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盘中跌了别慌,尾盘翻红后续好加仓$易 椰椰椰汁 09-2309-23 15:25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探底了我卖飞了 听风隐于平凡 09-2309-23 15:25
- 102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表现很强了。面板四傻中最强的那一个了。 冬日暖阳_揭幕者 09-2309-23 15:25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三年新低! 稳健的谷宜仲 09-2309-23 15:25
- 260 0 [一脉阳光吧] 智算一体机什么时候发布呢?影禾一脉什么时候上 飞黄腾达de苏星河 09-2309-23 15:25
- 98 0 [东信和平吧] 跟数字货币有关的全部上黑名单 股友0831CU8908 09-2309-23 15:25
- 192 0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收盘先打点底仓,看看明天的走势,大盘稳住 基民9g37726L99 09-2309-23 15:25
- 83 2 [深证成指吧] 有本事涨到万点,斩仓休息几年等候养伤 易与难 09-2309-23 15:25
- 249 3 [中鼎股份吧] 小鼎子,你自己跌就算了,千万不要把奇瑞带沟里 封狼居胥___木 09-2309-23 15:25
- 108 3 [福星股份吧] 刺激啊,低位也跌这么多,大盘上去了,你这玩意 桃李不言a 09-2309-23 15:25
- 114 3 [青山纸业吧] 真是霉透了,涨的时候没跟着,赶上这跌了,靠! 果木真不爱吃韭菜 09-2309-23 15:25
- 331 2 [威奥股份吧] 逆风而行股票池调仓这股。 财神小子888 09-2209-23 15:25
- 74 0 [新易盛吧] 拉高自救的反弹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309-23 15:25
- 75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画家 李海青2020 09-2309-23 15:25
- 102 1 [鹏辉能源吧] 人家反弹两个多点杂毛电池一动不动 浮沉小散户 09-2309-23 15:25
- 77 1 [星星科技吧] 很多大跌的票是因为前面大涨,你这个跟跌法,配 股友373935T61C 09-2309-23 15:25
- 144 1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都是炒科技股张江高科,谁炒东方财富啊,证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309-23 15:25
- 101 0 [富维股份吧] 幸亏开盘清了烂泥扶不上墙,这波回调9.5必到 每次高抛低吸 09-2309-23 15:25
- 117 3 [*ST华西吧] 3.03清仓的,现在2.80接回来一半,接晚了,早上 烽火11连城 09-2309-23 15:25
- 179 5 [华映科技吧] 感觉明天能涨停 盖世老八 09-2309-23 15:25
- 195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竞相“烧钱”!英伟达历史新高 算力最新预测高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15:25
- 97 0 [光启技术吧] ,欧拉 凤凰红袖 09-2309-23 15:25
- 251 6 [九洲集团吧] 这波下跌是和转债有关系么?,是不是有人债转股 天注定lkx 09-2309-23 15:25
- 143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套我们四年了,你们什么时候给我们回本,我买的 基民72D3865q96 09-2309-23 15:25
- 89 0 [爱尔眼科吧] 标准的金针探底!不过已经探了太多次了 股友8008oZ8952 09-2309-23 15:25
- 95 0 [李宁吧] 手里的持仓,就这个票,走得头疼。怎么会有这样 超级无语ing 09-2309-23 15:25
- 79 1 [新华百货吧] 节前狂跌。节后一定就会狂涨啊。啊。这是什么认 执行力差要改正 09-2309-23 15:25
- 90 2 [二六三吧] 明天还要跌吗拉基 专做高吸低抛 09-2309-23 15:25
- 97 2 [云南铜业吧] 看看人家北铜你个杂毛 股友3d75957V53 09-2309-23 15:25
- 2105 12 [世纪华通吧] 左手华通,右手和而泰,实盘目标收益300%,继续 大龙头爱吃股 09-2309-23 15:25
- 697 1 [赤天化吧] 根据现有信息分析,渔阳债权的赤天化股票出现在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9-2309-23 15:25
- 145 5 [茂莱光学吧] 波长光电你大爷还是你大爷!章盟主在无忧也!章 兜兜锋 09-2309-23 15:25
- 1394 19 [药明康德吧] 第一目标100,当然这个目标似乎也快了。第二目 一次就够 07-2609-23 15:25
- 105 0 [兰石重装吧] 3个月内,第4次倍量上涨,事不过三,这次一定站 放量长杨5198 09-2309-23 15:25
- 191 1 [浩云科技吧] 一个月内连续踩3次6.13,我不信邪了就那么巧的 有领导力的陶聪 09-2309-23 15:25
- 141 6 [沪电股份吧] 83买的 blywqxhlzm 09-2309-23 15:25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就是这个,这个月本来挣2万买了他,他么的现在 股友y3somY 09-2309-23 15:25
- 89 0 [通光转债吧] 明天要闷杀了,买地产准备涨停挣钱了兄弟们 万人往哪 09-2309-23 15:25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真是服了,两天把两个月的利润全部亏完还要倒贴 基民2012Kh6132 09-2309-23 15:25
- 95 0 [爱美客吧] 极限杀戮,明天见到,之后该怎么涨回去呢?送命 泛泛而语 09-2309-23 15:25
- 79 0 [龙净环保吧] 今天估计还要有大宗交易 神仙哥哥一枚 09-2309-23 15:25
- 320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,主力洗盘而已,今天3.08元买了大仓位 财富keepwendu 09-2309-23 15:25
- 124 2 [供销大集吧] 真的要气死,早盘要全仓卖出的点成全仓买入,还 股友0533c03G50 09-2309-23 15:25
- 131 2 [腾讯控股吧] 高位放量长阴那天就清了,明显中期大顶,500左 自省得宝瓶座 09-2309-23 15:25
- 133 5 [通达动力吧] 跟上涨停的 PF66 09-2309-23 15:25
- 1299 2 [同方股份吧] 不忘初心,价值投资,呆待同方!不听惊雷,不怕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09-1309-23 15:25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好刺激幸亏我坚持住了整体不亏感谢东华帝君 孙启兆 09-2309-23 15:25
- 110 0 [雪龙集团吧] 一年一度的断头斩行情还要不要搞? 顺势逆势 09-2309-23 15:25
- 116 1 [比亚迪吧] 我的137的本,不知道哪一年能回本了,干脆停我 股友6A1878639R 09-2309-23 15:25
- 90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募投项目中的"研发中心建设项目"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25
- 73 0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2309-23 15:25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我现在觉得说明白人的这种人,都是纯二比 财富自由时 09-2309-23 15:25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没有谁的钱是那么容易来的,亏损了谁都心疼,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25
- 110 0 [招商品质生活混合A吧] 不愧是王景学生。 宽容的公孙翔云 09-2309-23 15:25
- 116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924,看你表演了 周庄晓梦迷蝴蝶 09-2309-23 15:25
- 67 3 [众泰汽车吧] 调整了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2309-23 15:25
- 393 2 [中微公司吧] 没想到中微那么能涨,上午逢低吸了一篮子半导体 三千311 09-2309-23 15:25
- 109 1 [恒生指数吧] 这走势明天还有一跌 再分一杯羹 09-2309-23 15:25
- 416 7 [盟科药业-U吧] “涨停板派发”核心是主力利用涨停板的高关注度 PH为0的甲基橙 09-2309-23 15:25
- 169 0 [富国低碳新经济混合A吧] 真是啥都离不开智能化!华泰低碳经济近一个月12 基古行者 09-2309-23 15:25
- 68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卖了 稳稳之小韭菜 09-2309-23 15:25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我看你今天是想上猫狗榜吧 知行合一方为游资 09-2309-23 15:25
- 24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$中韩半导体ETF(SH513310)$ 六边形勇士 09-2309-23 15:25
- 847 1 [财经评论吧] 麒祥新材启动IPO辅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25
- 89 1 [沃尔核材吧] 接棒工业富联 n4876137500027004792 09-2309-23 15:25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信心比黄金重要会有那么一天! n536113399828336 09-2309-23 15:25
- 94 1 [祖名股份吧] 今天阿祖可以啊。 大毛发财 09-2309-23 15:25
- 110 1 [XD贵研铂吧] 增发12亿,今天市值跌了6个亿 股友t695780V29 09-2309-23 15:25
- 481 6 [招商蛇口吧] 这下知道为什么大盘3800,三傻还在2600了吧。大 天命气运之子 09-2309-23 15:25
- 142 2 [蓝英装备吧] 拉尾盘明天有好戏嘿嘿 为富不能仁 09-2309-23 15:25
- 359 14 [蔚蓝锂芯吧] 早上4个点不听劝不跑,估计今天就吃面,然后明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15:25
- 380 4 [实盘大赛吧] 大家都别问了,23号开赛! 求学之路 09-1809-23 15:25
- 75 0 [玲珑轮胎吧] 15以下我再加仓5000股 多赚钱包的 09-2309-23 15:25
- 84 0 [香江控股吧] 八天八板 jrdji员工 09-2309-23 15:25
- 131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封涨停的理由很简单,不让明天涨停价过3. 成熟的华杰 09-2309-23 15:25
- 98 1 [京北方吧] 这个瘟股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9-2309-23 15:25
- 92 1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减持的走势都比你好 基民58H58Q0753 09-2309-23 15:25
- 219 13 [青山纸业吧] 难道要地天板涨停? n557013726511008 09-2309-23 15:25
- 331 5 [南网储能吧] 顶部横盘10个交易日了,但底部筹码没有明显上移 n744713762783438 09-2309-23 15:25
- 86 0 [永新光学吧] 一字直接启动的,大调整来的快了一点,也好,后 一起卸载app 09-2309-23 15:25
- 309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又是自动扣款的一天,绝味食品走势,不知道 股友652G82912p 09-2309-23 15:2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吓人这行情早上竞价的是63.5中午最低的时候61.7 吃涨停会心跳加速的韭菜 09-2309-23 15:25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死了 善茶的常煜 09-2309-23 15:25
- 8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盘中有下跌,尾盘回暖红了加仓很放心$ 兰花一丢丢 09-2309-23 15:25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涨0.21% 半导体板块尾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25
- 95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好的公司,就是下跌,发利好,还是下跌。故 正之本 09-2309-23 15:25
- 90 0 [广汽集团吧] 走出独立行情了哈哈 富贵亨通地丘处机 09-2309-23 15:25
- 113 2 [三安光电吧] 曰线双头 今秋红叶叶 09-2309-23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