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旅游概念吧] 涨没涨多少没爹的样子。 认真的马小白 09-2309-23 11:54
- 92 1 [特锐德吧] 特来电应该把云快充收购了,壮大规模,现在抢占 耐心理性是美德 09-2309-23 11:54
- 74 1 [寒武纪吧] 挑战股王的下场不是没见过,一地鸡毛算好的 山茶zh 09-2309-23 11:54
- 296 1 [双良节能吧] 看周线能不能形成支撑吧,主力资金已经跑了,光 Ekin923088 09-2309-23 11:54
- 109 2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的兄弟们还好吗,昨天高点跑了 招财进宝9299 09-2309-23 11:54
- 156 7 [合盛硅业吧] 这个股最多跌倒48,一口气涨到90,虽然我是小白 基民2o1576559Y 09-2309-23 11:54
- 76 0 [东风股份吧] 100,看看华为支持的那家车公司 股友F0506253G3 09-2309-23 11:54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不好,你就大涨是不咯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54
- 75 0 [广汇能源吧] 技术优势明显 启航吧股票人 09-2309-23 11:54
- 104 1 [大元泵业吧] 弱转强了,这个票主力没放弃 广灵子 09-2309-23 11:54
- 65 0 [欧菲光吧] 后排真的不能碰。 股友OinuIs 09-2309-23 11:54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买联得装备好 弘光世界 09-2309-23 11:54
- 1133 0 [财经评论吧] IDC:二季度全球智能摄像头市场出货3278.4万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1:54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,每下一个台阶买入一个 牛痘2493 09-2309-23 11:54
- 76 0 [冠捷科技吧] 都在反核你就一个板就这怂样 紫气东来5555 09-2309-23 11:54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京东方20年没有上涨 喜欢晴天 09-2309-23 11:54
- 65 0 [云南旅游吧] 下午吃大肉 霸气吸晴风 09-2309-23 11:5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里安全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1:54
- 65 0 [索通发展吧] 割肉了割肉了 柚子柚子呀 09-2309-23 11:54
- 120 0 [ST百灵吧] 云南白药曲焕章和国医馆长焦易堂故事的重演 n14285862064d23f8906 09-2309-23 11:54
- 72 0 [海峡股份吧] 每次嘚瑟的不行,到处晒单的就知道差不多了 兄抬莫走 09-2309-23 11:54
- 304 4 [华能国际吧] 大盘的回调意料之中,预判银行和电力防守。最终 壹心求道 09-2309-23 11:54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牛逼 割一刀刀 09-2309-23 11:54
- 61 1 [ST绝味吧] 今天避险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9-2309-23 11:54
- 812 7 [利欧股份吧] 同志们我又割了,昨天6.37加仓,今天6.14割肉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309-23 11:54
- 222 2 [XD上海电吧] 只要你看到股吧里疯狂找利好自我安慰,那起码还 坚毅的勇气 09-2309-23 11:54
- 121 2 [东阿阿胶吧] 知道为什么改明目张胆的这么跌吗?因为大家都是 北京没有爱情 09-2309-23 11:5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剩60日线了 AbCD 09-2309-23 11:54
- 84 0 [川金诺吧] 即使反弹,也要反弹几个月才能回来,想赚钱放一 晴空万里11111 09-2309-23 11:54
- 82 1 [云南旅游吧] 下午发套,最后一分钟这样就是为了发套,不是买 小贵禄 09-2309-23 11:54
- 80 2 [炬申股份吧] 来个地天,大哥 你们玩吧我没钱了 09-2309-23 11:54
- 80 1 [焦煤吧] 不出点小作文和消息吗焦煤或者反内卷 操作焦煤和螺纹 09-2309-23 11:54
- 1750 13 [科大讯飞吧] 结合阿里巴巴美股大涨、科大讯飞与阿里巴巴的合 科技Al牛气冲天 08-3009-23 11:54
- 75 0 [东风股份吧] 还好早上没跑,不枉我一直买华为产品 无声飞雪落孤身 09-2309-23 11:54
- 109 1 [中国化学吧] 看不懂今天会这样跌的。 余辉辉 09-2209-23 11:54
- 70 0 [泰尔股份吧] 下午地板焊死 沃锝乏克 09-2309-23 11:54
- 90 0 [冀衡医药吧] 真垃圾,大盘涨三圣跌,大盘跌,三圣还跌,我自 股友O21962337p 09-2309-23 11:5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大多数散户亏的最多,机构大资挣得盆满钵满 lishansheng6652 09-2309-23 11:54
- 97 2 [黑芝麻吧] 这䏜股性生不活,业绩不确定,没亏的走路吧,这 柔和的林思源 09-2309-23 11:54
- 109 2 [白银有色吧] 8个点都被大盘打下来了,可惜了 股市一胖墩 09-2309-23 11:54
- 122 4 [立讯精密吧] 我怎么买了一手就开始跌 爱睡觉的高中生 09-2309-23 11:54
- 13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商用车板块最近火,26年电池需求增50GWh,储能 乖乖猫 09-2309-23 11:54
- 81 0 [东阿阿胶吧] 我在42接 凤凰明月 09-2309-23 11:54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会不会退市? 轮到我赚钱了 09-2309-23 11:54
- 441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天CPO行情那叫一个火爆!CPO作为科技领域的热 勤劳善良5842 09-2309-23 11:54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牛。就算5连板也破不了6.5的高点了。从高 欠伱幸福 09-2309-23 11:54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是奔着1.2去的 勤学上进de小棉花 09-2309-23 11:54
- 223 0 [华金资本吧] 这货看样子要跌到10元了,破了10元关键还涨不到 平和宁静的张梦香 09-2309-23 11:54
- 84 0 [杭电股份吧] 低调吧大家伙别发图了。 梓銘資本 09-2309-23 11:54
- 105 1 [铭普光磁吧] AI大模型训练需要大量光模块,铭普光磁作为核心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309-23 11:54
- 107 2 [翰博高新吧] 人气到600了 思者无常 09-2309-23 11:54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建工和首开都起来了,你别拖后腿,强势上攻。 股友3697381TX5 09-2309-23 11:54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家伙要下去回补11.74的缺口了~ 布衣子 09-2309-23 11:54
- 162 0 [五矿发展吧] 这种垃圾企业存在于市场就是专门坑散户的,不信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54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83元附近有反弹 细心的沈聪7 09-2309-23 11:54
- 137 1 [*ST闻泰吧] 23万只行权价38+,细细品 股友38985U763m 09-2309-23 11:5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专门等我割才拉,没办法跟大数据干。 老薯条 09-2309-23 11:5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别走 有领导力的曾姿18 09-2309-23 11:54
- 200 0 [北方国际吧] Q1业绩承压下滑,继续看好一带一路工程+运营项 芯药酒合伙人 09-2309-23 11:54
- 109 4 [元隆雅图吧] 这个股是有什么大利空吗? 股友220X663k59 09-2309-23 11:54
- 163 8 [*ST华幸吧] 虽然一直抱着搏傻的心态看待华夏,但现在割肉的 也就你傻 09-2309-23 11:5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684等你 兰心的聂昱 09-2309-23 11:54
- 118 0 [力聚热能吧] 牛庄 Xlam 09-2309-23 11:54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如期调整,周线调整没得跑,3670左右吧,要 syerll 09-2309-23 11:54
- 10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不开盘,你没方向了吗? 基民l238p31796 09-2309-23 11:54
- 132 0 [国晟科技吧] 公司布局的异质结是行业高效技术路径之一,坚持 淘米乂 09-2309-23 11:54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抗揍(跌)啊! 静待花开坐看云起 09-2309-23 11:54
- 75 0 [机器人吧] 漏了??? 天天向上11229029 09-2309-23 11:54
- 88 2 [大龙地产吧] 昨天尾盘挂跌停一直都没买进去。叹气了,以后不 听说乔帮主爆仓了 09-2309-23 11:54
- 84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龙头现在好像变成上海建工了 快速的张婷 09-2309-23 11:54
- 95 0 [腾远钴业吧] 最毒妇人心.... 股友698y63T170 09-2309-23 11:54
- 76 0 [*ST闻泰吧] 45再看! 李白会炒股 09-2309-23 11:54
- 359 3 [曲江文旅吧] 龙头今天开不了板,兄弟们有个三五个的T就先T出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309-23 11:54
- 132 7 [上海莱士吧] 就当存款了,要求不高,半年能涨5%就行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9-2309-23 11:54
- 98 0 [创业板50吧] 没有上涨的理由 股友lMkXnf 09-2309-23 11:54
- 101 0 [德恩精工吧] 周五17.17没买到,今天17都不敢买,深怕大盘调 美人泪杯中酒 09-2309-23 11:54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怎么才能挣钱?人家用的都是高科技靶向治疗。 股友15z62137Q3 09-2309-23 11:54
- 82 0 [西部超导吧] 三季度业绩爆了? 曹妃甸怎么了 09-2309-23 11:54
- 85 1 [海陆重工吧] 继续缩量阴跌回补口口,随时随地都可以来根大因 顺势可谓 09-2309-23 11:54
- 206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哎,满仓亏13个点了,拿了这么久,这消息来个大 cay_超 09-2309-23 11:5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双头成立,理论上最高点到劲线位等量下翻35 步阳门 09-2309-23 11:54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跌起来就是龙头了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09-2309-23 11:54
- 115 0 [坤彩科技吧] 周五我盯了一会好多人都在19.1-192之间抢筹,我 时间尽头有转机 09-2309-23 11:54
- 94 0 [浙江新能吧] 你嘛 金银斗金地关羽 09-2309-23 11:54
- 790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明哥哥在非洲 09-2309-23 11:54
- 83 1 [深桑达A吧] 昨天回本了没有卖还加仓。今天就吃大面了 勇往直前王者888 09-2309-23 11:54
- 101 1 [青松建化吧] 你们资金实力不够能不能去跟你们合作企业西藏天 低吸高跑19 09-2309-23 11:54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不要慌,这是技术性调整,12元有强支撑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2309-23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