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设研院吧] 好差的股票,怎么这么差,绝对差评。 Fairyyan 09-2309-23 18:30
- 95 0 [Curane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8-K表的最新报告中之前披露的那样,公司于2025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2309-23 18:30
- 89 0 [江苏国信吧] 有反弹迹象 桔皮书屋 09-2309-23 18:30
- 101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么想吧,回到9.17那天的位置。就当大盘调整这 小牛眸眸 09-2309-23 18:30
- 86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每笔有盈利 09-2309-23 18:30
- 102 0 [士兰微吧] 这个到底算个什么玩意 股友i7LMNO 09-2309-23 18:30
- 626 2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不会买不进了吧? 复利能奇迹 09-2309-23 18:30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高,非奸即盗。 森森沐沐 09-2309-23 18:30
- 121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4年了何时才转正,经理用点心 基民1jxnzL 09-2309-23 18:30
- 122 0 [富乐德吧] 光模块,富子该你表现了 炒股15年 09-2309-23 18:30
- 94 0 [广东建工吧] 为了支持梭哈股神改个头像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9-2309-23 18:30
- 54 0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新疆板块会有溢价嘛 招财大鲸鱼 09-2309-23 18:30
- 119 0 [佳创视讯吧] 凡是包含视讯的股票多跌的像狗一样 数码视讯资讯号 09-2309-23 18:30
- 400 0 [立讯精密吧] 公募私募抱团场内外抢筹大宗折价002130沃尔核材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18:30
- 109 0 [智度股份吧] 没劲了 股友y3y3155369 09-2309-23 18:30
- 104 0 [峰璟股份吧] 这个股五日线有强支撑,明天必定反包大阳走出主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2309-23 18:30
- 149 2 [福斯特吧] 敢砸就敢加还有200个仓位等着吸这波科技牛市福 萧山走向世界96 09-2309-23 18:30
- 152 3 [巨轮智能吧] 4w回撤到7k 股友w21650275h 09-2309-23 18:30
- 163 5 [盈趣科技吧] 二六三也是持股摩尔线程1.244%,坐等大佬挖掘 A骗真是坏 09-2309-23 18:30
- 43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2309-23 18:30
- 144 1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1字板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309-23 18:30
- 144 0 [XD天臣医吧] 居然在这个吧里碰到个姓徐的,自己不会做波段又 wyg55555 09-2309-23 18:30
- 102 0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大跌,快跑 HYT承蒙厚爱 09-2309-23 18:30
- 70 0 [联成科技吧] 联成科技:公司章程 联成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8:30
- 122 1 [立讯精密吧] 买入真的危险吗?或者砸盘才是可耻的。或者被套 为子屋里 09-2309-23 18:30
- 126 4 [大东南吧]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爱创新得麦兜 09-2309-23 18:30
- 396 9 [峨眉山A吧] 关于支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做大做强文化 浙8888888888888 09-2309-23 18:30
- 206 2 [宁沪高速吧] 看来要熊市了,只有熊市才会涨 呼呼呼看到你 09-2309-23 18:30
- 86 0 [贝恩施吧] 贝恩施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贝恩施资讯 09-2309-23 18:30
- 84 0 [河南防务吧] 正旭科技: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 河南防务资讯 09-2309-23 18:30
- 53 0 [INTEGRAFIN HOLDINGS PLC ORD 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INTEGRAFIN HOLDI资讯 09-2309-23 18:30
- 322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这辈子不可能打工 09-2309-23 18:29
- 106 1 [依米康吧] 这个股啥毛病也有,打压控盘,老鼠仓,对倒 专心的唐翰沐 09-2309-23 18:29
- 89 2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别砸了好不好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2309-23 18:29
- 171 4 [易事特吧] 走势那么烂,是不是拍卖了股份的人没去付款啊? 股灵金乖發大財 09-2309-23 18:2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这个家人龙虎榜就是制造焦虑,让大家践踏割 婀娜的陶泓元 09-2309-23 18:29
- 53 0 [HERALD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RALD INVESTMEN资讯 09-2309-23 18:29
- 47 0 [INVESCO GLOBAL EQUITY INCOME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GLOBAL E资讯 09-2309-23 18:29
- 102 0 [四维图新吧] 天逼!名字符合股价,四危图新!始终突围不出去 基民CJKFo0 09-2309-23 18:29
- 137 3 [鼎龙科技吧] 我还是觉得这周还是要上行 只吃鱼中007 09-2209-23 18:29
- 138 1 [烽火转债吧] 今天又没得转股了!看来破120才能加仓,还有27 股友66997 09-2309-23 18:29
- 522 3 [常熟汽饰吧] 明天要么天上要么地下了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2309-23 18:29
- 433 1 [华升股份吧] 3个月的尽调十2个月的拟订文件谈判,怎么感觉这 股友5383269G2z 09-2309-23 18:29
- 295 2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陈思梦帅 09-2309-23 18:29
- 167 2 [佰维存储吧] 这货上个月还是跟德明利差不多的价格。现在德明 惬意的柳泽哈 09-1909-23 18:29
- 103 0 [诺德股份吧] 买股要买龙头比方说先导智能天赐材料 股友T9552N3869 09-2309-23 18:29
- 46 0 [数据港吧] 今天真的得感谢主力。好人一生平安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2309-23 18:29
- 116 1 [天普股份吧] 这只股票不用看,明天集合竞价顶涨停板就行了, 亚太金融研究院 09-2309-23 18:29
- 298 4 [浙大网新吧] 别说连板基因了,连红基因都没有,明天冲高就走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2309-23 18:29
- 1163 4 [长江电力吧] 我简单来说一下长江电力,现在大的形态来看自从 行走的肾上腺007 09-2309-23 18:29
- 1081 3 [大元泵业吧] 入选2025年工信部5G工厂名录,是对大元智造实力 蓝月亮1573 09-1709-23 18:29
- 148 2 [兆驰股份吧] 大盘没跌,大部分个股跌了4%到5%,真是服了, 股海浮舟 09-2309-23 18:29
- 479 2 [汉钟精机吧] 你看均线图,一模一样。我真是晕了,王姐放过我 留言记事本 09-2309-23 18:29
- 91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2:30发起总攻。 股友71339iK566 09-2309-23 18:29
- 653 3 [坤彩科技吧] 已读,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已读, 股友L326898o35 09-2309-23 18:29
- 739 11 [*ST东晶吧] 当初4元的时候谁知道平平无奇的宇顺控股人会重 吃一字长一智 09-2309-23 18:29
- 95 0 [科创50吧] 感恩的心! 坐功已成 09-2309-23 18:29
- 131 0 [广弘控股吧] 菜市场菜卖完了你要发了 believe时来运转 09-2309-23 18:29
- 94 2 [英洛华吧] 割肉大家发财 练气期四层 09-2309-23 18:29
- 91 2 [广东建科吧] 要想死得快,次新常相伴。不信的人现在摔得头破 n14075664250656f 09-2309-23 18:29
- 110 2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只要低开、拉起来之后我就清仓、天天低开哪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2309-23 18:29
- 103 2 [利亚德吧] 祝李总年入百万! 富贵来财de珮柔 09-2309-23 18:29
- 497 18 [中交发展吧] 开了反弹的第一枪 寻找失去的225 09-2309-23 18:29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,,。期权又得暴跌,擦 翡翠成金的苑 09-2309-23 18:29
- 728 2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清逸灵动的孙念茜 09-2309-23 18:29
- 128 0 [阳光电源吧] 目标价200元 雪球逼哥 09-2309-23 18:29
- 159 3 [欣旺达吧] 想着节前回调一下,结果卖完就飞了 大地之力 09-2309-23 18:29
- 79 2 [江南高纤吧] 真是垃圾的 杨前钱 09-2309-23 18:29
- 269 7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妥妥低开,都想来赌政策发布会。 热情似火的祝琬震 09-2209-23 18:29
- 358 13 [A50期指吧] 明天4000家上涨,破除黑周四魔咒 自信的游杰1 09-2309-23 18:29
- 95 4 [海印5吧] 明天23埋单5W,22埋单5W,希望成交。 卓汇牧牛 09-2309-23 18:29
- 17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今天肯定要低价进恒生科技啊!前面涨那么好现在 菠萝派卜 09-2309-23 18:29
- 88 0 [欣旺达吧] 感谢主力继续涨 股友GnOFwy 09-2309-23 18:29
- 61 2 [会稽山吧] 不顾死活的天天跌是吧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2309-23 18:29
- 178 2 [郴电国际吧] 不要像乐山电力看,要向南网储能和黔源电力看, 孤雁666 09-2309-23 18:29
- 82 1 [悍高集团吧] 满上,买上,马上涨 纯粹的良兰 09-2309-23 18:29
- 114 0 [天邑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天邑股份股友 09-2209-23 18:29
- 104 1 [XD浙江鼎吧] 慢就是快!至少没有被砸晕!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18:29
- 185 0 [祥和实业吧] 10.75自9月1日开始至今,一个小支撑,这几天很 有深度的小萝卜 09-2309-23 18:29
- 114 0 [特一药业吧] 还得跌 股友15n13R1628 09-2309-23 18:29
- 96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任何实质性重组,自娱自乐而己。瞎炒!让许 左三圈右三圈 09-2309-23 18:29
- 207 4 [*ST万方吧] 接下来也很清楚,至多两个地板,少的话一个,两 风光万里 09-2309-23 18:29
- 197 0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24年被警示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维权通 股民索赔宝 09-2309-23 18:29
- 101 1 [金银河吧] a股经常今天涨,明天跌,或者涨两三天跌一天。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2309-23 18:29
- 435 1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股份三季度业绩 ys3 09-2309-23 18:29
- 197 16 [南京商旅吧] 我去,跌这么狠,我再加点仓,死磕到底 秦淮河边走一走 09-2309-23 18:29
- 105 1 [万向钱潮吧] 买一的股都不会亏钱背后十个亿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2309-23 18:29
- 108 1 [弘亚数控吧] 十月才是弘亚主升浪!!!! 大地11111111 09-2309-23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