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鼎通科技吧] 这个庄有个鲜明的特点,每天至少有-2%以上的低 独来独往的散户 09-2309-23 17:0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3300,90%低价股还有腰斩成仙股 东东大侠 09-2309-23 17:08
- 293 2 [鲁银投资吧] 这股粉末亚洲第一,有Mim,应加入人型机器人板 喀什噶尔胡杨 09-2209-23 17:08
- 187 0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: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 烽火通信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91 0 [数据港吧] 明天创新高,打开巨大空间 悠哉炒股 09-2309-23 17:08
- 286 6 [北汽蓝谷吧] 到现在了 大定还没过2万台!!你们在搞什么? 四维屠新 09-2309-23 17:08
- 194 7 [英力股份吧] 19.50进的,吐血了! 开心就好不必在意 09-2309-23 17:08
- 122 2 [浙江世宝吧] 可惜了,昨天全清了 接盘枯竭 09-2309-23 17:08
- 106 0 [川东磁电吧] 川东磁电:出售资产的公告 川东磁电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112 0 [太湖远大吧] 买了就好好拿着,等庄家抬轿子拉升!!! 格局爱耐心 09-2309-23 17:08
- 186 0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C(人民币份额)吧] 李经理,第四季度要有好成绩,要买点人工智能方 基民11813O9r67 09-2309-23 17:08
- 69 0 [立信数据吧] 立信数据:总经理工作细则 立信数据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72 0 [汇湘轩吧] 汇湘轩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汇湘轩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187 0 [好太太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好太太跌停(09-23) 好太太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80 1 [*ST高鸿吧] 有没有想走的? 股友17I653980l 09-2309-23 17:08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收割,以后谁还敢碰这个庄股 股友56968d2H69 09-2309-23 17:08
- 121 2 [天通股份吧] 走成这样,你猜大资金会在节前给你们解套吗 红红很红很红 09-2309-23 17:08
- 93 1 [东通退吧] 怎么没有榜今天 股友Z805w05135 09-2309-23 17:08
- 169 2 [蓝英装备吧] 这票归母净利润降幅12倍多,连年亏损,是否会被 我是吕洞宾 09-2309-23 17:08
- 143 1 [晶华新材吧] 增加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概念吗?云南旅游蹭概念都 股友HKOugE 09-2309-23 17:08
- 243 3 [优彩资源吧] 中午加自选没买,打板没买进去,seeyoume!那个 炒股__买车 09-2309-23 17:08
- 134 3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小作坊跌到7.1建仓 何为知行合一 09-2309-23 17:08
- 244 1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股东户数减少26户,户均持股23.86万元 蓝盾光电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555 2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加仓的日子不是卖出的日子 云南茶哥陪荣联25 09-2309-23 17:08
- 1227 3 [新相微吧] 布局AI算力!新相微拟1亿元增资关联方北电数智 新相微资讯 09-1909-23 17:08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拉个红给你们跑。给你们机会了。别说没给机 龙桥路营业部 09-2309-23 17:08
- 92 0 [西陇科学吧] 空狗出来讲两句,今天是不是出货 日进斗金糖 09-2309-23 17:08
- 345 1 [科力远吧] 在固态电池里面都创新高或者走了一个大波浪,只 股友00a56531L8 09-2309-23 17:08
- 106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高开3个点,继续冲击涨停 幸运33666 09-2309-23 17:08
- 80 1 [傲农生物吧] 四块五底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7:08
- 205 1 [铖昌科技吧] 晚上出点消息,明天高开,形成孤岛走势。那就完 老鸟乱谈 09-2309-23 17:08
- 121 3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今年跑输创业指数近60%的涨幅度了,真 风暖观潮起 09-2309-23 17:08
- 2046 9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制药:创新药JIJ02凝胶预计明年启动Ⅱ期临 九典制药资讯 09-1409-23 17:08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肉疼啊 韭菜班小二 09-2309-23 17:08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纽约期货黄金弹指间,3800-3804---3807破的不费 bzry1232701 09-2309-23 17:08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和今天的K线很像万通发展八月19号20号的K线 还钱金票几千百姓 09-2309-23 17:08
- 96 0 [浙江世宝吧] 减持两天,就减了一大半了。 爬坑之旅 09-2309-23 17:08
- 75 0 [楚天龙吧] 你打算去15呢吧 股友5A6135209I 09-2309-23 17:08
- 74 0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凭借一己之力把板块都拉下来优秀‼ 股友M790m16959 09-2309-23 17:08
- 16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三巨头发布会,这次哪不一样? 东海基金 09-2309-23 17:08
- 134 3 [拓维信息吧] 全部利润回吐完还倒贴二个点 从振风彩 09-2309-23 17:08
- 117 1 [云维股份吧] 小云啊!云维明天涨停 云雾之巅55555 09-2309-23 17:08
- 638 2 [北方稀土吧] 如何面对北方稀土的现状?接受现实,调整心态, 一片云6W6 09-2309-23 17:08
- 252 7 [天赐材料吧] 31.31这个数字你们不怕吗 钱多多钱暴多 09-2309-23 17:08
- 3857 4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干货分析贴! 茹笑天 07-1409-23 17:08
- 76 0 [共进股份吧] 看涨的不少啊 启明星的指引1188 09-2309-23 17:08
- 335 0 [福达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福达股份涨停(09-23) 福达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347 0 [电子城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电子城跌停(09-23) 电子城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288 0 [常熟汽饰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常熟汽饰涨停(09-23) 常熟汽饰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83 1 [天普股份吧] 进去的都是,散户别接刀,让他们自己耍,吃独食 来个孩妈带我炒股 09-2309-23 17:08
- 97 1 [东通退吧] 昨天进来的,反正今天吃大肉了,管它退不退市, y股深8巴疯 09-2309-23 17:08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大长腿没来,兴奋不起来啊 变调夹 09-2309-23 17:08
- 228 5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极有可能出现第一个板! 数字财富谈 09-2309-23 17:08
- 144 3 [胜宏科技吧] 最神奇的存在 沪市刘华强 09-2309-23 17:08
- 84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出生大盘跌40多点拉回来就拉回一毛彻底废了 股友r519797w00 09-2309-23 17:08
- 91 0 [酷特智能吧] 问题股,还不信啊 国红枫叶 09-2309-23 17:08
- 96 0 [省广集团吧] 有利好未必涨,利空绝对跌。 有趣的黎怡萱 09-2309-23 17:08
- 725 7 [数据港吧] 尾盘这么强劲的拉升怎么不摸摸40.33的压力位呢 有趣的白皓轩 09-2309-23 17:08
- 252 35 [国盾量子吧] 一百割二百,二百割三百…人际往来,价值互换。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9-2309-23 17:08
- 213 7 [川环科技吧] 英维克那边反天了,今天又涨停了! 股友51F27U7273 09-2309-23 17:08
- 96 0 [新希望吧] 今天又没有跌停啊,太失望了啊怎么回事啊,主力 导管正能量 09-2309-23 17:08
- 82 2 [三环集团吧] 明天涨五个点,信不信由你们! 善良心1 09-2309-23 17:08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@ 一口吃个胖娃 09-2309-23 17:08
- 89 0 [众望布艺吧] 买了就好好拿着,等庄家抬轿子拉升!!! 格局爱耐心 09-2309-23 17:08
- 328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A吧] 中加核心智造主投算力CPO,近三月涨幅84.31%,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2309-23 17:08
- 112 2 [永泰能源吧] 1.72上午跑了,有点恼火! 细水长刘LD 09-2309-23 17:08
- 131 1 [首开股份吧] 上周五进场的首开股份,底仓五万,今天又用五千 加仓宝十倍建仓 09-2309-23 17:08
- 87 1 [金逸影视吧] 这一波反弹看到16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309-23 17:08
- 134 2 [兴业科技吧] 封这么硬,明天怎么走? 男大在校炒股 09-2309-23 17:08
- 296 1 [中金黄金吧] 为何黄金再度开启上行模式?深圳市前海排排网基 YGM 09-2309-23 17:08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就看明天三十日线能否有效支撑了,否则 股友5q62R32363 09-2309-23 17:08
- 351 0 [英方软件吧] 英方软件:好望角启航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 英方软件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247 1 [金正大吧] 从大行情来看,大概率是要来一波回调了,从今天 胡16888 09-2309-23 17:08
- 81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等着被砸盘吧没办法的 满仓一把索 09-2309-23 17:08
- 309 1 [中华企业吧] 中华企业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343.83万元( 中华企业资讯 09-2309-23 17:08
- 152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张裕公司欢迎散户尽早把张裕股份卖了 私人订制888 09-2309-23 17:08
- 111 2 [股市实战吧] 天普股份已连收15个涨停板,连续涨停板数量最多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7:08
- 841 1 [宝鹰股份吧] $*ST宝鹰(SZ002047)$ 股友g61YJi 09-2309-23 17:08
- 841 2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抗住了没割,明天一定要给机会跑呀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2309-23 17:08
- 170 2 [必得科技吧] 明天涨停会触发异动吗有兄弟知道吗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09-2309-23 17:08
- 124 1 [双环科技吧] 从11元跌到6.25,不服不行 双环小韭菜 09-2309-23 17:08
- 1310 16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五千家下跌的行情好好休息吧,该睡觉睡觉该 柚子小A 09-2309-23 17:08
- 469 9 [国债期货吧] 长债大不了长期持仓 股友Om69537019 09-2309-23 17:08
- 191 9 [招金黄金吧] 给个机会平盘开行不行 股友390g3v7310 09-2309-23 17:08
- 357 2 [鼎胜新材吧] 11.3进了一万,今早10.78补仓一万,下午开盘10. 西域牛魔王 09-2209-23 17:08
- 1223 4 [海特高新吧] $海特高新(SZ002023)$ 突破新高后涨停5597 09-2209-23 17:08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最高点进来的差不多跌百分之50了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9-2309-23 17:08
- 107 0 [科华数据吧] 大道至简,强者恒强 慧眼识龙 09-2309-23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