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: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涨0.21% 半导体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6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涨0.21% 银行板块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6
- 57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2025年9月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6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资本市场是最熬人的,备足弹药,上场,千万别回 辛勤劳动得草莓 09-2309-23 15:16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最低到了300就反弹,300是个大坎,应该就是 蒜苗葱花 09-2309-23 15:16
- 75 0 [ST创意吧] 退不了市,大打折的票,大家这两天辛苦下,盯紧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309-23 15:16
- 88 1 [ST创意吧] 3个能不能开板啊6个亿封单 ST擎天柱a 09-2309-23 15:16
- 137 2 [东通退吧] 大名鼎鼎的东方通,市值才10个多亿出头,还不抢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16
- 71 0 [高澜股份吧] 大盘回来了,你上不去了。明天很难啊!要调整几 善解人yi的李某某 09-2309-23 15:16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短线离场 周周说金Hjmk25 09-2309-23 15:16
- 94 0 [冰轮环境吧] 等公告涨停 傻馒太天才 09-2309-23 15:16
- 99 1 [恒宝股份吧] 稍微拉起来一点就又有人忍不住来卖了,就这么缺 方新侠弱爆了 09-2309-23 15:16
- 207 4 [华塑股份吧] 看来是我连累了大家,今天好多股都反弹了,华塑 永远不买暴雷股 09-2309-23 15:16
- 125 2 [君正集团吧] 吃掉那些多头 基民Mzv510 09-2309-23 15:16
- 124 4 [科伦药业吧] 大概率上不去,死德行 股友JbxEzy 09-2309-23 15:16
- 375 7 [天通5吧] 这垃圾出了年中报业绩之后还经常砸到0.15元,明 福来福往来 09-1909-23 15:16
- 76 0 [国安股份吧] 何时能有赔偿 经韭不败 09-2309-23 15:16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深深底又连续下跌 务实的话连续涨停或开启…… 股友DSITih 09-2309-23 15:16
- 224 1 [三花智控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绿悠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5:16
- 516 1 [先导智能吧] 看左边批量卖单同一时间相同手数,尾盘竞价压了 有气势得塞莉娜 09-2309-23 15:16
- 151 3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怎么看大神们 股友875e71Y855 09-2309-23 15:16
- 94 1 [楚江新材吧] 真后悔早上开盘没跑,赚钱变亏钱 坚韧的心和坚毅 09-2309-23 15:16
- 94 2 [绿地控股吧] 1.82,抢到就是赚到,稳稳的 万手哥闯荡大A 09-2309-23 15:16
- 178 6 [生物股份吧] 抄底要坚决 深度财经分析 09-2309-23 15:16
- 106 1 [金枫酒业吧] 我就不信你们不要成本的,砸吧,反正不卖 神针撼海 09-2309-23 15:16
- 59 1 [汇成真空吧] 二天共15个点了 知足常乐0k0621 09-2309-23 15:16
- 765 10 [跨境通吧] 好好的走势出利空,跌成这样,周五5.88进来的, W韦我独尊 09-2309-23 15:16
- 704 9 [富力地产吧] 港股通不怕套牢2,3年的,赶快买,还有一个小时 贪玩的老巴 09-0509-23 15:16
- 104 0 [汤姆猫吧] 我是前十大流通股里有中国人寿和香港中央结算及 从不空仓XYP 09-2309-23 15:16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57%看多,不行,还要跌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15:16
- 68 1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接盘就只有涨。 迎八方财神 09-2309-23 15:16
- 116 0 [航宇微吧] 30分钟图形是“旗形”。 股友Z957T05560 09-2309-23 15:16
- 71 1 [凯美特气吧] 这封太快了,我还没上车呢 赚钱养叮当 09-2309-23 15:16
- 161 4 [塞力医疗吧] 我坚信塞力今年市值会突破百亿!信心比黄金更可 长线为王1916 09-2309-23 15:16
- 426 3 [吉视传媒吧] 3.30-3.45才是主力资金的成本线,现在的位置不 要紧的张寒雁1 09-2309-23 15:16
- 95 1 [杭州热电吧] 中线破位,情况不是太理想 大空头999 09-2209-23 15:16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收到6.2上方还可以看 基民87u105153a 09-2309-23 15:16
- 81 0 [ST亚光吧] 还是那句话。此垃圾若无国资注资永远就是垃圾! 有自制力的耿齐3 09-2309-23 15:16
- 1102 0 [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A吧] 【花旗:将恒指年尾目标价调高至26800。】在今日 皂甙001 09-2309-23 15:16
- 118 1 [仙坛股份吧] 快点买明天分红 太空飞船 09-2309-23 15:16
- 215 12 [三诺生物吧] 大部分散户看空,是时候开仓打个底了。这周要是 往事誠追忆 09-2309-23 15:16
- 80 0 [森麒麟吧] 前天进来,昨天绿一个点,切换去赛轮,今天赛轮 先套住再研究kk 09-2309-23 15:1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起来了,大多股票跌幅远超指数跌幅,明天 细心的司马 09-2309-23 15:16
- 124 1 [*ST中岩吧] 是不是要ST啦 股友08752Z5M32 09-2309-23 15:16
- 93 1 [湘电股份吧] 吹子们出来上班了,赶紧发文案,让新来的韭菜兄 股友93l6955U25 09-2309-23 15:16
- 78 0 [勤上股份吧] 换手不错。等待点火 小小珺珺珺 09-2309-23 15:1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午调整时顺手加了点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 K接明智的林 09-2309-23 15:16
- 177 0 [科创信息吧] 明天继续 股友1WX1030898 09-2309-23 15:16
- 597 4 [海立股份吧] 我的心好痛 逆风飞扬81192 09-2309-23 15:16
- 156 3 [三七互娱吧] 敬告大伙,今天不买,明天早上高开5个点,别后 养花老头 09-2309-23 15:16
- 199 1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证券绝对被错杀今天又加二万股,这波牛市才 股友SVpt9W 09-2309-23 15:16
- 113 2 [鹏辉能源吧] 这一轮最低五十,去南都那边喊人过来一起干到千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2309-23 15:16
- 86 1 [公牛集团吧] 拉高出货下跌远远没有结束 情撒新乡旺业店 09-2309-23 15:16
- 145 5 [东吴证券吧] 真滴烂,涨没你什么事,跌,你冲第一个 喜欢摆摆鱼 09-2309-23 15:16
- 73 0 [国债期货吧] 能润抓紧吧,这里 我好方 09-2309-23 15:16
- 258 0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就T了个他还没给封上。周二收获4个涨停。 知行合一森2026 09-2309-23 15:16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前天那个说资金大量流入,可以买入, 股友Fbaa6u 09-2309-23 15:16
- 110 0 [精达股份吧] 估计有消息面落实 皆是注定 09-2309-23 15:16
- 90 2 [海能达吧] 明天指数跌,继续跌。 只是凡夫俗子 09-2309-23 15:16
- 147 2 [润欣科技吧] 急跌慢拉是什么,大声告诉我 才望积玉得段正淳 09-2309-23 15:16
- 81 0 [康强电子吧] 千万不要信,当你心动的时候,就是给你挖坑的时 股友uIHzzS5183 09-2309-23 15:16
- 74 0 [北元化工吧] 破新低了 股友113C28t071 09-2309-23 15:16
- 523 0 [瑞丰新材吧] 瑞丰新材:间接参与了摩尔线程的投资 瑞丰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5:16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跌势要退柿的走法,多日大阴加地板 小麻糖 09-2309-23 15:16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华强:公司与摩尔线程有业务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16
- 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波动、红利冒头。两手都要抓,红利策略还是 星星取财有道 09-2309-23 15:16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是不是需要再次停牌核查,核查不出结果,就继续 不玩垃圾股票 09-2309-23 15:16
- 8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拿红利做底仓可以的,现在行情就适合布局一点红 路卡西 09-2309-23 15:16
- 299 1 [江钨装备吧] $安源煤业(SH600397)$ 小目标的梦想成真 09-2309-23 15:16
- 88 2 [万达轴承吧] chu生呀,大盘拉红也爬着不动 风生水起88996 09-2309-23 15:16
- 145 2 [联科科技吧] 回踩前低差一分钱,今天收红的话就有意思了 昵称可以这么长 09-2309-23 15:16
- 120 1 [中毅达吧] 难道要等到9才能补仓? 热情的乔芮荷 09-2309-23 15:16
- 629 6 [大龙地产吧] 看我能耐啵 勤奋的琳幽翔13 09-2309-23 15:16
- 80 1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真是不争气 飓风521 09-2309-23 15:16
- 73 0 [禾望电气吧] 你变得不像你了,阿望,你要涨了吗? 股友0uNkgS 09-2309-23 15:16
- 74 0 [深桑达A吧] 27什么时候能解套…… 股友97D6K63082 09-2309-23 15:16
- 54 0 [拓荆科技吧] 零轴附近卖了一手,少挣1000 惬意的慢就是快 09-2309-23 15:16
- 89 1 [中盐化工吧] 你们割肉了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5:16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全市超过5%跌幅才230只,这垃圾就是其中一只 足银足金 09-2309-23 15:16
- 98 2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翻红了 百倍龙头 09-2309-23 15:16
- 136 2 [台湾加权吧] 牛逼,拉一我们,我们是同胞 波段博取 09-2309-23 15:16
- 72 1 [恒瑞医药吧] 历史高位,危!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2309-23 15:16
- 194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看人赚钱眼红了,结果今天第一次出手买,我就把 炒G养胃A10000bei 09-2309-23 15:16
- 937 8 [沪银吧] 1980年做多黄金的人被套了近30年,2012年做多黄 北极星呵呵 09-2009-23 15:16
- 87 0 [恒宇信通吧] 今天应该是好抄底机会,破发了,大股东你还能减 股友9rKuEd 09-2309-23 15:16
- 66 0 [ST任子行吧] 啥烂股 股友Ao8tNi 09-2309-23 15:16
- 81 0 [北方华创吧] 设备中的老登 始于2013 09-2309-23 15:16
- 86 1 [华力创通吧] 十天流出近六亿。这lj想干嘛,不要公司了吗? 五日底线 09-2309-23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