,同意的点赞! 王者归来16888 09-1909-23 10:15
- 66 0 [*ST湘邮吧] 确实垃圾,我进来就大跌 奔跑qvpb3r7288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新澳股份吧] 今天来个一枝独秀,戓明天吧!呵呵呵 钱包控 09-2309-23 10:15
- 8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风格不变,创新医疗继续看着还能冲啊 深思熟虑的米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长江证券吧] 锁仓,一股不卖 股友188793u90X 09-2309-23 10:15
- 102 0 [华远控股吧] 顺势而为,抗啥子嘛 山间孺子牛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三六零吧] 垃圾,涨的慢跌的快 小亮1983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都是阴跌 股友89X73V8982 09-2309-23 10:15
- 74 0 [蕾奥规划吧] 涨得股继续,趴窝的很跌,嗯会玩 股友1981ZI3211 09-2309-23 10:15
- 92 1 [大龙地产吧] 昨天合计近几天不看大龙了,就放在账户里睡觉, 靠蒙分析 09-2309-23 10:15
- 49 1 [重庆钢铁吧] 利好拿筹码就耍下跌。 要改呢称 09-2309-23 10:15
- 64 1 [绿地控股吧] 你还算港股稳定币概念吗?948亿业绩有啥用 红彤彤的石榴 09-2309-23 10:15
- 124 2 [中创智领吧] 这应该涨停啊,这么大的利好 股里香 09-2309-23 10:15
- 111 2 [均胜电子吧] 没有浮筹,为什么量很大? 股友ytSrHx 09-2309-23 10:15
- 57 2 [智慧农业吧] 不卖等S 股友9i3229277n 09-2309-23 10:15
- 57 2 [爱尔眼科吧] 一天骂一回。 赵怀安 09-2309-23 10:15
- 135 3 [亚太科技吧] 今天分红就是割自己的肉往嘴里塞,所以分红是大 n266913496601174 09-2309-23 10:15
- 781 1 [向日葵吧] 吃肉了 股友99G5X03955 09-2309-23 10:15
- 267 2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目前研发推进中、有望上市的新药超过10 股市巡视 09-2209-23 10:15
- 90 1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小阳线,明天换挡下跌??? 股古谷一 09-2209-23 10:15
- 44 0 [ST东尼吧] 卖在最低点! 清新脱俗的汤昆 09-2309-23 10:15
- 55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是来自于恒生科技的砸盘吗小散接不起啊 雷加零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安静,今天收个大长腿 彩虹P大王 09-2309-23 10:15
- 53 0 [安彩高科吧] 借壳重组优质股上升空间巨大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2309-23 10:15
- 79 0 [君实生物-U吧] 神奇九转的话至少还要跌3天。你们现在卖出就不 疯子姐不疯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搞笑科技今天吃了伟哥 股友R63707D523 09-2309-23 10:1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还年轻,我做好了下一个上海爷叔的准备,下一 股友532o30w789 09-2309-23 10:15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垃圾连个t的机会都不给! super丹 09-2309-23 10:15
- 72 1 [*ST金科吧] 涨停涨停,无脑唱多为? 广西狼军 09-2309-23 10:15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啊,只涨指数,猛砸个股。 股友31a8E13000 09-2309-23 10:15
- 52 1 [德赛西威吧] 多次T飞的票 啊咧哥 09-2309-23 10:15
- 66 2 [亚盛医药吧] 昨天暴涨0.07个点,强的让有些亚粉受不了,今天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2309-23 10:15
- 146 1 [宇信科技吧] 不平凡的明天 股友8505170oZ5 09-2209-23 10:15
- 651 7 [R星源1吧] 您提出的这个观点极其重要,它从“法律程序的必 买入星源是福报 09-1909-23 10:15
- 350 11 [宁波富达吧] 星期一张婷 亿万富翁涛涛 09-1209-23 10:15
- 44 0 [富满微吧] 只能用垃圾二字来形容 股友6NNwaM 09-2309-23 10:15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完了!牛市结束了?昨天冲上10.12赚八十块钱该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2309-23 10:15
- 44 0 [波长光电吧] 已经给宇量晟供货了,所以强,@数据跑通了继续 白云云舒 09-2309-23 10:15
- 52 0 [旷达科技吧] 对的又加了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杭氧股份吧] 抄底赔钱了,打卡 观察者1314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这是恶庄股 杉木森深 09-2309-23 10:1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八竞然不破,佩服佩服,钦佩钦佩!! 深沉的纳兰明雪 09-2309-23 10:1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保卫战打响了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2309-23 10:15
- 49 1 [ST豆神吧] 能让我有点信心吗? 独立的山飞谷6 09-2309-23 10:15
- 217 3 [贵航股份吧] 那个自称重仓的人天天不停叫嚣,精神有问题,真 有沟通能力的宋玺 09-2209-23 10:15
- 45 0 [焦煤吧] 1200就是破不了,昨日轻仓剩下的在1202点位出了 股友2HY1513590 09-2309-23 10:15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散户踩踏而已,下午地天 淼鑫龙 09-2309-23 10:15
- 63 0 [ST章鼓吧] 看今天收盘能否收回11.81 股友379h82769z 09-2309-23 10:15
- 52 0 [设研院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启动 斗斗牛 09-2309-23 10:15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亏死了咋玩? woshiwangjun660030 09-2309-23 10:15
- 61 0 [万里扬吧] 机器人概念,有业绩没大涨的也就你了吧 年年来财得玉天痕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川能动力吧] 让人如此失望,煎熬的很,走了 天天涨停的小芒果 09-2309-23 10:15
- 34 0 [天舟文化吧] 砸盘万手哥出现,这股完了 金牛镇网友 09-2309-23 10:15
- 46 0 [金盾股份吧] 准备退市,坑货 东财网友5068513499514456 09-2309-23 10:15
- 61 0 [嘉华股份吧] 无耻 股友362k3u0200 09-2309-23 10:15
- 93 0 [云南锗业吧] 散户真能扛。这都没崩下来。如果是我,极端给你 小小目标吃好 09-2309-23 10:15
- 48 0 [合肥城建吧] 跑吧,再不跑就成爷叔了 股友536J60h872 09-2309-23 10:15
- 95 1 [景嘉微吧] 公司最新图形处理芯片JM11系列产品处于推广应用 肥虾它不肥 09-2309-23 10:15
- 74 1 [北方稀土吧] 40以下买也许能喝点汤,35以下买也许能吃点肉沫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309-23 10:15
- 243 3 [重庆建工吧] 看了你们的评论,真是一群韭菜,一点眼力劲都没 勇敢的严瀚东 09-2209-23 10:15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下个月还得跌 一分天意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众和而泰美联都一字板 股友1856u7580X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市场不缺少机会,缺少本金,感觉还要跌 股友AHA7qH37 09-2309-23 10:15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跟我喊:跌停跌停 振华永远红 09-2309-23 10:15
- 43 0 [证券Ⅱ吧] 银行调整到位了该券商了?要来个大幅度调整吗?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2309-23 10:15
- 51 0 [阿石创吧] 你今天想涨大盘板块不给力 好学习得石榴花 09-2309-23 10:15
- 123 0 [力合科技吧] 无量下跌才最很可怕 点石斗金得欧阳锋 09-2309-23 10:15
- 85 1 [永利股份吧] 下午估计跌停 被裁撤的用工 09-2309-23 10:15
- 73 1 [西藏药业吧] 这么跌,是有什么利空吗? 嘴角微翘 09-2309-23 10:15
- 75 1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进来都跌我2点,拜拜了 子林深入 09-2309-23 10:1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被控制的太琐了 股友8g518F6776 09-2309-23 10:15
- 47 0 [XD中远海吧] 人家玩涨停玩拉升,你玩A杀,果然权重就是牛逼 家师张二河 09-2309-23 10:15
- 65 0 [新劲刚吧] 融资盘赶紧爆仓 破执念 09-2309-23 10:15
- 50 0 [东材科技吧] 整个A股红盘数量太少了,该股不敢冒头,就随波 小贾哥哥 09-2309-23 10:15
- 63 1 [众源新材吧] 垃圾,不是说股票,是说持有众源的散户垃圾。 青菜蛋面 09-2309-23 10:15
- 78 3 [航天长峰吧] 散户是菲菜 主恩天赐 09-2309-23 10:15
- 132 0 [电声股份吧] 退市股跌的最少。哈哈哈哈 炒股麦兜哥 09-2309-23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