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纽约金TN12吧] 节前强力震荡一波,苟住 股友893109iQ13 09-2309-23 19:43
- 11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3.16的收益,吃了这么多,心不痛吗? 基民eWg1fh 09-2309-23 19:43
- 2073 28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剧本:贵广会被习酒重组,首先省国资33%习 股友HF6GQ9 09-0909-23 19:43
- 95 0 [东软集团吧] 又要上班,又要看盘,哪个还有时间聊天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09-2309-23 19:43
- 208 4 [中油资本吧] 只有满仓被套才能获得内心的平静 股友Gd6vEU 09-2309-23 19:43
- 3013 18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参股10.8%深创投,曾投资了宁德时代、 钱江股侠 09-2109-23 19:43
- 98 0 [微盘股吧] 支撑很好,明天黄线在上,个股起飞 沪指10000点 09-2309-23 19:43
- 224 6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大曾子买的三维通信吧、机构讨厌他、他持有 小样涨的好肥 09-2309-23 19:43
- 221 4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是不是股权登记? 股友355w5750W2 09-2309-23 19:43
- 487 1 [中国船舶吧] 是谁在操控中国船舶股价? 明日头条 09-2309-23 19:43
- 178 3 [常山药业吧] ,空即是色,受想行识亦复如是……,心无挂碍, 美的大哥 09-2309-23 19:43
- 233 5 [中航机载吧] 征集投票权:10%就可以要求召开股东大会,重新 咆哮的通嶂 09-2309-23 19:43
- 288 3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票价格应该在60元左右才是正常的价格。大 越战越勇的刺槐 09-2309-23 19:43
- 879 10 [联创电子吧] 这样子跌法打到60天线了幸亏上周减仓六成 c9292471430759800 09-2309-23 19:43
- 92 0 [莲花控股吧] 走了,越拿越亏 股友3yy6368237 09-2309-23 19:43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药明康德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116 0 [永安期货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!这是万古不变的真理! 要做强势股 09-2309-23 19:43
- 10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这里没啥担心的,拿稳就好,基本面还在的 周周和末末 09-2309-23 19:43
- 226 0 [同力天启吧] 读懂规则 股巴小龙女 09-2309-23 19:43
- 133 2 [奥飞娱乐吧] 昨天说的要到9元,还被人家拉黑,看到了吗?有 谦虚的幽飘洋2 09-2309-23 19:43
- 92 0 [万里马吧] 尾盘清的只剩底仓了 发财养财25 09-2309-23 19:43
- 179 1 [复星医药吧] 都是小散不要再吹了,蛊惑人心,50万以上的大户 技术派战士 09-2309-23 19:43
- 102 0 [奇安信-U吧] 向老周磕头认错吧!大局为重!!三六零金融有钱 财至家 09-2309-23 19:43
- 101 0 [南大光电吧] 竟然还没突破去年高点,对比指数严重滞后啊。 股友p9118998E0 09-2309-23 19:43
- 105 1 [彩讯股份吧] 你猜A股5000多只股票里最垃圾的一只是谁? 股友521O593A93 09-2309-23 19:43
- 132 1 [小商品城吧] 股民都有粘性。不管赚了还是亏了,就呆在一只票 小城海叔 09-2309-23 19:43
- 367 0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: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 中国瑞林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95 0 [科力股份吧] 北交所唯一新疆的股票? Archier 09-2309-23 19:43
- 94 1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没主力 吉祥如意四季平安 09-2309-23 19:43
- 101 1 [珀莱雅吧] 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 有毅力的香光幻17 09-2309-23 19:43
- 239 5 [航锦科技吧] deepseekv3.1更新啦。继续喊啊。看明天人气能不 西海岸Abdon 09-2209-23 19:43
- 3768 15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观察这几只,看看谁中头奖 阿妹富婆 09-2209-23 19:43
- 346 0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瑞 中国瑞林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113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不错不错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309-23 19:43
- 7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经理太棒了 基民mB7wCG 09-2309-23 19:43
- 115 0 [岩山科技吧] 评论区都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!闭嘴看明天的结 股友171h7M5898 09-2309-23 19:43
- 101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是要将债转股了,转股价3元多点, 玉兔银蟾 09-2309-23 19:43
- 95 0 [贵州轮胎吧] 这只股没有救了,几年了都是在4.5左右震荡,给 欧阳正乾 09-2309-23 19:43
- 98 0 [天富能源吧] 加油哦,明天 一小散而己 09-2309-23 19:43
- 61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几天涨那点玩意,一天 基民91Hd286636 09-2309-23 19:43
- 224 3 [上纬新材吧] 说利好兑现的韭菜,难怪会亏钱,教条主义。回想 股友v73X015022 09-2309-23 19:43
- 562 12 [宇顺电子吧] 开盘走了,刚好19倍,差一点20倍。三百万赚了六 柚子爱上妲己2号 09-2309-23 19:43
- 1324 0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吃货了 人生如戏简单 09-2309-23 19:43
- 85 0 [ST新华锦吧] 明天当头一棒子 云栖揽月 09-2309-23 19:43
- 92 1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是不是把解放这个最重要的上市平台搞忘了? 一汽解放一起解放 09-2309-23 19:43
- 241 17 [中安科吧] 3.54的成本,还能回来吗 哦哟呦 09-2309-23 19:43
- 510 0 [完美世界吧] 图片评论 股友8G15t92390 09-2309-23 19:43
- 116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近期新能源有所进展,虽然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2309-23 19:43
- 125 0 [ST信通吧] 比当年信威还吊 鲨人的大救鱼 09-2309-23 19:43
- 94 0 [汉王科技吧] 弯道超车,不要再翻车哟! 汉王小趴菜 09-2309-23 19:43
- 102 1 [海翔药业吧] 明天还要大跌吗 京沪加油 09-2309-23 19:43
- 163 1 [金风科技吧] 电气风电市盈率是负的一氵张就是十五个点,这公 上宝沁金钯 09-2309-23 19:43
- 100 0 [世纪明德吧] 世纪明德:关于拟注销分子公司和孙公司的公告 世纪明德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101 0 [世纪明德吧] 世纪明德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世纪明德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116 0 [德艺文创吧] 股 股友16oD888071 09-2309-23 19:43
- 69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后) 定西高强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62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公告) 定西高强资讯 09-2309-23 19:43
- 111 0 [南天信息吧] 天天说运离小人国的公司。 独立的宋玮0 09-2309-23 19:43
- 125 1 [台华新材吧] 绝对利好来了今天没有板完全是给散户机会啊,根 基民7W73016p68 09-2309-23 19:43
- 613 3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feir0315 09-2309-23 19:43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一个线路板工厂,很原始的产业,包装之后炒 Oo守株待兔oO 09-2309-23 19:43
- 295 0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买了一手大宗交易谁要 曹冲6 09-2309-23 19:43
- 122 0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换手这么高,大股东如果已经减持,那么股票 股友QUy2wT 09-2309-23 19:43
- 103 0 [友升股份吧] 又升了又升了,和无限不是一个道理吗? 基民6032651G9f 09-2309-23 19:43
- 51 0 [黄金概念吧] 之前高盛预测的目标都达到了 股友5zG9CM1152 09-2309-23 19:43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死人了。 基民2609825V1F 09-2309-23 19:43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瞧你这个走势,年年都是作空人家公司的股票,咋 东方日出168 09-2309-23 19:43
- 500 2 [贵广网络吧] 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9:43
- 105 0 [科大讯飞吧] 月线量增价没升,不应该啊 爆发虎头 09-2309-23 19:4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咂吗?黄金都开始冲4000了, 文静秀雅的张亦凡 09-2309-23 19:42
- 121 0 [奥普光电吧] 奥普光电,隐形龙头! 三年级小韭菜 09-2309-23 19:42
- 97 0 [沪银吧] 家人们今晚得爆仓了吧 LV88888 09-2309-23 19:42
- 7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基金经理今天低吸了,要不然至少跌1个点以上 基民8962690fr1 09-2309-23 19:4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是真的不想说国内市场了,无言以对 妙手的禄莘 09-2309-23 19:42
- 7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持股请显示 基民9RZ0xh 09-2309-23 19:42
- 213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基民35980c3z97 09-2309-23 19:42
- 920 1 [和而泰吧] 要涨了!明天要大普涨了!你今天抄底加仓了吗? 燕来财 09-2309-23 19:42
- 116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是不是要暴跌了? 股友A1vJS6 09-2309-23 19:42
- 200 5 [三博脑科吧] 那个老骂我的人@股瀚宇,前期在旗天科技唱多。 与庄托斗到底 09-2309-23 19:42
- 610 7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今天的走势和老庄关系不大,游资和散户互相 数说股票 09-1909-23 19:42
- 289 0 [山金国际吧] 新高!顶! fossikk 09-2309-23 19:42
- 94 0 [爱丽家居吧] 搞不懂,一个卖地板的怎么会有资金一直拉它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2309-23 19:42
- 111 0 [赛力斯吧] 汽车如果有鄙视链,S9T比M7更适合。 股友50x766836W 09-2309-23 19:42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为撒 刻苦耐劳的程灵素 09-2309-23 19:42
- 121 0 [波长光电吧] 都在唱空,说明天低开下杀,那不好意思,明天高 玲珑剔透的韩佳玉 09-2309-23 19:42
- 593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主力流入的资金就是为了这个 一点寒哈哈哈 09-2309-23 19:42
- 716 18 [润和软件吧] 除了这只股票我可能看错了。基本上我真的很少看 迷人的谷翼扬 09-2309-23 19:42
- 493 1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股友0f7y990369 09-2309-23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