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什么债卷基金,买了5天就没上涨过???? 好运来2222 09-2309-23 20:20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破三我来抄底,你们再坚持一星期 有毅力的唐玺 09-2309-23 20:20
- 91 0 [小商品城吧] “科技股”涨了一个月这两天就要到头了!别脑子 淇奥宝贝 09-2309-23 20:20
- 91 1 [森麒麟吧] 道个庄,离我的成本还有5个点,再砸一波吧 春来花自青3 09-2309-23 20:20
- 201 2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:2025年9月19日调研活动附件之投资者调 云南白药资讯 09-2309-23 20:20
- 90 1 [巴兰仕吧] 疤烂死,两天加100股,3000多股了均价41.8 娱乐为主8 09-2309-23 20:20
- 588 3 [星帅尔吧] 您好,董秘。请问公司8.21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 星帅尔股友 08-2509-23 20:20
- 10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周紫光你吃相很难看! 一壶酽茶 09-2309-23 20:20
- 120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收复失地!本周继续创历史新高。 孤独的礁石 09-2309-23 20:20
- 133 1 [五新智能吧] 标的资产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上会稿) 五新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0:20
- 129 1 [依米康吧] 17.8有没有机会解套,我也是猪啊今天解套了不跑 饿狼2009 09-2309-23 20:20
- 208 2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(股票代码:601018)2022年非公开发行股 未来的王 09-2309-23 20:20
- 581 5 [英维克吧] 周线日线虽然还是红柱,但是60分钟级别已经早早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20:20
- 182 2 [*ST京化吧] 16.3附近跑路的,没记错的话。回头看,卖在了顶 基民A320255p38 09-2309-23 20:20
- 89 1 [中信金属吧] 底在哪儿啊? 睿智沉稳的何小白 09-2309-23 20:20
- 1576 3 [中科曙光吧] 一下跌了10元左右 定海神针看V 09-2309-23 20:20
- 121 3 [田中精机吧] 割肉走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 勇敢无畏的温思源 09-2309-23 20:20
- 448 0 [东华测试吧] 东华测试(300354)东华测试周二的表现还算平稳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2309-23 20:20
- 204 1 [维维股份吧] 这个走势就是一个月前的报喜鸟 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09-2309-23 20:20
- 464 6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收评:尽管跌幅巨大,但还没有跌透,需 跟踪超级牛股 09-2309-23 20:20
- 142 0 [国投瑞银境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真是飞舞,跑不赢平均水平 基民QLSaiI 09-2309-23 20:20
- 185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量子人工智能是量子计算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前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20
- 387 5 [退市华嵘吧] 貌似知道原因了,就是这几个牛散之前底部炒作的 股友3862E8I081 09-2309-23 20:20
- 888 2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乐观的飞流云 09-2309-23 20:20
- 121 0 [国创高新吧] 既不重整,也不公告,不跟涨,只跟跌,诚信?, 一夜暴富细水长流 09-2309-23 20:20
- 103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这两天确实不错,逆势上涨 基民PaerZQ 09-2309-23 20:20
- 96 0 [万向钱潮吧] 热烈欢迎方大侠光临! Z88W 09-2309-23 20:20
- 65 0 [Neuphoria Therapeutic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Neuphoria Therap资讯 09-2309-23 20:20
- 168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东亚联丰亚债:2025-09-2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20:20
- 92 0 [赛力斯吧] 笑死了,赶紧唱空,跌到100以下抄底是吧 光辉猴车 09-2309-23 20:20
- 103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满仓干 基民U5q3332205 09-2309-23 20:20
- 282 3 [中科蓝讯吧] 此股有点夺路出逃的苗头!!? 天佑中华海外游子 09-2309-23 20:20
- 4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2309-23 20:20
- 116 2 [洪九果品吧] 苍天啊,难道没人管散户吗?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2309-23 20:20
- 87 0 [菜粕吧] 这个近月合约少跌了好多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2309-23 20:20
- 125 0 [正裕工业吧] 好家伙,不带这么玩的,你名字没有科技啊!也能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20
- 186 1 [中公教育吧] 一出公告不是贷款就是还款,不是质押就是解除质 敏锐得杜仲 09-2309-23 20:20
- 414 2 [和辉光电-U吧] 最符合微电子借壳上市条件的:688538上海集成电 北交所投小专业户 09-2309-23 20:20
- 119 2 [XD福龙马吧] 明天阿福要么涨停要么跌停,没有第二选择 上海敖丙丙 09-2309-23 20:20
- 171 2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0个点是怎么做到的 worlfyu 09-2309-23 20:20
- 207 3 [内蒙一机吧] 有啥雷,无非涨多了回调!军工概念股。长城,建 财神符 09-2309-23 20:20
- 157 6 [我爱我家吧] 这都跌无可跌了,不明白怎么还有人卖出了? 股友6f6263673F 09-2309-23 20:20
- 110 1 [泰嘉股份吧] 都是这“不明不白”的会惹的祸。 年年四海de向问天 09-2309-23 20:20
- 270 12 [红豆股份吧] 豆豆妖,妖豆豆,红豆妖,一路妖到6块6。冲冲冲 股市王者归来 09-2309-23 20:20
- 298 5 [西陇科学吧] 疯狂做T的一天 I吐宝鼠 09-2309-23 20:20
- 580 3 [新易盛吧] 北京ID那几只空出来了,易中天又要起飞了 深圳估民 09-2109-23 20:20
- 108 0 [中央商场吧] $中央商场(SH600280)$ 股友9039O7o236 09-2309-23 20:20
- 322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基民M9OuNl 09-2309-23 20:20
- 92 0 [安井食品吧] 超级台风来了,南方的朋友赶紧多屯点预制菜 股市_小白9年 09-2309-23 20:20
- 107 0 [道氏技术吧] 他人恐惧我贪婪,他人狂欢我清仓 股友889r2W1987 09-2309-23 20:20
- 258 0 [沃尔德吧] 9月23日周二热门人气股点评:凯美特气:尾盘又 富可敌国的涛总 09-2309-23 20:20
- 93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大阳 执着的郑皓轩 09-2309-23 20:20
- 84 0 [COMEX白银吧] 神奇的八点半,能不能来个瀑布惊喜 翡翠满堂地雨农 09-2309-23 20:20
- 10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有点磨人,但华泰柏瑞今天红了0.73,总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0:20
- 102 0 [中国中药吧] 珍惜最后的买入机会,姐只能说这么多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2309-23 20:20
- 241 0 [福建金森吧] 几个菲污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2309-23 20:20
- 90 0 [华辰装备吧] 要是能涨今天不会是大阴线,机构看不上,量化整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0
- 82 0 [杭电股份吧] 7板是关口,博傻阶段。散户多留意。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309-23 20:20
- 119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看盘真是捏把汗,科技板块一大片都在跌,还 虾须探趋势 09-2309-23 20:20
- 104 1 [杭电股份吧] 天普已经15个一字板了,这货才6个板就不行了 牛气冲天羊 09-2309-23 20:20
- 101 0 [科士达吧] 明天很关键! 股友5V3Q703933 09-2309-23 20:20
- 86 0 [和而泰吧] 等等第三波,摩尔上市吧。 和和美美美 09-2309-23 20:20
- 131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刚看完美盘真心感慨,今天科技股好多都在跌,唯 勤劳善良5842 09-2309-23 20:20
- 125 0 [金徽股份吧] 一发增持就感觉有点诱多,这点增持没多大意义。 基民017Ng20335 09-2309-23 20:20
- 101 0 [云南锗业吧] 回本好难呐 股友59511L2c81 09-2309-23 20:20
- 140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准备把你割了,表现太差 SSSSS1 09-2309-23 20:20
- 95 0 [鼎捷数智吧] 跌吧,加仓就是了 宝鸡哥哥 09-2309-23 20:20
- 92 0 [仙琚制药吧] 硬是没看到止跌企稳得希望 周密的沈婷钰 09-2309-23 20:20
- 106 0 [成都燃气吧] 洗盘,明天涨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309-23 20:20
- 198 0 [圆信永丰聚优股票A吧] 怎么回事?连续性的大跌,创新药也没回撒这么凶 闽A77C38 09-2309-23 20:20
- 135 0 [云图控股吧] 诸位,破发价还不敢买或者拿不住,那就离开股市 红才是硬道理 09-2309-23 20:20
- 366 5 [*ST起步吧] 欺诈发行罪,造假罪罪名成立,会不会退市? 重组爱好者 09-2309-23 20:20
- 343 0 [天邦食品吧] $天邦食品(SZ002124)$ 谜失的记忆 09-2309-23 20:20
- 335 7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60元。 金矿探测仪 09-2309-23 20:20
- 567 3 [红旗连锁吧] 15:45:23【第四届国际熊猫消费节9月25日举行四 快乐之山 09-2309-23 20:20
- 91 0 [新疆交建吧] 两个涨停板板 东财网友7436513780707598 09-2309-23 20:20
- 104 0 [金煤科技吧] 金煤还要下跌,大家不要急着进。 实力雄厚地帝傲霓 09-2309-23 20:20
- 444 3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一步步看着跌停板打开,追成功了,希望明天 悟了吗小胖子 09-2309-23 20:20
- 199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山子下跌跟永泰有关系,山子游资出来进永泰 有洞察力的欧畅13 09-2309-23 20:20
- 228 6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谁知道这股的庄家(做市商)是什么公司,这家伙 股友lCgwJu 09-2309-23 20:20
- 152 0 [华安创业板50指数C吧] 我持有的创业板科技ETF真给力 纳斯达克4w 09-2309-23 20:20
- 146 0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则务造假致亏损,怎么打官司维权?中证 金戈铁马5899 09-2309-23 20:20
- 202 4 [紫天退吧] 每股净资产也是瞎报吗? 透明的北极贝 09-2309-23 20:20
- 340 0 [唯特偶吧] 9月23日周二热门人气股点评:凯美特气:尾盘又 富可敌国的涛总 09-2309-23 20:20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大家很悲观啊,有买就有卖,又不是没接住,好 绿油油小白 09-2309-23 20:20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股吧就是的平台,庄托没空来,小骗子有个吧。只 股友ecEXOn 09-2309-23 20:20
- 82 0 [熊猫乳品吧] 建议套住的割肉出来,这票没行情,至少现在没行 股友03v9618c60 09-2309-23 20:20
- 231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@双木三日 基民17967IZ515 09-2309-23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