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跟紧主线行情就好,这个基太给力了。 林深见松鼠 09-2309-23 16:21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钱都套在股市里了哪还有钱旅游?必跌 股友7255y8V050 09-2309-23 16:21
- 114 2 [白银有色吧] 随时有被st的可能!!! g乐乐 09-2309-23 16:21
- 1046 3 [海立股份吧] 还得是海立 欣欣每天红 09-2309-23 16:21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逼公司就逼,股票都连续跌五天了 白发的芷若 09-2309-23 16:21
- 110 1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又是低开-3 友好的杜滢津 09-2309-23 16:21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高跳下来得有点水花吧马上腰斩了 angus030 09-2309-23 16:21
- 107 0 [天亿马吧] 台风来,防雷,通信,电力 心细如尘的汤 09-2309-23 16:21
- 85 1 [中际旭创吧] 要是能解除达子的芯片供应就厉害了 一千万就下播 09-2309-23 16:21
- 72 2 [万丰奥威吧] 成功做T 二方土刘0866 09-2309-23 16:21
- 109 2 [国盛证券吧] 回调34日线强势不破,还是可以的,如果跌破34, 好事发生jz 09-2309-23 16:21
- 205 4 [苏大维格吧] 一直想买没有机会,今天总算给我机会了,我就不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2309-23 16:21
- 108 2 [和而泰吧] 自从买了你,生活好轻松 顾少9272 09-2309-23 16:21
- 177 4 [*ST正平吧] ST正平,周线K线是,黄昏之星,反包阴,形态头 我比郭敬明高 09-2309-23 16:21
- 281 11 [中科电气吧] 1.5W股又给骗了,早上不肯出,下香1.2%左右出了 KING168 09-2309-23 16:21
- 70 0 [隆鑫通用吧] 吃肉轮不上,挨打次次都有份 股友Eu12322977 09-2309-23 16:21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五连绝世 牟定小菜鸟 09-2309-23 16:21
- 92 1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出来走两步,谈谈最后半小时会不会直线拉上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2309-23 16:21
- 276 5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是硫化锂龙头,是固态电池的重要材料。 爱价值去修行 09-2209-23 16:21
- 83 0 [ST中路吧] 这不今天已经实现3位数了吗 股友858H36791R 09-2309-23 16:21
- 210 1 [中国长城吧] 本月实在是太难了,60个w今收盘只有55个w,手上 基民ndruSM 09-2309-23 16:21
- 102 0 [信维通信吧] 我前面说过,消费电子板块都涨了3-5倍,这公司 花老虎 09-2309-23 16:2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奋发的潘莉 09-2309-23 16:21
- 185 8 [寒武纪吧] 9月24日,为什么还在犹豫?中长线寒武纪最少100 fracke 09-2309-23 16:21
- 249 2 [日久光电吧] 从半导体、芯片下车早了。本月买了上海医药、硅 股票赚钱很难 09-2209-23 16:21
- 105 1 [誉衡药业吧] 补早了,又被套了 古倒起 09-2309-23 16:21
- 724 1 [王子新材吧] 你真是弹射起步了,15.23进的,15.49加了2成仓 探讨人性起点 09-2309-23 16:21
- 95 0 [美的集团吧] 以我300年炒股经验来看,两年内美ED至少会跌到5 做空美的 09-2309-23 16:21
- 1560 2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D吧] 我眼中的科技牛市才刚开始 二胡带你飞 09-2309-23 16:21
- 97086 56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股票价格存在脱离当前基本面的风险 预 寒武纪资讯 08-2809-23 16:21
- 93 0 [中颖电子吧] 致能工业会不会还要买中颖股份? dhjik5236 09-2309-23 16:21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2波去100!!!! 江智源 09-2309-23 16:21
- 9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热烈祝贺拉萨军团入驻新安洁。 好运来蚨 09-2309-23 16:21
- 82 0 [苏交科吧] 明天再跌六个点合适吗?我觉得不错,跌到韭菜根 顾盼的剑圣 09-2309-23 16:21
- 105 1 [天岳先进吧] 你还是半导体吗?真怂 衡兰芷若 09-2309-23 16:21
- 238 1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21
- 11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现在这个位置大家上车吗 勤奋的小熊 09-2309-23 16:21
- 85 0 [苏奥传感吧] 金针探底 深情的丁美波 09-2309-23 16:21
- 190 5 [永创智能吧] 今天毫无理由的下跌啊,是发布机器人之前的洗盘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21
- 77 1 [创业板指吧] 打不过就加入,所以我买创业指数 基民1069C2030E 09-2309-23 16:21
- 169 5 [金山云吧] 要不要t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2309-23 16:21
- 223 3 [伊之密吧] 每股收益一元以上,还成长的公司,股价这么低的 成长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6:21
- 92 1 [中国交建吧] 市值管理,估值提升计划呢 股友73cB3Q4911 09-2209-23 16:21
- 108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21
- 232 1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当下市场不缺机会,但选对节奏很重要。政策端“ 有激情的月星茶6 09-2309-23 16:21
- 497 1 [云南旅游吧] 幸好跑的快啊 欢快哥 09-2309-23 16:21
- 119 1 [北京君正吧] 为啥都宣布涨价了,就你还没宣布?你家产品不行 月之茧 09-2309-23 16:21
- 70 0 [ST绝味吧] 这票子没有大问题,问题大了,里面的资金今天会 holland2008 09-2309-23 16:21
- 115 2 [中山公用吧] 被市场看好,好运来了。 动人的袁童姣 09-2309-23 16:21
- 97 2 [格林达吧] 弄半天也无风雨也无晴,把散户吓的哇哇叫! 新代股神 09-2309-23 16:21
- 180 0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割是个传说 09-2309-23 16:21
- 142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一阳传三线么? 细腻的付雨彤 09-2309-23 16:21
- 10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过正常的郭晶晶啦,明天最后一跌,开始反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2309-23 16:21
- 571 3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,连那么拉机的福龙马都干不过,还天天画饼 神州担保 09-2309-23 16:21
- 1236 14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21
- 100 1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6:21
- 125 1 [兆驰股份吧] 真后悔昨天7块多没跑,今天等了一天也没向上冲 股友Je4PXl 09-2309-23 16:21
- 92 0 [壹石通吧] 从3443下来现在26,杀的太狠了吧 牛乌弄不辣的皮特 09-2309-23 16:21
- 1671 8 [常山药业吧] 本人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常山药业股价18元左右,刚 坦诚的西门衍慕1 09-2209-23 16:21
- 208 0 [纯碱吧] 【波哥点评】9.24盘前纯碱2601合约分析布局纯碱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2309-23 16:21
- 137 3 [A50期指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哪去了?妈妈叫我在线找,急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6:21
- 219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收5天来的首根纯阳k线,与昨天的假阴真阳k 白袍巫师 09-2309-23 16:21
- 140 2 [新恒汇吧] 今天一阳穿四线,明天一阳千喜! 股友eKKSkK0624 09-2309-23 16:21
- 87 0 [国脉文化吧] 明天难受了,尾盘板上砸 逆势加仓猛干逻辑 09-2309-23 16:21
- 94 1 [宁波东力吧] $宁波东力(SZ002164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21
- 86 0 [东方海洋吧] 太少了,太少了,砸的太少了,明天再砸三五个点 笑容会传染 09-2309-23 16:21
- 126 0 [艾布鲁吧] 只有天普板上钉钉了才可能涨,成功借壳就跟着喝 股友CGUWkF 09-2309-23 16:21
- 458 0 [庄园牧场吧] 庄园牧场: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担保事 庄园牧场资讯 09-2309-23 16:21
- 249 0 [凯美特气吧] 超短实盘第31天,跌无可跌! 雾外悟 09-2309-23 16:21
- 206 5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听到一位韭菜说要加仓 股神丁元英 09-2309-23 16:21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工农中建以一己之力,救大A功不可没。 股友116a08217u 09-2309-23 16:21
- 152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Y吧] 尾盘拉升了不少呢 跳动RNT188 09-2309-23 16:21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周线看,必定要向下调整。每天成百上千亿的流出 海里风景 09-2309-23 16:21
- 87 0 [小商品城吧] 17天绿了4天这股可以加自选 小鳄鱼大徒弟 09-2309-23 16:21
- 780 1 [吉视传媒吧] 笑死我了,虽然我也亏着 好多番茄 09-2309-23 16:21
- 106 1 [快手-W吧] 回购了,厉害。 Justkeepgoing 09-2309-23 16:21
- 345 5 [晶泰控股吧] 某一天突然出100%以上大阳我一点都不稀奇 股友MZhvjt 09-2309-23 16:21
- 317 2 [同兴达吧] 冠石科技,没有忽悠吧 可避坑可赚钱 09-2309-23 16:21
- 82 1 [中旗转债吧] 赶紧死吧 股友Y2O5086771 09-2309-23 16:21
- 115 1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烂股 Mr_9号半 09-2309-23 16:21
- 455 20 [赛诺医疗吧] 看来这庄在憋大招呢!明天是关键,会否一飞冲天 包容的车港 09-1709-23 16:21
- 75 0 [新华百货吧] 帅,老庄帅 飞黄万贯de珮青 09-2309-23 16:21
- 128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回调了点,但我一点也不慌。降息大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9-2309-23 16:21
- 830 3 [阳光电源吧] 阳气很足的一天,4000多家下跌,我竟然赚钱了7 买在右侧回调时 09-2309-23 16:21
- 149 2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这个针上顶下戳的,就没个说法? 八爪鱼爪爪 09-2309-23 16:21
- 96 1 [上海建工吧] 炸板,明天估计不好玩了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2309-23 16:21
- 504 0 [京仪装备吧] 光刻胶十三太保,光刻胶指数六连小阳-后续大阳 秦朝明月 09-2309-23 16:21
- 430 4 [红豆股份吧] 何以解忧,我承认今天4500家下跌,没想到你是带 钱哥养家 09-2309-23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