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赢时胜吧] 你他娘的,是真的没有下限啊 ChrisHCandy 09-2309-23 11:51
- 86 1 [中国卫星吧] 这都什么事情都没有,今天都能杀4个点 不疼都不知道厉害 09-2309-23 11:51
- 133 3 [风华高科吧] 买回1/3,兰石卖了来抄点底,慢慢建仓 有毅力的双鱼 09-2309-23 11:51
- 151 6 [*ST华闻吧] 2.5抄底40000股 华闻上10块 09-2309-23 11:51
- 134 3 [阜博集团吧] 今天开盘被空头吓走的,现在难受了。 春风拂面梨花开 09-2309-23 11:51
- 144 3 [菜粕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参考去年淡季价,2100是要跌到 京朝阳 09-2209-23 11:51
- 2538 9 [意华股份吧] 十万实盘第十九天,衣角微脏! 宁可成 09-2209-23 11:51
- 8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午盘9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309-23 11:5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完毕,坐等拉红 股友863FF51825 09-2309-23 11:51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目测三季度继续亏,股价在市场已经反馈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2309-23 11:51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已废 顺利的阿西吧 09-2309-23 11:51
- 75 0 [方盛制药吧] 这是急了吗?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2309-23 11:51
- 90 1 [XD上海电吧] 18.76要飞起来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2309-23 11:51
- 87 2 [正川股份吧] 今年最高到了26块多吧,看你还能跌多少 股友0W57108X16 09-2309-23 11:51
- 80 0 [云南能投吧] 去,庄 股友88vn803872 09-2309-23 11:51
- 98 0 [北京科锐吧] 过完年到现在十个点没了一分没涨下跌第一名 买啥全是牛股 09-2309-23 11:51
- 120 0 [翔港科技吧] 跌破15,再把筹码给庄家 基民OqHogR 09-2309-23 11:51
- 86 2 [荣盛发展吧] 缩量了,有点难绷,应该快企稳了 不甘示弱的鸡翅 09-2309-23 11:51
- 92 2 [阳光电源吧] 八字不合,真快恶心死了 云雾山中人 09-2309-23 11:51
- 169 4 [大龙地产吧] 连续257数字卖出什么意思? 湖中浪 09-2309-23 11:51
- 305 11 [华工科技吧] 周末一窝蜂叫好,今天小面请你吃,明天请你吃大 估值为王888 09-2209-23 11:51
- 73 0 [美团-W吧] 趋势依然向下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2309-23 11:51
- 127 1 [普洛药业吧] 市盈率这么低,机构扎堆,股性这么弱,看看年线 feng425 09-2309-23 11:51
- 173 1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趋势向下估计两到三天暴跌200点甚至更多跟 股友U3960698E2 09-2309-23 11:51
- 73 1 [钧达股份吧] 下午板了 衙门拔刀前跑 09-2309-23 11:51
- 121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妙,估计调整到3730极端3550,估计要6周 低调的蛰伏 09-2309-23 11:51
- 123 4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我一直坚信云创能坚持下来,一股没卖 命运十八籽 09-2309-23 11:51
- 79 0 [汇量科技吧] 大盘不好,主力不想拉。下跌又买盘盯着呢,所以 胡大了8194 09-2309-23 11:51
- 68 0 [XD福龙马吧] 兄弟们,为什么流出去那么多还能涨停,明天咋看 基民7L65311C90 09-2309-23 11:51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多说无益,先锁仓到三季报看看实力,时间换空间 我已套牢感觉良好 09-2309-23 11:51
- 115 1 [晓鸣股份吧] 布衣23.10元左右大量买入300967 上海布衣 09-2309-23 11:51
- 170 9 [诺德股份吧] 都给我顶住,8.39还在都给我顶住了 骑单车泡酒吧 09-2309-23 11:51
- 8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连红2天就有5个点的收益了,近1个月收涨近20%, 荐炖收益盏 09-2309-23 11:51
- 82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上海建工立了大功了,带领情绪修复! 快乐的沈琦2 09-2309-23 11:51
- 122 1 [中远海控吧] $中远海控(HK|01919)$ 稳中求胜WWW 09-2309-23 11:51
- 121 4 [ST美晨吧] 那个势竹公司涨的时候天天唱,现在咋没影了 Y人定胜天 09-2309-23 11:51
- 74 1 [ST美晨吧] 4块的兄弟还有吗? 股友wSzCVq 09-2309-23 11:51
- 201 1 [黄金ETF博时吧] 黄金etf基金(518660)是费率最低的黄金ETF,合 亲切的任芝蔓 09-2309-23 11:51
- 80 0 [顺丰控股吧] 当低端快递结束价格战而转向服务,老大顺丰的优 生财万贯的长十郎 09-2309-23 11:51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红了 学艺不精的 09-2309-23 11:51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格局不行,这个主力 科技锤子 09-2309-23 11:51
- 97 0 [人民同泰吧] 拿了三个月亏到老家了,9块买的 心愿67479 09-2309-23 11:51
- 170 4 [金发科技吧] 外面绿成这样了,这货居然不绿,牛逼 股友89H0O69581 09-2309-23 11:51
- 68 2 [王子新材吧] 你这弹射方向不对啊,快纠正一下 换换换 09-2309-23 11:51
- 78 0 [长芯博创吧] 彻底出货了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11:51
- 43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1.451买的,不知道下午怎么样 检修工人 09-2309-23 11:51
- 83 1 [崇达技术吧] 早上加仓了,深套 股友k19095n156 09-2309-23 11:51
- 96 2 [新易盛吧] 那边英伟达要创新高,这边易中天手拉手俯冲 基民R1eQYe 09-2309-23 11:51
- 64 0 [众信旅游吧] 比科技股跌的都猛 包容划痕 09-2309-23 11:51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票要是地天,大家无脑兑连板就行了! 我会空仓呀 09-2309-23 11:51
- 71 0 [北新建材吧] 跌了一年了,牛 伤脑筋的小九 09-2309-23 11:51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那边不亮这边亮! 我不是沪上股神 09-2309-23 11:51
- 150 1 [红豆股份吧] 上午不封板,走弱了,明天走反包,那就是出货, 雪巷回风 09-2309-23 11:51
- 296 3 [上海建工吧] 是不是带建工的都涨停了,今天上海建工做了个t 张饱来廖 09-2309-23 11:51
- 111 1 [海优新材吧] 也许很傻,但暗示自己,这将来会是牛股,坚持傻 股友g6Ehum 09-2309-23 11:51
- 200 1 [天下秀吧] @妙想@市值90多亿,市净率2.33,也就是说天下秀 海岛庄园 09-2309-23 11:51
- 154 4 [沪深300吧] 这应该在做中期头部吧 窗边的小猫咪 09-2309-23 11:51
- 91 0 [宏德股份吧] 之前每天拉尾盘维持股价缓慢出货,一点警觉没有 小股医 09-2309-23 11:51
- 125 0 [*ST仕净吧] topcon电池将被BC电池取代,仕净科技生产的topc 股友XNPqbQ 09-2309-23 11:51
- 81 0 [天合光能吧] 踏马光伏真的谁也救不起来了吗 st之困境反转 09-2309-23 11:51
- 104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脑袋都要炸了家人们,心疼我的钱 深思熟虑的米 09-2309-23 11:51
- 278 2 [中国平安吧] 暴跌可以,但是我们没有涨过的为什么也要一起暴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2309-23 11:51
- 86 2 [华西股份吧] 转熊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2309-23 11:51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一次封板主力撤了50万手想再拿点筹码,立马 蔡兴久 09-2309-23 11:51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4.8的本,谁去给解套,主力又不是善人! 才情出众的周佑超 09-2309-23 11:51
- 68 0 [欣旺达吧] 外面跌成狗了,旺达已经不错了 老庄先生20154113 09-2309-23 11:51
- 76 0 [胜蓝股份吧] 吐血 股友FI61727813 09-2309-23 11:51
- 65 0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生物来一个涨停都回不了本,拿了半年 飞黄来财de珮柔 09-2309-23 11:51
- 1048 1 [天普股份吧] 605255,15连板!这一板块,集体异动拉升! 天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1:51
- 64 0 [日经225吧] 迟早被我带下来! YaKuMo 09-2309-23 11:51
- 71 0 [南京港吧] 一直留着南京港的底仓,价格适合随时介入 中远海狗的主人 09-2309-23 11:51
- 96 0 [富时中国A50吧] 太烂了。带动A50也跌这么多! 无人机设计维修 09-2309-23 11:51
- 73 0 [水羊股份吧] 拿住了,别被甩下车了 有自信的落之诗 09-2309-23 11:51
- 112 2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是跟风的杂毛股,千万别买,下午开盘立马回 最初的梦想79 09-2309-23 11:51
- 54 1 [韩国KOSPI吧] 货比货,气死人 weijie30 09-2309-23 11:51
- 116 2 [诚迈科技吧] 涨了几十倍,微调一下散户在哪阴阳怪气叽叽歪歪 专业掀诚迈老底 09-2309-23 11:51
- 97 2 [黑芝麻吧] 跌穿国资啥意思?黄了? 股友12h82502M8 09-2309-23 11:51
- 115 3 [太钢不锈吧] 3.7以下重仓 静远381356184 09-2309-23 11:51
- 133 9 [九安医疗吧] 在涨了1200点的大牛市里,股价经常跌破每股净资 智者微笑不语 09-2309-23 11:51
- 77 0 [金陵体育吧]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。 股友Vs5L87 09-2309-23 11:51
- 6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赛道利好多,宁德放26年1.1TWh需求,商用车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2309-23 11:51
- 154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商用车板块最近火,26年电池需求增50GWh,储能 扬扬扬006 09-2309-23 11:51
- 124 1 [茂硕电源吧] 今天进的,估计明天全埋里了 股友d793x28120 09-2309-23 11:51
- 11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趁着科技调整强势拉升吸引资金,反而跟着人家 股友9IxFQS 09-2309-23 11:51
- 150 4 [方盛制药吧] 靠,靠,靠,每次清了,就涨了 鸿哥之鸿运当头 09-2309-23 11:51
- 159 4 [欧菲光吧] 此刻13.78,兄弟们拿出一部分资金来抄底,越恐 股海沉浮终有岸 09-2309-23 11:51
- 101 1 [浙江恒威吧] 割肉出局,实在受不了了。 有教养的香光幻4 09-2309-23 11:51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割肉,我等着40再说 周到的苗艳 09-2309-23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