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盈方微吧] 我猜今天你哥会对你说:今天不能怪小方,是大盘 星巴克的美式 09-2309-23 14:22
- 98 2 [立讯精密吧] 请问,有恐高症,不敢买,怎么办 赵嘉凯 09-2309-23 14:22
- 97 1 [世荣兆业吧] 盘跟沙河一样,沙河基本面也不如这个,偏偏沙河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09-2309-23 14:22
- 85 3 [天际股份吧] 朱莉还在吗 我是新手鱼 09-2309-23 14:22
- 89 1 [千禾味业吧] 这十送三在赠一元,股价不得变成8块啊,在跌5个 风雨读股人 09-2309-23 14:22
- 169 3 [浙江世宝吧] 上午都说了一阳包三阴还有人在卖 红逗町 09-2309-23 14:22
- 170 0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这只算力基昨日扬眉吐气!涨幅3.59%带动净值冲 新新66 09-2309-23 14:22
- 76 0 [新恒汇吧] 国庆节前还有4个交易日,可能会跌,但也差不多 股友0jZh94 09-2309-23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做个人吧,v起来,明天接着砸。 股友0p22P38233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海能达吧] 何德何能跌这么多 热情的颜隆9 09-2309-23 14:22
- 66 0 [ST南都吧] 割肉了,散户主导的走势,流出10亿,主力已经走 富贵斗金地卜鹰 09-2309-23 14:22
- 75 1 [云南旅游吧] 一会儿还得到地板上,主力在想办法出货才不封死 洒脱的陶泓元 09-2309-23 14:22
- 149 6 [弘信电子吧] 35进的,被套死了 牛马战大AI 09-2309-23 14:22
- 618 6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这行情,这样还不行?还要求啥 英姿飒爽的景哥 09-2309-23 14:22
- 173 3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准备进入2000万资金准备好了 股友l8023913W2 09-2309-23 14:22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又套一批 云A58Z25 09-2309-23 14:22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……!!!温水煮呱呱……!!! 股友x9btQh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双成药业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?有知道的吗? 股友x808760A29 09-2309-23 14:22
- 130 1 [南方航空吧] 今天扛大盘,明后天就会补跌 股友m32791M165 09-2309-23 14:22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碰了股市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309-23 14:22
- 213 5 [万马股份吧] 还差3个点回本,希望明天涨上来让我解套,再也 用心的贺程严 08-0409-23 14:22
- 73 0 [报喜鸟吧] 主力筹码峰:不停的缩减。 股友j53TyF 09-2309-23 14:22
- 66 0 [红豆股份吧] 散户快跑啊!!! Shennongjia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步步高吧] 卧倒等反弹 大吉如意地若素 09-2309-23 14:22
- 81 0 [民生银行吧] 又在培育韭菜啊 超凡脱俗的小牛锅 09-2309-23 14:22
- 91 0 [神驰机电吧] 垃圾 股友hgl001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都醒醒!快醒醒!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又是跌2个点起步,这G庄我给它算 高开秒板丶 09-2309-23 14:22
- 343 7 [高澜股份吧] 8个多点抢的,有救吗 乘势追风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被台风吓到了,呜呜 股友N02K098392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江南高纤吧] 真的要缩量下跌吗 给刘某个面子 09-2309-23 14:22
- 14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有舍财有得 巴菲特洋 09-2309-23 14:22
- 90 1 [佰维存储吧] 你又没拉升过,非得走成这样? 基民0wH9875515 09-2309-23 14:22
- 87 0 [百克生物吧] 这样杀股票也很好,告诉大家不要进股市 贵金鼠 09-2309-23 14:22
- 81 0 [云赛智联吧] 看看数据港 若柳的南缇 09-2309-23 14:22
- 126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自己是保持了天赐适当仓位的,不愿意清仓。它 禅师老赵 09-2309-23 14:22
- 93 0 [宣亚国际吧] 50手的机械卖单不停挂出来,减持中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309-23 14:22
- 66 0 [铜牛信息吧] 首都在线都红了 股友GxHIDS 09-2309-23 14:22
- 109 0 [英维克吧] 未来80多可以是原始股了,就拿好别割肉,只要液 温情的顾琬坤 09-2309-23 14:22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加油啊,今天起来了后面就阿 赚50个点就收手 09-2309-23 14:22
- 158 0 [破净股吧] 当把自己手中股票,全部涨停板挂单卖出的时候, 章鱼帝的智慧 09-2309-23 14:22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一波比一波低,涨不动了哦,走了走了剩下的慢慢 买长安汽车必翻车 09-2309-23 14:22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做华为的,大疆的,天天跌,不知道是大股东准备 东莞大表哥 09-2309-23 14:22
- 67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很硬,拉起来吧 阿哟姨 09-2309-23 14:22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,通天教主! 进退两迷糊 09-2309-23 14:22
- 88 0 [北纬科技吧] 大家千万别买董事减持价格最多是4元所以明天继 永恒的火焰 09-2309-23 14:22
- 36 0 [塞力医疗吧] 两点半走 正T哥 09-2309-23 14:22
- 88 0 [大商股份吧] 大赏明天要是投资机器人,股票拉都拉不住 股友FJ4bHf6700 09-2309-23 14:22
- 73 0 [吉林化纤吧] 三个臭皮匠,预制一场会,厨房全绿了 猎杀大A汪汪队 09-2309-23 14:22
- 74 0 [华软科技吧] 卖掉了,明天看情况要不要接回吧,不然吃个跌停 莫如初尘 09-2309-23 14:22
- 74 2 [上海电气吧] 节前包饺子,没有韭菜馅怎么行呢?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2309-23 14:22
- 84 1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票今天严重受大盘影响,应该有大机会! 相悦浅秋 09-2309-23 14:22
- 143 4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涨停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4:22
- 104 4 [比亚迪吧] 早上西红柿鸡蛋面,晚上炸酱面 股友263i56712A 09-2309-23 14:22
- 88 2 [中交发展吧] 快跌停,我好去上班跌停就不用看盘了 下雨天赚钱 09-2309-23 14:22
- 297 3 [海联金汇吧] 全是套牢盘,真觉得这不是个人。。 富可有余地李白 09-2309-23 14:22
- 60 2 [华神科技吧] 下午涨停 古海渔民 09-2309-23 14:22
- 94 0 [瑞丰高材吧] 这股真抗跌啊,指示没怎么回,它回上来好多,好 一袖清风A 09-2309-23 14:22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高位入的。今早上一路补仓。已经满仓这玩意 大雨转小雨 09-2309-23 14:22
- 75 0 [德尔股份吧] 太惨了 飞云流水528 09-2309-23 14:22
- 78 1 [海能达吧] 今天应该要亏7个点了, 毋人负我 09-2309-23 14:22
- 67 0 [鼎泰高科吧] ? 股友5991K6709U 09-2309-23 14:22
- 104 1 [沪银吧] 今天是空头死绝之日!!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309-23 14:22
- 958 4 [高澜股份吧] 我对于这种走势,没有感觉,主要习惯了,管他跌 雷万亿 09-2309-23 14:22
- 85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两天主力要压异动,不会涨先。 股友cgTgEdg25j1 09-2309-23 14:22
- 238 7 [*ST集友吧] 今天又没有高位进来的, 步步的辕崴 09-2309-23 14:22
- 220 3 [XD中远海吧] 海控能把股价控制得这么稳,某队功不可没。为了 发发发福福福 09-2309-23 14:22
- 68 0 [小熊电器吧] 台风把厂掀了可就颗粒无收了 南国袁猎猎 09-2309-23 14:22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年前3块钱启动的,前几天都20多了还不跑。这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2309-23 14:2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会指数反弹了些。个股没有反弹。 深海小小鱼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16.5的本难回来 道友请留步了 09-2309-23 14:22
- 65 0 [广汇能源吧] 每个工作日就是自动消费 南园记 09-2309-23 14:22
- 69 0 [湖南裕能吧] 难道不是天机吗?有钱就进! 涨跌_开关 09-2309-23 14:22
- 77 0 [安图生物吧] 会不会收红? 股友h01d72513269 09-2309-23 14:22
- 70 0 [红宝丽吧] 这个坑有点大,够埋几条猪了。 有条理的章语6 09-2309-23 14:22
- 84 1 [和而泰吧] 谢谢和而泰外面狂风骤雨这里阳光和煦 平安20192019 09-2309-23 14:22
- 77 1 [索通发展吧] 主力疯了,跌几天了,没完了。 血汗钱啥时回 09-2309-23 14:22
- 83 1 [ST南都吧] 勾日的你就跌停老爷也不卖,十二元多时都没卖一 峰叶19 09-2309-23 14:22
- 75 1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两个多亿绿盘 精准接盘手 09-2309-23 14:22
- 84 1 [新晨科技吧] 9月2号那次下跌也是从稳定币开始。 股友986669nG51 09-2309-23 14:22
- 127 5 [北方稀土吧] -7%了 股友7387H55t25 09-2309-23 14:22
- 150 6 [亚太实业吧] 龙头正平都躺下了,亚太还远吗?要关小黑屋了。 割一刀刀 09-2309-23 14:22
- 78 2 [湖南黄金吧]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是黄金股和黄金饰 洱海sunny 09-2309-23 14:22
- 150 2 [兆威机电吧] 应该爆涨了 小韭菜白菜 09-2209-23 14:22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至少5年大顶 滇中愚人 09-2309-23 14:22
- 84 0 [明阳电路吧] 再破16吧,有种的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309-23 14:22
- 223 5 [棕榈油吧] 这才第一天下跌。稳住。明天后天多头还会大批止 十年V2014 09-2309-23 14:22
- 74 0 [比亚迪吧] 目标价40左右 n14112784857a6e7 09-2309-23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