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玲珑轮胎吧] 买在3100,套在3800。 股友2kT6518133 09-2309-23 18:13
- 401 1 [移卡吧] 昨日交易量70%是港股通在卖,下降比预期多,加 加油努力终有回报 09-2309-23 18:13
- 1006 5 [麦克奥迪吧] 2024年,中国占全球新增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量的 GUyou791C04F03 09-2009-23 18:13
- 31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热烈祝贺!人形机器人第一股来了! wowinying 09-2309-23 18:13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周二市场探底回升,科技股主导尾盘反击。早盘市 股友58989u069H 09-2309-23 18:13
- 148 2 [博敏电子吧] 虽然亏了,但是是好股,能着,跌了就补,我就不 金瑜8488 09-2309-23 18:13
- 273 6 [富满微吧] 刚才写错字了,这明天会不会补跌? 股友5050106U8c 09-2309-23 18:13
- 230 0 [红豆股份吧] 卖了 股友FklbCc 09-2309-23 18:13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要连板啊! hhsjsnjxmdm 09-2309-23 18:13
- 130 0 [海立股份吧] 看主业,不要想借壳,消息不可能提前透露出去, 无为7777 09-2309-23 18:13
- 46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内部审计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培源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48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内部审计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培源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104 0 [胜软科技吧] 胜软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胜软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55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 培源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101 0 [胜软科技吧] 胜软科技:关于2022年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三 胜软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92 0 [北方国际吧] ……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09-2309-23 18:13
- 109 0 [星网宇达吧] 跑路了你就涨是吧,盯着我嘛 再也不玩打板了 09-2309-23 18:13
- 114 0 [海立股份吧] 先发减持公告打压股价,然后涨这么点发异动公告 拿住不要抛 09-2309-23 18:13
- 117 0 [海新能科吧] 我陪主力今天亏3.26个点利润 慈祥的冯伟涛 09-2309-23 18:13
- 85 1 [中国电影吧] 还要跌的感觉哦 独立的夜清湖18 09-2309-23 18:13
- 166 2 [退市创兴吧] 就差一个利好公告就能起飞,资金很快高低切,今 股友98t278583p 09-2309-23 18:13
- 187 8 [海宁皮城吧] 460再成一笔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2209-23 18:13
- 207 1 [恒宝股份吧] 其全资子公司江苏镇江云宝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金玉钵满得晓彤 09-2309-23 18:13
- 196 1 [南方精工吧] 班块都红了,这个不争气的东西 豪爽大气的柳寄琴 09-2309-23 18:13
- 148 1 [海创A3吧] 哭晕在厕所 有教养的武大13 09-2309-23 18:13
- 132 0 [设计总院吧] 难得一天 股癫乐扬州分乐 09-2309-23 18:13
- 357 4 [张江高科吧] 跟卧龙918的榜一模一样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2309-23 18:13
- 144 3 [药明康德吧] 不管明天收盘如何,盘中必有涨2个点时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2309-23 18:13
- 257 3 [皖维高新吧] 跌了这么多。为什么资金流出这么少? 未来的项乐之5 09-2309-23 18:13
- 231 9 [法尔胜吧] 坚定不移,持股不动 喜庆的帆船 09-2309-23 18:13
- 277 6 [金岭矿业吧] 3.22万股东人数,是金岭矿业自2007年以来的最低 显示未来 09-2309-23 18:13
- 656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自愿性公告认购EXIO Group Limited股份 九方智投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107 0 [现代投资吧] 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朋友们还好吧 红了又红又红 09-2309-23 18:13
- 262 0 [稳健医疗吧] 请问公司在前沿科技方面是否有布局?请介绍相关 稳健医疗股友 09-1709-23 18:13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还在,立帖为证! 峥嵘岁月何惧风流 09-2309-23 18:13
- 101 0 [影石创新吧] 只要是牛市,明天就要大涨 只做新股低吸 09-2309-23 18:13
- 59 0 [25株国10吧] 243049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株洲市国有资产投 25株国10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49 0 [25株国01吧] 242411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株洲市国有资产投 25株国01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42 0 [25株国08吧] 242774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株洲市国有资产投 25株国08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50 0 [24株国03吧] 240580:关于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 24株国03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368 0 [运达科技吧] 运达科技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运达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243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机器人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甄选基金 坚决的池美波 09-2309-23 18:13
- 100 0 [*ST沐邦吧] 利润回撤我也没出,我相信坚守一定会有回报,做 JC陋巷之春 09-2309-23 18:13
- 158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Y吧] 受益于海外降息+“反内卷”的有色金属,中长期 邻家boy 09-2309-23 18:13
- 233 0 [宝武镁业吧] 现在市场流动性这么好,牛哥,他是看好这个行业 万里面 09-2309-23 18:13
- 150 1 [吉视传媒吧] 龙头变狗头了 真实之金钱豹 09-2309-23 18:13
- 161 11 [省广集团吧] 别个跌得猛好歹要拉一下嘛,可否长长眼? Ll回本路漫漫 09-2309-23 18:13
- 56 0 [Kolibri Global Energy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Kolibri Global E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78 0 [Big5体育用品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Big5体育用品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76 0 [Immutep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mmutep Ltd ADR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38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86 0 [GSR III Acquisition Corp Unit C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GSR III Acquisit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79 0 [Starwood Property Trust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Starwood Propert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37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369 0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8:13
- 111 1 [博瑞医药吧] 再跌2-3天,50就到底了 斜眼看风云 09-2309-23 18:13
- 115 1 [中公教育吧] 股票早就跑没有了,法院判转股票,在减持股票, 勇敢的苏可8 09-2309-23 18:13
- 60 0 [Semler Scientific Inc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emler Scientifi资讯 09-2309-23 18:13
- 2183 10 [首开股份吧] 9月23日周二A股复盘总结及个人持仓情况! 右哥捉妖记 09-2309-23 18:13
- 106 0 [皇氏集团吧] 守了一天,今天3.46元元加到仑,好后悔, 股友7mjWN6 09-2309-23 18:13
- 93 0 [佛山照明吧] 今天有没有卖的 卟准你哭泣丶 09-2309-23 18:13
- 178 1 [ST洲际吧] 破了1.92就可以抄底了,设置好了跌倒1.92开始建 我买的股票长红 09-2309-23 18:12
- 64 1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日下轨61.5附近直接多上看63-63.35 Hsi01234 09-2309-23 18:12
- 240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药明康德资讯 09-2309-23 18:12
- 225 4 [亚泰集团吧] 拉几玩意没怎么涨从2.37到现在跌22个点 方源炒股 09-2309-23 18:12
- 245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四天三涨啊,最近的行情其实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 基民2171G13t92 09-2309-23 18:12
- 197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章 药明康德资讯 09-2309-23 18:12
- 149 0 [杭电股份吧] 连续两天的爆量换手,调整应该差不多了,明天正 每日新龙 09-2309-23 18:12
- 93 0 [利亚德吧] 跌破20日均线了,基本算是狒狒了 股友8668q11e67 09-2309-23 18:12
- 123 5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40元4抄底,慢慢加 聪慧的吕宜仲 09-2309-23 18:12
- 224 6 [水晶光电吧] 昨天发帖说了预计26企稳,就问准不准 股友8a336Q8938 09-2309-23 18:12
- 324 3 [飞乐音响吧] 今晚停牌, 利欧织布机 09-2309-23 18:12
- 125 2 [天味食品吧] 听说天味钱还是挺多的,至少没啥风险 冲就完了嘛 09-2309-23 18:12
- 96 1 [ST复华吧] 节前能让我解套出来吗?我只要本金不亏就行。不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9-2309-23 18:12
- 543 1 [华软科技吧] 好家伙!曾经的名字是天马精化!指数这里反弹离 精益求精的萧峰 09-2309-23 18:12
- 100 0 [佛山照明吧] 随波逐流。7元多没卖悔恨交加 农行很行吗 09-2309-23 18:12
- 93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是的,跌幅不会太小 股友BEUuhT 09-2309-23 18:12
- 98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跑光了,明天大跌 万花绽放 09-2309-23 18:12
- 124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为何偏偏思摩尔国际进入重仓名单? 秋月1968 09-2309-23 18:12
- 85 0 [XD五矿资吧] 绿王8缩头乌龟绿王8缩头乌龟 股友9507ta6569 09-2309-23 18:12
- 88 0 [凯美特气吧] 直破前高,想象力无限,暂时看到32。 大伟涅磐重生中 09-2309-23 18:12
- 1051 5 [福晶科技吧] 2026年底,中国12英寸晶圆厂的总月产能有望从20 GUyou791C04F03 09-2009-23 18:12
- 884 9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点位了,感觉越来越高,心里有些恐慌了!继 柳岸扶风 09-2309-23 18:12
- 511 1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为何我仍看好中盘量化潜力? 佳月佳鸿 09-2309-23 18:12
- 134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懵懵懂懂看不清行情,还是一直跟着吧,等反弹了 逆风飞翔瑞 09-2209-23 18:12
- 124 0 [北方稀土吧] 拿了一个月了,打开一看,底裤没了,主力厉害了 金玉四海的唐三 09-2309-23 18:12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格局一天,还绿两分钱 初入股市小白plus 09-2309-23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