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3 [五粮液吧] 这几天换股五粮液很开心,感觉比较抗跌, 铜陵大帅哥 09-2309-23 17:23
- 75 1 [双星新材吧] 普跌真舒服,就猜到中午会反弹,今天不亏反而赚 丢人的破星 09-2309-23 17:23
- 89 0 [康力源吧] 都分红了,啥时候反转上拉了? hfutghg 09-2309-23 17:23
- 88 0 [飞凯材料吧] 哪有天天涨的啊,赶紧回调吧 谦逊礼让地巫行云 09-2309-23 17:23
- 900 3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又买回来了 星巴克大哥 09-2309-23 17:23
- 92 0 [老铺黄金吧] A股黄金都涨上天了,你还是这个奶奶样,要死不 味正香煎饼侠 09-2309-23 17:23
- 91 0 [澳洋健康吧] 奔2块去了 挣钱难如吃史 09-2309-23 17:23
- 189 0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股份:关于2025年第二次回购公司股份事项前 顺灏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23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H351z36222 09-2309-23 17:23
- 164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孚生物资讯 09-2309-23 17:23
- 266 1 [景峰医药吧] 看重整网 我叫景峰 09-2309-23 17:23
- 140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尽量不要追高,跌下来低吸就行了,其他 股友sU8Rn5 09-2309-23 17:23
- 146 2 [上海电气吧] 放心吧,明天一定低开低走,不着急 红色东方的钧 09-2309-23 17:23
- 90 1 [晶升股份吧] 半导体设备还是红的!你想怎样! 白凡突然sl 09-2309-23 17:23
- 156 9 [昌红科技吧] 这个公司算是完了,业绩不行,产业不行,老板无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2309-23 17:23
- 161 0 [重庆啤酒吧] 买股票的时候,对于每只股都有它在自己账户中的 开心赚零花 09-2309-23 17:23
- 109 0 [上纬新材吧] 中旗新材今天割肉亏8609元,上祎新材挂卖单没成 弱肉強食 09-2309-23 17:23
- 95 0 [永泰能源吧] 原来你是有色金属概念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3
- 92 1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走了不少啊 逆天命暴富 09-2309-23 17:23
- 132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大盘虽然不太好,但摩尔线程概念都不跌反涨 师兄两萬哥 09-2309-23 17:23
- 98 0 [华昌达吧] 你己偏离轨道请你在合适的位置调头 假值投z 09-2309-23 17:23
- 92 0 [ST长园吧] 主力出货,连续四天触及跌停或跌停,这是要再砸 一個菜 09-2309-23 17:23
- 92 0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,难道你图的就是安安稳稳,不动如山? 花非花雾非雾8 09-2309-23 17:23
- 91 1 [金种子酒吧] 散户缺心眼吧主力都跑了散户还天天买 股友13D911t531 09-2309-23 17:23
- 165 1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逢跌加仓好机会啊,冲 叶星投资 09-2309-23 17:23
- 336 0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: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0 康斯特资讯 09-2309-23 17:23
- 94 1 [三花智控吧] 大牛股 股友589521r6k2 09-2309-23 17:23
- 108 0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热股飞吞 09-2309-23 17:22
- 99 1 [和而泰吧] 晒持股和收益的真的是啊,不知道闷声发大财的老 陈年老酒7 09-2309-23 17:22
- 128 3 [*ST南置吧] 明天涨停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2309-23 17:22
- 231 3 [吉林化纤吧] 有啥利好? 一网无钱 09-2309-23 17:22
- 125 1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分歧日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2309-23 17:22
- 191 5 [天赐材料吧] 28.6拿了这么几天看着科技每天暴涨心里很不爽老 萝卜白菜豆腐 09-2309-23 17:22
- 104 1 [比亚迪吧] 又跌破了所有的线 有远见的陶楚8 09-2309-23 17:22
- 172 1 [华天酒店吧] 龙虎榜买入榜前五净买入1545万,卖出榜前五净卖 股友9696378PR1 09-2309-23 17:22
- 265 0 [*ST西发吧] $ST西发(SZ000752)$ 股友EDLiio 09-2309-23 17:22
- 85 0 [烽火通信吧] 亏7个点,了30的本,气死了 股市黑马哥 09-2309-23 17:22
- 137 3 [日海智能吧] 7连跌,明天再跌一天,召唤神龙了 大度的华南 09-2309-23 17:22
- 644 16 [吉林化纤吧] ………… 野生经济学家 09-2309-23 17:22
- 106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主力跟游资分歧转一致,都在出货 股友70u8r73187 09-2309-23 17:22
- 100 0 [中粮家佳康吧] 不值2元吗? 离远点再远点 09-2309-23 17:22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榜明天只能-2到+2左右开盘,无论低开太多还 玩玩短线而已 09-2309-23 17:22
- 103 1 [ST南都吧] 1898 石家庄中山西路AI 09-2309-23 17:22
- 335 2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关于小散户本人进场又双鸟星昊公告 与趋势同行的股民 09-2309-23 17:22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又是空头爆头痛哭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2
- 120 2 [上海电气吧] 有啥利好,赶快发出来 股友8EuNGc 09-2309-23 17:22
- 139 3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必将翻倍…… 投资老法师 09-2309-23 17:22
- 229 3 [古汉医药吧] 有没有12块多听我分析卖了的。这种行情控股权转 股友6212758WM6 09-2309-23 17:22
- 173 0 [云南铜业吧] 牛市未结束!这是第一浪走完整理型态!看盘囗交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2209-23 17:22
- 115 1 [罗普特吧] 作为继“互联网+”之后推动技术革命和产业融合 股友EDCUIKM 09-1709-23 17:22
- 109 1 [必得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这只股票有什么实质东西或者美丽的 股友TWWGP6 09-2309-23 17:22
- 135 2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走势上感觉还能再埋伏一下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7:22
- 146 4 [海联金汇吧] 你涨过吗?跟着找爹。 桀骜不驯oo1 09-2309-23 17:22
- 87 3 [申华控股吧] 每天跌三个点主力牛逼,1.8可以到 弱转强买入 09-2309-23 17:22
- 1552 5 [中汽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汽股份接待中信证券调研 中汽股份资讯 09-2109-23 17:22
- 134 0 [新恒汇吧] 这股参考宏工科技,要磨到60天线上来均线粘合才 股友9507yR9130 09-2309-23 17:22
- 108 0 [泰福泵业吧] 这是要退市的走法 十五年资深老韭菜 09-2309-23 17:22
- 92 0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还跌吗? 股海小锦鲤pcx 09-2309-23 17:22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长到你怀疑人生,讲到你相信为止 基金操作笔记 09-2309-23 17:22
- 96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股完了,补仓都不知道该不该补了,是不是要 辛勤劳动地史瑞克 09-2309-23 17:22
- 103 0 [创业集团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创业集团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7:22
- 241 1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(301421)波长光电周二的表现较为强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2
- 139 3 [中芯国际吧] 操盘手一会就出来晒了,又12x进了 股友zb7WxG3634 09-2309-23 17:22
- 84 0 [大龙地产吧] 补涨龙吗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09-2309-23 17:22
- 102 1 [新疆火炬吧] 自从我上周五清仓后,新疆火炬分外妖娆 千年老庄 09-2309-23 17:22
- 109 1 [碳酸锂吧] 锂矿可能性。 lhcao4153 09-2309-23 17:22
- 138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下午尾盘的反弹是筛选个股强弱的最佳机会,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2309-23 17:22
- 127 1 [COMEX黄金吧] 现在黄金还是白菜价哦,钱印刷太多了 股友we666 09-2309-23 17:22
- 105 2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反包还有救 巨能牛 09-2309-23 17:22
- 93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不是无视监管 lhqandy 09-2309-23 17:22
- 117 1 [安彩高科吧] 此股的股价低,性价比非常好,题材的丰富。不论 小散户也坚强 09-2309-23 17:22
- 104 1 [万通发展吧] 快点,发点公告,找点利好,砸向我,有点扛不住 西窗的雨1221 09-2309-23 17:22
- 120 1 [泡泡玛特吧] 机构们非常热衷此类短期高频数据,却忽略公司商 爱赚钱的小七 09-2309-23 17:22
- 103 1 [长城军工吧] 天力士600535大家看看利好、低位、大牛要来了 股友733K5D5262 09-2309-23 17:22
- 549 1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和法国巴黎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, 股友吴吴吴 09-2309-23 17:22
- 92 2 [捷捷微电吧] 多夸夸姐姐,姐姐才上涨得更快 股友33222KE212 09-2309-23 17:22
- 29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子公司 中信证券资讯 09-2309-23 17:22
- 95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趋势本周破75!没有套牢盘拉起来很容易! 股海人生868 09-2309-23 17:22
- 101 0 [西安饮食吧] 昨天天府散户互殴,今天饮食散户互殴,玩的真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2
- 96 0 [云煤能源吧] 随便买一点看看情况 吃饭了吗_123 09-2309-23 17:22
- 93 0 [东通退吧] 滚刀肉,马上退市的股票,击鼓传花 股友6776c36h96 09-2309-23 17:22
- 87 0 [电气风电吧] 要捂捂捂 扶帝魔 09-2309-23 17:22
- 130 0 [财达证券吧] 到家了,这个位置发减持,干脆st得了 一二三百千万 09-2309-23 17:22
- 84 0 [和而泰吧] 转发 天天涨停1234567 09-2309-23 17:22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纯真善良的镜湖2 09-2309-23 17:22
- 98 1 [COMEX黄金吧] 继续拉,然后日线一根长上影线,宣告结束 我得顺 09-2309-23 17:22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两位阿拉吓跑了俩位扎西,看来牦牛肉没啥营养 静谧悠然的见月2 09-2309-23 17:22
- 124 1 [供销大集吧] 前面拉高说白了就是出货,关键涨幅也不大,山子 叫我小赫哥 09-2309-23 17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