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哈投股份吧] 每天继续跌 ly0056 09-2309-23 14:53
- 77 0 [南网储能吧] 量少看主力意愿应该还有戏祝大家发财 股市迷途小喇叭 09-2309-23 14:53
- 2429 0 [财通资管鸿启90天滚动中短债A吧] 今天大盘能翻红么? 慢慢变富一年又一年 09-2309-23 14:53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厉害了 股友99Cu239062 09-2309-23 14:53
- 81 2 [中体产业吧] 短线客走吧,大概率还要跌的,什么位都破完了的 我要被套 09-2309-23 14:53
- 92 0 [鹏鹞环保吧] 股东数2打头时才有行情 大伟66YY 09-2309-23 14:53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最低点卖了 李龙龙哥 09-2309-23 14:53
- 78 0 [ST美克吧] 看来骂对了,涨停了,你们发财吧,我不碰这种了 一二三百千万 09-2309-23 14:53
- 7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那个拖拉机没油了吗?怎么没开起来 孤独求赚 09-2309-23 14:53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稳住 熟人在线5171 09-2309-23 14:53
- 80 0 [*ST中岩吧] 会玩61收不回去还玩啥 长月烬明 09-2309-23 14:53
- 388 0 [光大嘉宝吧] 我以为我抄在了顶上 韭菜菜炒蛋 09-2309-23 14:53
- 89 0 [ST八菱吧] 就说低于650就不要卖了,追涨杀跌为大忌。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9-2309-23 14:53
- 78 0 [中远海特吧] 港口开始蠢蠢欲动了 每天最新消息 09-2309-23 14:53
- 129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补仓了,希望往后一点一点往上涨 迷惘的网中人 09-2309-23 14:53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密码,还是套3个点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2309-23 14:53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指数都要红了, 为理想而拼搏123 09-2309-23 14:53
- 255 0 [逸豪新材吧] 这是在诱多吗? 深情的何全1 09-2309-23 14:53
- 73 0 [长江电力吧] 尾盘继续砸,跳下来 买个Der啊 09-2309-23 14:53
- 78 0 [特发服务吧] 同志们好,同志们站岗辛苦了。等我后面来解放你 hpws888 09-2309-23 14:53
- 637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清风的马岚 09-2309-23 14:53
- 79 0 [成都路桥吧] 杂毛 风度儒雅的马虔 09-2309-23 14:53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我真服了你烂成这样 基民02v7837C78 09-2309-23 14:53
- 76 0 [吉鑫科技吧] 烂泥 股友805L52Y703 09-2309-23 14:53
- 77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创业板尾盘还翻红了呢,我就觉得肯定还有资金在 基民vK83220286 09-2309-23 14:53
- 84 0 [京东方A吧] 昨天出今天回补,补早了4.12 有黄金 09-2309-23 14:53
- 80 0 [梅花生物吧] 明天应该会涨 股友3O3q839106 09-2309-23 14:53
- 132 2 [均胜电子吧] 应该补仓凯美特气的,补仓了均胜电子这个东西, 温馨的李淳美 09-2309-23 14:53
- 84 1 [美邦服饰吧] 哇塞!今天主力一顿操作猛如虎,收盘二百五啊 掌阅里有脏东西 09-2309-23 14:53
- 71 0 [杭电股份吧] 大盘明天没有风险与大盘共振有溢价 基民8602P859F7 09-2309-23 14:53
- 87 0 [华利集团吧] 没必要最高的收盘。 八段锦缠学 09-2309-23 14:53
- 86 0 [华策影视吧] 庄家资金已射完,我猜的 新时代新生 09-2309-23 14:53
- 78 0 [东方明珠吧] 我丢割了涨了,怪我了没给大家打招呼 稳注别浪 09-2309-23 14:53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还知道反弹驴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14:53
- 86 1 [张江高科吧] 成功洗出去了,主力这他么 凡华86 09-2309-23 14:53
- 83 2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真弱 股友62609i0l25 09-2309-23 14:53
- 83 1 [润和软件吧] 能回60不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2309-23 14:53
- 123 1 [创元科技吧] 个G,一卖就涨起来,做T做到15 真诚的乔博弘1 09-2309-23 14:53
- 113 0 [24特国01吧] 今天下跌可能是资金面紧张。 求真12345 09-2309-23 14:53
- 61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跌你是专业的!下来吧!辅助驾驶市场就那么大, 预测高手 09-2309-23 14:5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意思。我抓龙头龙头断。抓尾巴尾巴断。这是 江西小帅锅 09-2309-23 14:5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刚刚卖! 股友OIV2V3 09-2309-23 14:53
- 99 0 [国联民生吧] 这些杂,毛,除了会拉高位板块砸低位板块驱赶别 四千必扣钱 09-2309-23 14:53
- 92 0 [鸡蛋吧] 到今年8月蛋鸡增加到13.6亿只。你说下个月会不 苹果熟了C 09-2309-23 14:53
- 94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创业板牛啊,又给拉起来了 碧水藍天 09-2309-23 14:53
- 89 0 [铂科新材吧] 哎,又被套了 快乐驿站1688 09-2309-23 14:53
- 89 1 [新赛股份吧] 为啥跌这么狠? 智慧投资胜炒股 09-2309-23 14:53
- 262 3 [东通退吧] 今天还出的脑子是不好用的 股友kRWLqa 09-1909-23 14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9-2309-23 14:53
- 90 0 [江钨装备吧] 靠,一买就 新韭菜的第六感 09-2309-23 14:53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大盘百分之百上涨,就不知道它还涨不 善良的柳云卉1 09-2309-23 14:53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超跌反弹中! 昆仑鼎晟 09-2309-23 14:53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争取收1.78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2309-23 14:53
- 75 0 [玻璃吧] 股市已经大反弹了,不要怕 股友583o0w0106 09-2309-23 14:53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大盘拉上来了,个股跌了就上不来了,这是牛市吗 乐观的竹风少15 09-2309-23 14:53
- 74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70元 破产边缘赌一把 09-2309-23 14:53
- 79 1 [中安科吧] 3.08等你 吃大肉就跑 09-2309-23 14:53
- 727 1 [山子高科吧] 大单买进,又有卖出 心态好之醉蝶花 09-2309-23 14:53
- 81 0 [大秦铁路吧] 艰难的爬了起来 旺旺龙旺旺 09-2309-23 14:53
- 107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早早到银行,取1800元,存7000元。银行送1桶油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2309-23 14:53
- 84 0 [明星电力吧] 你可以上天了……… 雷地奋 09-2309-23 14:53
- 76 0 [捷昌驱动吧] 继续拉升呀,别让人买 股友873876p3z9 09-2309-23 14:53
- 67 0 [苏交科吧] 所有的股票都反弹至少三个点,就你只反弹了一个 股友28V6E70931 09-2309-23 14:53
- 82 0 [国海证券吧] 来根乌龙指,直接封顶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09-2309-23 14:53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割肉智立方52.68元!追涨凯美特气23.76元!加油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9-2309-23 14:53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手中有股,心里不慌。 股友237132G01q 09-2309-23 14:53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7.46全部接回,满仓 暗影尊者 09-2309-23 14:53
- 132 0 [中国通号吧] 今天如果能拉红,将受到很大的关注。不信你试试 零度锋芒 09-2309-23 14:53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泥玛个蛋 吉星的郭煜 09-2309-23 14:53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三傻就你绿了 买上就全仓 09-2309-23 14:53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亏了5万我走了电影散场 股友3527E27p06 09-2309-23 14:53
- 4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小仓买点,感觉超跌了 游荡的云影 09-2309-23 14:53
- 69 0 [*ST华幸吧] 退市吧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2309-23 14:53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来了 股友3386F1i707 09-2309-23 14:53
- 109 2 [京泉华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抗跌?有啥利好? 汉台烟火 09-2309-23 14:53
- 114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广东台风过后,垃圾分类与清运是难题 心如止水118 09-2309-23 14:53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节前行情我这样看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2309-23 14:53
- 67 0 [孩子王吧] 继续跌啊,你不跌到该跌的位置我怎么买啊,每天 股友y1221K0028 09-2309-23 14:53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抛,快跑呀 wertuyop 09-2309-23 14:53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掩护个股出货,高明啊 唱多才有流量 09-2309-23 14:53
- 104 0 [潍柴动力吧] 挂14-14.2元价位的大买单撤了吧,赶紧跌破14吧 明智的鲁函茵 09-2309-23 14:53
- 91 1 [渝农商行吧] 今天能过6.40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3
- 233 11 [西安饮食吧] 10.35已出,等翻绿了再接回来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109-23 14:5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,今天无论指数红或绿,下跌家数必超一半! 打工补仓168 09-2309-23 14:53
- 216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估计砸出恐慌盘了,但是最低点其实也没有破 沉默的能筱 09-2309-23 14:53
- 82 0 [北方国际吧] 增发 大平3 09-2309-23 14:53
- 91 0 [双汇发展吧] 止跌了 活灵活现的马顺昊 09-2309-23 14:53
- 78 0 [德方纳米吧] SB主力,你只有做空,你明天还是做空,后天还是 跌还有更低 09-2309-23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