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1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不错了,小调整 善厨的步莉 09-2309-23 14:55
- 74 1 [重百集团吧] 稍微拉升一下就有卖盘 南巷公子 09-2309-23 14:55
- 97 2 [天普股份吧] 监管都没办法了? 一如既往低调赚钱 09-2309-23 14:55
- 109 2 [精达股份吧] 后悔上午8.75只入了一点,没有梭哈 古老的东莞有条龙 09-2309-23 14:55
- 85 1 [*ST亚振吧] 宇顺都起来了。 清风傲天 09-2309-23 14:55
- 95 1 [多浦乐吧] 多浦乐死期已到,接下来爆个跌停不要意外,珍爱 必跌先知 09-2309-23 14:55
- 124 4 [数据港吧] 9月2号40.33涨停板买入的还有没有 股友82X21620K5 09-2309-23 14:55
- 99 1 [中嘉博创吧] 砸出黄金坑 牛一层 09-2309-23 14:55
- 301 2 [威唐工业吧] 自从买了这股,连个聊天的人都没有。说起来都不 股友79333O7D50 09-2309-23 14:55
- 269 13 [完美世界吧] 不是你们评论区唱空的那么多,怎么买单还增加了 亏麻亏飞脆皮基 09-2309-23 14:55
- 532 4 [ST龙大吧] 今天有事太忙了,忘记告诉你们早上开盘清仓。 逃顶达人 09-2309-23 14:55
- 192 4 [云南旅游吧] 大家别抄底,刚才封单,空头至少还有十万手,等 埼玉大魔王 09-2309-23 14:55
- 355 6 [保龄宝吧] 秋分至 万物收 保龄宝 09-2309-23 14:55
- 128 2 [旅游ETF富国吧] 国家有关部门正研究海南岛内居民免税消费进境商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23 14:55
- 124 1 [*ST闻泰吧] 布局后市行情即可,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值精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23 14:55
- 118 5 [比亚迪吧] 逢低买入 百战的星云 08-1909-23 14:55
- 398 0 [三六零吧] 严重波末360牛市一年,股价创新低了,牛的啥市 老牛iliepr 09-2309-23 14:55
- 309 0 [华润微吧] 早上还以为一面两吃呢 小小新股民 09-2309-23 14:55
- 66 0 [跃岭股份吧] 拉尾盘改变不了明天再跌趋势 股友2M13698I53 09-2309-23 14:55
- 96 0 [百克生物吧] 这总差不多了可以涨了! 拉布布兔兔 09-2309-23 14:55
- 98 0 [友升股份吧] 股转系统挂牌交易价格4元不到,现在发行价40元 真实现状 09-2309-23 14:55
- 94 0 [珍宝岛吧] 还有没有天理套了我15个点。 黑猫警长炒中铝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盛弘股份吧] 孱弱 oyss1111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就等你们接盘哪,一看嘛没人买就拉一点没人买又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9-2309-23 14:55
- 148 2 [东华软件吧] 韭菜同行们,摩尔线程+沐曦股份会陆续出利好, 小陶一家人 09-2309-23 14:55
- 159 4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会站在3810,个股上涨数会到1000+ 神仙哥哥一枚 09-2309-23 14:55
- 111 3 [森麒麟吧] 五年来,这里最疯狂的一段时间,以前是讨论的是 M瞒天过海 09-2309-23 14:55
- 116 4 [铜冠铜箔吧] 买点玩玩 风萧萧9 09-2309-23 14:55
- 91 1 [中科金财吧] 不要方,带血筹码赶紧捞 此日中流自在行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感觉可以把其他票退市了,留那几个科技,含科量 被针对的散户 09-2309-23 14:55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会玩 股友99Cu239062 09-2309-23 14:55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工业红了牛逼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2309-23 14:55
- 83 0 [比音勒芬吧] 七匹狼厉害,你学学人家 漫步人生85204 09-2309-23 14:55
- 99 0 [晋亿实业吧] 丑陋,都快翻红了还这狗样 横财三千万888 09-2309-23 14:55
- 74 0 [多晶硅吧] 明日收割空头,三浪开始 贪婪恐惧大集 09-2309-23 14:55
- 65 0 [百通能源吧] 水里冒泡了 小小小矿工 09-2309-23 14:55
- 114 1 [XD福龙马吧] 明天吧,明天高开上板就分歧转一致了,如若不蓝 勤奋的红林木4 09-2309-23 14:55
- 135 2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要涨停,今天洗盘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309-23 14:55
- 148 3 [格力电器吧] 董大姐以后还是谨言慎行吧,小股民们经不起折腾 经纶广进的傅红雪 09-2309-23 14:55
- 113 2 [黄山谷捷吧] 清盘了,眼睁睁的看着涨回去, 叶叶论道 09-2309-23 14:55
- 112 1 [浩物股份吧] 这个未来看好 股友700550K77U 09-2309-23 14:55
- 106 1 [正裕工业吧] 今天能不能红一下呀 只做主线龙头 09-2309-23 14:55
- 86 0 [杭州银行吧] 行长位置有人了吗? 你爱公平竞争137 09-2309-23 14:55
- 99 2 [深证成指吧]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,个股明显跌多涨少,技 细雨夜静听海 09-2309-23 14:55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冲鸭 PSR股市观察员 09-2309-23 14:55
- 121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去看看华为机器人概念股科力尔,目前还在低 A数字游戏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扬电科技吧] 尾盘这种走势,已经完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2309-23 14:55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果然没看错你,几乎天地板,歹毒厉害 财星高照616 09-2309-23 14:55
- 75 0 [荃银高科吧] 过江龙? 漂流哈哈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天杀的新股 赚钱养广田 09-2309-23 14:55
- 78 0 [远大控股吧] 指数V起了,远大就缺条腿,那条腿就是减持苟断 江门鸿星 09-2309-23 14:55
- 168 0 [立达信吧] 主力你玩的过过我吗?我小资金想出就出,想进就 悠闲的杨婕1 09-2309-23 14:55
- 82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紧跟趋势走,多单止盈3400$】早盘金价触及60 舍得先生Z 09-2309-23 14:55
- 80 2 [波长光电吧] 什么鬼 宝总出手 09-2309-23 14:55
- 148 5 [华丽家族吧] 信不信,明天继续暴跌七八个点,节前没资金会来 大A专业A杀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股海无边等作舟 福村奇迹 09-2309-23 14:55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是一头死猪!!!!!!哈哈哈!!!! lincheng123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利和兴吧] 尾盘抢啊。。 huangyonghe4202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太极实业吧] 相比下来今天的走势还可以。 财源高雅得玉小刚 09-2309-23 14:55
- 73 0 [利和兴吧] 洗的不错,很舒服 温柔败给大绿柱 09-2309-23 14:5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是收红了才可笑吧,指数跌幅度不大亏的挺 股友3309q0U118 09-2309-23 14:55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?? 粥星早 09-2309-23 14:55
- 114 0 [扬帆新材吧] 13的委托价格竟然差一分没成交,也是醉了,那就 俊逸超凡的龚菡 09-2309-23 14:55
- 151 2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看分时成交,还有一些假拖单 股友yNCEu8 09-2309-23 14:55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们的专家说了要把散户套在山顶。这样的股市才 过时的金莺5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ST萃华吧] 大盘都要红了,你还绿着呢 董靖娴123 09-2309-23 14:55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废了 大国科技 09-2309-23 14:55
- 8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指数回去了钱没了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2309-23 14:55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拉到涨停 淡然John 09-2309-23 14:55
- 87 1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买入.继续买入 牛阿栋 09-2309-23 14:55
- 697 2 [万马股份吧] 这票没看趋势,一冲动买了 有牛的yy 09-2309-23 14:55
- 118 1 [国创高新吧] 庄股是不可能给大家抬轿子的。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09-2309-23 14:55
- 91 3 [数据港吧] 慌慌张张地38.84卖了一半 弓长423 09-2309-23 14:55
- 74 0 [新晨科技吧] 真惨啊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1509-23 14:55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公司一定有问矗 TomShen 09-2309-23 14:55
- 88 0 [锐科激光吧] 再长也不回头。 热爱国家 09-2309-23 14:55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被台风划走了 主力快来救我 09-2309-23 14:55
- 70 0 [招商公路吧] 大盘反弹它不动,明天继续跌 股友7am9nC 09-2309-23 14:55
- 108 0 [中航科工吧] 只有想不到的,没有做不到的。 股友229hF93105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加油!追上你爷爷果麦的一半 小小拥有十倍牛股 09-2309-23 14:55
- 6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怎么办 股友21382R3O52 09-2309-23 14:55
- 111 1 [中科电气吧] 涨跌幅不大。换手率挺高啊 股友3153766d0m 09-2309-23 14:55
- 69 1 [广西能源吧] 破位了,没托力,套牢盘沉重!!! 独立的美子琳19 09-2309-23 14:55
- 130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人家涨的多的今天回调一一点,你一点没涨也在跌 炒股养家8838 09-2309-23 14:55
- 195 5 [南京港吧] 我太聪明了,知道明天会大跌,今早开盘就卖了,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9-2309-23 14:55
- 99 0 [弘业期货吧] 亏麻了 股友钧临天下 09-2309-23 14:55
- 1504 12 [昭衍新药吧] 9.23日中午,亏麻了。连板股:不知道怎么跟大家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5
- 152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这个估值要怎么看呢 基民dG505H 09-2309-23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